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何春传奇史(新编) > 分卷阅读38
    道:“贞奴,你难道忘了吗?犬奴打断主人说话是要被主人处罚的。

    ”越玲的话吓得思贞连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听到思贞说的“怨女相思七犬步”何春突然想起,“淑女挑情箫、怨女相思箫和艳女销魂箫”三大极品口技,在《玉女魂销术》上有记载。

    “相思怨女美犬步”也是《玉女魂销术》上记载着的失传已久的美女犬爬行姿势,而“相思怨女美犬步、挑情淑女锦狐步和销魂艳女淫兽步”并称三大淫媚至极的美女犬爬行姿势,这三大爬姿在多年前就消失了。

    《玉女魂销术》上记载这三种爬姿不但难学,而且三种爬姿对女人的身体要求极其严格,不但要求女人巨乳肥臀,更重要的是要求女人有着天赋异禀的奇异身体。

    并且美女犬一旦学会这几种爬姿,以后想改也改不了,没有想到越玲这个女人竟会这种诱人的爬姿。

    “越奴,昨晚你的爬姿真的是‘相思怨女七犬步’吗?”何春兴奋的问道。

    越玲被何春这一问弄得面红耳赤,她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何春挑逗的语气说:“那么主人真有点想让你以后都像昨天那样捆着双腿,用‘相思怨女七犬步’这种让主人销魂蚀骨的爬姿行走。

    你说好吗?”“主人好坏,不要啊!越奴不要啊。

    ”说完,越玲面带春意的立刻投入何春的怀抱,并用粉拳不断的敲打着何春结实的胸膛。

    思贞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母亲投入男人的怀抱,而这个男人思贞不知道是该叫继父还是该叫爱郎。

    强烈的醋意使思贞也很快的投入这个男人怀抱撒娇的说道:“主人有了越奴,就不要贞奴了,求主人不要不理贞奴啊!”看着这对母女花在自己的怀中争风吃醋,何春得意极了,说道:“主人怎么会不要贞奴呢,主人要贞奴更要越奴。

    所以今天主人要给你们穿上一样东西。

    ”接着何春双手一拍,桃、兰、菊、梅四婢走了进来。

    兰竹、菊竹两婢女手上分别捧着一个精致木盒,兰竹手上的木盒盒上画着一朵建兰花,菊竹手上的木盒盒上画着一朵银莲花。

    两女随后打开手上木盒,越玲和思贞一看,两个盒子中装的都是一条完全透明的奇特贞节带亵裤。

    这条完全透明的奇特贞节带亵裤和潘玉雪昨晚穿的那条奇特贞节带亵裤式样相同,所不同的是,潘玉雪的贞节带亵裤上绣着一朵荷花,而这两条贞节带亵裤中一条绣着一朵建兰花,另一条绣着一朵银莲花。

    在完全透明贞节带上有两根比较大的假阳具,用高能强力透明塑料做的贞节带厚度有三分之一寸。

    ***********************************注:一寸是三厘米,三分之一寸就是一厘米。

    ***********************************看着这么淫靡异常的贞节带亵裤马上就要穿在自己的身上,越玲立刻羞红了脸,而在一边撒娇德思贞立刻吵闹着死活都不肯穿上这样的贞节带亵裤,但是此时的越玲已经是自顾不暇,根本没有心思去理会刚才和自己争宠的女儿此时的哭闹。

    很快的母女俩就被人强制穿上了贞节带亵裤。

    越玲很快的就发现透明贞节带上冰冷的两个假阳具已经插进了自己的牝穴和菊洞。

    不但如此,贞节带亵裤内还另有乾坤。

    她开始后悔,但一切都太晚了,而思贞则哭闹着想要把她自己那条贞节带亵裤脱下来,甚至想找东西把它弄下来,在一边的菊竹立刻骂道:“贱犬,如果这个贞节带亵裤被稍微弄坏一点,你就永远不能把它脱下来了。

    ”这话吓得思贞不敢再动她自己的贞节带亵裤。

    此时的何春淫笑着出屋子去处理自己军务了。

    这时越玲突然感到自己将来的命运再一次掌握在别人手中,甚至无法想象。

    (待续)已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