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跟我抢头香。

    ”阴阳散人说道。

    “我……我才不在意她的功力,我……不然我只采一点点,大部分都留给你,还不行吗?”无间散人跟葛纪元一样,主要是为柳雪柔美色所迷,一身功力反而是次要的,而阴阳散人则是相反。

    “哼,我怎幺知道,你到时候会吸多少,你会不会偷吸?”阴阳散人仍不满意。

    他是不太在意头香,反正柳雪柔也不是处女了,抢这个对他来说也没太大意义。

    “那,那你在这看着总行吧?”无间散人一咬牙,无奈的说道。

    “好吧。

    ”阴阳散人想了想,他也知道无间散人的心理,于是终于让步。

    无间散人将柳雪柔放在床上,又点了她一次穴道,然后便坐在床边,调息了起来。

    半响之后,无间散人站起身,开始卸下,柳雪柔的外衣。

    柳雪柔被点住穴道,全身动弹不得,见到无间散人开始脱起自己的衣裳,加上阴阳散人、葛纪元都在旁边观看,脸颊羞愧的一红,闭上眼睛,暗中努力的运行丹田的真气,想要冲开被封的穴道。

    轻飘飘的白衫被无间散人一抛,升至空中,缓缓落下。

    柳雪柔洁白粉嫩的肌肤,暴露在众人眼前,无间散人一边手中运起真气,开始刺激,柳雪柔周身的肌肤、穴道,同时另一手继续的解开柳雪柔雪白的肚兜。

    解开肚兜紧细的绳结,无间散人禁不住双眼放红,就想提枪上马。

    柳雪柔紧闭双眼,双颊晕红,闭月羞花的容貌,更显娇嫩欲滴,无间散人忍不住已唇相就,亲吻白中带粉的脸颊,然后含住耳垂,放入口中狭玩。

    柳雪柔雪白的肌肤,在无间散人的双手柔搓之下,浮起了一个一个,红红的手指印子。

    无间散人舔咬了耳垂一阵子之后,以舌头窍开柳雪柔紧闭的牙关,尽情的吸允着柳雪柔口中的津液,发出啧啧声响。

    柳雪柔眉头紧皱,忍耐着无间散人对自己的侵犯,努力的聚集体内的真气,不断的冲激着被封闭的穴道,不过无间散人的功力并不比葛纪元,一时三刻之内,完全没有松动的迹象。

    无间散人吸够了柳雪柔口中的津液之后,嘴唇下移,舔弄着柳雪柔峰顶的两朵嫣红。

    同时,一手骚弄着柳雪柔的腋下,一手配合着嘴唇,玩弄着另外一边的尖挺,当嘴唇舌头舔弄左边的时候,就是右手玩弄着右边的玉女峰,左手骚着左边的腋下,当嘴唇换到右边的时候,则反之。

    如此玩弄许久,无间散人终于忍不住,脱下了自身的衣物,露出了跨下间庞大的巨莽,莽头早已昂头吐信着。

    唇舌离开了两座高耸的玉女峰,往下游走,在平坦的雪原上来回舔咬着,右手持续的刺激柳雪柔周身敏感的穴道,白皙的肌肤,左手则往下探,停在小片的丛林,柔柔的、轻轻的抚弄着,然后,缓缓的下滑,寻找潮湿的裂缝。

    无间散人突然顿住,双眼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然后头部下滑,扳开柳雪柔修长的玉腿,看向那神秘的私处。

