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12
    「嗯?没啦,我在想这么大雨怎么回去。

    」「回不去就先别回嘛,反正有你陪我。

    」灵儿笑嘻嘻的回答,她瀑布似的乌黑秀发自然的垂到肩部,清雅的发香让我迷醉,她发丝几滴晶莹的水珠,让她青春靓丽的气息中透着一丝纯情的妩媚。

    一时之间,我竟有些沉迷。

    「要是时间停留在这里就好了。

    」我低喃喃着。

    「你说什么?」「没什么,我说,等下我们直接走回去吧,地铁也应该是没有了。

    」「雨小了,我们现在过去还来得及吧。

    」灵儿说着就要走出去。

    偏偏这时候一辆车开过来,溅起地上的积水。

    「小心!」我赶忙一拉把她拉回到屋簷下。

    但是由於太紧张没注意到自己的力道,反而被灵儿带回来的惯性把自己压到了墙上。

    一时间四目相对,默默无言。

    嗅着她身上女孩特有的那种那淡淡的幽香,我只感觉心中痒痒的一热,似是有股热泉在胸中积攒。

    但是心中浮现的影子瞬间就让我的心冰冷下来,「那个……你没事……「话没说完,一双藕臂轻轻环上了我的脖颈,灵儿凑上前来堵住了我的嘴。

    少女鲜嫩温湿轻贴在我的嘴唇,我心中五味杂陈,两眼睁大大的。

    许久,灵儿的樱樱檀口才松开。

    我刚张口预言,她就拿手指堵住我的嘴。

    「笨蛋,我暗示你你那么久都没有行动的。

    」「我……」「不用说了,我知道你的经历。

    」灵儿微笑着说:「你不必多说,我知道自己的选择不会错的,只是你的决定呢?」「当然是愿意了!」我用更激烈的热吻回应着怀中的佳人。

    此女本应天上仙,端得为谁落人间?电脑的「哔哔」声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不知为何思维飘回到三年前我和灵儿的初吻之夜。

    也许那一夜的心情也如现在这般,既期盼又不安,如同加了辛料的糖水,一口甜一口辛,不知滋味。

    经过灵儿最近一段时间的精心照料,宋叔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虽然仍有一些一瘸一拐,不过已经不用藉助轮椅来行动了。

    只见他已经梳洗完毕,给自己倒(责任编辑:ad)27了一杯水,关上电视,显然是准备休息了。

    偏偏这个时候门铃响了,宋叔一瘸一拐的过去开门,一开门他就愣在那里。

    借着门廊下的白炽灯,依稀可以看到身边夜色下女孩那美绝尘寰的秀靥,亭亭玉立的倩影被纯白色的浴巾包裹着,不要说正面前的宋叔,在屏幕面前的我都痴痴的看呆了。

    好一会宋叔才回过神来,他们好像在门口说了什么,但是离得太远我接收不到。

    聊了一会,宋叔就赶紧把她请进屋里。

    灵儿小心的反身关上门,不知怎么地她一转身往前走,腰间唯一维系浴袍的腰带像是被门勒住了,她一个踉跄往前倒。

    好在宋叔反应及时,转身抱住了她,只是失去了缠绕在柳腰的细带,整件浴袍就在他面前展开,灵儿娇好的胴体就这样展现在他的面前,一片春色尽收眼底。

    「啊……叔你好坏……」刚刚回过神的灵儿连忙用双手把浴袍裹紧。

    「我太久没碰过女人了,再说了,灵儿你的身子不是早就被我看过了么,来乖,脱下让叔好好看看。

    」灵儿秀靥倏红,美眸温婉的仰望着宋叔,娇憨的轻声问着,「那……那你要答应人家不要再乱亲了。

    」「行行行!」宋叔如蒙大赦。

    灵儿娇腻的一声轻嗔,就羞赧扭过身子轻咬着樱唇,两手交错抓住了白色浴袍的衣角,妩媚的轻扭着柳腰,轻轻地往两边拉开。

    那轻薄的浴袍顺着双手滑过如玉的肌肤,坠落到地面。

    灵儿把衣物随手丢在一旁,轻甩着一头如云如瀑的秀发,娇痴又带着妩媚的望着宋叔,双手不自觉的捂住自己胸前那一对滚圆雪润的大玉兔。

    「小灵……你……你真的好美……」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是宋叔还是彷彿看呆了似的,老眼再也离不开灵儿胸前那雪白耀眼,光滑诱人的娇躯。

