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发丝。

    “唐局...对不起...没有找到洛千雪。

    ”“找...接着找...我唐某人见不到她绝不回江省!”期盼了两天两夜的他,眼中布满了血丝。

    ......最终,洛千雪还是没能找到。

    心灰意冷的唐局带着无尽的遗憾回到了江省,但并不影响旁人对唐局投去敬畏的目光,在外人看来,他仅仅来到虹市两天...便捣毁了一个庞然大物!......又是一届迎新晚会,五专迎来了他们改头换面过的新的历史。

    学校的空气不再阴郁,学生们洋溢着靓丽的笑容,每个人都在散发着对未来的憧憬。

    五专变好了。

    每个人都在尖叫着,疯狂地呐喊,为那些表演者献上发自内心的赞叹。

    然而...就在临近结束的时候,有一个披着宽厚大衣的女人...走上了舞台。

    无数老生面露不敢置信,无数新生面露疑惑,不知这个女人走上台来到底要干嘛。

    老生们对大屏幕上那个女人再熟悉不过了......正是一年前消失了的洛千雪。

    她依然如一年前一样,拥有着无可挑剔的惊人美貌,仅仅一出场便迎来了新一届学生们的欢呼与赞誉。

    可惜的是...她的身体被一件宽厚臃肿的大衣遮挡着。

    无数老生诡异地陷入了沉默,纷纷面露复杂,更有许多当年参与过那些事的男生不敢直视于她。

    舞台上,她看着台下的人山人海,目光呆滞,眼底闪过了一丝回忆,但很快...她便绽放出了一抹美丽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洛千雪。

    ”随后...她沐浴着无数人震惊的目光,脱掉了自己宽厚的大衣,显露出其下不忍直视的淫靡一幕。

    她穿着艳红色的紧身超短连衣裙,修长美腿被一双黑色丝袜紧紧包裹着,艳粉色的高跟鞋更为她增添了一分妩媚的气质。

    她的胸前布料被恶意裁剪过,将那一对呈下垂状的饱满玉兔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往日里嫣红粉嫩的乳头...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深黑色,就连乳晕都散发着深褐色,扩散到了半个胸部。

    下体的超短裙更是被恶意裁剪地无法遮挡该遮挡的一切,将那一抹乌黑发臭的骚穴同样展现给了所有人,那小穴维持着一个大大的圆洞无法闭合,阴唇松松垮垮,台下的众人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洛千雪那又黑又脏的阴唇里正在往外冒出白泡。

    下贱与淫浪已然无法形容她的穿着。

    而更令人感到注目的......则是她身前挺着的,圆滚滚的大孕肚。

    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面露不敢置信。

    台下的保安们脸色阴沉地想要上台,却被以老马脸为首的一众老生挡在了台下。

    舞台上...洛千雪妩媚地撩起发丝,向前一步,骄傲地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姿曲线。

    “来自五专的同学们...我洛千雪自愿成为五专的公共性奴,任何男生都可以无条件地肏我的小穴。

    我作为五专的校花,理应为各位处理性欲,这是我的责任。

    ”如此淫浪的宣言令她的整个脸面都泛起异样的潮红,她兴奋地在台子上岔开双腿,任由自己的双腿中间源源不断地喷出淫水。

    “要说为什么的话......我洛千雪生来便是要被男人干的。

    ”舞台上,洛千雪发自内心的笑容令众人感到不寒而栗,她转过了身趴在了地上高高撅起屁股,白花花的臀瓣上赫然写着‘贱婊子女神’‘五专性奴’‘无可救药的骚货’等等不忍直视的下流字样。

    “人家离不开男人的大鸡巴,是一个离开了鸡巴就活不下去的贱婊子,我就是贱婊子校花洛千雪,请大家记住我的名字!”失禁与高潮不断迭起,洛千雪高亢甜美的妓女宣言以及舞台上自她的骚穴中喷洒而出的淫液,成为了台下无数人眼中永远无法忘记的画面。

    老马脸不知何时走上了台,狞笑着重重拍向洛千雪挺翘的臀部,引得后者顿时娇吟出声,含羞带怨地白了一眼老马脸。

    随后...她带着幸福的笑容依偎在了老马脸的怀中。

    无数人呼吸急促,他们看到老马脸淫笑着抱起了洛千雪,在大庭广众之下径直地将臭鸡巴插进了洛千雪的骚穴里。

    “啊啊~~~”洛千雪高高挺起孕肚,俏脸上泛起崩坏的笑容,因为男人的突然插入而爽到美目翻白,香舌伸出在外,浑然一幅无可救药的荡妇姿态。

    在身下,淫水如小溪般喷涌而出。

    “唔哦哦~~~请大家尽情欣赏~~~本次迎新晚会的压轴节目~~~嗯啊~~~要被干高潮了~~~”眼看着洛千雪爽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老马脸一把抢过了话筒。

    “请欣赏压轴节目《女神校花洛千雪的淫堕》”〈全文完〉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