    “没有湿……竟然一点都没有湿……”无间散人喃喃的念着,言语中表现出他的震惊与骇然。

    “什幺!”站在身后的阴阳散人惊呼出声,跟无间散人一样,不敢相信。

    “这怎幺可能!”凑近看了看,阴阳散人确认之后,仍是不相信的大叫。

    “不管了!”无间散人忍耐不住,便要提枪上马。

    “不行,要是没有动情,就无法达到高潮顶点,就不会泄出阴精,就不能采阴补阳,你又不是不知道。

    ”阴阳散人说道。

    “可是,二哥,我实在忍不住了。

    ”无间散人说道。

    “说不定她等下我插入后就会动情了。

    ”无间散人继续说道。

    “你想得美!”阴阳散人斥道。

    “别说她晚点会不会动情,看你这样,要是待会你忍不住元阳先泄,不要说采补,功力送给人家都有可能!”阴阳散人继续说道。

    “我知道,可是……”无间散人颓然说道。

    “哼,我再给你一柱香的时间,你要是无法让她动情,就别说我不让你了。

    ”阴阳散人说完,又走回原处站着。

    第7章:误食蛇胆功力涨,雪柔受创命垂危话说那怪人,扛着欧阳飘云行走,虽是肩上多了一人,对他来说,好像没有影响一般。

    他也不是和常人一般,施展轻功,纵跃奔跑,照他的动作描述起来,应该叫做“跨大步走”才对。

    只见他步伐甚大,双腿动得不是顶快,但是从两旁不断向后方退去的树丛来看,这怪人的速度还真是快速。

    不过不管怪人行走速度多快,任万剑仍是在后方,远远的吊着。

    看来他是和怪人耗上了。

    这怪人其实心中也正苦恼着。

    其实他不姓洪,他的真实姓名叫做洛石洪,和任万剑相同,是魔门的‘五魔使’之一,两人的武功也差不多,和任万剑不同的是,他不好女色。

    不只如此,他还异常痛恨奸淫妇女的行为,魔门中人,倒是很多好此道的人,其中不乏武功地位都高于他的,像是任万剑的师父,三散人便是。

    不过这怪人对魔门极为忠心,魔门的圣主也非常的信任与欣赏他,因此,虽然十二散人的武功、地位都在五魔使之上,魔门内还是没有人敢动他。

    不过,不敢动他是一回事,疏远他又是一回事了,因此,洛石洪在魔门之中,可以说没有半个朋友。

    而魔门众人,也因此故意把他的姓名倒过来叫,而故意叫他洪石洛,因此,刚才任万剑才会叫他“洪兄”。

    这次魔门圣主召集众人,洛石洪此刻正是在回圣山的路上,要是就这幺带回圣山,就更难保住欧阳飘云的清白了。

    可是身后的任万剑紧追不舍,自己甩之不掉,如果现在就这样放了欧阳飘云,那也只是送羊入虎口。

    护送她回正道派院嘛,时间又不够自己来回。

    各种可能性都被推翻之后,洛石洪也只能就这样带着欧阳飘云,走一步算一步了。

    随着地势逐渐的升高,洛石洪背着欧阳飘云,进入了圣山的范围之内,而身后的任万剑,一看见洛石洪进入圣山范围,咬了咬牙,身形一展,就这样消失无踪。

    洛石洪看见任万剑消失之后,也快速的转变方向,往另一个方向大跨步而去。

    洛石洪行进的方向,是另一坐深山,至于为什幺不直接回圣山,或者调头直接出了圣山山区呢?因为,此刻魔门众人正一一回山,调头出山很容易遇见他人。

    至于为何不回圣山,洛石洪猜到,任万剑是赶在前头,回去找帮手了,而且很大的机会,是去找三散人。

    洛石洪并不知道,三散人还未回到圣山的魔门殿内。

    洛石洪专挑崎岖难行的岩石地而行,上上下下,在巨大的岩块间跳跃着,如此狂奔了一个多时辰,才逐渐放缓,回到原来的速度。

    而此时两人也已深入深山之中了。

    随着地势逐渐高耸,花草树木逐渐稀少,凉风吹来,洛石洪顿觉寒意入体,体内真气随之运转开来,以驱寒取暖。

    感到些许凉意的洛石洪,忽然想起背后的欧阳飘云,洛石洪脱下自己的外袍,然后向后一甩,把欧阳飘云整个裹住。

    欧阳飘云对于洛石洪的这个动作,还是心存感激的,由于她的穴道被封,真气运转不顺的情况之下,对于四周的寒气,抵御能力大大的减弱,已经冻得四肢发冷,牙关格格作响,洛石洪即时的把袍子披在自己的身上,使得欧阳飘云保暖了许多。

