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16
    「还好就是之后要让你下不来床。

    」「呵呵」灵儿笑了起来,「好啦,人家去睡了。

    」说着轻轻亲了我额头。

    「唉……」我无奈的歎口气,就闭上眼。

    这几天的疲累阵阵袭来,眼皮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不一会就进入梦乡。

    半夜的时候被尿憋醒,看来是睡前喝太多水了,起身上了个厕所回来却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由於是老式的建筑,隔音都不是很好,我依稀听到是女人的呻吟声。

    怎么,这附近还有人住么?记得最近的住户也是在走廊的那一边了,不可能传到这边来吧。

    忽的又传来一声,这声音极小,像是故意压抑着,仔细一听还是来自卧室的声音。

    难道是灵儿在自慰?不对,虽然最近两个人都憋着,但她还没有到会在外人面前表现出自己另一面的习惯。

    那就是敏儿了,看来欲望的不满足也是恋爱关系不和谐的因素之一。

    我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口,耳朵贴在门缝上仔细的听着,依稀能够听到一些「嗯嗯啊啊」的声音,只是比之前的都小了很多,渐渐的也就消停了。

    停了一会之后,我只能无奈的离开了,这下子只能勉强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一起来,就感到身边有个人,睁开眼睛正好对上灵儿的魅眸。

    「老公,你醒了。

    」「你怎么在这,赵敏呢?」这是我对她的特殊称谓,意味着她跟赵敏一样难(责任编辑:)36搞。

    「人家去晨运了啦。

    」「哦,那就好。

    」我一把搂住灵儿,「来,抓紧机会让老公亲亲。

    」说着就伸手去解她的衣服。

    灵儿任由我解开她的睡衣,整个人挤靠上来,趴在我胸膛上,可爱的俏脸离我的鼻尖只有几寸:「已经七点半了哦。

    」「嗯?」我匆忙的解开裤子,解放我的兄弟。

    「做完也要八点多,敏儿八点就回来了啦。

    」「管她,我们做我们的,让她在外面等着。

    」「可是你不是要去送文件么,八点十分出门就刚好啊,总不能让人家等着吧。

    」我歎了口气,真他妈的不爽,什么事都堆在一起。

    「好啦,老公,以后有机会给你满足的。

    」灵儿轻吻我的脸颊。

    我正要亲她一口,灵儿的手机却响了。

    她看了看手机的来显,又看了看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拿起电话轻轻地喂了一声,便起身往厨房走去。

    无奈的我只能赶紧洗了个澡,穿好衣服,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外面已经在下雨了。

    偏生这个时候大门打开,是敏儿回来了,只见她浑身湿漉漉的。

    我抬头一看,鼻血差点没喷出来。

    她穿的是白色运动背心加短裤,因为淋了雨胸前湿了一片,隐隐的露出内衣的形状。

    而紧贴着皮肤的衣服,更是把妩媚的胴体展露出来,我想一路上一定有不少人都享受到了冰淇淋的香甜。

    敏儿并没有注意到我的目光,知道我拿着毛巾的手递到她面前。

    她直直的看着我,却忘了遮盖身体。

    从这个位置看到的景色,让我直咽口水。

    她看了看我身后的厨房,礼貌性的微笑着接过我的毛巾,然后转身,大方的在我面前直接脱下浸湿的衣服和内衣,露出玉背。

    我咽了口唾沫,准备强迫自己离开的时候,她转过身来,两手勉强遮住胸前两点。

    「阿林可以帮我递条毛巾么?」此刻我内心如万马奔腾,只能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递了条毛巾上去。

