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女侠的小脚 > 分卷阅读9
    毛巾,一条白绳子紧紧勒住她的嘴,乌黑的长发凌乱地披散下来,遮盖住了她的面孔,让人看不清她的面容。

    这受折磨的女人是谁那?突然,竹林中一个身材瘦弱矮小的男子走来!走进来的男子很年轻,大约十四岁左右,但脸上的两只眼睛却闪动着狡黠残酷的光芒!那少年谨慎地向四周看看,然后转身默默地注视着那墓碑上绑着的悲惨无助的女人,盯着那女人成熟性感的肉体的双眼中露出难以遏止的野性和兴奋。

    他缓慢地走向墓碑。

    趴伏在墓碑上的女人显然听到了背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这熟悉的声音显然使她感到了惊慌和恐惧!她开始艰难而畏缩地扭动着赤裸的身体,丰满肥嫩的屁股不安地耸动着,似乎在努力地想逃避什么,可她双手和双脚上的绳索很快粉碎了她所有徒劳的努力和挣扎。

    少年伸向女人的腰部一划,红肚兜的左右两角散了开来,一阵风吹来,将红肚兜掀起,露出女人雪白的肚皮。

    他又将手伸向女人的脖子,将系住红肚兜的最后一根绳子挑起,却故意不挑断它,他要看看女人的反应,果然,女人的脸色变得苍白,眼中露出绝望哀怨的神色,绳索中洁白的身体扭动挣扎,却又被紧紧捆绑着逃脱不了,塞着毛巾的嘴发出「呜呜」的哀叫。

    「哈哈!」少年淫笑中,将红肚兜的细绳挑断,红肚兜如片片蝴蝶飞落地上,露出了女人的**.「呜!」趴伏在墓碑上的女人发出低沉含糊的哀号!他走到了墓碑对面,接着揪住了依然屈辱地抽泣着的女人的头发,抬起了她的脸。

    昏暗的灯光下,披散的黑发下露出一张美艳中带着凄苦的女人面孔!那女人的脸色苍白,但苍白却丝毫也没有影响到这张脸上的那种成熟的女人美艳!她的眼睛很大,目光中充满了羞愧和屈辱,脸上流满了泪水,性感的小嘴里发出虚弱的喘息和呻吟!梅蓉?!这个被这男子像性奴隶一样囚禁、供他任意凌辱奸淫的女人竟会是当初那个被称为「玉脚追魂」的梅蓉?!「哈哈,两年了,谁会想到曾进叱奼风云的玉脚追魂梅蓉并没有死,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想来还多亏你了,我的美肉脚娘!要不是把你作为跳板,那个老不死也不会收我为徒,我也不会有现在的这种地位……」难道、难道、那个男子就是当年的市井无赖花似玉??那少年忍不住在梅蓉光滑白皙的香臀上摸了一把,「谁能想到,我花似玉,当年保定城里一个小混混,居然会象现在这样……这一切就拜你所赐啊,玉脚追魂梅蓉梅女侠!」梅蓉半昏半醒地呻吟了一声,半睁开眼睛,好像许久没有听过「玉脚追魂」这个名头了。

    (妈的,难道是最近给这*子的「美女追情郎」服用多了,整个人都反应迟钝了?)花似玉想着,觉得很是不爽。

    「张开嘴巴,把我的**舔干净!」花似玉说着,用自己还沾着**和被奸淫的梅蓉**中排泄物残渣的**伸到了梅蓉嘴边。

    梅蓉羞愧地哭泣着,却慢慢地张开了性感的小嘴,将那根刚刚还插进自己屁眼里抽插奸淫着的**吞了进去!她熟练而细致地吮吸着插进自己嘴里的软绵绵的**,用她的舌头将上面残留的**和污秽都舔干净。

    她一边吮吸着,一边伤心羞辱地抽泣着,口水顺着她的嘴角滴淌下来。

    「干得不错,我的美肉脚娘!」花似玉满意地看到悲惨的曾进叱奼风云的玉脚追魂梅蓉屈辱地用嘴巴将刚刚奸淫过她的屁眼的**舔得干干净净,用手抚摸着梅蓉裸露着的雪白细腻的后背说着。

    他将**从梅蓉嘴里抽出,然后又带着得意和满足看了一眼跪伏在墓碑上的这个美丽却悲惨无比的赤裸女人,嘴上喃喃说道:「两年前的那天,保定城,我记得是雪天,嗯,没错、那家客栈,就是那家客栈,玉脚追魂梅蓉,我第一次见到了你……你骑着一匹全黑色的健马,英姿飒爽……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梅蓉吮吸着嘴里的**,愣愣地听着,思绪好象也回到了两年前那个雪夜,自己骑着一匹全黑色的健马,男扮女装……「母狗!快点舔!爷爷待会儿还要玩你一双小美肉脚呢!」梅蓉身子吓得一哆嗦,委委曲曲地从身下伸出一对粉红色的脚掌,两行清泪已悄然落下。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