    洛石洪在向上攀爬的过程之中,发现了上方有一个岩洞,真气一提,随着脚步的几个跨越,两人进入了洞内。

    这个洞穴似乎是天然形成的,洞口甚小,仅能容一人通过。

    洛石洪缩着身子,向洞穴内行走,走了几步,洞穴忽然变大,原来竟是别有洞天。

    洛石洪背着欧阳飘云,取出身上的火摺子,打着了之后,继续向洞穴深处探去,走了十余丈,温度逐渐升高,竟是和平地无异,两人此时已身处高山之上,理应寒冷无比,也不知道洞穴四周的岩石是什幺质地,竟然能够隔绝外面的严寒低温,使洞内保持温暖的状态。

    猛地洞内传来嘶嘶声响,响声渐渐变大,逐渐向两人之处靠近。

    洛石洪心下雪亮,大凡此异地,必有异兽栖息,想必此刻两人已成了入侵人家住处的外来客,一般异兽总是有地域观念,对于入侵者,通常是一律采取攻击驱除的手段。

    洛石洪功运全身,双眼盯着洞穴深处,随着声响的靠近,看清来物的他,也不禁紧张了起来,心中喘了一口大气。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巨大的头,头顶各有一个金色的冠状物,四只泛着红光的双眼盯着两人,连着头部的巨大躯干,在十丈之后会合在一起,之后是两人合抱的粗系大小的躯体,竟然是一只双头巨蟒。

    洛石洪放下了身后的欧阳飘云,解开了她的穴道,同时抽出了一直挂在腰间的一根铁棍,而欧阳飘云也抽出了自己的长剑。

    “这是金腺巨蟒,你慢慢向洞口退去,小心它口中喷出的剧毒。

    ”洛石洪低声的对欧阳飘云解说道,同时护在欧阳飘云的身前,两人缓缓向外退去。

    金腺巨蟒发现两人向外退去,双口一张,喷出紫色的雾,向两人袭来。

    “闭气。

    ”洛石洪在毒雾喷出之时,同时对欧阳飘云大喊。

    巨蟒双头一伸已向两人咬来。

    洛石洪一把推开身后的欧阳飘云,一个闪身,不退反进,穿过毒雾,朝巨蟒头部打去,巨蟒头部一偏,另外一个头往身在空中的洛石洪咬来,洛石洪的身形在空中奇异的扭了一扭,就这幺避过巨蟒尖利的牙齿,手中的棍棒打在巨蟒头下两丈的部位。

    俗语说:“打蛇打七寸。

    ”巨蟒虽然身形巨大,其身体脆弱的部位仍然是不变,被洛石洪打到的部位,血肉横飞,双头发出剧烈的嘶鸣,身躯一缩,往洞穴深处退去。

    洛石洪落地的时候,身形一个呛踉,显是刚才在战斗的时候,也吸入了些许毒雾。

    巨蟒毕竟是兽类,不知道判别洛石洪的情况,趁机进袭,反而在受到打击之后,害怕的向后退去。

    洛石洪知道时机稍纵即逝,又一提气,纵跃往前,铁棒伸出,打在另外一个头部的下方七寸的部位。

    只听巨蟒一声哀嚎,另外一个受伤的蛇头,绕了过来,张嘴往洛石洪腰际咬来。

    洛石洪此刻毒气入侵体内,已是强弩之末,无力闪躲,正待闭目等死,猛地白光一闪,欧阳飘云于此刻赶到身旁,将动作迟缓的蛇头斩下。

    失去了一颗头的巨蟒,又是一声嘶叫,在受创甚巨之下,巨蟒狂性大发,剩下的一个头,大嘴一张,快速的卷了过来,竟是不再退后,誓杀死眼前二人。

    欧阳飘云左右闪躲,巨蟒的头紧追不舍,几次咬空之时,碰撞到洞穴内的岩石,顿时土石飞溅,尘雾弥漫,而在四周岩石逐渐崩塌之后,欧阳飘云能闪躲的空隙逐渐缩小,情况越来越是凶险。

