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4)
    2023年5月11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4)叶晓佳的心迹

    看着陈霄走过来,那吴益原本就惨白的脸又白了三分,夏语冰也陡然戒备了起来,沉声道:“你想干什么?”

    陈霄扫了一眼夏语冰,淡淡说道,“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陈霄迈着脚步缓缓走向了吴益,吴益面如土色,看了看旁边的夏语冰,夏语冰却只是鄙视的看着他,显然没有插手的想法,不禁心生绝望。

    陈霄来到吴益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然后缓缓抬起了脚。

    一股不安的感觉从吴益心底生出,本能的想要躲开,但他现在浑身疼痛,根本没法移动。

    “啊——!!!”一声刺破天际的痛叫从地板上传出。

    只见陈霄方才抬起的脚已经重重踩在了吴益的肉棒上,陈霄的一脚力量有如巨象,此时吴益的肉棒的根部已经有些许变形,似乎随时都要断开,而棒身也已经被陈霄一脚重重踩扁,若是仔细去看,会发现吴益原本粗大肉棒现在甚至已经不如一部手机厚。

    看着痛苦捂着下体的吴益,陈霄心中冷哼了一声,抱着叶晓佳转身就走,身后夏语冰忽然开口叫道:“陈霄!”

    陈霄转过身,眉头微微皱了起来:“怎么,想抓我吗?”

    夏语冰指了指不远处的越野车:“我的车给你用,你先送她回家吧,啥时候有时间你把车给我丢回来就行,你的车我会找人去处理的。”

    陈霄惊讶的看着夏语冰,夏语冰被陈霄怪怪的眼光看得看不自然,怒道:“你要不要啊?”

    “要,为什么不要!”陈霄轻轻一笑,顿了顿又补充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原谅你刚刚做事不经大脑的问题了。”

    夏语冰听的咬牙切齿,“行了啊,你别太过分了啊,刚才你袭警抢枪抢车,我都不跟你计较了,现在你居然还说我做事不经大脑?真当我好欺负啊……”

    陈霄看着夏语冰气呼呼几乎快要暴走的模样,却没有丝毫的内疚,也不回答她,径直的说道:“这里交给你了,把你电话给我下,改天还车的时候,我请你吃饭。”

    夏语冰恨恨的看着陈霄,这家伙以为自己是他的下属,专门为他跑腿的啊,自己要不是也看不惯这下药的死混蛋,自己会留下来帮他收拾烂摊子?

    将电话告诉陈霄后,陈霄看都没有看地上的吴益一眼,径直的抱着叶晓佳上了夏语冰的越野,将叶晓佳放在后座上绑好安全带,冲着夏语冰挥了挥手,直接驾车离去。

    吴益看着车子驶出,强忍着下体的疼痛,冲着夏语冰叫道:“警官,你怎么就放他走了,他把我打的这么惨,他刚才还想要杀我,你应该把他抓起来,我要让他坐牢……”

    夏语冰转过身子,皱着眉头,一脸厌恶的看着面前叫嚣的混蛋。

    吴益看着夏语冰不说话,气焰更是嚣张,手指着夏语冰的鼻子,一脸的愤慨,大声的斥责着:“你是警察,你居然包庇杀人凶手,你这是犯罪,你的警号是多少,我要去投诉你,啊……”

    吴益话还没说完,夏语冰已经一把抓住了他指着自己的右手胳膊,一个侧身,干净利落的一个过肩摔,将吴益重重地砸在地上,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警服编号:“看清楚我的警号,想投诉,你只管去!”

    ……

    陈霄缓缓的开着车,叶晓佳靠在后座上打瞌睡,秀发垂落,脸色柔弱,看得陈霄心中不禁生起了几分怜惜。

    看着叶晓佳,陈霄忽然想起了另外一个人,不知道她现在过的还好吗?

    那次事件过去大半年了,但是陈霄却一直不敢去面对她,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她又怎么会失去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

    陈霄很怕,很怕面对她的目光,或者说,他更怕面对对自己内心的拷问。

    想起那次的血战,想起倒在自己面前的龙飞,陈霄的眼中握住方向盘的手背上陡然青筋暴起,眼中也透露出几分流露不住的杀气。

    纵然后来自己斩杀无数,将害死龙飞的人全部击杀,但是那个一天到晚笑嘻嘻嘴巴不停的讨厌家伙,却倒在血泊中,再没有站起来。

    虽然经过那件事情后,天狼的兄弟们对杀死龙飞的组织发起了致命的攻击,直接让这个喧嚣一时的强大佣兵组织直接的在这个世界上除名,但是龙飞却依旧回不来了。

    陷入回忆的陈霄浑身都散发着一股狂暴血腥的气息,这股气息充斥在空气中,整个车内的空气仿佛都凝结住了。

    半睡中的叶晓佳也似乎被这种气息惊动,朦朦胧胧的睁开了双眼,看着这陌生的车内环境,先是一惊,旋即才回忆起之前的事,轻轻的唤道:“陈哥……”

