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着柳雪柔的腋下,淡雅的肌肤芳香传入鼻中,舌头开始往乳旁舔去,却又回到腋下。

    (啊!……麻……哦!……酸)柳雪柔只觉得自己的上半身快要疯掉了,又麻又酸的感觉,从自己的胸部与老怪舌头扫过的地方传来,更令柳雪柔害怕的,是自己的下身,传递而来的空虚感,和洞口的强烈填满感,两种对比之下,令她几乎要自己挺起下身,迎入肉棒更深层的入侵。

    修长滑腻的玉腿,在受到这种上下夹击的刺激之下,已蠢蠢欲动,开始难耐的,悄悄的,微微的贴着旡中老怪那肥嘟嘟的大腿外侧,动作非常小的,上下摩擦着。

    旡中老怪感觉到了之后,在心内偷笑了一下,然后腰间微一用力,挺着原本一直停留在桃源洞口的粗壮阳物,直直的往内捅了进去,一插到底。

    “啊!~~”一声荡气回肠的音符自柳雪柔的口中喊出,声音中充满了一种意料之外的满足感觉。

    在她努力的抗拒着下身又麻又痒的电流,所带来的引诱之际,老怪出乎她意外的,在这一个时机给了她这一下,使得她的努力成了白费。

    旡中老怪紧紧的抵着自己的阳物,动也不动的连根插在柳雪柔的体内深处。

    双眼看着柳雪柔的表情,那皱紧的眉,紧咬的唇,在在是如斯动人。

    在心中默念了一会,老怪又再次的行动了。

    旡中老怪快速的抽出半截分身,又快速的整根顶回。

    然后又停了好一会儿,再重复一次上述的动作,如此循环,重复了数次。

    (啊……不行……他……太突然,呜……忍不住……)身在下方的柳雪柔,则是每过一会,当老怪每一次结实的顶入自己的体内深处时,便会忍不住的张口轻呼一声。

    “嗯……哦……啊……”等等,这些无意义的声符,断断续续的从柳雪柔的口中发出。

    如此做了一阵子之后,旡中老怪又改变了方式。

    老怪缓慢的抽出分身,使得整根长枪都快要退了出来,只余伞状部分的一小段尖端,还在玉门关口,然后才一鼓作气的顶入到底。

    (不行,不可以再叫出声来,这次一定要忍住……啊!)这次,柳雪柔的声音稍微的变大了。

    柳眉皱紧的仙子,微睁的双眼中,透露出朦胧的失神色彩,轻启的朱唇,流泄出仙子所无法抑止的欲望。

    (哦~~~不行了,啊……太大了……好满……好涨……怎幺会……在他退出时……又那幺的……空……)柳雪柔的心中不自觉的想着。

    旡中老怪看见身下的仙子,一切反应几乎都按照着自己的剧本来走,心中得意异常,亦开始进行了进一步的变骤,继续的把高傲圣洁的仙女往山峰端推进。

    老怪开始了新的节奏,大力而稳定的抽插着,速度已微小的幅度,逐渐缓慢的增加之中。

    “啊~~啊……哦……嗯……停……唔…”柳雪柔的哼声在山野间回荡着,对老怪来说,犹如仙音般,煞是好听极了。

    (不可以,不要再叫了,停下!…快闭嘴!……)柳雪柔在心中不断的提醒自己,试图停止,但是开了的口,却是违反她心中的意志,全无停止之意,那绮丽的歌声与乐章,仍是在这空旷之地,于山野之间,四处回响着。

    (啊……又顶到了,……不行了……忍不住了……)随着旡中老怪逐渐加快的速度,壮硕的男根,所撞击花心的间隔时间也跟着越来越短。

    而柳雪柔所累积的快感也逐步的增加之中,渐渐的逼近了高潮的顶点。

    “泄出来吧,仙子,让我两再次阴阳调和,共赴极乐之巅……”旡中老怪适时的在柳雪柔耳边呢喃着,似乎可以明确的察觉到,柳雪柔现下的情况,而加以心灵上的打击与引诱。

    “不……哈……呵……嗬……”柳雪柔紧守着自己方寸灵台之间,最后一丝的空明净土,于嘴中蹦出拒绝的话之后,却跟着大口的喘气,与细声的呻吟。

    “喔~~~”旡中老怪听见柳雪柔的拒绝,虽是如此的无力,却也显示她虽然肉体已然陷于自己掌控之中,心中却尚未有丝毫动摇,心中恼怒,当下陡然加快了震动的速度,使柳雪柔再出娇吟。

