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龟头之上。

    那肉菇籍着油润,在花穴微微张翕间,又深深滑入了一段,一股又涨又酸又美不可言的滋味化作一声颤颤娇啼,从苏绣喉间流出。

    她快美中不禁惴惴:再这般深下去,岂不是要顶到心尖子?但这念头一闪而过,那酸涨中的销魂之美便淹没了少女,花径不由自主的蠕动起来。

    她大口喘息着,手按着云炫结实的大腿,雪臀起伏,自行从那怒龙上压榨着串串快感,只是她越是吞捋,越是不足,蜜膣之痒竟无以复加。

    苏绣呜的一声,仰起雪白的脖子,终于从心中叫了出来:”快!快来!顶我……顶……顶得深深的……顶到心尖子上!”云炫受到激励,捧紧了苏绣雪臀,下腹急骤挺动,片刻间就是百十来插。

    他体恤苏绣破瓜之痛,正要稍缓,少女却蛇一般缠了上来,哀哀急呼:”不要停,不要停!再来,绣儿还要……”她蜜壶之紧凑,甚于云炫之前所御二女。

    幸好她已极为动情,蜜穴中浆液四溢,将膣道润泽得一片滑腻,云炫虽然动如星火,却不显得滞涩。

    云炫见苏绣痴迷其中,心里也是欣喜,手臂一用劲,将少女纤柔的身体高高抬起,肉棒一直退到蜜腔入口。

    苏绣快美中无暇读心,以为他要脱出,此刻阴内一片空虚,慌得叫道:”不要!不要出来……”云炫嘿的一声,下身挺起,双手裹着她肥美的臀尻往下一顿。

    那又翘又粗的巨杵顿时怒突而入,龟头披浆沥汁,顷刻间挤开层层红浪,直撞花心。

    苏绣檀口大张,双手紧紧抓住云炫肩头,蜜穴开口虽因这一记长驱再次火辣,但瞬间便被快美淹没,只觉得魂魄都要被这冤家一下撞散。

    她秀发飞散,喉中格格作声,竟不能成句。

    滑腻紧窄的膣道尚在因异物突入而微微痉挛,少年却又一次抬高怀中酥软无力的雪躯,送来第二下强烈冲击。

    直到十数次往返之后,苏绣终于浑身颤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她不知自己已经小丢了一次,颤声叫道:”你弄到哪了?!这滋味……别停!别停!啊~啊……”云炫听她这般动情,也不禁心驰神掣,见她两团饱涨肥美的雪乳随着起伏高高抛起,圆如蜜瓜,荡漾着令人发狂的柔波。

    双乳在正中间挤出一道柔腴深沟,膏腻乳丘在此互相挤压研磨,直将淋漓香汗磨成一片油润闪亮。

    云炫一边深深挺动,一边伸嘴胡乱亲吻少女嫩红乳蒂。

    苏绣本就被他冲顶得肌肤敏感至极,又被他唇舌嘬吸乳尖,顿时打摆子一样痉挛起来。

    云炫只觉少女蜜穴中生出一股隐隐的吸力,嫩阴之内红浪翻滚,紧紧裹缠着肉棒,仿佛要将这巨蟒绞杀了一般。

    云炫久未尝肉味,之前精气又被苏绣激发得丰沛,被她销魂一缠,顿感茎根发酸,精意涌来。

    他咬牙又狠狠抽插了数十下,愈发觉得怀中少女蜜穴粘滑柔腻,无数红蕊粉褶仿佛嫩嫩的小嘴,不停噬咬着龟头和茎身,层层肉环蠕动,无比火热的绞缠着快到极点的肉杵。

    云炫马眼处越来越酸,他深恐苏绣未至极乐,勉力忍精不射,在她耳边喘道:”绣儿,你……你可舒服么?”苏绣比他也好不到哪去,亦是游离在崩溃边沿。

    此刻娇躯阵阵悸动,玉臂揽紧了云炫的头颈,在他脸上火热亲吻,牙缝中迸出断续娇吟:”顶我……顶死我吧!绣儿……绣儿丢给你!”云炫被她这么一催,再也不能隐忍,索性放开手脚,纵情冲刺。