    空气中的狂暴气息,迅速的消褪,几秒后,驾驶位的陈霄转过头,脸上已经恢复了平日的懒散微笑:“醒了啊,再睡会吧,距离你家还有点路呢……”

    叶晓佳伸手揉了揉太阳穴,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现在已经好多了,身子已经有一点力气了……”

    “恩,那就好。”

    陈霄转头打量了一眼叶晓佳,叶晓佳的眼睛已经变得清亮有神,脸上的红晕也已经消失,知道生逆丹的药效已经在这段时间的折腾和睡眠中消散得差不多了,也松了一口气。

    叶晓佳咬了咬嘴唇,轻声问道:“陈哥,刚才那女警察说你袭警抢枪,是怎么一回事啊?”

    陈霄蛮不在乎的笑笑:“还不都是她多管闲事惹出来的,我本来开着车来的,但是被这暴力妞看到我超速,便用这车硬别我的车头,把我的车逼的撞到花台上了,我为了赶时间,就借了她的车过来,至于抢枪什么的,没她说的那么严重,就是她拿枪吓我,被我夺了,已经还给她了……”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陈霄说的轻松,但是叶晓佳的眼光中却多了掩饰不住的吃惊和感动,陈霄的说法听起来的确好像很简单,但是叶晓佳却能猜到其中的惊险。

    “陈哥,可以先送我去趟药店吗……”身后一道细小的声音传来,声音小到如果不仔细去听恐怕会听不清说的什么。

    陈霄愣了愣神,但很快就明白过来。

    “好……”

    ……

    车子在一家药店门口停下。

    “你在这等我,我去买就好了。”说罢,陈霄推开车门朝药店走去。

    叶晓佳嗯了一声,乖乖地呆在车上。

    不一会儿,陈霄便从药店走了出来,手里还提着一个黑色袋子。

    陈霄回到车上,将袋子递给了叶晓佳,随后继续启动汽车。

    “谢谢……”叶晓佳小心翼翼地接过袋子。

    “没事,记得回家赶快吃了……”陈霄回复道。

    闻言,叶晓佳脸上再次浮现出一片红晕。

    之前前往长虹公司讨债的时候,陈霄便曾说过酒桌上的猫腻,今天晚上便是陈霄所说的那种情况,自己被人欺负不说,如果陈霄再晚来一步,自己的后庭可能也会不保,而且对方恐怕还会留下自己的照片来要挟自己……

    想到这些,叶晓佳还是对陈霄充满了感激,刚才陈霄暴打吴益的过程,她也都看到了,一种被保护的感觉油然而生,尤其是最后他横抱着自己,自己靠在他宽阔的胸膛上,甚至能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时,那种感觉更是明显,除此之外,叶晓佳分明感觉自己的心跳也加速了许多,那分明是……动心的感觉。

    只不过,自己的身子已经被坏人玷污了。陈哥他还会接受我吗?

    想到这,叶晓佳便又回想起今晚上疯狂的一幕。自己竟然主动地骑到了吴益身上,一边说着羞人的话,一边扭腰上下套弄他的肉棒,而且还主动吻了那个恶臭混蛋的嘴,吃了他的口水,不仅如此,自己还吞下了不少他的浓稠秽物。

    虽说是因为下了药的缘故,但叶晓佳此刻回想起来仍然感到一阵恶心。

    她多么希望今晚的一切只是一个可怕的噩梦,一觉醒来就全部消失了,但她此刻下体还在不断流淌的温热时刻提醒着她,自己的身子已经脏了……

    叶晓佳心中想着事情,脸上不由自主的多了几分惆怅。

    虽然车厢里光线暗淡,但是借着路边一闪而过的路灯光芒,陈霄却还是看清楚了叶晓佳的面色,微微一愣,随即也轻轻叹了口气,似乎是在怜悯少女悲惨的遭遇。

    车子驶进叶晓佳所住小区,叶晓佳单身一人,是租的一间小公寓。

    陈霄停好车子,看着叶晓佳走下车,抬头看了看黑压压的高楼,笑道:“走吧,我送你上去。”

    叶晓佳嗯了一声,提着自己的小包:“谢谢。”

    陈霄咧嘴笑道:“举手之劳。”

    陈霄手插在裤兜里,一副懒散的样子,跟在叶晓佳背后进入大楼。

    叶晓佳住在七楼,陈霄将叶晓佳送到门口,便准备转身离开,叶晓佳却忽然开口道:“都到家门口了,进来坐一坐,喝口水吧。”

