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15
    不该摸屁股时,堂姐回头。

    「……怎麼了?难道是认為我的屁股很大?我很在意喔~」「没、没那回事……很漂亮……」「唉呀、是吗?你很清楚嘛……来,继续继续……」堂姐这次趴著,大腿上下踢动,屁股挑衅摇晃,催促涂防晒油。

    為了不出现更过度的刺激,下定决心抓住屁股。

    十指都是充满弹性的屁股触感,下意识享受揉捏。

    「啊啊嗯、好痒……啊、嗯、呼嗯……」「等等、堂姐……别乱喊啊,很丢脸……」拼命保持冷静,但因為丽美喊出很性感的声音,感觉越来越偏了。

    像是察觉自己心中所想,堂姐挖苦笑著。

    「吶、接著……胸部拜託了喔~」「不、不要……妳自己涂吧……」连忙看看周围,幸好没人靠近,但要出现更大胆的行动吗?感到犹豫。

    海水方向传来声音。

    「等等、小裕!做什麼、快点过来!」抬起头,看见奈夏晃著个人招牌的马尾,用力挥手。

    旁边注意到这边视线的美夜子,也轻轻挥手,桃华则是套著游泳圈漂在海上。

    「我、我也下海了……」「唉呀、可惜。

    我会看著行李,慢走。

    」丽美接过防晒油瓶,乾脆释放。

    刚刚都还飘散诱惑男性的气氛,不知何时,恢復到送弟弟出去玩的姐姐表情了。

    「嗯,我过去了……」从软垫上起身,走向大海,手裡还留著美女的肌肤触感,心跳加速。

    (但突然说著很成熟的话……呃,堂姐原本就是成年人了……)注意到时,脑袋装满堂姐的成熟身体。

    说要在胸部上涂防晒油,对害羞拒绝的自己,感到有点后悔。

    「讨厌,好慢。

    小裕……嘿!」边想边走时,突然被海水泼到,回过神来。

    「哇、怎麼回事……?」下意识擦擦脸,有海水味道。

    然后,眼前奈夏双手按住腰部。

    肌肤、泳装都湿了,髮梢也滴著水滴。

    「哼,这是跟老师放闪光的处罚。

    」闹彆扭嘟起嘴唇的青梅竹马,高兴说著,双手掬起海水泼过来。

    「不、闪光什麼的……噗!」海水毫不留情泼过来,全身很快就失了。

    想要逃过攻击往旁边逃走,突然撞到很柔软的触感。

    当然是──「呀!讨厌、裕行学弟……太大胆了……」「哇、美夜子学姐……欠……」突然就是脸埋进学姐乳沟的姿势,但淑女只是脸红红,没有生气,还温柔抱著。

    被优雅、母性的美夜子抱著,很不可思议冷静下来了。

    但这不是撒娇的时候。

    两人份的锐利视线瞪过来。

    「等等、小裕!你做什麼!?」「不会是故意的吧!美夜子也是要被吃豆腐到什麼时候?快点分开!」奈夏气到眉头扬起,后面则是掛著游泳圈拍打手脚的桃华。

    屁股坐在游泳圈上,所以想站也站不起来,只能原地绕圈圈。

    「噗、桃华在玩什麼……?」「我、我不是在玩喔!别笑了!」这种模样,跟平常的骄傲大小姐差太多,愤怒中的奈夏也忍不住,捧腹大笑。

    美夜子也遮掩嘴巴,轻声笑著,自己虽然也很想笑,但之后下场会很可怕,还是忍住了。

    「裕行!不要只会看、过来帮我……真是、呀嗯!」脸红红的桃华,想要勉强起身,但浪稍微大一点,把游泳圈打翻了。

    啪沙!响起跳水声,大小姐掉到海裡了。

    「哇!没事吧、桃华学姐!?」「……咳咳咳、怎麼啦……」连忙过去抱起来,自豪的金色捲髮都湿透了,桃华一边咳著一边拥抱。

    「啊……没、没事……」桃华喝了一些海水,但幸好没有受伤,立刻放手自己站起来。

    「没事……啊、桃华学妹……那、那个、泳装……」可是,担心跑过来的美夜子,惊讶张开双眼,手遮著嘴巴说话后,手指著大小姐。

    跟著手指方向,大家视线集中到桃华的胸口。

    (呃!桃、桃华学姐的泳装……)刚刚掉到海裡时,泳装鬆脱了,原本塞著巨乳的比基尼,露出浅红色的乳头,布料滑掉了。

    「呀啊啊啊!呜呜~~~~……好、好难过……」注意到胸部露出来,大小姐可爱大叫,用手遮住缩起身体。

    幸好这是没什麼人的地方,没有被其他观光客看见,自己则是看到眼都红了。

    「等等,从刚刚就做什麼?不是说好了吗?」「囉、囉嗦……又不是我自己愿意的……」被双手插腰的奈夏,用同情视线看著,大小姐脸红红大叫。

    有强烈自尊、讨厌认输的桃华,有这种反应可真少见。

    单手按著比基尼,另一隻手绕到背后打结的模样,总觉得很可爱。

    「……我帮忙吧?」这样看感觉很可爱,想帮忙打结时,大小姐惊讶回头。

    但立刻脸红,害羞转开视线,站起身来。

    「谢、谢谢……嘛,裕行有注意到嘛……」嘴巴很不好时的大小姐,把黏在脸颊上的金髮拨到耳后,视线飘过来。

    因此让气氛变得酸酸甜甜,有些害羞。

    「好,到此為止!不准放闪光!」两人脸红时,奈夏嘟起脸颊泼水。

    「哇……我没有……」「什、什麼啊!这样头髮又会黏住的!」突然被泼到海水,自己跟大小姐皱起眉头,但青梅竹马的攻击没有停止。

