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拥妖传说(01-29章) > 分卷阅读22
    对方身子微颤,轻「唔——」了声,小木再将中食二指贴着褒裤,在哪阜丘缝上来回揉搓。

    她呼吸越发急促,吐出的芳气扑鼻而来,连连沁人心脾。

    猫耳女妖全身酥软,无力地分开的唇舌,抹掉了嘴角边残流的津液,依在小木怀里后,伸出玉手,缠上他的脖子,轻吐粉嫩小舌,在他脖颈之间舔着。

    顿时小木感到被她舌尖舔过之处似痒似麻,刺激着他全身神经,不禁紧绷着脖子,但这股麻痒感又让他极为舒服,有种欲罢不能的享受感,使得手下二指更加卖力揉搓,她轻喘着身子向前拱起,半掩的酥胸将薄纱衣裳撑得鼓鼓的,丰满的乳房似乎不愿拘束在衣裳内,调皮地滑出半边雪白的乳球,似能看到点点玫瑰色的乳晕,随着她的喘息,而胸前起伏不已,乳晕却变得忽隐忽现,小木不觉看得痴了。

    他伸手滑入她的衣裳内,她的乳房很软,整只手掌都包裹不住,一抓就从指缝中溢出数道肉丘,一颗乳蒂陷在他的指缝中,他用力一夹,只觉怀里的娇躯反射般的一颤,娇呼一声「啊——」。

    猫耳女妖的乳房甚是敏感,柔声说道:「公子——轻,轻些——」。

    小木轻「嗯」了声,用手指轻揉她的乳蒂,看她似乎极为难受,她紧闭美目,眉头微锁,唇贝轻咬,甚为可怜的模样,小木微翘嘴角,露出邪邪的笑意,扯下她胸前的衣襟,一对硕大的傲峰膨跳而出,伸手掐住一只肥腴的乳房,顿时乳房被捏成了椭圆形,如木瓜一样高高耸起,嘴唇轻啄她的乳蒂,她轻咛一声,他用牙齿轻咬,她竟触电似的,娇躯轻颤,他索性张开大口,将小半截乳房含入嘴里,然后用舌头使劲挤压捣鼓着乳蒂。

    「唔嗯——,不,不要——」猫耳女妖顿时花枝乱颤,大呼求饶,酥胸想要缩回去,但是乳房被小木牢牢擒住,欲用手推小木,奈何浑身使不出丁点力气,只得任他玩弄着自己最敏感的部位,双手抱住小木的脑袋,挺着酥胸娇喘连连「嗯——奴家——要——要不行了——哦——」小木含着她的乳头,突感觉她似有节凑的颤抖,莫不是她要泄身了,松开她的肥硕的乳房之时,那原本雪白如玉的乳房,现在却变得红润润地,似乎还有些许淤青,残留的津液浸湿了她大片酥胸,乳晕周围陷出两排牙印。

    小木伸手探向她胯股间,发现褒裤上虽有些许湿润,但还不像她泄身后那般大股的淫液流出。

    猫耳女妖见小木狐疑地看着她,她眼眸觊觎的透出渴望,但又不敢直视他,粉脸羞红的别过头去,目光偷偷地窥视小木,嘤呤细语地说道:「还,还差一点。

    」第二十九章温柔的猫妖(下)小木看着搂在怀里的猫耳女妖,她这股娇羞的模样很是喜欢,胯下肉棒不禁频频点头,轻轻顶撞在她肥腴的软臀上。

    她似乎也察觉到了异状,回眸间温柔的一笑,她从小木的大腿上站了起来,半蹲着身子,弯下细腰,撅着肥臀,玉手撩起罗裙,寻着褒裤,然后褪去,当褒裤脱至腿间,冷不防被小木抱住后臀,她轻「啊」一声,险些跌倒,双手忙扶住身前的石桌,稳住身子后,娇嗔道:「公子可真急,奴家衣裳都还没脱呢。