    陈霄微微犹豫了一下,便笑着点头:“好啊,正好我有些口渴了。”

    叶晓佳听着陈霄答应,略微低垂的目光中流露出两分欣喜,连忙打开门,请陈霄进屋。

    叶晓佳换了拖鞋,陈霄见状也准备更换拖鞋,叶晓佳却有些不好意思的伸手拉着陈霄胳膊,直接将陈霄拉进了屋子:“我这里也没有男人的拖鞋,你直接进来吧……”

    陈霄看着干干净净的地板以及自己刚刚走进来那两个淡淡的脚印,顿时有些尴尬:“可是我的鞋子很脏,会弄脏地板,要不我脱了鞋子吧……”

    “不用。”叶晓佳关上门,拖着陈霄直接到了沙发前坐下:“地脏了有什么关系,拖拖地就行了,你坐着,想喝什么,恩,我这有饮料、矿泉水、啤酒……”

    陈霄有些惊讶:“你家里还存储啤酒,难不成你平日还喝酒啊?”

    叶晓佳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就是一些罐装啤酒,有时候累了,我就自己在家喝一罐……我在外面可都没喝的……”陈霄笑笑:“算了,一会儿还要开车,给我来瓶果汁吧。”

    叶晓佳恩了一声,打开冰箱,拿出一罐果汁递给陈霄,自己却拿出了一瓶矿泉水。

    陈霄眼光打量了一圈屋子,屋子并不大,但是却很整洁,各处都可见一些女人喜欢的小饰物,让整个屋子都充满着一股女性气息。

    叶晓佳小口的喝着矿泉水,看着靠在沙发上动作随性洒然的陈霄,硬朗的面部线条让他充满了男人魅力,略微敞开的领口,给他增添了几分不羁。

    叶晓佳盯着陈霄的脸,陷入自已的思维当中,一时间仿佛痴了。

    ……

    叶晓佳眼光中的情意,他看的出来,也感受得到,但是他却不敢接受。

    不仅仅因为他的新还没有安定下来,更因为他先在已经有了妻子,不管这个妻子对他如何,两人如何不融洽,但是这都是铁打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叶晓佳朝气蓬勃,是个没丽热新的好姑娘,陈霄并不想伤害这样的一个女人。

    陈霄决定赶紧撤退。

    陈霄匆匆忙忙的一口将剩下的果汁全部喝进肚子里,站起了身子笑道:“时间也不早了,你早些休息吧,我先回家了。”

    叶晓佳一直盯着陈霄,陈霄一口喝掉果汁的动作,她看得清清楚楚,更何况他从进屋坐到先在不到五分钟,怎么就忽然提出要回家,如此的匆忙?

    叶晓佳下意思的站了起来,眼光却有些疑惑的看着陈霄,陈霄不敢看她的眼睛,借着向外走的动作,避开了她的眼光。

    看着陈霄向着门口走去,叶晓佳新中忽然涌起几分冲动,她知道,有些话如果先在不说出来,恐怕以后都没勇气说了,又或者说,恐怕都没有机会说了。

    陈霄匆忙要离开的样子,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陈哥……”

    陈霄已经走到了门口,正要开门,却忽然听到叶晓佳的叫声,声音并不大,带着一丝轻轻的颤音。

    陈霄停住脚步,转过身子,脸上露出一个笑容:“什么事?”

    叶晓佳站在陈霄面前,看着陈霄脸上的微笑,忽然新中鼓起了勇气,踏前一步,双手搂住了陈霄的腰。

    陈霄愣住。

    “陈哥,我,我喜欢你……”

    陈霄睁大了眼睛,吃惊的望着叶晓佳,叶晓佳却不敢直视陈霄的眼睛,而是低垂着头,仿佛在等待着陈霄的回答。

    陈霄艰难的吞了口口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组织了一下语言,这才低沉的开口道:“叶晓佳……”

    叶晓佳低声的恩了一声,却依旧没有抬头。

    “你是个好女孩,不应该把感情放在我身上……”陈霄说到这里,注意到叶晓佳的肩膀明显的颤抖了一下,这个动作让陈霄一阵犹豫,但是想了想,陈霄咬牙继续说道:“你会遇到真正疼爱你,也值得你去爱的好男人。”

    叶晓佳抬起头,原本红润的脸已经有些苍白:“陈哥,你是不是嫌弃我身子不干净了……”

    陈霄有些头疼,这个时候,他宁愿去对付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凶恶歹徒,也不愿意面对叶晓佳那失望伤新的脸庞,那眼眶中蕴含的泪水的威力丝毫不下于一颗颗子弹,让陈霄无力承受。

    “当然不是……”

    陈霄话还没说完,只见叶晓佳快速向前,双手环抱住陈霄的脖领,仰起头,两片樱唇直接贴上了陈霄的嘴唇。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