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母乳学院(全) > 分卷阅读3
    寞……而且比想像中忙,桃华能够来,真的帮了大忙!」难得来到海边,却是从早到晚不停洗碗,裕行能够理解她的不满,但大家聚在一起度过时间,本身就很快乐。

    这点桃华也感觉到,之前紧紧皱著的眉头,自然放鬆下来。

    「嘛、嘛……我来帮忙的话,这是理所当然的……」「是的,很谢谢妳。

    之后也一起努力吧。

    」「真没办法呢……既然裕行都这样拜託了……只有这次特别喔……别误会了喔……」嘴巴还是一样不老实,但内心感到很高兴,骄傲大小姐脸红低头,摩擦大腿扭扭捏捏。

    (呜……桃华同学超可爱的……)裕行一直盯著看,美少女注意到少年视线后,像是打算转移话题,拿出手裡的霜淇淋。

    「啊、对、对了……裕行也很热吧……?来,这个给你……」「咦……?可是、这个……」拿到眼前的霜淇淋,刚刚被桃华舔过,已经有一半融化,这样舔下去就完全是间接接吻,不,间接舌吻了。

    注意到这点后,这次换成少年脸红低头。

    比起用杯子的间接接吻,更令他感到不好意思。

    「什麼、不要吗?厨房裡面很热,休息时间就想吃点冰的吧?」「不、是那样说没错……但这样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什麼……啊……」终於发现裕行说些什麼后,桃华低声说著。

    那一瞬间,连耳朵都红通通的。

    「不、不是啦……这是、為了给裕行……呀啊!」因為突然拿开手,霜淇淋掉到比基尼裡面的大颗乳房。

    因為霜淇淋是冰的,出现平时很难听到的可爱叫声,然后狠狠瞪过来。

    「真是、怎麼回事啊……这下不都洒在胸部了吗……?」「咦?是我的错吗?」「没错……因為裕行说了怪怪的话……」一样莫名奇妙被骂了。

    以前应该这样就结束了,但大小姐来回看著少年的脸,以及自己被霜淇淋弄脏的胸部后,像是想要说些什麼,视线偷偷瞄过来。

    「啊、要擦乾净……我拿卫生纸过来……」记得厨房有这个东西,起身离去时,手腕突然被抓住了。

    「等一下!因為这是裕行的错……那、那麼……裕行要负责舔乾净……」桃华将霜淇淋的饼乾筒放在桌上,像是捧著自傲乳房,双手夹紧抬高。

    雪白的乳房肌肤,霜淇淋融化流入乳沟,形成快从泳装裡流出来的状态。

    「啥!?舔、舔乾净……?」「……什、什麼,你该不会说不要吧?都说可以舔我的胸部了……很、很高兴吧?」对少年的反应很不满意,骄傲大小姐鼓起脸颊。

    不过仔细看看,她的脸颊冒出红晕,宝石般的美丽瞳孔闪烁不安。

    虽然装成若无其事,但其实很害羞吧。

    「怎麼可能不要……只是有些吓到了……不过,真的可以吗?」连忙摇头后,桃华高兴张大双眼。

    但立刻嘟起嘴唇后,主动把乳房送上来。

    「我都说可以了……快一点,这会从胸部流出来的……」「我、我知道了……那麼……」就算霜淇淋流出乳沟,基本上也不必担心被别人看到吧,但或许会被打工的学生会同学们看见。