    」「没事,褒裤脱了就行。

    」小木早已饥渴难耐,急促地拉下裤襟,露出坚硬的肉棒,通红的肉棒之上青茎缠绕,显得格外狰狞。

    猫耳女妖娇笑道:「咯咯,那公子可要温柔些。

    」小木撩开她的罗裙,摸索着她的肥美的圆臀,一手扶住她半边臀肉,一手握着龟头,凑至肥臀的股缝间,逗留在那湿润的蛤口处,然后将龟头抵着蛤缝,挤开两瓣的阴唇,龟头便浸入了粉嫩的蛤肉里,马眼处传来对方体内的温热感,小木贴着她毛茸的猫耳朵轻声道:「我上次也很温柔的。

    」猫耳女妖耳朵一抖,不由撒娇道:「公子好坏,原来存心戏弄奴家,还说没见过奴家,那晚明明就是公子,唔——」小木把腰间向前一挺,龟头撑开层层褶皱的嫩肉,整根肉棒刺入了湿答答的花径内,被紧紧包裹着,直美得魂儿都要丢了一般。

    猫耳女妖身子惊颤,夹紧双腿,肥臀紧绷,将插进体内的肉棒牢牢箍住,好似生怕它再溜走,浪语道:「对,就是这根肉棒,填得满满的,胀得好舒服,哦——。

    」这女妖精,开始装得楚楚可怜,一旦挑起情欲,竟是比谁都淫荡。

    小木抱着她的肥臀,开始缓缓抽送,花径内如处子般逼仄紧细,但淫液充沛,还是顺畅无阻,龟头轻轻刮着她腔壁,来回抽提之间,把她弄得浑身畅美。

    猫耳女妖浪声不绝「啊——公子——再用力——再深点——唔——使劲——使劲刺——哦——」碧鱼精正想去寻小木,现在小木的伤势差不多痊愈了,去问他什么时候启辰去绝岩山,可是刚走到洞口,却听到里面淫声浪语不绝,她好奇地凑近紧闭的木门。

    从门缝里看到光着屁股的小木,而猫耳女妖趴在桌前撅着臀部,小木抱着她的屁股正不停耸动,她裸露的丰乳被撞得左摇右晃,不用说她也明白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按理说她应该不用在意的,本来自己就淫荡成性,但瞧见和自己睡过的男人跟别的异性干那种事,心头不由地生出一股醋意,不禁胡思乱想起来,「这小木也真是,要是想女人了,怎么不找我,干嘛要那种货色,我可比她好上千倍万倍,不过那贱货的胸部倒挺大的。

    」便伸手捏捏自己的酥胸,暗道:「恩,也差不多嘛。

    」又伸手摸着自己肥美的臀部,「恩,比她大,就是不知道下面怎么样。

    」想到这里,股间一滴淫液溢了出来,她用手指轻轻一点,轻「唔——」了一声,看着里面淫靡的情景,只恨不得现在被小木使劲抽插的女妖精是她自己,真是越想越气,便伸手敲门,故作不知情的大声问道:「小木在吗?」闻言小木顿时停止了耸动,看向木门,还好早已拴住,而猫耳妖女扭腰转头望向身后的小木,小木伸出食指,在嘴前轻「嘘」一声,示意她不要出声。

    猫耳妖女白了他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微微翘起,竟扭捏细腰,蠕动肥臀,将插在腔道内的肉棒来回研磨,俏脸上还满挂着邪邪的笑意。

    小木被她磨得全身酸软,差点哼出来,举手想拍她屁股,但又怕发出声音,于是在她肥臀上二指用力一揪,顿时雪白的肥臀被揪出一个红辣椒印来,猫耳妖女却是轻「啊——」了一声,小木忙伸手去捂住她的小嘴,然后只觉手心被她轻咬了一口,小木回敬似的,腰间狠狠一挺,「啪」地一声撞在她的肥臀上,她的整个身子往前被推出了少许,不料碰着了桌上的杯子,「呯」地一声碎在了地上。

    「小木在不在,我有事找你商量。

    」门外又传来碧鱼精的呼喊声刚才的声音也许被她听到了,小木在想,可能瞒不住,便敷衍她道:「哦,在睡觉呢,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你出来呀,有很重要的事情呢。

    」「什么重要的事?」小木问道「恩,你出来,我再告诉你。

    」「没时间」小木有些不耐烦的回道,怕再弄出声音,他把肉棒从湿润的蛤内抽出,随即一缕晶莹剔透的淫液顺着蛤口流出,滑过她修长白皙的大腿,滴落在了地上。

    将她扶起后,贴在她耳边,压低声音道:「走,到床上去。

    」小木将猫耳妖女抱起,果然不愧是猫妖,身体异常轻盈,移步间,她搂着小木的脖子,一双美眸痴情地望着小木,小木随口问道:「看什么呢」,她娇声道:「奴家想记住公子,免得明日又忘了公子的模样。

