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感动。

    基于以上种种,才就有了她想和桑德拉近关系,为了报答桑德对她的这份“恩情”,不惜自降身份,以侄辈自居的举动。

    此时桑德的心理却是喜怒参半,喜的是自己一番“慷慨激昂”的理论真就把这小妮子给唬弄住了,并且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拉近了许多,更方便了自己今后的行动;而发怒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

    此时他的心中犹自暗骂不已,好你个臭丫头,居然喊我叔叔,哼,看我这个做“叔叔”的日后定干得你叫我“哥哥”,等着瞧吧!心情虽是复杂,但表面上仍装作一副激动不已的表情,“动情”地说道:“好孩子,真不枉我一番心意,我能有像你这般美丽聪慧的侄女,实在是我桑德今生修来的福份哪,但叔叔我这么丑,又没什么地位,这样岂不是太委屈你了?”说到最后,硬是给他挤了两滴眼泪出来。

    方灵霞见桑德反应如此强烈,最后更是“老泪纵横”,直觉得自己这样做果然很好,既报答了“恩情”,又令对方如此“感动”,看来这位叔叔一直是孤单一人,更无子嗣,现在突然有了自己这个“侄女”,难怪他会如此激动了。

    想到自己和人家只是初次见面,仅仅因为对自己的“同情”,就不惜把武林人视若拱璧的“武功绝学”相传,这份恩情是何等的珍贵啊。

    再想到自己的遭遇,父母和同门都被奸贼残害,身边除了一个哥哥就再也没有亲人了,而哥哥也很快就要拜名师学艺去了,只剩下自己孤孤单单的。

    虽然已投奔至此,也会受到武林同道的关怀,但毕竟没有亲人来得亲切。

    然而天可见怜,让自己认了这么一个古道热肠、大仁大义的叔叔,从此自己就有了依靠,使自己那刚刚失去亲人冷却的心重新找回了温暖…一时间,方灵霞直觉得百感交集,望着眼前“可亲可敬”的“叔叔”,一股温暖甜蜜的感觉狂涌上心头,再也无法保持平静,顷刻间,泪如泉涌,身形更是向前一扑,扑到桑德的怀里哭诉着。

    “不,不,我就认你做我的叔叔,叔叔人丑虽些心却美,对灵霞更是恩重如山,灵霞若是还计较叔叔的相貌和出身,那还算是个人吗?如今灵霞除了哥哥就再也没有什么亲人了,现在有了这么一个疼我、爱我的叔叔,实在是灵霞这辈子修来的福气,灵霞就是粉身碎骨也难报叔叔的大恩大德,灵霞今后就是你的亲侄女,你就是灵霞的亲叔叔了,呜呜,我太高兴了,呜呜……”方灵霞反应如此强烈,倒也出乎桑德意料之外,如今美人主动投怀送抱,虽知对方是拿自己当“真叔叔”,是受到自己的影响而出现情绪上的波动,一时控制不住才表现出来的亲密动作。

    但桑德还是感到莫大的享受,忙也装作激动万分的样子,伸出双臂把方灵霞抱住,同时技巧性的让方灵霞上半身都靠向自己,使得原来方灵霞仅以双肩靠在他身上,变成现在的胸乳相贴了,而激动中的方灵霞并没有感觉到这些。

    同时桑德的一双手,也作抚慰状在方灵霞粉背上不停拍抚,虽隔着衣服却仍能感觉到少女肌肤的弹性和润滑,鼻间传来的处女幽香更令桑德兴奋不已。

    而最大享受莫过于胸前的感觉。

    此时方灵霞整个的上半身已完全靠在他的身上,胸前双丸软中带硬的感觉令他十分受用。

    而当他的身体稍稍蠕动,两人胸部稍一蹭磨时,那种绵软舒适的感觉就变得愈加强烈。

    虽十分享受,可戏却得继续往下演,桑德语作颤抖地说道:“好,好侄女,侄女既有这份心我也就心安了,以后叔叔就是你的亲人了,我一直是单身,更无子嗣,如今有了侄女你,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如今就是让我死,我也死得瞑目了。

    ”之所以如此说,无非是有意制造气氛,让美人多流点眼泪,同时也就可以让她在自己怀里多点时间了。

    果然,方灵霞听桑德如此说,立刻不依地扭动了几下身体,语声更显悲戚的说道:“不,叔叔千万别这么说,有侄女陪伴你,你老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方灵霞扭动身体的动作本是情急之下本能反应,可这么一来,美人胸前双乳却似有意蹭磨般,更把桑德美得冒泡,若不是他连忙抑制住自己的情欲,只怕就会当场出丑,饶是如此,但也吓得连忙把怀中美人自怀中推开,以掩饰自己身体某处的异常,慎防被美人察觉。

