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部最敏感的部分和她的阴毛摩擦的,那种刺激非常强烈。

    终于,我约束不住了,射了出来,滚烫的精液,流淌到她的阴阜和肚皮上。

    我伏在她的身上喘息着,她用手指把我刚刚射出来的精液在腹部涂抹着,滑溜溜的似乎感觉很好玩。

    我起身到卫生间拿了一条毛巾仔仔细细的把她腹部的精液擦干净,又轻轻地替她擦拭阴部的淫水。

    躺了一会儿,她起身去洗手间洗澡。

    我说,我跟你一起洗吧!她坚决不同意,她说从来不跟别人一起洗澡,她洗澡的时候不愿意让人看,即便是自己的亲妈妈。

    好吧,我也就不勉强她吧!各自洗完澡以后,我们就躺下睡了。

    我让她枕着我的一条胳臂,相拥着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她依然还熟睡着。

    她的睡相非常好,非常安静,安静的像婴儿一样,悄无声息。

    我用手肘,支撑着自己的头静静的看着她,欣赏着她熟睡的面容。

    她的五官都长得非常精致,眉形非常漂亮,用蛾眉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长长的睫毛向上微微的翘着,鼻梁又高又挺,鼻型长得也很美;两片嘴唇很精巧,隐隐显露出不张扬的性感。

    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仿佛欣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她突然醒了,睁开眼,看见我正在盯着她看,吓了一跳,娇羞得说:「你干嘛?吓我一跳。

    」我说:「我在欣赏你。

    」她说:「妈妈也是这样,经常在我还没醒的时候盯着我看,我一睁眼,吓一跳。

    」我们两人起床洗漱,然后就上班去了。

    路上小姑娘告诉我今天晚上还跟我一起过。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的正日子。

    小姑娘昨天已经收到了一堆鲜花,当然今天,花就更多了。

    似乎是老天爷有意是要考验那些痴情的小伙子,气温比昨天下降了不少,而且刮起了大风,让人感到格外寒冷。

    小姑娘跟我讲,他的一个同学要给她送花,顶着狂风到了公司门口,却被他拒绝了。

    到了下午,小姑娘的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鲜花,把整个办公桌都占满了。

    我的心里真的很同情那些小伙子:如果他们知道自己苦苦追求的女神昨天和一个大叔同枕共眠,翻云覆雨,不知道他们的内心会作何感想?转眼到了下班的时间,小姑娘在msn里面跟我说,她先坐班车走,让我在中山公园地铁站接她。

    等班车走了以后,我也开车离开了办公室,到预定地点等她。

    不一会儿,她找到了我的车,打开门,上了车,递给我一个盒子。

    我打开一看,是一条领带和配套的一副袖扣,她说这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感到心里暖暖的,她已经把自己的身体当情人节礼物送给了我,没想到还有额外的礼物。

