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8
    喷出难以想像的大量精液,从美女们的背部喷到屁股。

    看著看著自然感到充实,全身有种无力的虚脱感觉。

    「啊、嗯、啊啊啊……太棒了……裕行学弟……」「我也很舒服……但既然要射的话、想要射在裡面……」完全虚脱的两人,趴著浴池边缘坐下来。

    两人周围的热水都呈现白色,表示刚刚喷出了多少母乳。

    (呼……太爽了……)爽到射精后,腿软坐下。

    双脚伸长泡进热水,射精后的爽快感,大口吐气。

    但还来不及发呆,手就被丽美抱著。

    「吶、小裕……為什麼一副完事的表情呢~?」「咦……?因為……」「我根本没有满足喔~」刻意说出撒娇声音,丽美黑珍珠一般的眼珠闪闪发亮,彷彿看见猎物的动物。

    输给这股魄力后仰,另一隻手被软绵绵的东西贴住。

    「咦?美夜子学姐……」「那个、可以的话……我也、想要宠爱……」美少女温柔微笑。

    这种让人融化的甜美笑容,无法摇头。

    但今天总共射了三次。

    工作疲累还射个不停,恐怕没有维持到明天的体力了。

    「那个、我是非常想干……但射光了……」「不用担心喔。

    喝了我们的母乳,立刻就有精神了。

    」「这样的话,请务必享用我的母乳……」乳头还在滴著母乳的爆乳跟美乳,塞来眼前。

    看著充满魄力的胸部,已经无法勃起的肉棒,又自然恢復硬度。

    彷彿受到吸引似的,吸住乳房。

    「啊啊~嗯、小裕真是的……果然最喜欢胸部了~」「呵呵……想喝多少都可以喔,裕行学弟……」结果,家庭澡堂时间都拿来干了。

    第三章、心跳加速的沙滩h「吶、小裕。

    看看!大海好漂亮!」高兴大喊的奈夏,指著反射朝阳闪闪发亮的海水。

    延伸无际的水平线很有幻想风格,是都会绝对看不到的壮观大自然。

    早晨的清澄空气跟海潮香很清爽,让人感觉焕然一新。

    「真的……不过、才七点啊……」风景确实很漂亮,但昨晚一直干丽美跟美夜子,陷入睡眠不足的状态,揉揉眼睛。

    「因為、人家想看看朝阳……这裡的海岸线有登上杂誌,很有名喔?不看太可惜了~」难得早起邀来散步了,却是这样发呆,让奈夏不满嘟起嘴唇。

    昨晚睡得很饱,奈夏很有精神。

    被她拉著带路往前走。

    「而且……不这样的话,就不能跟小裕独处了……这样很像约会吧……」「……咦?啊、嗯……」确实,不这样的话可能就无法独处吧。

    而且是在一早没什麼人的海边,手牵手散步。

    因為很想睡,到现在才发觉,这样想想很像约会没错。

    再次瞥了奈夏一眼,招牌红色马尾随风摇摆,短裤跟海滩夹脚拖,很有夏日风格。

    视线偷偷落在乳沟,睡意一口气飞走了。

    而且奈夏每次踏出脚步时,从短裤浮现曲线的紧绷臀部,也是跟著晃动。

    「怎麼了……?突然不说话……还很想睡吗?」下意识不说话时,奈夏讶异回看,让人一口气心跳加速。

    都干过奈夏了,却没像这样牵手散步过,反而感觉很新鲜。

    「不、不是那样……」「是吗?呵呵、小裕好奇怪……」害羞移开视线,奈夏则是一脸高兴笑著。

    想起刚刚的反应,也跟著笑了。

    每次都认為奈夏的表情很丰富,光是看著就感到快乐了。

    「吶,今天打工也要加油喔~」「是、是啊……」因為莫名紧张,对话都没听进去,持续生硬回答。

    但奈夏一点都不在意聊著天,裕行持续点头回应。

    (总、总觉得很害羞……)感觉到青梅竹马手心的温暖,两人暂时享受早晨海边的散步。

    「该回去了吗?差不多是早饭时间了……」「是啊……」早餐是自助餐,昨晚决定大家在餐厅前面集合。

    集合时间接近,该回去旅馆了。

    现在也完全清醒,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奢侈。

    「真是!你们去哪裡了!?」走到餐厅前面,桃华跟美夜子已经等著了。

    看见裕行跟红髮少女一起走来,大小姐扬起眉头逼近。

    「呵呵、只是去海边散个步喔。

    」「什、什麼!这麼令人羡慕……不对,擅自这样做很困扰的!」对散步约会感到快乐的奈夏,浮现充满优越感的笑容,桃华则是不甘心到身体颤抖。

    两人还是一样视线冒出火花,旁边美夜子凑过来,在耳边说话。

    「起床到就到你房间去了、想说没看到人,感到很担心……那、那个……腰、跟身体还好吗?」「咦?啊啊……这、这个……没事了……」学姐没有责备自己跟奈夏单独外出,裕行感到丢脸。

    这个反应,是因為学姐说到昨晚的事。

    所以,少女丰满过头的胸部流出母乳,快感喘气的性感姿态,在脑袋重复拨放。

    「若是感到疲累的话,要说喔。

    我可以帮你按摩的……」拼命忍耐想要奸笑的冲动,但美夜子像是追击似的,浮现满脸微笑。

    对按摩这麼词產生反应,妄想加速,涌现甜美感情,忍不住脸红。

    「讨厌、小裕!表情好色……」「一大早就放闪光吗!!

