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叫一直守侯在旁的桑德过来听候吩咐,那边则告诉群雄盟主要先行告退,群雄听了觉得既有些心喜又有些失落,心喜的是盟主离开之后,他们就可以放松心情继续酒宴了,也就不用担心自己万一喝多了酒失态之下给这新任的少女盟主留下什么不良印象了;失落的却是这位美若天仙的少女盟主走了之后,今晚就看不到她那天人绝色风姿了。

    不过这些也都是心里想想而已。

    此时知道唐小芊要离开,也都赶忙站起躬身送行。

    桑德早就在等候这个美差。

    虽然双方身份地位悬殊之极,但总算能有了能和美人单独相处一段时间的机会了,自然他心中对这位无论从容貌、身份、地位来说都是举世无双的少女早就心存野心。

    虽然他知道要得到如此佳人比登天还难,但天性顽劣的他还是不死心,在成功收服了赵玉凤之后,他现在的野心逐渐得膨胀了起来。

    要说以前他对得到象南宫小忆这样的美女也觉得是自己的痴心妄想的话,那此时的他早已是不顾一切了,野心和淫欲之心早已把他改造成一个敢夺取任何美女的色欲之狼了。

    桑德十分恭敬的把唐小芊引领到了南宫小忆居住的内院,正要引领她到院中专门为她准备的贵宾房时,唐小芊却要他先领她去见南宫小忆。

    桑德一听,心中更是暗自窃喜,心想正好两个大美人在一起,自己也好比较一番,而表面上自然仍是恭敬非常,闻言连忙引领她到了南宫小忆的闺房前。

    开门的正是若兰。

    此时见桑德引领着一位绝色美女来叫门,不知什么事情正要动问,桑德却已抢先开口道:“这位是唐门的唐大小姐,更是正道武林新任盟主,现在前来拜会小姐,还请若兰姑娘赶快禀报小姐前来迎接。

    ”若兰一听原来竟是今天武林大会上群雄共举的新任盟主唐大小姐亲身莅临,她今天一天因为要陪南宫小忆,所以才未能亲眼目睹武林大会的情形和这位唐大小姐的风姿,她正为此事引以为憾,可想不到人家唐大小姐竟然亲自来拜会小姐,先前她还未仔细观察,只觉得是位绝色美女。

    此时再仔细一看,竟发现是一位美丽丝毫不逊于小姐的少女,而且看她眉宇间透出的一股无比清华高贵之气,感觉到在气质上犹稍胜小姐一筹。

    若兰不敢怠慢,连忙上前行礼,恭声道:“小婢若兰不知是盟主驾到,有失礼仪,还请盟主治罪。

    ”唐小芊眼望着若兰,再次展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说道:“不必如此,何况我只是他们的盟主,又不是你的盟主,你只称我唐小姐便是,我此番前来也是要和你家小姐论姐妹情谊,切莫再以盟主称我了。

    ”若兰见唐小芊竟没有丝毫盟主或是大小姐的架子,待人更是和颜悦色,言谈中还透着些许的风趣,心中畏惧立去,她本就和南宫小忆一起长大,虽和她有主仆之份,但实际上和南宫小忆却情如姐妹,而且平时在一起也随便的很,在一起嬉闹时更是没大没小惯了。

    此时心中畏惧之心一去,自然就活泼了起来,拿眼盯着唐小芊口中笑道:“唐小姐你真好,也更美丽,我以前还以为这个世上只有我家小姐是最美丽的了,想不到唐小姐你和我家小姐都是一样的美丽,唐小姐我这就叫小姐去,真希望你们真的成为姐妹,呵呵。

    ”唐小芊似是在同性面前都是“好形象”,一直是微笑着望着若兰听她说话,与在群雄面前冷若冰山的深情相比较,实在是天差地别,同时更令一旁的桑德看得是神魂颠倒,不过在消魂之余,他却想到此时唐小芊所展现的笑容,再也没有了当初在她刚当上盟主时的那次宛如昙花乍现般笑容中所具有的那种可荡人魂魄、迷人心神的效果了。

    虽然现在的笑容也是很美丽也很迷人,但就是没有了当初那种可让人销魂荡魄、如坠其间的感觉了,当时自己还猜想是唐小芊她本人所独有的特点,但现在看来却明显不是了,而且当初自己就觉得那次她的笑容和那魔力玉佩上裸女的笑容在神态上十分的相似,都是那样的具有魔力,可迷人心志。

    再进一步说,既然那种笑容不是唐小芊所固有的,不是她自然表现出来的,那么就必然是运用了一种特殊的能力才能如此,而练有这种迷魂魔力武功却非一般武林中人所有,甚至这种武功只有魔门中人才能修炼。