    旡中老怪从擒下柳雪柔之后,到脱衣,挑逗,爱抚,开始插入,一直到现在柳雪柔又即将高潮,已过了将近一个时辰。

    想不到这柳雪柔,经历了这幺长时间的挑逗之下,仍然在心底有抗拒的想法。

    不过长久下来的挑逗,不只柳雪柔快要面临第二次的高潮来临,连本可御女无数而不泄的旡中老怪,亦因为柳雪柔的绝色太过迷人,而有了泄精的冲动。

    这一加快速度,虽然使得柳雪柔不得不往高峰而去,却也让老怪在冲动之下,停不下来,震动的频率一路往上攀升之中。

    (呜……不行了……守不住了……出……来了……啊!~~~)“啊!”随着心中所想,口中亦发出一声高亢的呻吟,柳雪柔再次到达了顶峰,娇躯软绵绵的,修长的玉腿不自禁的靠着老怪肥胖的大腿外,轻轻的摩擦着老怪粗糙而充满摺痕的皮肤。

    (好!老子就不相信,你真可以坚持整晚。

    )旡中老怪一面施展双修之术,一面在心中想着,准备开始继续的摧残着柳雪柔的心志与肉体。

    柳雪柔手软脚麻,全身无力,尚闭着一双眼眸,细细的娇喘中。

    默地里感觉到一双肥手拉着自己的上臂,正要张眼一看究竟,便感觉自己的身子已被快速的翻转过来,成为趴在地上着姿势。

    有了上次的经验,柳雪柔自然知道,背后的老怪想要做些什幺,正想要把身子转回正面,便感觉到一个坚硬的火热东西,从背后迅速的抵住了自己的玉门,正在缓缓的进入之中。

    “啊~~”柳雪柔本想说“不”的声音尚未出口,巨大的阳物已再次贯穿,而恰好张口的柳雪柔,亦随之轻吟出声。

    (太……太深了……)柳雪柔心中焦急羞怯的想道,身子却被老怪的插入与拔出的动作,弄得开始前后晃动了起来。

    肥肥短短的手指摸上了胸前两个自然垂下,呈钟状之乳,旡中老怪紧紧的握住之后,便以该处为施力点,开始大力的肏弄着跨下的仙子。

    旡中老怪的阳物,尺寸本就傲于常人,这一个从背后肏入的姿势,使得已是十分深入的阳物,更往内部探去。

    (不……不可能……怎……怎能还更深……啊~~~不行,再……进去…会受不了的……)柳雪柔心中震惊着,一股害怕之意从心内浮起,在这样下去,自己似乎真的会受不了的,会抛弃所有的一切,追求那恼人的感觉。

    身后的老怪却是不知道眼前佳人所想,当阳物顶到底之后,便开始放慢了速度,开始向后退去,亦使柳雪柔稍微松了一口气。

    (还好,要是他再继续的这幺深入下去,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样……)柳雪柔自己也不知道,想到这点时,她自己的阴道内部的肉壁,似乎随着收缩了一下,喷出了一小股玉液琼浆。

    巨大的阳物进进出出之中,旡中老怪凸了一圈的腰腹,在这一个动作之下,和柳雪柔的丰满雪臀有了接触与撞击,发出噼啪噼啪的声响。

    每次只要老怪用力的深入柳雪柔的体内,柳雪柔便会呼吸顿止,紧张万分,一直到老怪退出,才又松了一口气。

    柳雪柔却不知道,这样一来,自己反倒把自己的精神集中在那,对她来说,反而会造成更加强烈与敏感的感觉。

    随着老怪的动作,柳雪柔的心内上上下下,一会紧张,一会如释重负,可是她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肉体,却是越来越期待,对老怪的每一个动作,越来越敏感而反应剧烈。

    柳雪柔的柳腰随着旡中老怪的插入,而开始左右扭了起来,甚至在老怪发现之后,开始故意的吊着她的胃口,不再插入到底,就开始往外退的时候,柳雪柔的雪臀还会不自觉的向后挺了一小段。

    发现这一情形的旡中老怪,心中简直乐开了花。

    老怪开始时快时慢的震动着自己的腰,也不再单一的,每次都一插至底,而会有时候故意吊吊柳雪柔,只插入一小段便又退出。

    旡中老怪的手也离开了柳雪柔棉软的胸前,先是下滑至柳腰之处,大力的在该处揉捻爱抚了一番,又轻搔慢挑的沿着柳雪柔如镜般光亮柔滑的背脊,往上轻巧的刮着,以自己的手指尖与指甲,似有若无的在柳雪柔滑嫩的肌肤上来回刮弄着。

    强烈的电流传进了柳雪柔的身体内,和自己身体后方进进出出的巨棒似乎在彼此呼应着,勾起了一道道的火花,在体内燃烧了起来,转眼间便成为滚滚洪流一般,又似冲天而起的烈焰火舌,在身体中熊熊的燃烧着。

    (啊~~……美~~~不,我……不可……嗯~~不可以有…哦~~这…样的想法与…感觉……唔…)柳雪柔对自己心内,突然窜出的享受感觉,一面想要排斥,一面努力的告诫自己,不可以再去乱想,再有类似的想法……可是,随着旡中老怪那充满诱惑的挑逗,以及那故意吊尽胃口,不痛快的抽插动作,已使得柳雪柔的脑中,渐渐的紊乱了起来,随着呼吸越来越急促,腰也更加扭动的快速,动作的幅度也一次比一次要大了起来。

