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个小妞真是冷傲天的女儿,看来今后自己只怕真的得隐姓埋名一辈子了。

    正当任万剑心情沮丧,打算放弃猎物,继续西逃之时。

    却机缘巧合的发现彭道远和洪员外的计谋。

    于是,任万剑决定将计就计,化装成小厮,跟柳雪柔来到怡香园。

    也是柳雪柔合当有事,原本机警的柳雪柔由于心挂女儿的安危,一路之上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任万剑跟踪。

    母性的本能使得仙子失去了冷静的判断,被彭道远之流所暗算。

    任万剑跟踪柳雪柔来到怡香园,看见柳雪柔和洪员外走进,小心谨慎的他在园外观察一番,在确信没有危险之后,才进到园中。

    在园中任万剑七转八转才找到彭道远的房外,隔着门窗,向内一看,却正好看见房内春色无边。

    看到柳雪柔身受迷药被彭道远搓弄的昏了过去之后,任万剑当机立断决定出手。

    即使事后冷傲天追查起来,也会把帐算在彭氏父子的头上自己完全可以置身事外。

    想到这里,在最后紧要关头,任万剑装成小厮,闯进房内,点倒彭道远。

    本来任万剑心里盘算就在此房内将仙子就地正法。

    但刚刚和彭道远交手之后发现,彭道远的武功远非一个纨绔子弟。

    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原来这彭氏父子也是圣门中人,怡香园其实就是圣门在此的一个暗哨。

    在他看来此地还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武林人士。

    同时,柳雪柔看来是内力走入岔道,导致真气在体内冲腾,莫说是行房,不尽早引导的话,性命也可能不保。

    于是,任万剑决定冒险将柳雪柔带到镇外,相机处理。

    于是在对柳雪柔体内的真气稍作引导使其暂时不会有性命之虞后,立即抱起柳雪柔来到铁口镇外。

    一路之上,软玉在手,像任万剑这样的老手那会放过这样好的机会。

    出得镇外,任万剑已经将柳雪柔浑身上下摸了个遍。

    “嘿嘿,没想到生了两个孩子,身材还是保持的如此之好,皮肤滑不留手,大腿圆润紧绷。

    下身饱满而有弹性,一看就是万里挑一的极品,没想到老子艳福不浅,小的没采到,就用她娘来开祭。

    待会儿有得乐咯。

    ”任万剑邪邪笑道。

    极速奔跑之下,任万剑胸口和右肩的箭伤再次破裂,不得已将柳雪柔放在草地上,自行运功疗伤。

    虽然两处伤口均在要害部位,但由于洛无情毫无内力,而任万剑平日又精于采补修行。

    任万剑暗运内功将真气运行一个周天后,两处伤口已经神奇般的止血收口。

    任万剑运功完毕,立刻转头望向尚在草地上昏迷不行的柳雪柔。

    从任万剑的眼光中可以看到充满欲望的炽热和神完气足的神采。

    原来刚刚任万剑借运功疗伤之机,不仅将真气运行之周身百脉,同时亦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

    以期在稍后的采补中能最大限度的吸到柳雪柔的元阴功力。

    默默运行一遍真气后,任万剑起身环顾四周,发现现在身处镇外荒郊野岭,四周万籁俱寂,人兽罕至。

    任万剑起身来到柳雪柔身旁,上上下下打量着草丛中的仙子,仍昏迷在草丛中,对即将来到的命运浑然不觉。

    躺在草丛中的柳雪柔衣襟微开,露出胸前一片白,下裳凌乱宽松,衣裙的下摆,亦稍稍的卷折著,露出了玉足上方,纤细的踝骨,以及细嫩的小腿肚。

    看得任万剑激动万分,“嘿嘿”任万剑邪邪的淫笑着,走向柳雪柔。

    同时右手运起欢喜六和功,掌心开始泛红,显示出任万剑已经将功力发挥到了极致。

    印上了柳雪柔吹弹得破的蛋上。

    柳雪柔的身体在洪员外酥筋软骨散的药性下,本就已经变得十分敏感,刚才又被彭道远和任万剑两人肆意抚摸,竟然在香腮隐隐的透出一种绯红。

    更加让任万剑感受到非同一般的吸引。

    只听“嘶嘶”声响,一缕缕白丝在空中随山风飘舞。

    柳雪柔的上身已经身无寸缕,那如凝脂般白皙肌肤在月色照耀下仿佛如玉石般晶莹剔透毫无瑕疵、那雪峰般圣洁高耸双峰,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柳雪柔的双乳仍然如处子般尖挺,那雪峰顶端如红宝石般镶嵌着的乳头,使得御女无数的任万剑也不禁看得血脉贲张,心跳加速,忍不住一口咬住了仙子的左乳,右手更是迫不及待的握住了柳雪柔的右乳,仙子的乳房娇嫩绵弹,盈盈一握仿佛能捏出水来,手感极佳。