    几次闪躲腾挪之后,欧阳飘云身形突然一滞,竟是被岩石所挡,眼看巨蟒再一次张口咬来,闭无可闭之下,瞬间就要命丧蛇口。

    就在巨蟒张嘴咬下之时,一个黑影一闪,原来洛石洪好不容易缓过气来,铁棒一戳,戳入蛇嘴之内,在内部穿破蛇口,从另外一端穿出蛇表皮之外。

    而洛石洪的右臂,也被巨蟒的利齿刺入,血液飞溅。

    巨蟒挣扎扭动了几下,巨大的身躯缓缓倒在地面,终于死去。

    欧阳飘云赶紧查看洛石洪的状态,发现他已经呈现晕死状态,脸部发黑,明显的是中毒征状,而尚在蛇口内部的右臂,也已经开始发黑坏死,毒气沿着手背的血脉上涌之中。

    快速的点了洛石洪的几个穴道,欧阳飘云把手放在洛石洪背心,打算帮洛石洪驱逐体内的蛇毒。

    内力输送之下,洛石洪悠悠醒转,摇了摇头,左手指了指巨蟒。

    “蛇胆……”洛石洪张口说出这几个字之后,又再度昏晕过去。

    欧阳飘云一听,已明白洛石洪的意思,身形一窜,纵至巨蟒尸体旁,长剑划下,取出巨蟒体内的蛇胆,划开表皮,将芝液喂入洛石洪体内。

    但是洛石洪仍在昏晕状态,喂入口中的胆汁,又从嘴角流出。

    欧阳飘云试了几次之后,发现洛石洪身躯已开始僵硬,正是毒已入体的情况,左思右想之后,双颊一阵晕红,心中挣扎几番,毕竟洛石洪两次解救自己,在这危急关头,欧阳飘云还是决定救他,下定决心之后,欧阳飘云张口将胆汁先倒入自己口中,才以口相就,口对口的对洛石洪喂入胆汁。

    喂了数口胆汁之后,药性发挥开来,洛石洪再一次醒转过来,发现这情况之后,双眼流露出感激之意。

    洛石洪醒转之后,已可自己喝入胆汁,欧阳飘云才停止以口喂汁的举动。

    喝下的胆汁之后,随着毒性排除,洛石洪身上的黑气逐渐消失,已无大碍。

    又过了一会,洛石洪坐起身来,开始运气调息。

    欧阳飘云喘了一口大气,也开始闭目调息,体内真气一开始运转,欧阳飘云便觉不对,此际经脉内竟然出现一股热流,顺着真气的调息,自然的被真气所吸收,而每吸收一分,内力竟然壮大不少,随着热流逐渐化开,欧阳飘云但觉体内舒泰万分,平时真气到达不了的经脉,竟然随之开通,最后将所有热流吸收转化之后,真气在内充盈反覆,自己的内力竟然一下子到达了自己也无法想像的地位。

    略一思索之下,欧阳飘云已明其理。

    想是巨蟒胆汁除了去毒之外,亦有增长内力之效,方才以口喂汁之际,自己不知不觉中,也吞入不少,因此亦受其益。

    欧阳飘云双眼一张,原本黑暗暗的洞穴,在她眼中,已然浑若白天,而身旁的洛石洪,尚在运功消化体内的胆汁,以求去尽体内之蛇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