    」小木在她额头上轻啄了一下,说道:「不会的」。

    碧鱼精往门缝一瞧,竟看不见小木了,心里着急地道:「我们找个僻静的地方,只有你和我,然后慢慢地说好不好。

    」小木一听有些火了,这纯粹的没事找事,大声怒道:「滚!」便不再搭理她。

    他将猫耳女妖轻轻地放在床榻上,褪去她原本半裸的衣裳,一具粉雕玉琢的胴体显现出来,莹白如玉的肌肤,胸前两座丰腴的乳峰,虽然是躺着,但仍如覆碗般高高挺起,再加上那纤细的柳腰,玲珑小巧的肚脐眼,更要命的是那桃源密处芳草凄迷,点点春潮泛滥,欲掩其粘满春露的花瓣,怎奈小丘饱满而圆鼓,反而将娇艳欲滴的花瓣奉送,勾魂般诱人采摘。

    小木看得快要发狂,咽下欲流的口水,勃起的肉棒不禁频频点头。

    猫耳妖女媚目半睁地见着小木,见他看得如痴如醉,便撩起白皙修长的大腿,欲遮其羞处。

    小木情急之下大步跨身而上,扒开她浑圆粉嫩的两腿,将其大大分开,顿时那两腿之间的股沟处暴露无疑,娇嫩红润的两片阴唇中间,显出一条粉红肉缝,肉缝泛着缤纷的晶莹玉液,好不迷人。

    拨开两片阴唇,伸出二指,在那湿润的肉缝内轻轻抠挖着,,一脸陶醉的神情,柳腰随着他的手指挺动着,猫耳妖女只觉钻心撕肺的搔痒,她闭着眼呼呼急促,不断由下淫穴蔓延至全身,柳腰随着他的手指挺动,但仍解不了深处的难过空虚,她极力压抑忍耐,但欲火烧红的脸颊,娇哼急喘的媚态,却已道尽她心中的渴求。

    嘴里喃喃地道:「公子——奴家里面好难受——好痒——,我要——」淫秽的话语刺激着小木,不由心里剧烈地跳动了几下,抓起她两条浑圆粉嫩的大腿,龟头对准欲张欲合的肉缝,噗嗤一下,尽根没入,只见她的肉缝被他的肉棒撑开,紧紧含住插入的肉棒,久违的快感再次袭遍全身,肉穴恍如火烧般灼热,肉棒随之抽出,一圈紧箍的粉色嫩肉连带翻出,跟着再狠狠的重新插下,将翻开的嫩肉再塞进去,同时涌出大量的淫液,不但黏满了下腹,还把床单全部打湿了。

    猫耳妖女媚眼如丝,发出了近似低泣的呻吟声:「啊——公子——唔——用力插死奴家吧——」闻言小木更加地卖力,在她温暖湿润的销魂肉洞中抽插着,屁股一前一后地挺动,肉棒在肉穴中一进一出地抽插,她白硕的两只乳房也跟着前抛后甩,在阵阵快感地刺激下,小木气喘嘘嘘地抽插得愈来愈快,愈来愈用力。

    猫耳妖女的头拼命摇晃着,散乱的发丝不停抖动,玉指用力的抓扯床单,突然紧窄的娇嫩肉壁一阵收缩,小腹急促抽搐,她长长地娇呼一声「啊——」,花径内灼热的淫液大股涌出,浇灌在龟头之上,烫得龟头舒爽无比,差点射了出来。

    小木又捣鼓了几下,竟发觉猫耳妖女身子瘫软,已昏了过去,此时洞外又响起「咚咚」的敲门声,小木疑惑地问道:「你还没走?」「嗯,你开小门哪,不然我要,要进来了。

    」听着碧鱼精的声音,似乎一个字一个字费力嚼出来的。

    刚才猫耳妖女叫的声音那么大,很定被她听到了,如果不喂饱她,怕是她那股发骚的劲儿又要去勾搭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