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少年杀熟狼途径(修改版) > 少年杀熟狼途径(20)
    2023年6月4日

    20.伯母的关爱

    微凉的夜风吹拂在脸上,浩宇有种梦幻般的感觉,这只有电影里的剧情发生了在自己身上,平常练散打只是对着沙包练得多,和教练学员们对练也是点到为止,今晚面对这些小混混浩宇可算占了体能和体型上的优势,能在这种情况下把孙怡救下也真是万幸了,他越想越有点后怕,这些小混混才不管你受不受伤,能拿下你手上能拿什么就拿什么上了,万一他们手上拿了刀自己今晚真有可能交代在小巷子了.这时裤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浩宇掏出一看放在耳边接听起来。

    电话那边传来孙怡甜糯糯的声音问道,小宇你回到家了吗?

    看了看周围环境浩宇道,转个弯就到家了,你还没洗洗休息啊!

    人家担心你啊!记得擦药油啊!要乖哦!要不打你屁屁孙怡娇嗔道。

    呵呵!这小女友这么快就变妻管严啦!好啦好啦,我到家就擦药油,放心吧!你早点休息吧,今晚也吓到你了。

    好吧!你也早点休息,谢谢你啦孙怡嗲嗲道。

    嗯,改天约,我回到家了,放心吧我的大美女宝贝浩宇笑笑道别。浩宇忍着浑身疼痛骑着崭新的电动车回到自家楼下,停好车后忽然一个问题冒了出来,有电瓶车但用车必须要充电的呀!得要从家里延长一条电线下来给自己车充电才行,抬头看着自己家方向正在考虑如何从家里吊一根插座下来方便电瓶车充电,正为此事有点烦恼的浩宇忽然从空气间闻到一股微微的汗酸加一股淡淡的说不清道不明的香味,这种体香一进嗅觉内立刻就让浩宇有种荷尔蒙分泌的冲动,未见美女在何处先闻女人香,他好奇着转头想寻找着这味道来源,影入眼帘的是姗姗走来的黄鹃伯母,万万没想到一直以为女子的美不过柳弱花娇,却不知,眼前黄鹃此时的她如出水芙蓉般,也许跳完舞更显那一身的活力四射,稍微粗重的喘息引得那片高耸的双峰起付不定,成熟的躯体诱魅般竟演绎出气质美如兰,绝世而独立。

    看着黄鹃刚刚跳广场舞回来,洁白无瑕的脸颊略带丝丝运动后的潮红让妩媚多姿在伯母脸上体现无遗,额头上的点点汗珠如晶莹剔透水晶挂在丝丝绒毛上,看来广场舞也是一种剧烈运动啊!黄鹃一身汗水让宽松的T裇粘着皮肤,更显身材凹凸有致,这让浩宇不禁看呆了。

    黄鹃从进来时就看到浩宇在楼下时不时抬头丈量着什么的,她有点好奇都这个时间了他还不回家还在这里干嘛呢?虽说被浩宇用无耻的手段胁迫强奸了,作为长辈天性的母爱她还是忍不住走过去问了下,但走近时看到他头上绑着一圈白色绑带忍不住关心道:小宇你的头怎么了。

    浩宇怔怔地看着伯母,听了黄鹃问了他话才反应过来,不自觉摸了一下缠着纱布的头有些尴尬地回答道:骑自行车太快闪避路人时不小心摔了。

    哎呀,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头都摔破了,疼吗?让伯母看看,说着黄鹃拉下浩宇头凑近看了一下。

    醉人的体香扑面而来让浩宇不由贪婪地深吸一口,微微的汗酸味竟然让少年沉浸在这种熟妇体香中不能自拨,很快他恢复了正常回答道不打紧的伯母,我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了没啥问题。

    没事就好黄鹃松了一口气道,对了小宇我刚刚看到你在这里看什么呀!

    伯母我晚上骑自行车摔坏了,为了方便上学我这买了辆电动车,我在考量一下需要多长的线才能给电瓶车充上电。

    哎,原来为这事,这是小事一桩啊!黄鹃从墙边指着一个蓝色的插座对浩宇道:你电动车充电以后就用这个插座吧!这是伯母家用的,多你一辆不多。

    正为此事担忧的浩宇一听立刻松了一口气,正在为此事烦恼着没想到就这么轻松地解决了,他连忙谢过黄鹃。

    小宇你赶紧回家里先,伯母帮你看看还有没有摔到其它地方看看有伤着那不,这关怀备至的语气好像前些天浩宇对她造成的伤害完全抛之脑后了,黄鹃的慈母心。

    无奈的浩宇只好上楼了,推门进屋,看着尾随进屋的伯母,浩宇感觉那天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景象重演,在自己胯下莺莺啼啼哭泣受辱的女主角正在自己身后呢?脑袋里一想着这种激情四射万分艳丽的场景立刻让浩宇湧起一阵阵冲动,感觉下体开始有种不受控般跃跃欲试地跳动抬起头。

    黄鹃温婉的一句话打断了浩宇思路:小宇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检查一下还有其他地方伤着没有,处理要是不及时担心以后会落下暗伤就不好啦!黄鹃如慈母般关心着。

    浩宇听了反倒有点不好意思,那伯母你赶紧地检查吧!我还要洗澡呢?身上汗水粘呼呼的真难受。

    好的,你快点吧!看着浩宇把T裇从上身脱下,少年那壮实的身躯完美地展示在自己眼前,那一块块结实的肌肉勾勒出的线条让黄鹃看了不禁感慨道:年青真好!