    她测了测头,笑着对我说:「谢啦。

    」如蒙大赦的我赶紧撒丫子跑,不行,在这样下去会憋坏人的,这tmd诱惑了。

    还是要找到可靠地靠山去,不然会落入敌人的包围中。

    刚好这个时候灵儿也通完电话,一脸歉意的走过来。

    「老公……」「怎么了?」我赶紧把嘴边的口水擦乾。

    「姑姑说她要我去那边住几天,她要忙着我表姐的婚礼,我表嫂没人照顾不行。

    」她这一说我就想起来了,灵儿的姑姑一家还住在落马洲,不过过去照顾下是应该的。

    看着灵儿一脸的歉意,知道她是为了不能一起亲密感到愧疚。

    「安啦,你先过去吧,反正过几天我也要出差。

    」「那我跟敏儿说下好了,等会我就去收拾行李。

    」我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灵儿在房间里面收拾东西,敏儿在一边帮忙。

    「这么急?」「没办法了啦,人家的月嫂突然辞职走人,我表嫂还在坐月子呢。

    」灵儿握住敏儿的手,「好敏儿,这几天我就陪不了你了,就让阿林陪你吧。

    」「靠,孤男寡女,你不怕他把我吃了。

    」「切,你把他吃了我也没意见。

    」听着她们的聊天声,我也只能无奈的苦笑。

    假装没有听到,敲了敲门:「老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出发了。

    」「好啦,敏儿,今天我就没办法陪你了,你就去玩的开心点吧。

    」「安啦,下次等你过来我那边玩。

    」「行啦,反正有个免费的劳工。

    」送完灵儿上车,我就驾车带着敏儿回住处。

    时间尚早敏儿就让我陪她看电影,自然当年追灵儿的时候欠下她一大堆人情,现在总是要还的。

    敏儿就这样挽着我的胳膊,和情侣一样压马路,问着她身上的香味,听着她讲着她公司的趣闻,恍惚间我觉得自己好像是跟女友出来一样。

    《非常盗》真的是一部好电影,剧情安排合理,演员的表演也不错。

    结局也是出乎意料,就是中间的那场魔术没有揭秘实在是可惜了点。

    看完电影,赶紧送这个炽热尤物回家,像这种极具诱惑的果实,真的不知跟她呆久了会发生什么。

    不过中途她的手机也震了一次,我就看到她直接挂掉关机,心里默默为那位仁兄祈祷。

    真不知道是不是他运气不好,还是大姐头火气未消,总之是麻烦的说。

    回家好好洗个澡,赶紧给灵儿打个电话「老婆,睡觉了没」「还没呢,刚收拾好房间,明后天得陪着去医院呢。

    老公你呢,晚上有啥活动?」女人生孩子就是麻烦,一大堆东西,而且生完孩子又伤身。

    「晚上和敏儿看个电影吃顿饭,没啥。

    」「坏老公,老婆不在就跟敏儿潇洒了。

    」灵儿故意气鼓鼓的说。

    「冤啦,这可是你下达的指令。

    」知道灵儿没生气,但这个必要的辩解必须(责任编辑:)37要的。

    「好啦,开玩笑的,我明天得早起呢。

    先挂了。

    」「哦,那你也早点休息,亲一口」「啵-」「啵-」******(十四)nomanneedsavacationsomuchasthemanwhohasjusthadone。

    ——elberthubbard【阿尔伯特?哈伯德(英国作家,代表作『致加西亚的信』):没有比刚刚度过假的人更需要假期的了。

    】这句话从来是没有错的,在高铁上漫不经心的翻阅着资料,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还没有从充足的假期生活中调整过来,只不过现在还是要干活的。

    adelina的目光总是假装不经意的扫过,明显感觉得到她眼中的炽热。

    「→_→我觉得她一直在看你。

    」手机震动一下。

    「你不是要专心阅读的么。

    」我向着温莞妮的方向看了一眼。

    「(⊙o⊙)大老闆,您放过我吧,坐车谁能看得下去。

    」「啧啧,你后面那个欧洲人可是一直在看《澳洲鸟类图鑑》,学习下人家啦。

    」我不是那种人,o(n_n)o我们来打赌吧,看她什么时候会走过去。

    「「你好无聊……」我扭了一下脖子,避免僵硬。

    只见adelina起身走过来,「柏总,我们还有四十分钟才到,你先休息下吧。

    」「好的,今晚又空就去试试地道的武汉菜吧。

    」她像是得到了奖励的小女孩一样高兴:「嗯!」「老闆……」手机屏幕又亮了。

    「怎么,输得不服么?」「不敢……」「哼,谅你也不敢,赌债日后再跟你收。

    」发完就闭上眼靠在椅子上,这些天玩的累,一工作就更加累,还是抓紧时间好好休息吧。

    到了武汉已经是晚上了,一行人也多沉浸在恢复期当中加上旅途的疲惫,都是直接吃过晚饭就倒在各自的房间里了。

    我腾出点精力稍稍把需要过目的东西都过了一遍,确定没问题之后才去洗澡休息,好在这个时候也没人来打搅。

    折腾到八点才给灵儿打了个电话,响了好久才有人接。

    「喂,老公。

    」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怎么,听你声音好像很累,没休息好吧。

    」我关心的问。

    「还好,今天都是一些琐碎的事情。

    」「婚礼嘛,都死麻烦的事情多。

    」「嗯……反正我以后才不搞这么複杂。

    」灵儿有所感触的说。

    「行,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你就是想敷衍是吧。

    」「哪能呢,我爱上你很久了。

    」灵儿嗔道:「哼,怎么知道你是爱上了我,还是爱——上我。

    」「卧槽,」我听的是鸡巴一紧,这可是难得听到她嘴里蹦出髒话,我下意识的回道:「当然是,暨爱上了你又爱上你。

    」「油嘴滑舌。

    」电话那头传来笑声:「唉,老公,我这样会不会太淫荡了。

    」「哪会呢,被人上都不算,说几句话能算什么。

    」「讨厌你。

    」我「嘿嘿」一笑,宋叔的事情很大一部份可以作为一个标尺使用,利用得好就是好的助力。

    「老婆,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啊。

    」「那就说几句淫词来听听。

    」「我才不要,现在可是在我姑家里,被人听到可就丢大了。

    」灵儿明显有些紧张。

    「反正都是自己人,听到算什么。

    你就可怜一下你的老公,现在可是只能听声了。

    」「屁,谁知道那些人怎么招待你们,要是敢去嫖回来我就剥了你的皮。

    」「哪敢呢,州官大人,我保证连灯也不点。

    」「屁……」灵儿也听出我话中的意思。

    我继续哀求:「来嘛。

    」「好吧……」灵儿无奈,换了个声音:「我现在是穿一件白色的睡袍,你想不想过来解开?」「什么材料?」「丝质的,手感滑滑的哦。

    」「那我就把手伸进去了咯。

    」「嗯,你可以伸只手进来。

    」我脱下裤子,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放在我的兄弟上:「我把手慢慢伸进去,握住你的乳房,慢慢地揉捏着。

    」「嗯……不要那么大力,轻点。

    」电话那头的呼气声越发粗显。

    「舒不舒服?」「好束舒服……」「里面有穿内裤么?」「有啊,在人家家里么。

    」「脱了它吧,淫荡的女人。

    」我命令道。

    「衰人!」话是这么说,但是衣服摩擦的窸窸窣窣声还是传了过来。

    「好了。

    」灵儿声音略显兴奋。

    (责任编辑:)38「怎么样,下体空着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