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之后,有一脸坏笑的看向了我,然后说道:“我的好弟弟,你的身份也是我的性奴,伺候我玩儿性奴的性奴。

    明白吗?”听到哥哥的话后,我胯间的鸡巴忍不住一跳,然后兴奋的点头说道:“你放心,我一会儿一定做个合格的性奴,让哥哥你满意。

    ”“儿子弟弟,你放心吧!妈妈姐姐是天生的性奴料,一会儿的表现一定让你满意。

    ”妈妈一边说、还一边扭动着她完全裸露的丰满大屁股。

    得到满意的回答后,哥哥立刻骑在了妈妈的背上。

    拿出了一个连着金属链子的项圈儿之后,命令我给妈妈戴上,然后让我牵着妈妈向会场的方向爬去。

    虽然牵着妈妈,但是我此时的身份却不是妈妈的主人,而是伺候主人玩儿弄我亲生母亲的性奴。

    想道一会儿投射在我身上的鄙夷目光,我的身体就忍不住的热了起来。

    被二哥骑着的妈妈,现在的表现完全是一个调教好的性奴,完全找不到一丝的破绽。

    妈妈淫贱扭动丰臀、一切以主人命令为优先的奴性表现,令我不禁怀疑妈妈以前是不是真的给别人做过性奴了。

    不过以妈妈的淫浪来看,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

    骑在妈妈背上的二哥,心中充满了自豪感。

    胯下骑着的是身为亲生母亲的绝美熟女,前面带路的是身为性奴的美丽弟弟。

    这样的生活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就连一会儿将要见到的那些人也一样。

    想道他们羡慕又嫉妒的目光,二哥的眼里充满了得意的目光。

    在我的牵引和妈妈淫浪的爬行中,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一扇门前。

    门口儿两个带着面具的门卫,看到我们三人之之后眼中没有露出意外的神情,恭敬的为我们打开了门。

    在我们进门之后,两人才偷偷的瞄了瞄妈妈性感的丰臀,然后咽了咽口水。

    门后并不是宴会大厅,而是一个装饰豪华的走廊。

    在走廊的尽头处,又是一扇门。

    当我牵着妈妈推开门之后,华丽的宴会大厅出现在我的面前。

    大厅里的人并不太多,也就数百人左右。

    不过这百人几乎全是市的上流人物,虽然不是决策者,但绝对是能影响决策的人。

    在外界,他们有一个称呼“富二代”“官二代”。

    当我打开门之后,立刻为里面的淫靡情景感到浑身燥热。

    里面之人谁是主、谁是奴一目了然。

    主人自然是衣着光鲜,而性奴自然是淫贱的打扮。

    各式美女露奶、露臀、露屄的样子,令我心中不禁想到身后的妈妈,她此时的样子也诱人极了。

    不过相对于里面的女人们,她的打扮更加的诱人,因为她上半身高贵晚礼服、下半身光着的样子更加令人着迷。

    而且在场的所有性奴,能和妈妈的相貌、气质相比较的,一个也没有。

    我在看里面,里面的人也在观察我。

    我的打扮明明是一副侍者的打扮,但是却牵着链子。

    链子的作用是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在场的性奴中,十之八九的脖子上都有连着链子的项圈儿。

    不过有资格牵链子的只有主人,但我的打扮却绝对不是。

    正当参与者们疑惑的时候,我迈步走了进去,当看到我身后的妈妈和坐在她身上的二哥后,众人露出了恍然的神情。

    “姚少,原来是你啊!这么晚还没到,我还以为你这次不参加了。

    ”一个看起来和二哥很熟的人说道。

    “上两次你都是带你爸的手下来,这次终于舍得带你家里的美女来啦!”另一个男人盯着二哥胯下的妈妈说道。

    “家里的美女?啊!难道是姚少的大姐?我只见过你二姐、小妹和姚婶儿,这个就是那个曾经是s市英雄女警的大美人儿吗?果然漂亮啊!”又一个男人说道。

    “姚少,上次结束的时候我还以为你这次会带你妈来,没想到是带你姐来的!真羡慕你,家里全是绝世美女。

    ”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人一脸显密的说道。

    “哈哈哈哈……带我妈来有什么意思?咱们这里的有几个没肏过我妈的?”二哥一脸得意的说道。

    二哥确实应该得意,因为妈妈确实是艳压群芳,把场内的美女们全都比了下去。

    但是二哥不知道的是,他的话无意间竟然得罪了一个人。

    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围着他的宾客们立刻露出了坏笑,因为有一个人带来的正是他的“妈妈”。

    “我的好‘舅舅’,你的意思是外婆给你丢脸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之后,姨夫名义上的儿子、实际上弟弟的汪强一脸坏笑的从不远处的视觉死角走了出来。

