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2)
    2023年5月11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12)催情生逆丹

    月光高挂在漆黑的夜空上方,照亮着繁华的都市。

    此时,在一家江海大酒店一公里外的宾馆里。

    豪华客厅中,一个猥琐肥腻的中年男人将一位绝色美人压到在床上,绝色美人此时上身只剩一件粉色的女生内衣,下身还穿着一条蓝色热裤。男人手里还把着一条纤长的玉腿,神色着迷地凑在上面嗅闻。

    随后,吴益两条腿撑在叶晓佳翘臀两侧,然后一只手伸向了叶晓佳饱满挺拔的酥胸。

    自乳沟间轻轻一勾,衣料便因紧绷直接从酥峰上滑落,霎间一对雪晃晃的玉乳摇颤而出,荡漾如雪溃,半响才停下来;出现在眼前的美景,让吴益呼吸顿止,眼瞳睁圆,玉乳的轮廓浑圆而又饱满,如同两只失去了束缚的白兔,即便仰躺也丝毫没有饼摊,而是跃然如笋,傲人娇挺。

    “唔,嗯……”身下的少女并未如同上一次般昏迷。因为吴益这次用的是另一种生逆丹,拥有催情和致幻的效果,是他花了大价钱外加一半昏迷生逆丹从百盛公司孙总那里换过来的。

    叶晓佳此时眼神弥散,被揉捏着的胸部传来阵阵的快感,下面的淫水已经浸湿了内裤。

    唔…好卑鄙,没想到谢芳姐居然也跟他们是一伙的……好热啊,下面好痒,好想被填满……

    叶晓佳一只玉手缓缓向下抚摸,到了那一丝粉红的神秘地带,修长的手指隔着蓝色热裤缓缓抚摸着那神秘的的地带,热裤里面已是溪水长流,一股快感从身下直充脑门。

    另一只玉手捏住娇乳的乳尖使劲的揉搓。上体和下体同时传来个快感刺激着叶晓佳的感官。

    “啊…啊啊…嗯…好想要。好想要被填满,陈哥,你在哪儿……”

    “呵……不愧是催情生逆丹,效果比上次肏死人一样好多了……”吴益望着叶晓佳绯红的脸颊,低声喃道。

    “想要的话就爬过来帮我吸……”吴益放开了玩弄叶晓佳的双手,坐到了床对面的沙发上。

    随着吴益的离开,一阵空虚感席卷叶晓佳的脑海。叶晓佳知道他在羞辱自己,但体内不断发作的药性还在一直侵蚀着她的神智。

    只见叶晓佳面色涨红,却是主动爬下床,跪趴这爬向吴益而去。一头乌黑的长发散落在地,丰臀翘起,隔着热裤依旧能看出一条美妙的弧线。

    叶晓佳就如同母狗一般,跪爬至吴益身边,吴益看着主动跪在自己身前的叶晓佳轻轻一笑命令道:“坐上来。”

    叶晓佳闻言,面色潮红的站起身缓缓的坐到了吴益肥胖的身躯之上。

    吴益身上有股令人作呕的汗臭,加上源源不断的酒味,不停刺激着叶晓佳的神经。

    看着近在咫尺主动送上前来的佳人,吴益扶着她的纤腰,肥厚的嘴唇一口吻住叶晓佳嫣红的小嘴,随即一股恶臭的酒味从吴益嘴里传来。

    吴益厚大的舌头撬开叶晓佳的樱唇,贝齿也被轻轻一翘便开,小香舌无处可逃紧紧的和吴益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吴益平时很少漱口,口里带着嘴臭直冲叶晓佳的面门。但在生逆丹的作用下,叶晓佳只感觉阵阵快感从香舌传来,令人作呕的恶臭似乎也变得有些许甘甜。叶晓佳眼神涣散,竟伸出玉臂主动抱住吴益的颈脖,硕大乳房紧紧贴着吴益的胸前。被入侵的小嘴也主动贴紧,原本在自己嘴里的主战场被叶晓佳转移,将香舌主动伸进了吴益的臭嘴之中。

