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缓缓上升,越过膝盖,腿部,到达腿根。

    无间散人不自禁的盯著柳雪柔下身的双腿中间,慢慢的,他看到了隐约的光亮色泽。

    无间散人走近确认,原本干燥无比的幽谷,此刻是溪流潺潺,虽未泛滥成灾,却也使人兴奋无比。

    就在无间散人兀自雀跃万分,以为即将达成目的之际,阴阳散人漠然的收功,叹了一口气。

    “二哥?”无间散人疑惑的看着阴阳散人问道。

    “不行,我的真气只能局部打开她身体部位的自然反应,却无法挑逗到使她动情的地步。

    ”阴阳散人颓丧的说著。

    “这……不如试久一点?”无间散人问道。

    “没有用的,现在是因为她穴道被封,真气无法自如的运转,所以我可以在局部的部位强行输入真气,压下她那个部位被截断的真气。

    可是她的功力实在太深厚了,我无法上下贯通一气,如果硬要冲过去,就等于帮她解开了穴道一般。

    ”阴阳散人说道。

    “那……不如封住她的功力,然后解开她的穴道。

    ”无间散人又想到。

    两人事前都没想到,柳雪柔不但心志无比坚定,还加上她内力深厚的程度,为两人远所不及。

    “功力既然被封,真阴泄出之时,你是有了真阴为桥,却是要吸收哪来的功力?”阴阳散人摇头问道。

    “再说,这一轮下来,我必须要调息一番了,否则无法继续输入真气刺激她。

    ”阴阳散人继续说道,言语间亦显疲惫之意。

    于是眼前便出现一副怪异的景象,阴阳散人原地盘膝坐下,就地调息。

    无间散人于帐内来回踱步,埋头苦思解决之道。

    葛计原则是呆呆站立于原处,双眼不时瞟往柳雪柔艳绝的身体,不断吞著口沫,却是一副看的见,吃不著的难过窘境。

    而柳雪柔则仍是光著身子,无奈的接受众人的视奸,闭目运功冲击被封的穴道。

    就在天明时分,在阴阳散人嘘出一口气,收功站起之时,无间散人亦巧合的同时跳起。

    “我想到了!”无间散人兴奋的说道。

    “哦?说来听听。

    ”阴阳散人闻言,转头看着无间散人说道。

    “我们先封住她的功力,然后二哥你运功输入真气,待她情动之时,进入她体内交合,引导她迈向极乐的高潮,在高潮之前,我在旁边再次点住她的穴道,然后再解开她被封的功力即可。

    ”无间散人说道。

    “嗯,这倒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阴阳散人沉吟了一会之后,似乎也觉得此法可行。

    “不好!”无间散人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往柳雪柔身边扑去。

    就在此时,异变突生,柳雪柔在无间散人扑向自己的同时,手指竟然向上伸起,点往无间散人腰际。

    原来经历了一整晚的磨难,无间散人和阴阳散人一时之间,都把焦点放在如何让柳雪柔情动,却无人想到,柳雪柔穴道被点的时间已久,就算期间数次在外力干扰之下,使柳雪柔必须分心抵抗,无法专心的运气冲穴,可是时间这么久之下,穴道已经自然的松动,刚刚阴阳散人一轮调息的时刻,已给了柳雪柔足够的时间冲开穴道。

    扑到柳雪柔身侧的无间散人,见柳雪柔果然已冲开穴道,伸指向自己腹部巨海穴点来,却是身形不停,双手仍持续向柳雪柔周身穴道点去。

    原来无间散人知道,大凡穴道初解之人,必定四肢酸麻无力,因此他算准柳雪柔穴道刚解之际,出指必然无力,所以竟然拼著人身要穴巨海穴不顾,也要再次点中柳雪柔的穴道。

    却不知,柳雪柔因为功力深厚,穴道所解的时间,比无间散人预计还早,而在穴道刚解之时,柳雪柔也知道自己手脚酸麻,出手无力,因此并不马上发难,反而是先功行周身,悄悄凝聚功力。

    一个预料错误,无间散人的手尚未点中柳雪柔,柳雪柔的纤纤玉指,已先一步点在无间散人的气海穴上。

    瞬间,无间散人的功力狂泄而出,人也应声而倒。

    突生变量之下,阴阳散人的反应慢了一拍,身形尚在空中,无间散人已然倒下。

    只见柳雪柔翻身后滚,顺势扯了一件外衫,罩在自己身上,虽然在灯光摇曳之下,蝉翼般的轻纱根本无法遮掩,外露的曼妙身躯体态,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柳雪柔站定身子之后,揉身再上,双掌翻飞而出,与阴阳散人双掌相对,硬拼了一记。