    在他的身边,正是一身半透明紧身韵律服的外婆。

    此时的外婆不但脖子上戴着项圈儿,而且乳头儿和阴户处还能看到穿环儿的痕迹。

    再加上丰盈美丽身体上的鞭痕,完全就是一副合格性奴的装扮。

    “小混蛋!是不是嫌弃妈妈给你丢脸,不如你‘姐姐’新鲜?那好,以后你小子就别来磨老娘。

    你不稀罕老娘的屄,老娘还不要你的鸡巴呢!”外婆瞪着二哥说道。

    听到外婆的话,名义上是她儿子,实际上是她外孙加继子的二哥立刻露出了讨好的笑容,然后说道:“妈——您别生气,儿子说的不是反话吗!虽然您是骚屄随便儿肏的骚货,但儿子哪敢让您做性奴啊?儿子给您当性奴还差不多。

    ”听了二哥的话后,外婆的嘴角才露出了笑容,白了他一眼后说道:“算你小子识相,晚上回家和你爸狠狠肏我,要是不把我肏舒服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二哥和外婆的对话听在众人耳里,没有人觉得奇怪,在这个聚会里自己的亲人做了别人性奴的事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这样的情景,大家笑笑之后也就不在意了。

    只不过这次二哥说错话,令外婆“生气”了而已。

    “舅舅,你不但把大姨带来了,怎么还把表弟带来了?难道你把他也调教成自己的性奴了?”汪强看着一身侍者装扮的我,装作好奇的问道。

    众人听了汪强的话后,立刻惊讶的看着我。

    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我竟然是男人,如果汪强说的是真的,那二哥将会毫无疑问的成为本次聚会最耀眼的一个。

    在聚会开始以来,把漂亮男人调教成性奴的只有第一次的神秘男人,在那之后虽然有几个美女也带男性奴来过,但几乎都是用钱买来、早已经调教好的。

    第二次聚会的时候,最出彩的是一个男人把自己亲生母亲调教的连自己的大便都敢吃。

    第三次聚会的时候,最出彩的是一个人调教了自己的妈妈和妹妹。

    “不错!这小子可是天生性奴的料,我没用费多大劲儿,就和他妈一起做了我的性奴。

    ”二哥一边说、一边从妈妈的背上下来了。

    当二哥从我背上下来之后,妈妈在他的命令下站起了身。

    当妈妈起身之后,众人立刻羡慕的看向了二哥,因为妈妈实在是太美了。

    绝美的容颜、完美的身材、骚媚中带着高贵的气质,绝对不是他们的性奴能有的。

    即使是那些把自己地位高贵的母亲或岳母调教成性奴的人,也忍不住的羡慕二哥的好运,因为他是第一个把母子俩调教成性奴的。

    一个女人可以接受自己给亲近的人做性奴,但是绝对不会接受自己的儿子成为别人的玩物。

    所以他们如果不用强迫手段,是怎么也无法做到。

    “他是你姐的儿子?你有什么证据他是你性奴?搞不好就是和你的骚屄姐姐来这里给你长脸的呢!”一个长相蛮漂亮的女人一脸不甘心的说道。

    今天她带来的性奴是自己的妈妈和妹妹,一个女人能把母亲和妹妹做性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做到。

    原本以为自己这次会最引人注目,没想到竟然出现了我们母子。

    面对怀疑的证明是每个受嫉妒的人必须做的,二哥一脸自信的扬起了嘴角,然后笑着说道:“外甥,把裤子脱了,露出你不要脸的大屁股给大伙儿看。

    ”二哥的话音刚落,我立刻就照做了。

    脱下了利落的长裤后,露出了性感丁字裤包裹的翘臀和胯间隆起的鸡巴。

    当看到我的翘臀之后,男人们忍不住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我的臀部虽然没有妈妈和外婆的丰满,但是绝对远超过许多青春美少女的漂亮。

    有几个人在我露出臀部后,甚至忍不住的想伸手摸上来。

    “姐,去把我外甥的内裤脱了,在把屁股掰开。

    用你屄里的东西插进她的屁眼儿,让大伙儿看看他的贱样儿。

    ”二哥一脸淫笑的说道。

    虽然没有事先彩排,二哥也没有真正的调教过我们母子,但是我们配合的却非常的好。

    好的令人以为我们以前已经做过很多次,好的让人以为我们母子绝对是二哥的性奴。

    当二哥下令之后,我立刻配合妈妈脱下了丁字裤,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高高撅起了丰臀,让妈妈轻轻的掰开之后,把她胯间抽出来的粗大电动假鸡巴插进了我的屁眼儿。

    当假鸡巴插进来之后,二哥立刻打开了开关,假鸡巴立刻在我的屁眼儿里转动起来,令我发出了骚媚的浪叫。

    “哦——主人,好舒服啊!再激烈点儿啊!贱奴的屁眼儿好爽……好舒服啊!求求主人,抽人家下贱的大屁股好吗?贱奴不要脸的发骚、犯贱啦!求主人来教训啊!叫声骚浪又淫贱,再加上在假鸡巴的刺激下,我胯间的鸡巴也挺立了起来,令人们丝毫不再怀疑我的淫贱。