    在外面胡乱吃了点东西,我们两人回到家。

    小姑娘让我去洗澡,我洗以后她再去洗。

    我有个习惯就是回到家以后,第一件事儿就是把自己脱得精光。

    如果没有别人在讲话,我基本上,自己一个人都是裸体的。

    我觉得这样非常自由、舒服。

    既然昨天晚上我们两人已经赤诚相见,所以我在她面前也就放开了。

    我就当着她的面脱光了衣服,走进洗澡间。

    洗完澡,有毫不羞耻的赤身裸体出现在她那里面前。

    小姑娘看见我赤条条的出现她面前,半硬的鸡巴在两腿之间荡来荡去,并没有半点害羞或不适应。

    我钻进了被窝里等她,不一会儿她洗完澡出来了,拿了一件我的套头衫穿上。

    从那以后,在小姑娘面前,我洗完澡,基本上就不再穿衣服,赤身裸体,自由自在。

    小姑娘在我家里洗完澡以后,有时候会找一件我的t恤,穿在身上,赤裸着下身。

    天气不太冷的时候,也会赤裸全身,一丝不挂,由着我欣赏她窈窕的身姿和雪白的肌肤。

    小姑娘钻进被窝,我们两人并排躺着我搂着她。

    今天不像昨天那样躁动,内心平静了许多我们俩人虽然裸体肌肤相亲,但是并没有欲火中烧的感觉。

    我们相拥着聊着天,她跟我汇报,今天都什么人给她送了花。

    聊着聊着,我的手开始在她的身上游走,先是从腹部开始,移动,移动,很自然的,就移动了胸口,我开始轮流揉搓她的乳房,小小的乳房,在我手里不断地被蹂躏着。

    我用拇指和食指,搓动着她的乳头,乳头已经变硬了。

    我一只手勾住她的脖子,把她的勾头到我嘴边,开始亲吻她。

    我把舌头伸到她嘴里,她的舌头也回应着。

    我另一只手,离开她的乳房,顺着腹部向下,摸到了黑草丛,再继续向下,找到了那条沟缝。

    她稍稍分开两腿,我的手留出更大的空间。

    我用中指顺着她的沟缝缓缓下滑,然后把两片阴唇稍稍撑开,将中指浅浅地嵌进缝隙中,小心翼翼地上下滑动,并不伸进去。

    她的淫液渗出来了,湿润了我的手指。

    我把蘸了淫液的中指顺着缝隙移动到两片阴唇的交汇点,那个神奇的小豆豆上,轻轻地拨弄了几下。

    被体液润滑的手指和宝贝的阴蒂轻轻摩擦,滑溜溜的。

    我明显感觉到小姑娘的肌肉绷紧了。

    我稍稍加大手指下压的力度,明显感觉到这个神奇小豆豆如同一个开关,我拨弄一下,小姑娘的两腿就震颤一下,这种震颤迅速传遍全身,她把我抱得更紧了,呼吸也比刚才急促了。

    我翻身起来,双膝跪在她的两腿中间,一条胳膊垫在她的颈下,另一只手引导着勃起的肉棒对准小姑娘的肉缝。

    神秘的洞口布满了淫液,湿滑一片。

    我扶着鸡吧,用龟头沿着肉缝上下滑动,轻轻地将两片阴唇分开,龟头嵌进了洞口。

    我调整阴茎的方向,对准花心,把龟头向前推动,做出长驱直入的架势。

    随着龟头没入肉缝,我明显感到有东西挡住了鸡吧的去路。

    小姑娘皱起眉头,嘟起嘴,发出「姆……」的声音,似乎表示抗议。

    我知道这不过是虚假的抵抗,只要我坚决挺进拿下她的处女膜,她不会有任何意见。

    但是,我内心并没有真的想破她的处。

    我调整了一下姿势,让鸡巴的方向顺着她的肉缝朝下,她的阴唇夹持着我肉棒的上半面。

    小姑娘非常配合,用右手的两个手指按住我鸡巴,使它贴合在阴道口,这样我可以上下沿着肉缝滑动,而鸡巴不会脱离「轨道」。

    我腾出手来揉搓小姑娘的乳房和乳头,同时我用嘴把她嘟起的小嘴包裹起来,加力吮吸,然后探出舌头撬开她的双唇。

    宝贝的两排牙齿微微张开,舌尖伸过来回应着我的舌头。

    我们的亲吻越来越热烈,我下身的运动也越来越剧烈。

    龟头在湿润的阴唇间滑动,箭杆摩擦着宝贝的阴蒂,她的喘息声越来越大,但是被我的嘴窒息住了,变成了「呜呜」的声响。

    往复的运动,持续的刺激,麻酥酥的感觉在龟头聚集,即将要射的一刹那,我抽出鸡巴架在她的阜丘上——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精液直接射在床单上。

    我把阴茎压在我的小腹和她的阜丘之间继续摩擦,很快一股热流喷涌出来,滚烫地撒落在小姑娘雪白的肚皮上。

    这时,俩人已经大汗淋漓了。

    并排躺了会儿,喘息稍定,我们两人轮流冲洗干净,相拥着睡去。

    四、调教宝贝情人节过去不久就是春节,照例我要回北京度假了。

    回京的那天,我叫了一辆出租车,直接从公司去机场,小姑娘坚持要随车到机场送我。

    到了机场,我匆忙和小姑娘吻别,办完登记手续,走进vip候机室。

    还没坐下来,手机响了,是小姑娘来的电话。

    我急忙放下行李,接起电话。

    那头传来了小姑娘带着哭腔的声音:「老爷爷不要我了,呜……」声音很大,离我近的人完全能够听见。

    我慌了,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情景,有些不知所措。

    我赶忙压低声音安慰她:「宝贝,不哭。

    你那么可爱,爷爷怎么可能不要你?乖,等爷爷回来……」又语无伦次地说了好些话,小姑娘依然哽咽,我似乎感觉到周围的人在盯着我看,如芒刺背,似乎有一只小爬虫从腋下顺着我的身体向下爬,我知道那是汗滴。