    功力逊于柳雪柔的阴阳散人,由于来不及取出分水刺,被逼著在空中硬拼掌力,只觉一股巨大的内力传来,自己的掌劲如石沉大海,同时身形被击出帐外。

    柳雪柔放著葛纪元不管,就这样飞身冲向帐外,意欲乘胜追击。

    刚出帐外白光一闪,一把剑向自己颈部刺来,危急中真气一沉,带动尚在空中的身形,迅速往地面落下。

    本开擦身而过的剑刃,陡然中一弯,刺入柳雪柔右肩。

    原来是清静散人,见到已是白日,自己研究了一晚的宝剑,正想过来看看两位兄弟的情形,顺便看看自己还剩下几成功力可以吸取,却见到阴阳散人被击飞的画面,当下隐于帐门,果然一击得手。

    柳雪柔一觉右肩一痛,身形自然一转,在剑尖刺入数寸之后,卸了开来,而清静散人蓄势已久,追击的左掌已印上旋转过来的左臂,真气顺著经脉入侵的同时,柳雪柔亦被击退数丈。

    清静散人知道柳雪柔功力高绝,阴阳散人又被击飞,想必也已受伤,无间散人至今未见,恐怕是已遭不测,当下不放过这个机会,揉掌搓剑,再次往柳雪柔扑上。

    阴阳散人所受内伤不轻,明知道应该立即调息,但是他同时也担心,自己大哥不是柳雪柔的对手,加上现在无间散人不知生死,但是显然已无再战之能,当下不敢怠慢,亦跟著扑上。

    “哈哈哈!想不到你跟冷傲天一样,都是中了我的“蚀魂劲”,功力尽丧而死!”清静散人见到柳雪柔被自己掌劲所伤,忍不住在扑上的同时,大笑出声。

    柳雪柔被清静散人一剑一掌所伤之下,右肩伤口血液源源流下,已是无力垂在身侧,而那一掌所带掌劲更是要命,内中含著毒,使自己的功力正在不断的流失之中。

    耳中听见清静散人所言,身形剧烈一震,眼见二人和身扑来,竟然不顾自身安危,功聚全身,反而向两人迎去,招招竟是不要命的舍身打法。

    两人见柳雪柔竟然状似疯狂,不顾自己正在散功,仍是强自狂提功力,亦是胆战心惊,欲先暂避其锋,伺机反击。

    只见柳雪柔所穿之轻纱白袍,已然染成整片鲜红,虽然姣好的身形、肌肤仍是若隐若现,两人却已无任何欣赏之情,本应极尽诱惑的画面,却在鲜红色彩的衬托之下,变成凄惨壮丽的嫣红。

    柳雪柔乍闻恶耗,已然失去了理智,正打算多拖一个是一个,忽然一声叹息声远远传入耳中,柳雪柔闻声之下,竟然就这样停下了攻击,对两人来到的攻击不与理会,转头往来声方向看去。