    任万剑不自禁的从下至上全力一握,乳房的根部急剧地收缩,顶端却如同面团般剧烈膨胀,原本尖挺的乳房形状也因此变得怪异。

    乳房顶端隐隐显现出条条淡青色血脉,顶端犹如宝石般大小的乳头也因为挤压在最高点俏然挺立。

    任万剑一边卖力地啃着柳雪柔的左乳,左手继续不停的揉搓着娇嫩的右乳。

    白皙的乳房在淫贼手中不断变换着形状。

    在揉搓一阵之后,任万剑熟练的将目标从乳房根部向缎子般滑嫩的圆锥形顶端移动。

    在到达雪峰顶之后,立即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搓弄那粉红的乳头。

    柳雪柔仍处于昏迷之中,但在任万剑高超的手段之下,一阵酥麻从美妙的酮体冲击这大脑,柳雪柔不禁朱唇轻启,哼了一下。

    这声音对于任万剑来说不啻天籁,于是淫贼更加卖力的搓弄着仙子的身体,渐渐的任万剑的左手离开柳雪柔的雪峰,慢慢向下轻抚,越过平坦的小腹,直接进入了柳雪柔的禁地。

    隔着仙子的裤子,任万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柳雪柔柔软的耻毛,饱满的阴阜和那双腿交汇处的一条肉缝。

    这正是诱惑人陷入淫欲的地方。

    任万剑爱抚着柳雪柔饱满的阴唇,他的手不停在她细腻的肌肤上游走,不停的抚摸、摩擦、扣弄,他的手势是如此的温柔与持续,慢慢地仙子的玉蚌开始充血张开,一丝丝晶莹的琼浆缓缓的流出仙境。

    感觉到柳雪柔身体的变化,任万剑不由得心中狂喜,一边继续刺激着柳雪柔的玉洞,一边有力的大手更进一步的指向柳雪柔的股沟深处,当淫贼的手指触碰到那迷人的菊蕾时,任万剑明显感到身下玉人臀部肌肉的紧绷,双股紧紧的夹住入侵者的手指。

    发现了身下昏睡的仙子在潜意识中对菊蕾被触碰的紧张,任万剑不禁大喜“难不成她的后面还是雏?我真不知道前世积了什么德,艳福不浅。

    ”于是,任万剑一边继续不断地爱抚,轻刺柳雪柔的股间,同时更是伸出舌尖轻轻的拨弄着早已充血挺立在娇乳上的宝石。

    在双重刺激下,他慢慢地感觉到了她臀部肌肉越来越软了,终于任万剑的中指可以伸到柳雪柔的菊蕾之中,在那一刹那间,从柳雪柔口里传出一声令人销魂的呻吟声。

    而琼浆玉液更是源源不断地从玉洞中流出,顺着股沟流下,滋润着整个下身。

    这时,任万剑再也抵挡不住体内的冲动,迅速的脱下裤子,拔出了已经油光闪闪,怒气腾腾的阳具。

    双手将柳雪柔的双腿用力分开,露出已经大开的玉洞。

    一手扶住自己似铁杵般的阳具,将阳具顶端抵在洞口,却还不急于进入,仿佛挑逗般的将顶端在洞口摩擦。

    昏迷中的柳雪柔下身的酥痒感觉一波波的冲击着大脑,樱唇中的娇喘声越来越快。

    一看时机成熟,任万剑一挺腰将胯下的铁杵连根送入迷人的玉洞,甫一进入,下体被洞内的软肉层层紧包住的感觉,甚至让任万剑有进入了处子体内的错觉,那美妙的感觉加上得到了武林第一美人的自豪,使得任万剑美得差点泄身。

    第52章(同人续写)、红杏枝头春意浓,芙蓉帐暖贞洁失***********************************作者:愚蠢的人类(非armageddon作品)小弟从小就是武侠迷,几年前看到armageddon大大的《浑沌无极》为之着迷奈何a大断更多年直到几个月才a大续更5章后再次失去音信,小弟心中焦急万分无奈之下自己操笔狗尾续貂,由于不知道a大首发的网站因而未能取得许可便动笔,再次向a大致歉,若有兄弟能联系上a大请代为传达。

    如a大不允小弟会在第一时间停止更新,最后向a大致敬。

    a大的《浑沌无极》写的是无极归元和浑沌心经两门功夫,个人认为洛无情才是整部作品的主角,作为绝对的仙子柳雪柔必然是肉戏的重点,我的思路是双线并行,就像柳雪柔与欧阳飘云欧阳飘雪两姐妹,仙子落入任万剑魔掌你会看到由身到心,冷雨疏只是开胃菜罢了。

    ***********************************饶是柳雪柔的性子此刻也是满面晕红,偏那老头似乎还沉浸在这天大的惊喜中,原以为要狠狠地跌上一跤不料被这仙子似的人物拉住不说,还能享受到飞来的艳福,皱巴巴的老脸贴在清香四溢的温暖酥胸上,实在不舍得下来,知道柳雪柔惊呼出口老头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销魂之处,离开之前不着痕迹的蹭了一下,不想柳雪柔俏脸更红了。