    就在此时,一个呼吸有些急促的声音说道:“我看今天也不用在表决谁是胜利者了,就选姚少好了,大家同意吗?”原本就是为了玩乐而开的聚会,胜利者的奖励众人也不是太在意。

    只不过是聚会结束的十天之内可以玩弄场中所有异性而已,包括那些以主人的身份来参加的异性在内。

    如果是女人,自然是在场的男人随便儿她玩儿,如果是男人,在场的女人就随便儿她肏,包括一些性虐手段都可以。

    男人的提议说出后,众人立刻就表示欣然同意,然后一脸兴奋的看向了我和妈妈。

    胜利者可以随意玩弄在场异性的同时,在场众人也可以尽情的玩弄胜利者的性奴。

    妈妈和我的美丽早已经吸引了所有的男人,像妈妈这样的美女、而且还是曾经城市的英雄女警,男人哪个不想肏、哪个不想奸?妈妈这样的美女英雄难得,像我这样美丽的男人同样是少有。

    自从第一次聚会后,男人们就再也没有奸过漂亮男人的屁眼儿。

    每每想起第一次聚会后,狄氏总裁的儿子撅着诱人的翘臀,任由自己奸淫肏干的情景,他们的心中就激动不已。

    他们明白,令他们激动的不止是狄文的美丽,还有他那远超过自己等人的高贵身份。

    能抱着那样高贵之人的屁股大力肏干,哪个人会不满足?哪个人会不兴奋?在第一次聚会之后的十天里,狄文的屁眼儿被当时参与的百余个男人轮肏了十天。

    他一脸骚媚的扭动着屁股迎合自己肏干的情景,是当时参与的男人永远无法忘记的。

    在那十天之后和狄文见面的时候,狄文对他们偶尔的揩油并不在意,但是想要肏他却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给了。

    “真羡慕狄总啊!”这是每个男人心中的话。

    因为所有人都猜到了狄文那个戴着面具的主人的身份——他的父亲狄龙。

    能有那么漂亮的儿子随时给他玩弄,他的人生实在是太完美了。

    在众人决定了二哥作为胜利者之后,身为二哥性奴的我和妈妈就要开始表演了。

    以前表演的节目都是同一套,主人虐性奴。

    但是今天的节目却不一样,身为主人的二哥没有上台,而是把我和妈妈赶上了台之后就找了个位子坐下了。

    在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美女,就是刚刚表示了不甘心的女人。

    此时的女人,一脸温柔的倒在二哥的怀里,她的性奴母亲和妹妹下贱的趴在二哥的胯间,努力伺候和二哥挺立的粗大鸡巴。

    “给我好好表演,别给我丢脸。

    记住,要把你们的淫贱给我展现出来。

    ”我们上台之后,二哥传音给我们道。

    二哥的话令我和妈妈知道了如何去做,上半身依旧穿着晚礼服、下半身光着的妈妈首先做了淫贱的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姚瑾萱,是主人的姐姐。

    我是主人的性奴……不,应该说我是很多人的性奴母狗。

    除了我的二弟主人之外,可以把我像母狗一样尽情玩弄的人有很多。

    除了我的儿子和我的老公之外,我的骚屄和屁眼儿不拒绝向任何男人张开。

    我是一个彻底的贱货。

    从我上大学的时候开始,我的骚屄和屁眼儿就开始伺候男人。

    当时肏的我最舒服的几个男人,我甚至卖屄养了起来。

    用我每天卖屄的钱供他们在大学时候的一切花销。

    但是不就之后他们就玩儿厌我了,因为我的骚屄和屁眼儿当时已经被玩儿烂了。

    虽然我的骚屄和屁眼儿现在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当时不但又黑又臭,而且松松垮垮的,两只拳头都进得去。

    当时我的屄连学校那几个葬老头儿都不愿意碰,是学校最美丽的臭屄烂货。

    ”说道这里,妈妈兴奋拉起了我,然后把我按在了她的胯间后,让我张嘴舔弄她的阴户。

    然后骚屄一边挺动给我舔弄、一边继续说了起来。

    “当时我还想继续卖屄,但是每次我把裤子脱了,付钱的人臭骂我一顿,肏完我之后就会把钱抢走,因为我的屄已经一分钱都不值了。

    正当我以为自己已经没人要的时候,一个天生的贱王八、只配娶我这种烂货的窝囊废男人出现了。

    也就是我胯间这个贱货的亲爹。

    和那个窝囊废结婚之后,由于他的鸡巴太小,插进我的屄里根本没有感觉,我的屄就养了两年,又恢复成可以肏的样子了。

    像我这种贱货怎么可能甘心给一个小鸡巴的窝囊废当老婆?我就对我妹夫他们张开了腿,骚屄再次开张给大鸡巴肏了。

    我妹夫把我肚子搞大生了儿子的的时候,我那个窝囊废老公根本不知道。

    我们儿子半岁的时候,那个窝囊废才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