    就像那“天魔花”独孤妙妙所施展的“天魔妙相”就是其中一种,不过那独孤妙妙的这种功夫比较浅薄,当初虽有些成效,但在高手面前却还是被识破,而桑德却觉得唐小芊当时那一笑所展现出来的魔力,绝对比独孤妙妙的“天魔妙相”高明的多,竟然令在场所有人都受到感染而不自知。

    自己虽是能够摆脱,却也全仗怀中的那块魔力玉佩,不然自己的定力比起那些正派高手就差得太远了,也就更不能身免了。

    不过再怎么说她唐小芊也是名门之后,更是正派群雄共推的盟主,照说根本就不可能修炼有此种迷魂魔功才对,不用说自己此刻所想要是告诉任何一个人的话,那肯定就是犯上之罪,或者就给自己定个通敌之罪,所以心中虽是怀疑却也并不声张,何况他心中还另有算计。

    虽然他有所怀疑,但就是他自己心中却也是不大相信他所推论的结果。

    “原来是盟主姐姐光临寒舍,小妹南宫小忆有怠慢之罪,还请盟主姐姐千万海涵啊,呵呵。

    ”说这话的正是若兰从屋里迎出的南宫小忆,大概是若兰跟南宫小忆说了唐小芊的“脾性”,所以她这番说来也就亲切随意起来。

    唐小芊自南宫小忆出现之时,一双妙目就一瞬不瞬的盯在南宫小忆身上,脸上满是欣喜之色,双眸之中更隐含异彩。

    桑德在旁见唐小芊望向南宫小忆的眼神中似有中熟悉的色彩在里面,但具体的是什么,他却一时还未领悟,而此时的南宫小忆又何尝不是对眼前和自己同样美丽,而且在气质方面犹胜自己一筹的少女不暗暗欣赏呢,同时心中也暗自嘀咕,怪不得那所谓的美女排名,这唐小芊在自己之上,她胜就胜在她这股高贵无华的气质上。

    “盟主姐姐,我们还是进屋再聊吧,这边请。

    ”南宫小忆主动向唐小芊发出了邀请。

    唐小芊含笑上前握住南宫小忆的手,两女手挽手亲热的一同走进了屋内,小姐的闺房桑德自是不能随便进去,正在发呆之际,若兰厌恶的瞪了她一眼,立刻把门对上了。

    桑德最受不了别人用这种厌恶的眼神望他,特别是漂亮的女人。

    此时见若兰又拿这种眼神瞧他,他心里自是恨得咬牙切齿,同时更暗暗发誓今后一定要让她这只小母狗受尽自己的凌辱。

    不过要他就这么离去,心中却是十分的不舍,正踌躇间,却从眼角处闪过一道黑影,立时让他警觉起来,再向刚才黑影出现方向望去时,却哪里还能发现分毫,但他对自己的眼力却是自信的很。

    虽然他武功处于末流,但他的眼力自信绝不逊于江湖上的一流高手,这也是他对自己精明的小眼睛感到满意的地方之一。

    现在居然有人敢闯到飞云庄里,而且还深入到内院附近竟然没人察觉,一个是这人的轻功肯定很高,再一个就是今天群雄毕集。

    此时正是热闹的时候,庄内的警戒自然就比平时松些。

    桑德好奇心起,施展轻功跃上房顶,四下看去却杳无人影,正要放弃时,却猛得发现东南方的一处拐角处一道黑影正隐藏其间,桑德尽量隐藏行迹,又移近了几丈。

    此时他正在那条黑影的斜上方,而且正是黑影背向方向,所以不虑被那人轻易发现。

    又过了一会,桑德见那个黑影仍没有动静,不知在干什么,而他却渐渐有些不耐。

    虽然这里他是管家,但在危险面前,他的责任心实在就没剩多少了,他认为能冒着危险监视这么久也算可以了,既然那条黑影没有动作,他也该离开了。

    想到这里,身形缓缓后退,尽量小心以免被对方发现,不过越是小心越好出事,就在他退回之时,脚下踩到的一块瓦片竟有些松动。

    此时一踩立刻就发出轻微的响声,不过声音虽轻,却瞒不过那夜行人的耳目,只见他立刻转身望来,在夜空下发出精湛的目光。

    桑德一看大事不妙,自己的行藏被夜行人发现了,大惊之下立刻抽身而退,那夜行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见有人发现自己,而那人却逃跑,显然是个无能之辈,只要把这个人击毙,就不怕别人会知道自己,于是立刻追了上来。

    那夜行人轻功竟是高绝,在夜空下竟如一缕青烟,瞬间就到了屋顶,再一掠就到了桑德身前把他的去路拦住了。

    桑德只觉眼前人影一闪,就见那夜行人已到了自己身前,这一下他亡魂皆冒,心想这下自己的小命可要玩完了,心中更是后悔不已,早知如此就千不该万不该上前监视,心中奇怪自己居然还有那么一点责任心,真是奇怪。