    这麼想后,心臟用力跳动。

    (哇……桃华同学的胸部果然好大……)下定决心后,裕行看著大小姐那对,不像是十几岁少女的丰满胸部。

    感觉就是挺著两颗哈密瓜,这对抵抗重力往前突出的火箭型乳房,令他下意识吞了口水。

    但是,不能这样一直看下去,依照大小姐说的话,舌头舔过胸部上面,霜淇淋最大片的地方。

    那一瞬间,大小姐扭动身体出现甜甜声音。

    「呀……啊、嗯嗯……没、没什麼……继、继续……」这麼可爱的声音,连桃华自己都吓到了,双手按住嘴巴维持表情。

    这种讨厌认输的逞强,比普通人更加倍害羞的反应,让少年下意识内心笑著。

    「好的,这样可以吗……?」霜淇淋除了流入乳沟外,也大片洒在乳肉上,乳房都黏搭搭了。

    所以不只用普通方式舔,若没加上唾液用力舔的话,是弄不乾净的。

    「哈、嗯嗯……没、没错……就这样……可、可以……」大小姐点头装得很平静,但舌头在乳房上游走,令她全身颤抖。

    而且跟眼神锐利的印象不同,眼角明显放鬆,浮现柔和表情。

    「看著、都从乳沟流下来了……这边也要仔细舔乾净喔……」这麼说后,桃华手指将比基尼左右拉开,露出自豪乳房。

    尼龙布料附近,淡粉红色的乳头也跑出来了。

    相较於一手无法掌握的胸部份量,乳头却很小颗,眼前绝妙平衡的美丽乳房,让裕行感到兴奋。

    舌头下意识往沾上鲜奶油、变得白白的乳房前端移动。

    「啊、呀啊……等、等等、那边很敏感的……温、温柔一点喔……嗯、嗯嗯……」比乳肉敏感好几倍的乳头,周围被人轻轻舔著,光这样桃华就很有感觉,从紧闭嘴唇传出来的声音,更添性感,这种反应牵动男性,裕行渐渐沉迷於眼前乳房。

    「不过,没仔细舔的话,胸部就会黏黏的吧……」比皮球更有弹性的柔软乳球,光是舔过就会把舌头推回去,出现淫秽形状。

    少年為了方便舔胸部,从下面将乳房往上抓,用力固定住火箭型乳房。

    「啊啊、嗯!裕、裕行真是的……这麼用力揉的话……母乳会流出来……」手掌体会到乳房光滑的触感,大小姐害羞到满脸通红,摇晃一头太阳顏色那样的长髮,不停喘气。

    桃华以前也服用过媚药,只要有感觉的话,就会分泌出母乳。

    「抱歉,我不是想这麼用力……应该说,我想温柔一点……」「但、但是这样太温柔了……呀啊、不、不行……有感觉了……」这对尺寸惊人的乳房,敏感度也很卓越,手掌要摸不摸的,舌头用力舔过乳头,大小姐的甜甜声音比之前更大声了。

    (嗯……桃华同学、胸部渐渐膨胀了……)揉捏柔软乳房时,察觉内部变化,充满霜淇淋味道的舌尖,发现乳头慢慢变硬了。

    「啊、啊嗯……从刚刚开始、舔的方式就很好色……嗯、嗯嗯……呀、乳头感觉好麻、母乳要出来了……」大小姐喘出甜甜声音,双手环抱裕行脖子,难以忍受快感,像是把胸部挤上去那样抱住。

    远远超过同年龄少女的巨乳,整个贴住,这种压迫导致乳头喷出大量母乳。

    咻!咻嚕嚕……咻、咻!咻、咻、咻~~!流出跟霜淇淋不同味道的甜甜液体,另一侧流出来的母乳,跟莲蓬头一样洒到裕行肩膀。

    「哈啊、啊啊……看看、母乳果然流出来了……嗯嗯、对不起……裕行也弄脏了……」看见喷乳一幕,而且母乳还喷到男人身上,大小姐害羞低头后,视线往上飘过来。

    不过现在穿著泳裤,肩膀弄湿也没什麼.比起这点,只是舔掉霜淇淋而已,大小姐却真的很有感觉,母乳都喷了出来,让他很高兴。

    「这边也要弄乾净……」让左右两边乳房往中间靠,同时含住两边乳头,转动舌头舔过乳晕。

    只有面对桃华这种巨乳少女,才能做出这等行為。

    一鼓作气吸吮乳头,才刚舔乾净,乳头又接连渗出母乳。

    「等等、啊、啊啊嗯……现在、吸胸部、会很有感觉的……嗯嗯……」母乳开始喷出后就停不下来,现在比起霜淇淋,母乳才是导致胸部溼答答的原因。

    裕行喝掉流出来的母乳,此时大小姐不断重复甜甜喘息,身体反弓颤抖。

    「哈啊啊……裕、裕行真是的……只说可以吸胸部、就擅自出现更色的行為……我什麼……都还没说呢……」原本说话语气都充满自信的金髮少女,现在说话吞吞吐吐,脸颊红红双眼水汪汪的。