    方灵霞被桑德猛得推开,却不知为何,只瞪着泪眼婆娑的双眸疑惑的望着桑德,看见眼前这位“叔叔”脸涨的通红,猜想大概是因为激动的原故,却不知其实是桑德在强制压抑情欲之火。

    方灵霞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是“叔叔”听了自己方才的话语才表现得如此激动,心中更是感动,垂泪道:“叔叔对灵霞的恩情,灵霞就是粉身碎骨也难以为报,灵霞今后一定会好好服侍你老人家的,伺候叔叔颐养天年。

    ”桑德毫不容易才克制住身上的情欲之火。

    此时闻听方灵霞所言,知道她现在已经死心塌地信任自己了,不由更是得意,于是也不想再继续做作,还是尽快切入到主题,于是说道:“好,好,叔叔能有你这个乖侄女,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好了,我这就传你秘籍上的武学。

    ”方灵霞一听也是心动不已,强抑制住激动之情,点头道:“好的,叔叔,不过,在这里方便吗?”“没关系,我也是传你秘籍上的武学口诀,并且武功要循序渐进,我一次也不会传你很多的,要等这一阶段的武功被你完全吸收练成了,方可告诉你下面的口诀,你可愿意?”方灵霞自是懂得这个道理,颔首道:“好的,叔叔,你所做一切都是为灵霞好,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灵霞都听你的。

    ”桑德暗自心喜,心想若是我叫你和我上床,你也能听我的就好了。

    接着,就把一段武功口诀传授给了方灵霞。

    方灵霞到底是武学世家之后,见识也自非凡,听桑德传授的这段口诀,其中语句艰涩难懂,涵义更是达奥深广,立知是一门绝世武学,凭自己武学功底,这门武学虽是深奥,倒也可以修炼,心中稍安。

    同时也感觉到这门武学果然像叔叔说的那样,并非正宗武学,但叔叔说的更有道理,无论武功是正是邪,用之于正则正,况且这世上也多的是那些外表道貌岸然,而实际上却心存邪恶之辈,就算这门武学并非正宗,可只要自己学来是为了正义,铲除邪恶,那又有何不可呢!虽是不长的一段口诀,桑德也是反覆叙述了三遍,方灵霞方才全部记下,而后桑德告诫道:“叔叔这次传你这门武学,只管你自己修炼,切莫再让第二人知道,就是对你哥哥目前也不能说,其中原因你自省得。

    还有我们的叔侄关系,当前最好也不要声张,毕竟我和你身份悬殊,让人知道也是不好交代,在人前我仍称你是小姐,我也是你口中的桑管家,至于没人的时候那到可以以叔侄相称,我所说的这些,其中深意,灵霞你可明白?”方灵霞本是不愿如此,可叔叔既然这么说了,其中利害也自知晓一二,于是也就不敢反对,只好无奈说道:“灵霞明白,灵霞一切都听叔叔的安排,只是这样做……这样做太委屈叔叔您了。

    ”桑德见方灵霞答应,知道这件事可以保得秘密,不让别人察觉,自己也好想尽办法得到这个小妮子,心下大悦,哈哈笑道:“叔叔不委屈,只要一切为了灵霞好,叔叔就是再多受些委屈又有何妨。

    ”桑德这违心之语在方灵霞听来却是更加得感动,娇躯微颤,心中激动已极,接着就见她身形一矮,竟跪在桑德面前,并伏首向桑德叩头,口中犹自感激道:“灵霞给叔叔叩头了。

    ”桑德见方灵霞竟然屈尊降贵向自己叩头,虽知她是出于诚心,但内心那种极度满足感和成就感更加高涨,想到像她这种尊贵、骄傲的小姐,要在以前大概连正眼也不会瞧自己一下,而如今竟然像只乖顺的小猫在主人面前伏首叩头,而且现在这副情景像极了日后她成为自己性奴时的样子。

    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可以对眼前这绝顶美女为所欲为的美好时刻,胸中那股欲火又自燃烧了起来。

    继续克制住自己的情欲,上前一步弯身扶起方灵霞,口中犹道:“这可使不得,灵霞只要有这份心,叔叔就心满意足了,以后可不要再如此了。

    ”方灵霞不依道:“叔叔说的是哪里话,灵霞既然认您做叔叔,那您就是我的亲执长辈,我这个做晚辈的若没有些礼数那怎成啊,除非……除非叔叔没把灵霞当作你的亲侄女。

    ”“呵呵,好,既然如此,叔叔我就身受了,不过,还是要谨记,在人前切莫如此。

    ”“好的,叔叔,灵霞知道!”“呵呵,那就好,好了,把眼泪擦干净,我要领你进内院了,小姐请!”“干嘛啊,叔叔,现在又没外人,干嘛又这么叫我啊,我不依啊,叫我灵霞嘛!”“呵呵,我是让你在人前有所适应,不至于乱了方寸,好了,我的灵霞好侄女随叔叔进去吧。