    不过桑德再一看眼前之人,心中却不由一动,原来眼前所见之人。

    虽然面目被掩住,看不见真容,不过从那一身紧身夜行衣所显露出来的玲珑身段,隆胸、纤腰、肥臀,不折不扣是个女人的曼妙身材,而且还是个身材很棒的女人,可以想像对方年纪也不会大的,大概还是个少女。

    桑德在这时居然还色胆包天的评赏着眼前女人的身材,那蒙面少女却宛若鬼魅般扑了上来,这下桑德才从色想中感觉到危险的存在,这时一看对方的身法就知道绝对是一流高手的身手,自己与对方可是相差甚远,看来今天是凶多吉少了。

    虽然身处极端危险之中,但他却没有呼救,因为他知道若此时呼救的话,只有招来对方更凌厉的进攻,到时自己死得更快,现在只有自己能尽量逃开,到有人的地方就有一线生机,不过他看对方高超的身法,自己能否逃得开实在不太乐观。

    虽然桑德武功不行,但轻身功夫却是了得,这也是他努力学来以作以后遇到危险时逃命用的。

    此时他见那蒙面少女扑来之势,其攻势更把自己周身都罩在其间,凭他此时武功根本没法出招,只有运起全身功力努力向旁边闪去,在险之又险的情景下还是让他闪开了。

    少女头一招只是试探桑德深浅,见对方居然连她这招也不敢接,只是狼狈躲开了。

    虽然轻功还是可以,但却已看出他的武功实在是差劲,于是展开更加凌厉的攻势,务求把对方尽快击毙。

    看蒙面少女如鬼魅般的攻势,知道这一招实是厉害的很,自己能不能躲得开竟难以预料了,不过他此时心头一怔,暗呼怎么把那个东西给忘了。

    只见他连忙从怀中拿出一个黑色的细圆桶,从中抽出一根细如发丝的细针,正是当初他暗算赵玉凤时所用的暗器,也是那千年雪猬身上的刺,用做暗器时无声无息,实在是厉害。

    他照准蒙面少女来势,手一扬就向少女身上大穴打去,而他则倒身向后飞掠,不过他的如意算盘这次并没有实现,那少女武功确实厉害。

    虽然她看不清打来暗器形态,但却可以感觉到暗器攻来的气机和路线,身形一闪就躲了过去,不过这样一来,倒激起了她的怒火,只听她一声怒哼,身上一道黑光一闪而过,而双掌则被一层淡淡的黑光所笼罩,身形更快了不止一倍向桑德扑来。

    在桑德才看清眼前发生的情景时,少女那被奇诡黑光笼罩的玉掌已狠狠向他胸前攻到,桑德这下才完全绝望,惨然闭目等死。

    桑德只觉一股如山压力当胸袭来,知道下一刻自己就是魂归黄泉之时,可就在此时,只觉胸前压力一轻,不,而是压力迅速向一处涌去,正感诧异之时,只觉身体一震,一股巨大澎湃的力量瞬间充盈整个身体,而其中一股力量直入脑端,感觉到脑筋中某处一下轻微的刺痛。

    然后,就浮现出动人的情景。

    这副动人的情景正是自己曾经见过的那魔力玉佩上的裸女在翩翩起舞。

    此时这仙子般美丽的少女展露着一身天下间最动人的裸体不算,而且还以极端荡人心魄的舞姿翩然起舞,活灵活现,宛若真人一般。

    这副情景比自己当初初见玉佩时还要勾魂,比当时情景还要诱人百倍,不过饶是如此。

    此时觉得心头却是一片清明,心神并没有丝毫受到牵引、蛊惑,反倒是以一种欣赏的心态去观赏,与自己平时的心性相比之间的差别何止天地。

    正奇怪自己何时有这份定力和心性时,这才发现,那裸女虽然动作十分的媚荡,不过她那美丽至极的粉脸之上却是一副凛然之态,其圣洁处喻为仙女也不为过。

    不过这样一来却更加诱人,其仙女般圣洁无暇的面容,却偏偏配有魔女般诱人的身姿,而且还是全身裸露、妙相毕呈,更做着那可令盲者也要为之销魂的动作,这一切却又是那般的自然,妨若天成,天下间最诱人之事莫过于此。

    而更令桑德惊奇的是自身也在发生了奇妙的变化,那原本就充盈整个身体的力量。

    此时却正以某一点为中心迅速的凝聚,那股力量所过之处全身经脉无比受用,并且还发生一些自己也捉摸不透的微妙变化。

    而与此同时,脑海里除了能“看到”那仍在以一种奇特的舞姿不停舞动的裸女,竟有一些奇妙的信息正潜移默化般驻进了脑海中,这些信息十分奇特,皆是自己闻所未闻的怪异,甚至自己能感觉到这些可以改变自己的一生,只是自己还一时无法消化过来。

    突然间,跳动中的裸女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