    」「不、不是那样……」没有错过裕行的反应,奈夏跟桃华瞪过去。

    「……妳们做什麼了?不要磨菇了,快点进去。

    」被三名美少女包围时,背后听见感到呆愣嘆息的声音。

    回过头去,看见丽美拼命忍耐呵欠的表情。

    明明是最后到的,丽美却自己走进餐厅,太过自由奔放了。

    「堂、堂姐、等一下……」裕行彷彿要逃离三名少女似的,立刻追上去。

    「啊!真是、不要逃!」「小裕、我话还没说完喔……」「两位,说话太大声、会造成其他人困扰的……」大小姐跟青梅竹马抱怨后跟著进去,安抚学妹们之后,嫻静美少女也进入餐厅。

    然后各自在盘子上装了喜欢的料理,围著一张桌子开始用餐。

    「今天大概也会很忙,要吃多一点喔~」双手合十说开动后,丽美吃著吐司说道。

    就跟她说的一样,早餐要充分摄取比较好。

    昨天也是很忙,好评传开,变得更忙的可能性很高。

    想起化為战场的厨房,下意识嘆气时,同样得待在厨房的桃华,不满开口。

    「吶、我还是得一直洗碗?怎麼只有我忙得七荤八素……」「因為,桃华无法接待客人嘛。

    这又不是学园祭,不能对客人失礼的。

    知道吗?」「我、我知道啦!这种事……」一定想说自己办得到吧。

    但想起学园祭当时,女僕咖啡厅的失败回忆,桃华就没继续说了。

    不能就此让大小姐灰心,连忙安慰。

    「但厨房真的很忙。

    有桃华学姐在场,帮了大忙……」桃华确实很不会招呼客人,但洗碗很扎实,确实是贵重战力。

    应该只是稍微耍些任性吧。

    「是、是吧?嘛,这次我也会留在裡面协助,大家可以安心了……呵呵、感谢我喔!」「桃华学姐做什麼都很出色,很可靠啊。

    今天也会努力协助大家吧。

    」很难哄的大小姐,听见裕行的话就得意挺起胸部。

    也未免恢復得太快了吧?大家都想吐槽,但只有美夜子佩服点头。

    「讨厌、小裕……这麼会哄桃华……」对安慰桃华的举动,感到很不高兴,奈夏有话想说的视线,刺得很痛。

    「哼~任性大小姐完全著迷、站到你那边了,我的堂弟真可怕啊……」「等、等等!堂姐别乱说啊……」丽美对於玩弄裕行这件事,感到很愉快,但又立刻换上一张认真表情。

    「可是,大家要当心中暑喔。

    仔细补充水分,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勉强。

    特别是厨房的两人,要特别注意。

    」偶尔会让人遗忘,但丽美可是个教师。

    虽然说得很当然,但这确实是重要事情。

    但因為乐天教师突然说得很认真,让大家都呆愣、惊讶看著黑髮美女。

    「因為流汗会流失水分跟盐分,只喝水是不行的喔。

    可以喝些运动饮料。

    」对於防范中暑,适度补充盐分跟糖分是很有效的。

    丽美难得这麼认真,让人很佩服──然后丽美手遮著嘴巴,打算小声说些秘密。

    大家都测耳聆听,女教师说出非同小可的话。

    「但最有效的……就是母乳喔……身体容易吸收、充满营养,对抗中暑,很容易就赶走疲劳了。

    所以小裕口渴时,记得跟我说喔……我可以再让你喝母乳的?」「……………………啥?」饭店餐厅明明一堆客人,却感觉到自己空气周围凝固了。

    「……堂、堂姐突然胡说什麼啊……」浮现苦笑打算矇混过去时,美少女们停止用餐,都朝这边看过来。

    「哼~……再让你喝、是吗?……打工时,好像也溜出去喝了桃华的母乳……小裕好色……」「不、不是那样……」总是很开朗的青梅竹马,声音冰冷低沉,还传来强烈压力,下意识后仰躲避了。

    丽美一定是耍著自己玩,但奈夏表情却很认真。

    「原来如此……这样的话……没、没办法呢……」「裕行学弟倒下的话,我们很困扰的……要喝母乳的时候,不用客气,可以跟我说喔。

    」而且桃华像是同意什麼了,不断点头,美夜子浮现一如往常的温柔笑容。

    「太好了呢~小裕,大家都要让你吸胸部。

    」「啥……太好了……?我又不是故意要喝……」难得想说堂姐认真说话,表情却还是耍著人玩。

    很享受别人的慌张反应。

    照普通那样补充水分就好了,因為丽美说些废话,让所有人反应很奇怪。

    「不行喔,小裕。

    口渴的话,一定要跟我说。

    」「说什麼呢?裕行肯定是要吸我的胸部。

    」「可是,裕行学弟昨天也疼爱了我的胸部……」想说大小姐跟青梅竹马,又要依照惯例吵架时,总是负责劝架的美夜子,突然提油桶火上加油。

    「……昨天?」「是的,昨晚两位就寝之后,我跟老师就到裕行学弟的房间去了……」而且学姐本人毫无自觉,招认一切。

    裕行有种想要拔腿狂奔的冲动。

    「连美夜子学姐都不知不觉间……大家不是都偷跑了吗……?」知道来这边之后,只有自己还没做过爱,奈夏气到全身发抖。

    「因為裕行是我的恋人,没有关係啊。

    」「不对,裕行学弟说过喜欢我了。

    」个性成熟的美夜子,很坚持彼此的关係,桃华跟奈夏也不会退让。

    「那、那个……这裡是餐厅……」知道原因出现自己身上,试图劝解,但面对恋爱中的少女们,根本无计可施。

    「那麼,你清楚告诉她们两人,说我胸部是最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