    苏绣这才感到他的攻杀竟如此凶猛有力,只觉花径几乎都要被他揉碎,但又偏偏这般爽美,仿佛被他强横的推着,慢慢攀向那极乐的顶峰。

    她越喘越急,然而云炫却突然一声不吭,浑身肌肉绷紧,肉杵突然变得无比坚硬,极快的进出她的花径。

    苏绣啊啊叫着,无边快美渐渐向她下腹汇聚。

    她仿佛淹溺在极乐的潮水中,双手无神的在云炫背脊上抓划,指尖上丝丝传来云炫清晰无比的射意。

    苏绣一怔,想到马上就要被他激射而入,花蕊顿时变得敏感起来,竟无比渴望着他的灌溉。

    云炫闷哼一声,终于到了极顶,他龟头重重顶在苏绣深处,酣畅无比的激射而出。

    苏绣正在期待,突然被热精一烫,突然打了个哆嗦,美目迷离,慌慌的不知身在何方。

    然而云炫精液丰沛,竟是一股股不停的浇打在她的柔嫩的花心之上。

    苏绣嗳的一声,粉舌颤动,眼睛中水雾一片,浑身紧紧痉挛了片刻,突然如被抽去了骨头一般,软软摊在云炫怀中,微微喘息不已。

    原来云炫精气冲关之后,俱数转为浓精储在精囊之中,此次大射,竟是从所未有,苏绣竟被他生生射到丢了身子。

    云炫抱着苏绣身子,无力的倒在床上,大口喘息。

    苏绣伏在他身上,耳朵听着他心脏怦怦直跳,感受到男儿满足之后的阵阵余韵,心中突然感到一片欢喜安宁。

    她感到云炫的肉棒渐渐痿软,从她蜜腔内滑脱出来,带出一股粘稠热浆。

    苏绣此时无比依恋着云炫,不愿起身去擦,任它顺着自己洁白光滑的大腿缓缓流下。

    两人相拥了片刻,渐渐调匀了呼吸。

    云炫搂过苏绣,在她柔嫩的脸上轻轻一吻,说道:”绣儿,多谢你。

    ”苏绣本来正用手指在他胸脯上缓缓画圈,闻言抬头,看着云炫道:”谢什么?”云炫爱她娇憨顽皮,便在她耳边轻声道:”谢你帮我消肿呀!”苏绣羞红了脸,啐道:”没用的!此乃痼疾,必将复发,若要根除……”少女化掌为刀,轻轻在那软蛇根部一斫,笑颜如花:”一刀割了它!”云炫闻言哈哈大笑,却不知这是他离开点苍山后,首次畅快开怀。

    苏绣也陪着他嘻嘻笑着。

    见云炫笑声渐停,苏绣支起身子,一边抚着他的脸蛋,一边柔声说道:”哥哥,我想问你一件事。

    ”云炫反手握住了她的纤手,笑道:”你问呀?”苏绣眼眸中似有星光闪烁,犹豫了一会,才颤着声音问道:”你是真心喜欢苏绣么?”云炫一愣,心中突然闪过明璇和明珰的样子来,苏绣虽美,但在他心中的分量却好似依然不如明氏二女。

    再说相识不久,今日鱼水之欢,实是欲多于情,若要他将真心交付,似乎又早了一些。

    他脑中想起素素、蓝倩雪,顿觉隐痛,更不愿随口应承。

    他还在考虑如何措辞,少女已黯然抽回手掌,轻声说道:”你累了……睡一会吧。

    ”说着翻了个身,背对着云炫。

    云炫心中一震,望着少女雪白的裸背,只觉得她是如此柔弱娇小,楚楚可怜,需要自己的呵护和宠爱。

    再瞥到床单上的点点残红,一股热血涌上他的心田,他不再多想,对着苏绣背影说道:”绣儿,我喜欢你。

    ”苏绣没有回答,仿佛已经悄然睡着。

    云炫等了片刻,不敢再去吵她,轻轻拉过被子,给她盖上。

    少女一动不动,紧紧闭合的双睫间流出泪水,心中骂道:”笨蛋……”她这才明白:绝知人心,有时亦非一件好事。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