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女侠的小脚 > 分卷阅读4
    邪地笑了。

    他指着梅蓉,对他说:「小兄弟,这个女人,你想不想上她?」花似玉愣愣地看着他,心里暗想:妈的,又想利用我?!这帮狗杂种,老想通过我来玩这个什么玉脚追魂……可是他回头看看赤裸在一旁的梅蓉,端庄秀丽的玉脚追魂,那晶莹圆润的肉体,散发出诱人的气息。

    他贪婪地打量着她美好的身姿,长时间地被玩弄使她背上也渗出隐隐的汗渍,把成熟女人的体味发散得淋漓尽致,丝丝缕缕不断刺激着花似玉的视觉和嗅觉,挑动着他刚刚被梅蓉挖掘出来的淫念,升腾起一种要紧紧搂住女人融化到她身体里的冲动。

    「妈的,被利用就被利用了!」花似玉心里暗骂了一句,恶狠狠地向梅蓉扑过去。

    「你?!」梅蓉猝不及防,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撞倒在了地上!花似玉翻身骑在了玉脚追魂梅蓉的腰上。

    他抓住梅蓉的左手,使劲朝背后扭过来!梅蓉被花似玉重重压在地上,几乎连气都喘不上来!虽然武功高强,但现在她却是武功尽失,作为女人的她无论如何也抵挡不过拼了命的花似玉,终於她的脸被紧紧地压进松软的床里;与此同时,她感到自己的右手腕也被抓住朝背后扭去。

    梅蓉这才想起这个小无赖只是些连点穴都不会的二,三流人物,所以才要用绳子来绑住要自己!粗粗的麻绳再次绑在双手上,梅蓉立刻感觉心里一阵绝望!她从那压着自己肩膀的花似玉身体下将脸挣扎出来,尖声叫喊起来。

    同时拚死扭着被他骑在下的纤腰,两只腿使劲蹬着!梅蓉只能将两条雪白的长腿不停地曲伸,掩映得那万黑丛中一点红的密处闪烁忽见,远远望去,彷彿一条狼崽扑住一只挣扎的白鹿。

    她用脚跟猛踏着花似玉的脚面。

    梅蓉却忘了她自己现在武功尽失,以前赖以成名的追魂玉脚现在只不过成为淫贼的玩物!娇嫩柔软的玉脚踏在花似玉的脚面上,感觉就像按摩一样,反而让他觉得享受!温软的嫩肉使他想起先前在江南三淫侠的胁迫下用舌头玩弄玉脚追魂梅蓉这双追魂肉脚…「把你这臭娘们的脚也绑上!!

    」花似玉费了好大力气才把梅蓉疯狂踢动着的两只脚抓在一起。

    于是玉脚追魂梅蓉两只张开的脚板整个儿的裸露在花似玉的眼前,他的心不禁狂跳起来。

    这是他今天第二次如此靠近地看着梅蓉的裸足。

    她那柔软的脚底板,长得端端正正的肉嫩的前脚掌和脚跟泛着浅浅的红润,细嫩的脚趾长长的、相互间整整齐齐的依附在一起,精心修剪过的脚趾甲上上着红色的透明趾甲油,脚背上白清清的皮肉如透亮的璞玉一般,使她的整只脚显得玲珑剔透!好美的脚!他流了口水,开始非常轻柔地按摩她的左脚。

    先从脚跟开始,慢慢的通过足弓到足尖。

    他用大拇指推拿足底,轻微地施加压力做圆形滚动。

    然后慢慢地移向足弓,并且用揉捏她的大脚趾,轻轻地牵引,从脚趾跟部到趾尖的肉球。

    梅蓉全身开始缓慢颤抖,「不、不要!」「不要?这还由得你吗?你以为你现在还是那个叱奼江湖的玉足追魂吗?」他把手掌移向脚外侧,慢慢向脚跟按摩。

    他的双手抱着她的脚跟,用手掌轻轻地挤压,从脚跟又一直到了足弓。

    接着,他的拇指按着梅蓉的足底,不停地揉捏。

    就这样,他悉心地按摩双脚的脚跟、足弓、足底以至每一个脚趾。

    最后花似玉鼻子凑近她的脚板深深的吸了吸,一股淡淡的脚丫特有的香味冲进来,他快要醉了…他对着梅蓉白皙肉嫩的脚丫左看右看,终于忍不住想要舔一舔她的骚脚丫……「够了!」南宫光华大喝一声,把骑在梅蓉背上的花似玉扔下来。

    眼睛都死死盯着脸朝下趴在地上的梅蓉,她不停扭动着的浑圆饱满的屁股和纤细的腰身激起了他难以遏止的兽欲。

    「你!你、不要过来!」梅蓉似乎也感到了危险,不屈不挠地挣扎着,被绑在背后的手狂乱地在空中乱抓着,只腿也不停使劲地撞击着土地,修长丰满的身体好像离水的鱼一样激烈地扭来扭去。