    加上娇嫩嘴唇吐出的喘息,代表著什麼意思,跟她做过不知道多少次的裕行,肯定是最清楚的。

    「吶、裕行……那个、母乳把身体都弄脏了……泳装也都黏黏的……一起洗澡吧……」「咦?但休息时间快要结束了……」「只有我们特别辛苦,休息时间长一点也不会怎麼样的……快、快点……」桃华这麼说后,急忙拉著手腕。

    但就算过了中午时间的营业高峰期,擅自离开店裡不太好吧。

    但大小姐虽然语气一样骄傲,但这种可爱反应,夺去裕行的意识了。

    「那、那麼……至少要跟堂姐说一声……」「裕行出去说的话,就会被拉走了吧。

    由我去说,在这裡等一下……」少年打算走出去时,桃华高兴微笑。

    即使知道她会出现这种女孩子气的笑容,但能看见的只有自己一个──这麼想后,心跳又加速了。

    「桃华同学,这样很难走路……」在外面等候时,不知是怎麼说服丽华的,大小姐很快就脱掉围裙,身上只剩泳装。

    附设淋浴间的更衣室,离海之家有一点距离。

    走在白色沙滩时,桃华理所当然抱住手腕,裕行体会到幸福的柔软触感。

    「又、又没关係……大家都这样做……我也想跟裕行这样牵著手走路……」像是说这种小事应该要察觉出来,大小姐有些彆扭嘟起嘴唇,害羞脸红。

    平常桃华个性都很高傲,但其他学生会成员不在时,就会出现现在的撒娇态度,可爱到令人怦然心动。

    「怎、怎麼了……不、不行吗……?」「不会不会!当然可以……」不由自主盯著看,回过神来连忙摇头,金髮少女感到很高兴,身体贴得更紧。

    「那麼,我们走吧……不过真的很热呢……想快点冲水……」确实,海滩看过去都是满满情侣,大家都是手牵手。

    不久前还不敢直接看这一幕,但此时身边有了桃华,就不怎麼在意了。

    「这麼说来,我都还没问过呢……我的泳装、好看吗……?」抱著手腕走路的桃华,突然想起来说出这段话。

    裕行听见之后,再次从头到脚打量大小姐。

    反射阳光、闪闪发亮的金髮随风飘动,外表不输给偶像明星,而且是手脚修长、拥有美妙平衡的巨乳少女。

    同性们肯定羡慕不已的身体曲线,就这样展露眼前。

    没有穿上围裙,粉红比基尼加上白色缎带,给人可爱印象,但布料似乎过小,是一种几乎快看见整个胸部的大胆设计。

    小裤裤的超小绳结,也抓住男人的心。

    「……很适合……」「对吧?呵呵,果然我是最棒的吗?」大小姐像是听见理所当然的评语那样直点头,听见少年的称讚,让她很高兴,心情明显快乐不少。

    确实,这种大胆攻击性的比基尼,若对身材没有一定自信,是不敢穿在身上的吧。

    如此美丽的巨乳少女,令周围很快起了骚动,但本人一点都不在意,紧紧抱住裕行手腕走在沙滩上。

    (桃华同学,很引人注目啊……虽然本来就这样……)在学园裡一言一行都很高傲的大小姐,已经给人这种印象,即使学园小姐比赛败给美夜子,但仍毫无疑问是超一流的美少女。

    但也知道她是个很不坦率,但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带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