    什么,,,浩宇疑惑道。

    现在的少年营养跟上了身体底子还真不错,黄鹃赶紧解释道:你看你摔到了这么多地方了还跟没事人一样呢?黄鹃指着浩宇背上和手肘附近,怎么摔的呀这么多处淤青呢?以后骑电动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头盔一定记得戴上,看着这些青紫色的淤青黄鹃不由心疼起来,毕竟眼前少年是她从小看着长大的,慈母心泛滥。她去熟悉地打开旧柜子里找了瓶活络油和绵花。

    浩宇为了不尴尬说道:伯母这么多年真是多谢您的照顾,要不是有你我和爸爸都不知成啥样了,对了伯母,小柜里面有一瓶药油专门去伤淤的,活络油效果没它好,这是我练散打时爸爸专门找老医师配的。

    不提还好,一提了黄鹃听了立刻泪水盈眶一脸埋怨说道:你知道伯母好,你为什么还逼伯母做这样的事,你长大了不学好还学会了折辱伯母了,幽怨地说着纤纤玉手捏着绵花用力在浩宇淤青的背上报复般擦拭起来,仿佛这样才能把压在心底的恶气全撒出来。听到伯母说起这话题浩宇咬紧牙关忍疼不敢接话,伯母没在自己背后捅上一刀子给自己就算不错了,让伯母撒撒气吧!

    窗外送来阵阵清风,虽然黄鹃在使劲擦药时大汗淋漓,但徐徐清风把她的汗味还有成熟女人的体味缓缓送来,那味道混合着药酒的味道刺激着浩宇,这让他不由心猿意马他忍不住说道:伯母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啊!味道闻起来很舒服啊!

    呵呵,伯母都一把年纪了那还像那些年轻的小姑娘呀!还用什么香水呀!你闻到香味的应该是伯母用的是xx牌子的洗头水,刚刚去跳广场舞一身汗酸味没熏着你不嫌伯母臭就不错了。

    怎么会呢!伯母你身上散发着一种很特别的味道,我很喜欢闻你身上的味道,这种淡淡的味道若隐若现让我闻着感觉很舒服,别人身上出的是汗酸味,我伯母出汗后出的是体香,那不一样的。

    哟,你这小子吃了蜜糖呀!这么多年咋我一直看不出你嘴巴这么甜,伯母差点被你这小马屁捧着飘上天了,黄鹃都有点笑得花枝乱颤了。

    实话实说而已啊!我老师们一直都教育我们要做诚实的孩子,伯母。

    小宇你这抺过油的嘴巴不去好好找个女朋友真浪费口才了,说着轻轻喘着气擦完背后三处淤青黄鹃到前面弯腰拉起浩宇手肘擦拭起来,因为用肘格挡了砖块受的伤还是比较重的,一股钻心的疼从伤处传来。

    浩宇忍不住嗯,,嗯地呻吟了几下,但他还不忘调侃一下黄鹃,现在去那找和伯母这般温柔贤淑的女朋友啊!

    又在占伯母便宜啦!黄鹃弯腰贴到手肘处按着淤青伤口骨头处问道这里疼吗?会不会断了。

    浩宇咬牙吸口寒气道应该没断,我手掌关节动也没多大感觉。

    那就好,我轻点帮你揉揉吧!散了淤应该就好了。谢谢伯母,浩宇眼神无意地瞄过弯腰帮自己擦药的伯母,一缕春光从T裇领口中泄露出来。

    只见那酒红色的胸罩包裹着的大白兔随着黄鹃擦药的频率一颤颤的,运动过后的胸膛白里透红,深不见底的乳沟仿佛在向浩宇招手,随着乳肉的颤抖外圈紫红的乳晕忽隐忽现让少年勾起无限瑕想,此情此景简直诱人至极,浩宇下体开始不由自主跳动渤起着,他艰难地咽了两下口水,但眼光被那深遂的乳沟吸引着不能移动。

    黄鹃忽然感觉浩宇眼神的异样,才发现他目光一直盯着自己胸襟中开的里面,看着浩宇那呆滞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胸襟里留恋不舍,胯下的裤档中间此时竟然高高支起了一座帐篷,一看这情景黄鹃气不过来赶紧起身捂着胸襟把绵花球往浩宇身上一甩,你无耻下流脑子进水下流胚子,脑子光想着这些真不是东西,你自己擦,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说完转身留下道香风之后啪地一声,关上大门走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浩宇在感慨我是谁我在哪?躺在沙发上在细细回味刚刚像做贼般偷窥的感觉是一种另类的兴奋,刚才伯母的无限春光乍泄让少年偷窥着无论心里身体都极度兴奋。如果伯母还在这帮自己擦久一点,没准浩宇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可能又会对伯母作出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

    说真的浩宇心里比较道,伯母玩起来一点都不输其她两人,论技巧是无疑是妈妈的最好,毕竟就是靠这门技术讨喜客人的。老师那是无论容颜身材都是男人的梦魇,就算平躺在那里都会主动牵引男性的饥渴了。伯母的有点羞涩生硬的技巧,但男人最想征服的就是这类型的女性,而且无论皮肤身材都是超级棒,这一点根本不像一个四十女性所拥有的。

    浩宇吡吡牙笑了笑,要不是昨晚和陈良干老师这么多次,搞得腰现在都有点酸。今晚这英雄救美伤得到处疼,面对如此良景真想找机会又上伯母一次。毕竟不知为什么浩宇面对熟妇完全没有抵抗力,剩下的只靠下半身思维了~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