    「哼,『不能只有自己独享好康的』……看招、看招……」「真、真是……真有胆量!看我的!」两人又跟平常一样开始吵架。

    自己被夹在中间,连忙逃走,这次换腹部周围被泼到海水。

    「连、连美夜子学姐都……别这样……」「呵呵……因為、刚刚裕行学弟有点帅喔……我都嫉妒了喔?」平常都稳重制止桃华跟奈夏的美夜子,也满脸笑容加入泼水游戏。

    「对啊,小裕不能那样暗爽!」「……嘛、嘛,总之就是裕行不好!」「為、為什麼!?」而且还被胡乱怪罪,攻击招呼过来。

    被美少女围著玩水,根本就是美梦程度的剧情。

    只是,被三人泼水,自己没办法抵抗,连眼睛都睁不开,只有逃走的分。

    过了一阵子,大家听丽美的话回去沙滩。

    三个少女泳装湿透,头髮滴著海水。

    水滴反射阳光闪闪发亮,泳装美少女闪耀光芒。

    「老师也一起玩吧!」回到放著背包的地方,女教师躺在软垫上,进行日光浴。

    听到奈夏的声音,丽美慵懒撑起身体,但视线看往包包的地方。

    「可是,不能没人看著行李吧?我要休息,大家不用管我,儘管玩吧。

    」「那麼,玩沙滩排球呢?」「我也赞成。

    这样的话,大家就能一起玩了。

    」「嗯嗯,桃华。

    好注意!来,老师别滚来滚去,一起玩吧~」桃华的提议,美夜子跟奈夏都赞成。

    当然自己也不会反对。

    「呵,没办法……但光打球也不好玩,掉分的人,就要有处罚游戏喔。

    」听见学生们的催促,丽美终於起身,接著加上多餘的规则。

    明明是一团和气的游戏,却有种不好的预感。

    「啊,这样很有趣呢……」「等等,处罚游戏是什麼?又是一些奇怪事情吗?」「如果是害羞的事,我有点……」运动神经很好的奈夏,跃跃欲试,但觉得丽美在打什麼主意的桃华,跟不擅长运动的美夜子,皱起眉头。

    「嗯,说得对呢……好,我知道了。

    」处罚游戏不太受欢一,堂姐稍微歪著头想想后,拍了拍手。

    确认周围没有其他观光客后,奸笑开口。

    「那麼~最后都没有掉球的人,今晚可以第一个被小裕干……这样呢?」「啥!?堂、堂姐妳说什麼……照普通那样就好了吧……」又是奇怪提议,自己在心中嘆气。

    但回过头去,美少女们突然换了脸色,看看彼此。

    「这、这个……我认為这样可以……」「这样的话,就不能输了!」「我不太有自信……但会努力的……」总觉得,三名少女都被丽美拐骗了。

    為了得到抢先一步的权力,大家都很有冲劲。

    「不,可是,我赢的话……?」「到时候,大家会给你服务……这样呢?」女教师的问题,美少女们点头。

    服务?这句话让人脑袋浮现妄想。

    自己以外的人获胜,结局是被干,但还是努力获胜比较好吧?(有什麼奖赏?……这样就非赢不可了……)所以,沙滩排球对决开始。

    「那麼,开始了……看我的!」「……喔喔,很有一手嘛。

    」奈夏发球,首先是丽美从容弹回去。

    接著,美夜子战战兢兢想要接球。

    「呀……嘿、嘿……这种感觉吗?」「等等,把球打到哪裡!?呀……」但回击得太大力,球越过桃华脑袋了。

    大小姐连忙追球,总算在落地之前打回去,然后身体摔倒在地上了。

    (这、这是……啊、没看到球……)自己很想努力到最后,但视线不是看著排球,而是盯著美少女们晃动的胸部。

    「桃华、妳怎麼打的?」「机会!不过,很可爱呢……接好囉,小裕~」发现气氛不对的奈夏,不让大小姐得逞,把排球打过来。

    「咦?哇……啊啊!!

    」无法集中,加上眼睛看别的地方,根本没看到球,注意到时,排球在身后落地了。

    「好,小裕,out!」「啊,很可惜呢。

    这样大家就不能给你服务了。

    」「怎、怎麼这样……」看见球掉在前方,不甘心抱著头时,美少女们露出满脸笑容。

    看胸部看到输掉,实在很没面子。

    但看见美少女们的笑脸,自己也自然笑了出来。

    「呵呵、大意了吗?不要难过……」「是啊。

    嘛,这样离我的优胜就更近一步了。

    」美夜子温柔安慰,桃华则是双手插腰炫耀胜利。

    「摔倒的人有什麼话好说……」「什、什麼!……现、现在才要认真,觉悟吧!」「好好,接著囉~」奈夏拿起球,再次比赛。

    大家都想要胜利,排球打来打去,美夜子、丽美掉球,最后剩下桃华跟奈夏。

    白热化的比赛,终於要分出胜负了。

    大小姐把球打歪掉,青梅竹马拼命追过去打,球却飞到海裡了。

    「太好了,我赢了!呵呵、这就是我的实力喔。

    」桃华高兴到双手比出胜利姿势,奈夏却不能接受、抗议。

    「刚刚是桃华乱拍球吧?是我赢!」「啥?怎麼看都是界内球啊?」「哪裡算是界内了?」该说哪边胜利呢?很难判断,两人又开始吵架。

    当然不会让出胜利。

    看来又无法收拾了,丽美嘆了口气,过去劝架。

    「好好,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