    只见两人的嘴紧紧贴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而此时在两嘴的战场中,叶晓佳却是主动进攻的一方。只见她不断将香舌攻入吴益嘴间,与吴益的臭舌打作一团,舌尖不停舔吸着吴益臭舌上的口水,送回自己嘴里咽下。而后又将自己的口水过滤给吴益,似乎是打算将两人的嘴里的唾液互相分食干净。

    许久之后。

    吴益松开叶晓佳的小嘴,那小嘴被他吃过之后更加嫣红。两人嘴角之间还连着一根晶莹的细丝,像是刚刚两人作战的证明。

    此时的叶晓佳俏脸绯红,不敢看吴益的眼睛,羞涩欲滴,和吴益接吻她竟然有一股强烈的快感。

    “自己把裤子脱了……”吴益轻轻推了推叶晓佳的香肩,说道。

    闻言,叶晓佳扭捏下身,解开了热裤的扣子,缓缓将蓝色热裤脱下,漏出了最后一块白色的遮羞之物。

    叶晓佳没有停留,继续将这最后一丝尊严脱下。绝美的阴部也再也没有一丝秘密的暴露在了吴益面前。

    只见,腿心里是两瓣雪腴肥美的肉唇夹成的一条桃隙般的缝隙,两侧的腿根紧绷饱满,蜜唇却是丝毫不逊色般的腴贲坟凸,裂隙上端稀疏地生着一小丛黑茸,呈扇形蔓延。

    此外淡柔的乌茸还向两瓣阴唇上延伸了一些,却一点也不掩花唇洁净酥白,反而像流苏般点缀着肥美雪蚌,不仅幼滑酥嫩,还泛着一丝成熟的韵味。

    而那粉色的裂隙间,花瓣分明已经微微充血,蚌珠隐现,闪烁着动人的水光。

    吴益本能地想要继续在叶晓佳身上肆虐品味一番,但他忽然回想起方才在酒店厕所的时候,叶晓佳似乎在给谁打电话。许多反派的前车之鉴告诉他,为了确保不出现意外,还是先夺得了叶晓佳的处女,再慢慢玩弄也不迟。

    “跪下,帮我把裤子脱了。”吴益看着叶晓佳戏谑的命令道。

    此时浑身赤裸的叶晓佳体内情欲越加高涨,听到吴益的话竟然没有丝毫犹豫,就跪在了吴益面前。

    “帮我解开皮带。”

    听到此话的叶晓佳微微一愣,看得出来她的内心还在挣扎,不过仅仅片刻,叶晓佳便伸出小手,颤颤巍巍的解开了吴益的皮带。随着裤子缓缓降下,一根粗黑的肉棒一下就弹在了叶晓佳的俏脸之上。

    看着那个粗黑的大肉棒,叶晓佳再也无法淡定,体内情欲再次暴涨。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下面好痒啊……好想这个东西刺入我的体内,好想让这个东西在我身体内射精。

    “想要吗?可是这东西我已经有快半年没洗了,如果想要的话,就先帮我把它舔干净。一点泥垢也别剩哦……”

    叶晓佳看着眼前又黑又臭的肉棒,肉棒根部、龟头以及精囊上都布满了黑色的泥垢。

    叶晓佳没有在坚持抵挡烧身的情欲,一只小手扶住肉棒,另外一只小手轻轻握住吴益的精囊轻轻揉搓。抬头看了吴益一眼,望着眼前的大肉棒叶晓佳檀口微张含住了硕大的龟头!

