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碧蓝NTR航线(全) > 分卷阅读34
    成美人犬啊~”“才不要呢。

    ”“哈啊?!”“大凤你逗起来的反应真太好玩了,嘛,是因为我想和你玩另一种啦。

    真空胶床听说过没,可以把人关进去,抽真空封在里面,一直都想尽兴地玩玩。

    ”大凤见男人说得兴奋,鸡巴又开始昂然翘起,挤出一声傲娇的鼻音。

    “喜欢之前不找人玩?”“我想要把口鼻都封上,和人玩太容易致死了,认真说起来一次都没玩尽兴过诶。

    ”“意思是说我是第一个,能跟上你的吗,”大凤凑过来,血红瞳孔如宝石闪耀。

    “对呀,我们回去就玩,然后把信浓牵到旁边,让她听我们玩好不好。

    ”王戈壁看着前方道路,右偏过去说着怀中大白狐完全能够听清的悄悄话。

    “呜,唔!”“小狗狗好像听到了,在闹呢。

    ”看见信浓只能在男人怀中像宠物似的挣扎撒娇,而自己却如伴侣地和他耳鬓厮磨,大凤满意地回答:“好呀。

    ”此时王戈壁忽然察觉前方路面有状况,一遍减速一遍让身旁的大凤放出舰载机观察。

    “咦?前面是车祸了吗,哇,那不是迈凯伦的概念车吗?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高档玩意诶,为了验证概念设计而造的试验品,根本就还没成商品全世界都没几辆的跑车。

    ”而通过舰载机提供的视野,大凤看到了那条全身光溜的无面怪物、成为怪物肉铠的圣路易斯。

    这也叫晚礼服?你怎么不直接说它是你圣路易斯的荡妇妓女工作服呢?呵呵,只会勾引人的骚货,果然比肉便器还下流淫荡的姿态最适合你啦~以及旁边狼狈的杨某某——前指挥官大人。

    “前面什么情况?”大凤她。

    笑了。

    (完)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