    刚才看到了武功高强的女侠玉脚追魂梅蓉竟然被花似玉这个没有任何武功的小混混制服,还被屈辱地玩弄她的成名招牌的双脚,这一切暴虐刺激的场面激起了南宫光华内心内潜藏已久的兽欲——说来连他自己都不信,出身于武林世家的南宫光华,内心里居然有着和江南三淫侠一样的淫亵喜好:他也喜欢那些成熟美丽的三、四十岁的中年美妇,而且他内心里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欲望——他喜欢把那些中年侠女绑起来玩弄!而这种念头因为他是名门正派的少侠而一直压在心头,现在眼前这赤裸裸的女侠玉脚追魂梅蓉,又在这个无人知晓的小客栈里,这一切正激起了他这种淫欲!南宫光华看着这个美丽的女侠赤身**地被捆在地上,毫无抵抗能力地等待着自己凌虐,他忍不住淫秽地在梅蓉肌肉绷得紧紧的香臀上抚弄着,惊歎造物之美妙,他把指尖沿着臀沟划下去,划过紧小的菊肛时,女体紧张得浑身一颤,收缩成一条缝。

    他突然心里起了一种暴虐的念头,慢慢擡起腿,用鞋尖抵在了梅蓉浑圆雪白的屁股上,对准那两个肉丘之间那浅褐色的窄小的屁眼狠狠地踩了下去!「啊!!

    !!

    」梅蓉立刻感觉一根坚硬锐利的东西几乎戳进了自己的**,一阵疼痛和恐惧袭来,她立刻使劲摇晃着赤裸的肥白屁股,向前蠕动着逃避。

    「呸!贱货,长了这么一副下贱的身体不去做*子,反而来做女侠?」南宫光华一边无情地辱骂着,一边用鞋不停踢着梅蓉高高撅着的雪白的屁股,在两个丰润白嫩的肉丘上留下了好几个醒目的鞋印!梅蓉被羞辱得满脸涨红,使劲扭动着赤裸的身体躲避着恶毒的袭击。

    嘴里不断发出含糊不清的哀叫,不停摇着头,头上盘着的乌黑的头发也披散了下来。

    看到梅蓉的长发垂下来遮掩了秀丽的容颜,南宫光华淫笑着说:「让我好好看看梅阿姨你的俏模样!」他找来一个束头发用的橡皮筋,将梅蓉的一缕长发,紮成了一条马尾般,缚在后脑位置。

    因为他不太懂缚头发,那马尾并不太整齐。

    但是,略为凌乱的发型,配上美艳绝伦的秀脸,加上被赤裸缚着的好身材,实在是非常富凌虐美。

    尤其是一脸哀愁的中年美女,被少年捆绑凌虐,更令人觉得楚楚动人。

    南宫光华淫笑着说:「梅阿姨,小侄一直想把一个成熟女子绑成一个样子,希望阿姨你成全!」说罢,上去按住梅蓉。

    「不要、啊!」梅蓉徒劳地扭动着雪白的大屁股,尖叫着。

    她煽情狂扭的美丽胴体,被两只黝黑的手掌粗暴搓揉得美肉不断变形。

    绳子深深地勒入梅蓉丰满的大腿和圆盈的脚腕,梅蓉咬唇强忍,身子被对方拉扯着前仰后合,一时间屈辱、悲愤齐涌心头。

    泪水仍是不停地流下。

    绳子如蛇般缠绑着她的身子,勒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她知道,也许自己已经走到了生命的终点,她甚至隐隐地为此而欣慰。

    自己被人摆布于掌股之间,有如玩偶,这样活着,真还不如死掉。

    心念即动,梅蓉张嘴便咬自己的舌尖。

    哪知南宫光华早有防备,伸手捏住她的脸颊,梅蓉这一口便再也咬不下去。

    紧接着,两只罗袜塞入口中,把整个口腔撑了个满满腾腾。

    梅蓉奋力扭着头,想吐出嘴里的袜子,可南宫光华轻笑着抽下腰带,手下用劲,在其脑后绑了个结结实实。

    梅蓉自尽无望,一双泪眼愤恨地盯住南宫光华,她如此表情,却令对方兴奋更剧,下面的阳物已完全勃起。

    他恶狠狠地扑向如白羊一般任人宰割的玉脚追魂梅蓉!「呜呜」呻吟之声隐隐从小屋里传来,半夜里起来上厕所的店小二隐约听到东边厢房传来一阵微弱的女人呻吟声。

    嗯?那里住的不是个男客官吗?怎么会有女人的声音?他想去看看,转念一想:何必多一事呢?也许是自己听错了呢?他嘟囔着,继续去睡觉了。

    如果他真的去那间房里看看,他就会发现这样一幅**的场景:一切好像没有什么异常的,花似玉还是躺在地上,南宫光华还是悠闲地坐在椅子上……唉,等等!这张椅子、这张椅子、它竟然——这张椅子的两边扶手上,居然绑着两条丰满结实的美腿,匀称白嫩的小腿则自然地弯曲下来,叠放在大腿上。