    瞬间,清静散人手中利剑穿过柳雪柔左肩胛骨,左掌印上柳雪柔胸膛,同时,柳雪柔腹部,左腰亦被分水刺刺中,霎时血液四溅,柳雪柔在两人大力冲击之下,亦随著巨力而抛飞。

    刚才还尚在百丈之外的叹息声又起,竟然已到身旁,两人只见不知何时出现,从哪出现的冷傲天,就那样站在两人眼前,方才抛飞在空中的柳雪柔,却是在他的怀抱之中。

    两人对冷傲天的突然出现,震骇莫名。

    一来是以为对方已死;二来是对方这手身法,实在过于神奇骇人。

    心中暗自盘算,是否该对冷傲天出手。

    冷傲天温柔的看着怀中的柳雪柔,似对两人视而不见。

    “柔儿,我来晚了。

    ”冷傲天柔声说著,深情的看着柳雪柔,眼中尽是不舍。

    “天哥,真的是你么?”柳雪柔此刻仍如身在梦中,方才还以为自己的夫君已招不测,现在又沉浸在重逢的喜悦,虽然此刻受到的打击一一传来,可是却一点都不觉得疼痛。

    冷傲天一边转换能量传输给柳雪柔,心中却是暗暗心惊,原来自己现在的能量,已经不是原来的真气,而这种高一个层次的能量,竟是无法让柳雪柔所用。

    清静散人与阴阳散人,正不断的凝聚功力,打算一起出手,却见到冷傲天单手一摆。

    “今日之事,改日再讨。

    ”话尚未说完,冷傲天人已转身,迈步跨出,等到话音一停,人竟然就这样走出了视线之外,消失无踪。

    第十三回混沌贯脉救佳人,祸不单行路遇贼就在欧阳飘云长剑穿过自己身躯的同时,一声撕心裂肺的声音响起。

    “不!~~~”洛石洪突然现身,猛然扑至欧阳飘云的身旁,扶住了逐渐软倒的她。

    洛石洪双手连点欧阳飘云前胸四大穴道,然后接著点了背心的三个穴位,以求止血。

    然后迅速的掏出身上的金创药,将欧阳飘云前胸的衣物撕开了一道缺口,然后洒上金创药,可是持续涌出的鲜血,立刻将金创药冲散。

    洛石洪见状,立刻又点了其它的几个穴道,再次洒上金创药,前胸的血总算慢慢的止住。

    洛石洪接著又马上处理背后的伤口。

    整个过程,任万剑三人只是在原地呆呆的看着。

    他们没有想到欧阳飘云竟然贞烈至此,眼见现在伤势严重,八成是活不了了,任万剑他们想要的是活生生的美女,对于奸尸倒是没人有兴趣的。

    至于洛石洪,毕竟他仍是魔门中人,即便互有摩擦,也不至于至他于死地。

    眼看着欧阳飘云的体温逐渐的降低,洛石洪脑中一闪,知道现在只有一个人可以救她,当下抱起欧阳飘云,跨步急奔,丢下三人而去。

    原来,洛石洪在欧阳飘云离开之后,想了一想,仍是不放心,于是也跟著下山,往欧阳飘云可能行进的路线寻来。

    后来在后方的洛石洪,发现了空中飞翔著的大雕,认出了那是麦豪所养,心中一惊,猜到了任万剑必是请了麦豪相帮,此刻可能已经拦下欧阳飘云。

    当下全速飞奔而来,想不到仍是晚了一步。

    就在洛石洪走后一会,任万剑三人如大梦初醒般,这才想到了以洛石洪行进的方向,难道竟是要请那人相救?三人对视一眼,亦跟著往来路而去。

    ************圣殿大堂之上,一人立于堂前。

    此人身著黄袍,袍上的淡金丝线条,刻画著一条条蜿蜒而上的龙。

    没错,他就是魔门圣主。

    此时,圣主身前,跪著一个人,在他身旁,则是躺著一个女子,女子的身上还插著一把剑。

    这跪著的人自然就是洛石洪了,身边躺著的女子,则是不知是死是活的欧阳飘云。

    “师父!请您救救她吧!”洛石洪跪在地上,不住的哀求著圣主。

    想不到原来圣主竟是洛石洪的师父。

    不过圣主的年纪看起来和洛石洪相当,甚至还可以说看起来比洛石洪年轻,这样说来,这个圣主的年纪,应该与其外貌不符。

    “她又不是圣门中人,我凭什么救她?何况,她不只不是圣门中人,还是那些所谓的名门正派。

    ”圣主淡然的说著。

    “徒儿在这求师父您了,拜托您救救她。

    ”洛石洪早已预料到这个答案,但是这是唯一可以救欧阳飘云的人了,抱著一丝希望,洛石洪仍是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我只救圣门中人,不会改变。

    ”圣主对洛石洪的哀求无动于衷。

    洛石洪仍是长跪不起。

    “你再跪也没有用,反正再跪个几个时辰,她就要断气了。

    ”圣主淡淡的说道。

    圣主似乎是懒的再说话了,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书卷。

    洛石洪此刻仍是跪著,一只手仍放在欧阳飘云的身上,为她输入真气,延续生命,只是,在洛石洪真气用尽的那一刻,也是欧阳飘云断气之时。

    洛石洪一路奔来,在路上就已经耗了不少真气,圣主说的没错,只能在撑几个时辰,洛石洪的真气变要用尽。

    “师父,徒儿求您,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徒儿也愿意。

    ”洛石洪继续求著。

    “她对你很重要?”圣主闻言,抬起头来看着洛石洪。

    “是的。

    除了师父,她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

    ”洛石洪抬起头与圣主对视,坚定的说道。

    “好吧,先带她到后殿找莫老,处置一下伤口。

    ”圣主说道。

    “师父,您愿意救她了?”洛石洪大喜问道。

    “嗯。

    快去吧。

    ”圣主说道。

    “是,谢谢师父。

    ”洛石洪急忙爬起身,抱起欧阳飘云,往后殿而去。

    莫老就是“圣手”莫一心,医术高深,是圣门德高望重的医生。

    不过欧阳飘云的伤势太重,不是一般医疗方法可以医治的,圣主主要是要莫老先帮欧阳飘云稳定伤势,治疗伤口,然后他再以他的玄功为她治疗。

    “你们三人进来!”洛石洪前脚才刚离开,圣主就察觉又有人来到,抬起了头来,同时声音远远送出。

    来者竟然是任万剑三人,三人身形尚远,还未出声求见,圣主便已传三人入殿,这份功力,也是匪夷所思。

    “参见圣主。

    ”三人鱼贯进入殿内之后,先后跪下,同时异口同声说道。

    “嗯,都站著说话。

    ”圣主大手一挥说道。

    “谢圣主!”三人同时说道。

    “起禀圣主,此女子为青城派欧阳飘云。

    ”任万剑看了另外两人一眼,开口说道。

    “嗯。

    继续说。

    ”圣主点了点头。

    “属下恳求圣主将此女子赐与属下。

    ”任万剑继续说道。

    “哦?此女不是石洪带回的吗?你这要求于理不合。

    ”圣主眉毛微扬,缓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