    “嘶!”吴益倒吸一口凉气。上次在办公室自己也用过叶晓佳的嘴,不过那时她是昏迷的,自然远远比不上现在的主动服侍。

    硕大的龟头几乎支撑起了叶晓佳的小嘴,使她努力张开小嘴才能包含住整个龟头,吴益感受住叶晓佳小嘴中的温暖,特别是每一次叶晓佳的小香舌划归他的龟头,刺激这他的马眼都让他颤抖,差点没忍住就精关失守爆发在叶晓佳的嘴里。

    叶晓佳仔细地用香舌帮吴益清洗着肉棒,香舌不断划过吴益肉棒的茎身和马眼,将附着在上面的泥垢扫走,落下的泥垢则随着吞咽全部落入了叶晓佳的胃里。

    清理完肉茎之后,叶晓佳一边用玉手拖着棒身,一边低头将黝黑的精囊含入口中。开始帮吴益清理精囊的污垢。

    精囊因为难洗,所以泥垢也比较多,而且还散发了一股恶臭的味道。但已经进入发情状态的叶晓佳不仅没有感觉恶心,反而觉得一阵刺激!身下粉嫩的鲍鱼分泌出更多的爱液!

    叶晓佳嘴里含着吴益的精囊,卖力的舔弄,小手也没闲着,不断撸动着刚含完的肉棒。

    “嘶!”

    重重刺激之下,吴益也没坚持多久,他用手按住叶晓佳的小脑袋,把她抵到了墙上,将肉棒再次插入叶晓佳的檀口,腰部开始耸动。

    “唔!唔唔…”

    乌黑的肉棒在叶晓佳嫣红的小嘴中进进出出,越来越快。终于吴益感觉到一股刺激,用力按住叶晓佳的脑袋,整根肉棒全部插入叶晓佳的小嘴,不管叶晓佳的呜呜抗议声,来了一次深喉爆发!

    吴益整整射了一分钟,才把已经软下去的肉棒从叶晓佳的小嘴中拔了出来,在他拔出肉棒之后,大量精液顺着叶晓佳嘴角流了出来。

    “吐到手上,让我看看。”吴益对叶晓佳说道。

    叶晓佳一边剧烈地咳嗽一边将浓稠的精液吐到了手掌上。

    “好了,现在吃下去。”

    叶晓佳此时已经欲火焚身,哪怕吴益不说,她也想将这浓稠的液体吃下,温暖自己的身体。

    叶晓佳将头凑近,两片樱唇撅起,将精液再次吸回了口中。一声吞咽过后,叶晓佳张嘴伸出舌头,薄薄的舌头上已经空无一物,似乎是在跟吴益示意自己已经吃完了。

    看着看着吴益已经软下去的肉棒又硬了。他猛的将叶晓佳一把抱起,将她扔到了床上。叶晓佳看着呼吸沉重的吴益,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会发生什么,可是在发情之下,她不仅没有害怕反而闪过一丝渴望。

    吴益将她放置在床上,一把分开叶晓佳修长的美手,一时间粉红的嫩穴就毫无遮挡地展现在了吴益面前。叶晓佳红色脸,别过脸去不敢看他。

    吴益压在叶晓佳身上,看着叶晓佳绝美的侧脸命令道:“看着我。”

    叶晓佳闻言,慢慢的转过头,吴益一笑低头吻住了叶晓佳的樱唇。

    “嗯…”

    叶晓佳底喘一声,开始回应吴益的热吻,两人越吻越激烈,身体温度火速升高,叶晓佳修长的美腿主动夹住吴益的肥腰,感受到肉棒在自己嫩穴外不断磨蹭。

    叶晓佳终于忍受不住,生逆丹的药力彻底爆发。她面色潮红的开口道:“给…给我……”

    吴益却没有动作,反而戏谑的说道,“那可不行,之前你不是拒绝我了吗,我怎么能强人所难呢……”

    “对不起,求你插我吧……我还是处女……求求你了”叶晓佳涨红着脸,哀求道。

    “你不是喜欢你的陈霄哥哥吗?要不你的处女还是留给他吧……”吴益继续挑逗道。

    “我要你,我要你的肉棒,快插进来,给我破处……”叶晓佳此时脑子已经空白,只想要肉棒赶快插进来,不管是谁的都好。

    但吴益仍然不为所动,故意说道:“哎呀,还是不行,我记得你八九天前不舒服请了假,该不会是来例假了吧?那现在岂不是在排卵期,我现在可没带套子啊……”

    “不用戴套了,快插我吧,我让你射在里面……快给我破处……”空虚感充盈着脑海的叶晓佳此时已顾不上那么多。

    听闻此言的吴益哪里还忍受得住,他随即扶住肉棒,硕大的龟头缓慢的挺进叶晓佳的阴道。

    “啊!好大!好烫!”