    小姑娘没有任何言辞,知识哽咽。

    我感觉已经词穷,可又不敢挂电话,继续重复着已经说过的话。

    好一阵子,小姑娘把电话挂了,我才敢收起手机。

    春节假期和妻儿父母团聚,小姑娘很懂事,没有主动给我打电话、发信息。

    我很担心她的情绪,一天晚上趁妻子睡着了,用msn联系了她。

    小姑娘给我发了一个网址,是她在新浪注册的博客。

    这个博客是专门为我们俩个人的,她发了几张照片和几篇博文。

    聪明的她用这种方式让我知道她的活动,了解她的心情,也是寄托对我的思念。

    照片是这几天她的一些活动:她剪了刘海,和妹妹一起聊天,练钢笔字……但是大量的时间是花在为我绣的一幅十字绣,是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已经接近完成了。

    她的博文里,记述了刚刚见到我时的感受,以及爱上我以后对我的依恋和思念,文笔流畅隽永,情感丰富细腻,读起来感觉心头暖暖的,情意越发柔软缠绵。

    春天夏初假期结束以后,按计划我直接从北京飞到长春,在我们的长春工厂停留两天,然后从长春飞上海。

    这两天里,我几乎没有办法抑制我对她的思念。

    白天在工厂里,稍一有空,我就给她打电话;晚上在酒店房间里,我们通过msn+电话,几乎从一吃完晚饭,一直到睡前都保持连线。

    在回上海的前一夜,小姑娘跟我说,她要到我家,给我收拾好房间,做好饭,然后去机场接我。

    第二天白天,我仍然在长春工厂里工作。

    我放了一把家里备用钥匙在办公室,我通过电话,引导小姑娘找到了我的备用钥匙。

    下午,终于结束了在长春的工作。

    我叫了一辆车,直接从工厂赶到机场。

    同时,小姑娘也坐班车去我的住处。

    在飞机上,我无法平复心情。

    一方面是时隔十天的分别,让我对小姑娘极度思念;另一方面是想到小姑娘在我家里做着妻子做的事情,给我带来巨大的期待。

    经过近3个小时的飞行,航班终于在虹桥机场降落。

    从出口走出来,在接机的人群中,我并没有看见小姑娘。

    再仔细搜索,发现独自小姑娘坐在玻璃窗旁,安安静静地低头看着手机。

    她穿着一件白色呢子外套,带着一个粉色的发箍,背上背着双肩包,怀里抱着一个hellokitty公仔,像个文静的中学生。

    我走近她的时候,小姑娘抬起了头,看见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怎么坐在这里?」我问。

    地址发布页她回答说:「刚才出口那个地方围了好多人,我挤不进去,索性就坐在这儿等你了。

    」我一只手拖着拉杆箱,一只手搂着小姑娘的肩膀,一起走出了机场。

    回到住处,我发现家里已经收拾得妥妥贴贴,家具和地面一尘不染。

    我把宝贝揽在怀里,在嘴唇是结结实实亲了一口,说:「谢谢你,宝贝!」小姑娘挣脱开说:「赶快洗澡去。

    天不早了,洗完澡赶紧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我乖乖地脱了衣服,精赤条条地走进浴室,匆匆忙忙洗完,又精赤条条地出来,小姑娘已经钻进被窝了。

    我赶紧掀开被子,钻了进去,把宝贝搂在怀里。

    她穿着一件我的t恤,光着两条腿。

    我把手伸到下面,抓住t恤往上拉,小姑娘很顺从地配合我,把t恤脱了。

    紧接着,我搂着她的手,很熟练地把bra的搭扣一捏,解开了,然后拿掉,又把她的小内内脱了下来。

    瞬间,小姑娘像一粒剥了壳、去了皮的花生仁一样,干干净净,光光溜溜地依偎在我怀里。

    她的头靠枕在我的胳膊上,头发贴在我的面颊上,淡淡地散发出一缕清香。

    我深吸了一口气,清香钻进我的鼻腔,刹那间觉得神清气爽,把她搂得更紧了,两团柔软而有弹性的肉球,紧贴着我的胸口,我用力挤压着,感觉着她们的柔软。

    我把她的一条腿夹在我的两腿中间,小兄弟紧贴着她的肚皮。

    很快,就有了生理反应。

    她感觉到了,腾出一只手,伸到下面,开始抚弄我的鸡巴,很快就坚硬如铁。

    我开始亲吻她,把她的嘴唇吸进嘴里,如何把舌头探进她的嘴里,寻找她的舌头。

    宝贝热烈地回应着,也把舌头伸过来,我顺势把她的舌头也含在嘴里。

    亲了一会,我放开手,让小姑娘平躺着,翻身到她上面,付下头来,开始亲吻她的乳房。

    我一面用嘴轮番吮吸她的双乳,一面将一只手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