    老怪的双手,经过了数轮上上下下,在柳雪柔光滑的美背上的轻刮之后,最后停在了柳雪柔的双肩上,轻轻的握住,微微的向后一扳,同时腰部一个使劲,再次一插到底,连续大力的顶了起来。

    随着胯下逐渐的加大力道与速度,旡中老怪的双手,突然用力的掐住了柳雪柔脖颈之处,就像要掐死她,使她窒息而死似的。

    柳雪柔的脸上出现了痛苦的表情,在老怪的大力抽插之下,本就已是大口的喘起了气来,现在又受到老怪的大手掐住气管之下,美丽的仙子立时出现了缺氧窒息的情况。

    旡中老怪小心的观察着柳雪柔的情况,就在柳雪柔眼前发黑,觉得快要死去之时,才放开了双手,回至肩膀的部位,而巨大的阳物,则是更加猛烈与快速的进出着。

    “呼……哈……呃……啊啊啊~~~不行了……美得要死了……”柳雪柔才刚获得大口呼吸、喘气的权利,强烈的贯穿感觉,便从自己的后方,直透花心而来。

    巨棒前端的吸力,使得自己的阴关松动,下腹酸麻不堪,一道道电流直接的传至脑海,清晰而又突然,柳雪柔终于开口叫好,亦等于承认了自己的美感。

    “舒服对吧?嘻嘻……”旡中老怪附在柳雪柔的耳边说着,胯下的巨物更深的插入,更重的力道往内使劲着。

    “啊……不是……喔……我没有……嗯哼……呵……”柳雪柔艰难的改口强辩道,话语中却是软弱无力,连自己都无法说服。

    旡中老怪知道,以柳雪柔倔将的脾气,继续在言语上打击她,不只无法将其推落深渊,搞不好适得其反之下,反使得她更为清醒,而前功尽弃。

    因此,不再坚持在言语上讨便宜,而更专注的在自己的巨大肉棒之上。

    “啊……不要了……呜……奴家……快美死了啊啊啊……”随着柳雪柔的叫床声终于传出,听见她竟然自称“奴家”,对老怪来说,他知道自己做对了,果然在越来越多次的龙阳双修之后,柳雪柔越来越无法抗拒自己的阳物,所带给她的快感。

    心中激动着,耳中听着柳雪柔失声的浪啼,怀中紧拥着永不会嫌腻的柔软嫩滑,眼中看着仙子欲拒还迎的表情,旡中老怪忍不住的快速抽插了起来,不只是要把怀中的玉人送上高峰,一方面其实是自己也濒临了射出阳精的边缘。

    “啊……要……来了……呜……”最后的粘声腻语,自喉头发出,柳雪柔的雪臀向后顶耸,前身则无力的趴了下去。

    在后方插入的旡中老怪,亦射出了浓浓的阳精,同时低吼出声。

    (呜……没想到我……竟然会有感觉,……还不知羞耻的发出呻吟的声音,天哥,我……我对不起你……)柳雪柔的神智,在连番高潮过后,在旡中老怪运功之时,渐渐的恢复着,眼角不觉流下了泪水,心中亦在滴着血,在柳雪柔的心中,即使受到对方龙阳劲所克制,亦不应该表现得如此淫荡,但是她却不知道,这亦是龙阳劲的吸引作用。

    旡中老怪吐息收功,看着身下仍是浑身无力的仙子,哈哈大笑着。

    “柳仙子,不知方才是否满足了您呢?花好月圆之下,又是长夜漫漫,这美妙的巫山云雨之祭,才刚刚开始呢!嘻嘻嘻……”老怪挺着仍是硬挺的赤红色阳物,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抽插……月,皎洁的高挂于天际。

    星光,点缀着一片漆黑的夜空,使其铺成一条银色的毯子,划过天际。

    折翼而落入凡间的仙子,何时才能结束劫难,再次闪耀于星空之中,月光之下?第17章:昨夜雨疏又风骤,却道海棠仍依旧**********************************道歉启事:日前,小弟不才,收到了出版社的邀稿。

    他们认为“浑沌无极”一文,不适合出书,我猜应该是“主角威能”不够,让冷小子戴绿帽的缘故。

    不过他们却觉得小弟粗糙的文笔还行,要我写新书。

    其实我也认同,在网路上贴文是一回事,而要出版使消费者愿意购买你的书,又是另外一回事。

    毕竟扯到商业行为,要迎合的总是大多数的读者,而非少部份(包括在下)的凌辱绿帽派的。

    本来在下只是因为兴趣才贴文的,所以才会随着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剧情。

    想不到会有出版社看上小弟。

    既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