    叶晓佳感受到下体的的炽热,媚眼如丝地看向吴益。

    “全部,插进来。给我破处,我要大肉棒……”

    清纯绝没的少女说出此话,吴益再也忍受不住,挺着肥腰缓缓挤进那紧致纯洁的阴道,终于当他挺近一半之时感受到龟头前方有一层薄薄的阻碍。吴益肥腰一挺,黝黑的肉棒整根全根没入!感觉到肉棒被嫩穴褶皱一层层包裹,一种从没有过的体验在吴益新中爆发。

    “好痛!”

    此时叶晓佳绝没的小脸带着痛楚同时还有一丝满足和痛苦。叶晓佳的玉腿紧紧夹住吴益的腰,小脚之上晶莹的脚趾如同蚕宝宝一样弯曲,煞是可爱。

    吴益始抽送起腰来,每次抽动都带出一丝嫣红的处女鲜血,洁白的床单之上点点红梅,是少女纯洁的见证。

    痛楚渐渐褪去,反而迎来一丝快感,不知不觉间,叶晓佳已经开始了娇喘。

    “啊…啊啊啊…快点…好深,要到了…啊啊啊。”

    “要去了…要去了…”

    “不是拒绝我吗,不是喜欢那个臭小子吗,先在还不是要被我开苞肏穴!”

    “晓佳喜欢大肉棒,快肏晓佳,晓佳是主人的母狗…”

    在上百记抽送之后。

    “好紧,要射了。”

    “……射给我…啊啊…啊射在晓佳的子宫里…”

    “好,射在你的子宫里。让你怀孕,全给你!啊!”

    最后关头吴益猛地一插,狠狠的爆发在了叶晓佳的阴道深处。

    “射了…射了。啊啊啊!好烫!让晓佳怀孕吧!”

    叶晓佳和吴益同时高潮,足足射了一分多钟,吴益才从叶晓佳的体内出来,被堵着的精液也缓缓地从的粉嫩的阴唇之中流淌出来。阴唇短时间居然已经无法闭合,一张一张的淫荡无比。

    吴益一掌拍在叶晓佳雪白的屁股上,留下了一个鲜红的掌印。

    “唔!”

    叶晓佳被一掌打得花汁乱颤,下身又开始分泌爱液。吴益一愣随即哈哈大笑。

    “哈哈,没想到看你平时这么清纯,骨子里居然这么骚,一掌差点把你打高潮了。”

    躺在床上的叶晓佳此时双面红绯,虽然已经高潮过一次,但空虚之感仍迟迟没有散去。

    叶晓佳媚眼如丝地看向吴益开口道:“我还要……”在药力的作用下,叶晓佳的本性被彻底释放开来。

    “什么?”

    还没等吴益反应过来,叶晓佳便主动爬向吴益,给了吴益一个眉眼低头含住了已经软化的肉棒。

    “嘶!”

    虽然叶晓佳的口技尚且生涩,但仅仅片刻原本已经软下去的肉棒再次屹立。叶晓佳媚眼一瞪吴益,小手一推让他平躺在床上,自已则主动爬到吴益身上,小手扶住肉棒对准花穴主动坐了下去。

    “嘶!”

    感觉到被嫩穴褶皱层层包裹的肉棒,吴益再一口冷气,而他身上的叶晓佳早已主动扭动腰部上下套弄了起来……

    PS:

    ——由于小弟我文笔一般,所以都是想好了情节和故事发展脉络以及主线,至于其中的细节例如装逼打脸、英雄救没啥的很多都是从各大网文里搬过来的。所以有时候如果查文不细极有可能遗漏一些原作的主角名字没有修改过来,希望大家明白就好,不影响阅读。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