    “老人家,没摔着吧。

    ”压抑着心中的羞愤,为了尽早见到青山哥,柳雪柔还是努力平静的问道,若是以往碰到如此境况早已拂袖离开,断不可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没有没有,俺……俺……不是故意的,夫人……”老头慌张地道歉。

    “老人家,快带我去看看他吧。

    ”跟着老头穿过前厅,印入眼前的是一座小小的四合院,虽有些破旧了,倒是收拾的干干净净,院中种了些常见的花草,倒也有些宁静的意境。

    “夫人,到了。

    ”老头道推开门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屋里一片凌乱,榻上被褥随意丢在一边,任万剑靠墙而坐,四周散布着酒瓶,身上依旧是两人分别时穿的青衫,不同的是此时青衫上沾满了酒渍,脸上胡子拉碴,头发披散。

    嘴里不住念叨些话语,整个人散发着憔悴的味道。

    “青山哥……”柳雪柔低声呼唤道,翦水眸子里透着两分担忧八分心疼,纤手抚上他的脸,似在努力抚平他眉间的忧伤。

    醉梦中,感受到轻柔滑腻的轻抚,嗅到熟悉的芬芳气息,任万剑朦胧间发觉眼前多了个魂牵梦绕的身影,一时间竟痴了,直到眉间的触碰告诉他这不是幻觉,这才惊醒过来,牢牢握住柳雪柔玉手,似乎担心一旦放开眼前这仙子会再次离他而去。

    只觉得这几日过得漫长无比,眼眶湿润喃喃道:“柳妹……”柳雪柔俏脸微红,想抽出他手中的纤手又不忍他憔悴的神色只得嗔道:“青山哥,我不在这几日你就把自己弄成这般模样,就不怕别人笑话……”说话间已然起身收拾凌乱的房间,仿佛一个贤惠的妻子。

    看着柳雪柔俏丽的背影,任万剑轻声道:“真好……”一番洗漱后,任万剑虽仍略显憔悴但眉宇间倒也恢复了往日的精神。

    俩人久别重逢自然相互倾诉各自的情况。

    “柳妹,放心吧,雨疏既然无事,想必风骤应该也无事”看着柳雪柔开心的笑颜,任万剑安慰道。

    夜深人静,柳雪柔和任万剑在房中却是坐卧不安,屋子里飘荡着一股暧昧的味道。

    原本任万剑只是打算再停留几天便离开武当山下,自己睡了了冷杀神的老婆,这会儿又陪柳雪柔来武当山探听消息,若不是心里爱极了柳雪柔,再给他几个胆子也不敢在武当的地盘多逗留片刻,暂住客栈也只是兑现诺言,万一柳雪柔真的下山也能找到自己,但对柳雪柔真的下山找他就没抱希望,因而只是要了一间客房,柳雪柔找到他后又是收拾屋子又是帮他打理衣衫,竟是忘了再要一间客房,守店的老头又将他俩当做夫妻,这才造成当下的局面。

    此刻,夜已渐深,守店的老头早已打烊睡下,任万剑只得对柳雪柔道:“柳妹,我没想到你会来找我,所以……所以……柳妹你睡床上,我下去随便找个地方。

    ”望着任万剑挺拔的背影柳雪柔不知怎么就脱口而出:“青山哥,不碍事的,我……相信你。

    ”话到最后已细如蚊声,若不是任万剑内功深厚怕是听不见柳雪柔所说为何。

    一时之间清冷的小屋中又陷入了沉默中,抖动的蜡烛映射下两人的影子似乎越靠越近……************一路上冷傲天半句话未说,心中着实担心柳雪柔一个劲的赶路,途中换了两匹马。

    到达铁口镇时已是傍晚时分,五人就近在一家客栈落脚商量对策。

    “据洪员外所说,你们师母跟人交手不知去向,我打算明天就动身寻找,你们在这镇上留守,如果你们师母回来了就托人找我,若有意外就发咱们武当的求救暗号。

    雨疏、小曼,有事多和龄中阿牛他们两人商量,阿牛我不在这段日子雨疏就托你照顾了。

    ”“冷伯伯放心,小侄闯荡江湖也有几个年头了,一定保证雨疏妹妹他们的安全”阮龄中道。

    天未亮,冷傲天就往洪员外指点的方向追寻自家爱妻去了,却不知那洪员外根本不知柳雪柔和任万剑的去向,随意指点的方向刚好与武当山的方向相反,或许天意注定柳雪柔在任万剑这口泥潭愈陷愈深,夫妻二人再也没有相聚之日。

    冷傲天离开后,冷雨疏或是在客栈院子里指点姜牛姐弟俩武当剑法,或是到街上买些女儿家饰物,日子倒是过得惬意。

    这日店几人正要出门,却碰上洪府小厮奉了洪员外之令邀请几人去员外府上一叙商量有关柳雪柔行踪的要事。

    冷雨疏几人闯荡江湖尚无多少时日自然不疑有他,唯独阮龄中看出一丝端倪,即是有关柳雪柔行踪为何冷傲天在时不告知,但他自负行走江湖多时,更想在冷雨疏面前表现自己,便不点破只是跟着几人往洪府去了。

    接待几人的不是洪员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