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重视,被允许携带家人一起回去。

    家人只要有天赋,通过了考核,也能进入宗门。

    赵员外就有了主意。

    不过现在,还是先专心享受吧!赵员外挺起鸡巴,从后面扒开苏雪菱的臀缝,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苏雪菱的两片阴唇,各自纹了一个小字“赵”、“奴”。

    赵员外哈哈大笑:“原来你还保留着这个啊!我还以为你修仙了就把它抹掉了!”苏雪菱:“我……没有,不仅没有抹掉,还用仙法固化了它。

    现在,就算是我也抹不掉它了。

    ”赵员外:“嗯,不错!看来你在修仙的这些年,也时常在想念我,想念我的鸡巴啊!”苏雪菱:“我每晚都想念员外的鸡巴,为此还做了个木头的,不插着就睡不着……员外,我已经受不了了……快插我吧!”赵员外:“嗯?你叫我什么?”苏雪菱:“主人!奴错了!奴求求主人,求主人插奴的骚穴!”赵员外这才满意地一笑,一挺鸡巴,狠狠地掼入了苏雪菱的阴道内!“啊!”一股体液瞬间喷出,洒了一地。

    赵员外哈哈大笑,狠狠地扇了她屁股一下:“还是这么敏感,才插一下就喷了!不愧是我的好爱奴!”苏雪菱喜笑颜开:“多谢主人夸奖!”赵员外:“那我就好好‘奖励奖励’你!”说着,他的鸡巴加速抽插,久违的爽感冲击着苏雪菱的脑际,她彻底放开了自己,吐着舌头翻着白眼,口水鼻涕眼泪,以及下面的淫水,不断地流在地上,地毯湿了一大片。

    “主人!雪菱……永远……爱你,永远做……你的……性奴!”“啊……啊……主人……主人要射了吗?射进来……雪菱也要怀上你的孩子……雪菱……嫉妒妹妹……”“啊!”赵员外的精液射进了苏雪菱的子宫,苏雪菱则再也站立不住,瘫倒在地,身体不断抽搐痉挛……完事后,苏雪菱陷进赵员外怀里,那熟悉的感觉,让她感到无比安心,就像是在外经历了风吹雨打的幼兽,重新回到父母的怀抱一般。

    她看着赵员外的脸,一脸幽怨:“你这冤家,我这辈子,真是栽在你手里了!”赵员外哈哈大笑:“我就说,你的身体是离不开我的,你就是专门为了我而生的!我的爱奴~”苏雪菱嗔了他一眼,却也默认了。

    ……之后,赵员外与苏雪菱举办了风光的婚礼,姐妹俩正式成为赵员外的老婆。

    苏雪菱带着丈夫妹妹和孩子一起回了宗门,说明过后,宗门给赵员外安排了测试。

    负责测试的女弟子一脸嫌弃地看着赵员外:“你确定要参加?我劝你还是早早放弃!你们男人,不行!”赵员外从苏雪菱口中得知,原先宗门里男多女少,男人地位高,经常打压女人。

    自从她加入后,各种打脸,成功证明了女人比男人更有修炼天赋。

    之后宗门进行整顿,清退处罚了一大批尸位素餐的男人,一切以天赋为尊,让全体女弟子大翻身,从男尊女卑反过来变成女尊男卑了。

    所以这个女弟子十分看不起赵员外。

    赵员外不信邪,坚持要求测试。

    见那女弟子还在叽歪,赵员外生气了,甩出一句“咱俩打个赌,我要是通不过就任你处置!通过了,你给我口一发!”这个相貌虽不如苏家姐妹但唇形很好看的女弟子,听后回道:“口一发是什么意思?算了不管了,我答应你就是,反正你不可能通过的!”测试开始。

    结果……等试卷发下来,赵员外发现,这题目……简直就是弱智级别的!他成功通过了测试,成绩是天赋绝顶!赵员外受到重视,立刻被选为真传弟子,被掌门亲自教导。

    当晚,赵员外在后山树林里,把给他测试的那个女弟子狠狠口爆了一发,发泄了之前的不满。

    却又没想到,这个势力的女人在知道赵员外成了掌门亲传后,态度大变,竟然主动脱下裤子诱惑他,赵员外就遂她,把她按在树上后入了整整一晚上。

    再后来,赵员外在宗门里学习了解了一段时间后,终于知道了真相:还是小说作者的锅!小说作者强行抬升女性,直接设定这个世界女人就是比男人聪明。

    可偏偏作者自己本人智商不高,设置的修炼内容在她看起来很难,实际简单得一比……这样就导致了,这个世界的男人都是小学生级别,女人都是初中生级别。

    而赵员外是穿越的,不受这限制,他大学生级别的智力,直接碾压所有人!就这样,赵员外很快成为世界最强,一统修真界,成为至尊仙帝!过程中,赵员外又收服了无数美女,什么魔教妖女、神宗圣女、当世第一美人、皇朝公主、狐族少女、精灵女王……但他最宠爱的,还是苏雪菱苏雪菡姐妹,时常让两姐妹一同给自己侍寝,过着快乐无比的日子。

    (完)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