    而这两条美腿的主人,竟然是名震江南的玉脚追魂梅蓉!她那肥美的屁股和下身两个迷人娇嫩的肉洞都彻底暴露在了南宫光华的面前,女侠高高撅起的屁股甚至离南宫光华的脸不到二十公分!梅蓉这样就只能脸下脚上地倒趴在南宫光华的坐椅前,只能歪着头用裸露的双肩支撑在地面上,只有腰和臀还能活动,披散的长发下的头软弱无力地垂在椅子外面,小嘴里不时发出痛苦羞耻的呻吟。

    南宫光华回头问躺在地上的花似玉,「小兄弟,你看我这个创意怎么样?」花似玉自然不敢回答,不过看到梅蓉这个被绑的狼狈姿势,心中还是暗称南宫光华真会玩弄女人。

    「梅阿姨,你说——这个姿势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南宫光华得意地说,他双手抚摸着抚摸着玉脚追魂梅蓉被捆在扶手上的富有弹性、雪白细嫩的大腿,令倒趴在他椅子前的梅蓉发出一阵低沉的羞耻的呻吟,弯曲着的小腿和朝上翘着的雪白匀称的双脚一阵颤抖。

    看着梅蓉的裸足,南宫光华心中不禁一动:眼前五个细长的脚趾整齐的并拢在一起,细密柔和的趾缝,五粒红润嫩滑的趾肚,那幼嫩的淡红色的趾肉就象重瓣的花蕊,姣妍欲滴。

    脚掌上隐约可见的纹理间散发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和着微弱汗味的肉香,鹅蛋般圆滑细腻的润红脚跟由足底到小腿颜色逐渐过度到藕白色。

    刚才江南三淫侠淫弄梅蓉的脚时他还没有注意,只是叹服他们这些淫贼玩弄女人的本事;之后他让花似玉来捆绑梅蓉时花似玉玩弄她的双脚时,南宫光华就开始发现玉脚追魂梅蓉的一双追魂玉脚是有点敏感。

    嗯,这也是梅蓉的一个弱点,可以利用一下!他想着,摸着梅蓉的脚踝,手指滑过她的脚背,在她的脚趾头间轻轻骚动。

    纤巧白皙的只脚突然遭袭,梅蓉「啊」的一声大叫!她想挣扎,可无力的只腿怎么也挣不出男人有力的手掌。

    梅蓉忍不住格格地笑,哀求道:「别这样,好痒哦。

    」南宫光华轻声道:「那这样呢?」手指转移阵地,来到她柔嫩的脚底,食指在她涌泉穴上轻巧地揉动。

    这地方更是敏感,梅蓉被弄得娇笑连连,身子犹如花枝乱颤。

    她连声笑道:「不要……啊哈哈、啊啊、这样……这样太刺激……」一阵被刚才遭玩脚时更强烈的酸痒传来,梅蓉感觉好象浑身爬满了小虫似的难受,她忍不住一边轻轻呻吟着一边大骂起来:「你、你!!

    !哦……」「咦,真是很敏感,真是个好东西!」他通过手里抓着的颤抖着的圆润的小腿就能感到玉脚追魂梅蓉此刻内心的羞愧和挣扎,於是更加来劲地搔起林心蓉的脚心来!「禽兽!!

    你、你快放了我!啊……变态……呜呜……」梅蓉已经羞愤得难以自持,雪白性感的身体不住颤抖着,破口大骂。

    骂了几句,巨大的羞耻和痛苦使倔强的女侠终於忍不住小声哭了出来。

    「哈哈,要是让家父看到我正在玩弄我未来母亲的裸脚时,他不知作何感想呢?」南宫光华笑着低下头,把梅蓉柔若无骨的整只脚贴在脸颊上,温热的脚底板带着脚汗湿津津的,微微发粘,泛着潮红的脚掌由于出汗的缘故及其柔软,从脚掌到脚心颜色渐渐由细腻的肉红色转为极浅的粉色。

    一股异样的快感登时从她脚心流遍全身。

    梅蓉呻吟一声,微发娇喘。

    「啊——」一声,原来是南宫光华伸舌头舔了一下她那长长的细嫩中趾!南宫光华吧咂一下嘴,汗液淡淡的咸味及汗腺分泌的少量油脂和着那绵软滑腻的香浓使他如痴如醉。

    他忍不住对着这只汗酸微微的柔嫩脚掌疯狂的舔食起来,先是她的脚底板,然后是她的粘乎乎的脚趾缝,最后再挨根儿吮吸她的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