    ”“呵呵,好,侄女遵命!”“哈哈……”把方灵霞安顿好后,桑德匆忙回到自己的房间,立即就上床运起功来,只一会时间就睁开双眼,奇怪的是此时他的眼睛里竟闪烁着一种奇异的光芒,充满了诡魅色彩,紧接着就见他从胸前把那块“天魔令”拿了出来,前后仔细端详片刻,脸上竟露出得意的表情。

    更让人感到奇怪的是,以前他看都不敢看的“天魔令”此时竟可以仔细端详而不受其惑,难道是他方才运功后,双眼产生诡异变化的结果?此时桑德双手捧着“天魔令”正自得意,暗想这“天魔令”可真是自己的福星,不但上次令自己逃过了一场劫难,而且还收服了“天魔花”独孤妙妙,而且这次又是拜“天魔令”所赐,令自己有机会得到了方灵霞的信任,更让她死心塌地的把自己认作叔叔,这样一来,自己日后就有了更多机会得到她,进而征服她了。

    桑德眼放异彩直勾勾地盯着“天魔令”上雕刻的裸女,满脸淫笑着用手在裸女雕刻上不停抚摩着,而脑海里则在回想着这段时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异遇合…原来自从那天利用“天魔令”收服独孤妙妙之后,桑德就开始研究起这块“天魔令”,因为他清楚地记得当时自己从死亡边缘生还时发生的奇妙遭遇。

    他想到当时独孤妙妙攻向他的那一掌,本来可当场就要了自己的性命,可巧合的是当时她那一掌正好就击在了自己胸前的“天魔令”上,这还不算,能造成那种结果的还与当时独孤妙妙被自己向她施暗器时,一怒之下发出的那道黑光有关。

    可以肯定,当时她发出的那道黑光一定是魔门独有的一种魔功,她当时用这种魔功来对付自己也一定是想一举击毙自己,可正因为她施出了魔门武功,而又恰巧击在了“天魔令”上,所以才让“天魔令”把她攻来的魔门真气给吸收去了,也因此成全了自己。

    说是成全了他是因为后来当他运功时,发现自己体内多了一股真气,并且这股真气的性质和当时“天魔令”发生异变时充盈在自己体内的那股真气一样,可以确定两者为一。

    他还觉出这股真气不但玄奥浩瀚、威力磅礴,而且它在经脉中竟循着一种奇异的轨迹运行,一般的武功心法除了循行任、督二脉外,其余的经脉则因心法的不同,而贯通不同的经脉及络脉循行真气;而他体内的这股真气除了循行任、督及三阳三阴十四条经脉外,还要循行至冲、带、阳蹻、阴蹻、阳维、阴维奇经六脉,以及另外的十余旁支络脉。

    不但如此,他想到发生异变时,不但体内有了这股真气,而且还有一些特殊的信息也驻进了脑海里。

    本来以他的修为是难以理解这些传达来的信息,可当他对自己体内这股奇特真气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才让他领略到那些信息竟是一种奇特的武功心法,照此法修炼正好暗合体内真气的运行脉络。

    有此领悟之后,他尝试着运行自己体内的那道真气加在“天魔令”上时,那些信息竟又涌现而出,形成了完整的一套武功两种心法。

    之所以说是“一套武功两种心法”,是因为此功需男女同修,初则分,终则合,男者修其中之“阳极阴魔功”,而女者修“阴极阳魔功”,合称“阴阳魔功”。

    双方一开始各自修炼,当修炼皆达到特定程度时,双方则须合体同修,使阴阳二气达到圆满,至此方才魔功大成。

    此魔功与道家无上绝学双修大法有异曲同工之妙,双修大法修炼圆满据说可飞升成仙,是人人梦寐以求的无上功法,然而却因为一开始就要异性合体同修,所以其中之凶险可想而知,稍一把持不住就会走火入魔,下场极是凄惨,所以历来非大智大慧、定力超凡者不可修炼。

    所以,两者比较来看,自是“阴阳魔功”来得直接,而且此魔功更讲求实用,其威力绝不下于魔门另外一门奇功“天魔心经”,两者并称为魔门两大无上绝学。

    而且魔功心法中还提到,在男女双方最初各自修炼时,因为阴阳二气相互牵引,所以若一方的修为比另一方弱的话,那么弱势的一方很自然的就会被强势的一方压制,这种被压制不仅仅是从气机和功力上被压制,而更可怕的是从精神层面上屈服于对方,这种情况一直会维持到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