    宋叔轻轻地抚摸灵儿的脊背,粗糙的手在吹弹可破的肌肤上,肉贴肉的在一边的柔软坚挺的娇乳上轻轻揉捏。

    「小灵,你的乳房越来越美了。

    」「嗯……哪有嘛……」身上一处敏感的部位被挑逗,灵儿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呻吟。

    「叔,时间不早了,我们休息吧。

    」「好好好,我们休息。

    」宋叔半抱半扶着灵儿走进房间,娇美的身体被一个大自己三十多岁还是自己长辈的男人肆意玩弄,灵儿的心里涌现一种不一样的快感,她不经意的瞄了一眼客厅的角落,但是目光却透过显示屏直击到我的小心脏。

    短短的一段路程他们却好像走了很久,等到赤裸的灵儿被宋叔搂在怀里出现在屏幕上已经是好几分钟之后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时宋叔身上的衣物也已经褪去一些,半裸的老男人搂着赤裸的美女,活脱脱就是美人与野兽的翻版。

    灵儿浑身无力地靠在宋叔的怀里,微启小嘴里喘着粗气,纤细的双手颤颤的挂在宋叔的脖子。

    虽然背对着监视器,但是从她颤抖着的身躯也知道宋叔那粗糙的老手,一定在赏玩这让无数人魂牵梦绕的雪白娇乳了。

    宋叔松开了灵儿,让她自然的躺在床上,此时的灵儿朱唇半开,眼眸含波,似是任君採摘。

    在如此的美色面前能够保持正常的,那个男人就不正常了。

    宋叔躺在灵儿的身边用他的双手,一身的老皮不停摩擦挤蹭着,享受着灵儿无比滑腻的娇肤。

    见灵儿半天都没有什么反抗的动作,似乎他的胆子也渐渐放大了。

    宋叔双手轻轻钳住灵儿丰腴双峰的乳根,张开那被烟草薰的黄黄的牙齿,贪婪的大口舔吻着,一寸寸用力吞吮着那白皙软腻的乳肉。

    嘴角的津液把灵儿两个乳球弄得一片湿泞,他再稍稍抬起头,伸出长长的舌头专心挑逗灵儿敏感的乳蒂,时而用舌头撩拨舔刮,时而用嘴唇衔咬噙叼。

    「啊……叔……不要……」灵儿紧紧抓着宋叔的头发,却不敢太用力拉开,宋叔则毫无顾忌的继续在她雪白娇嫩的身体上放肆舔吻。

    「这些天叔都是用手摸的,现在就让叔好好尝一下吧。

    」「啊……不可以的……」「嘿嘿,奶头都敲起这么高了,还说什么不可以呢?」宋叔抬起头看着灵儿的脸蛋,一边粗糙的手指一刻不停地勾着敏感的乳头。

    被挑起欲望的娇躯微微的弓起,强烈的羞耻感让灵儿娇好的面容变得粉嫩透红,略带狰狞。

    「啊……叔叔……我们说好只摸的……不可以这样子……」「那好,叔叔就停呗。

    」说完,宋叔却张开粗糙的手指,直接往蜜径深处探取花蜜。

    「啊……」灵儿的身体被这羞耻的刺激弄得浑身颤抖,她不知道男人的欲望总是无穷的,贪婪从来没有尽头。

    「叔……不行了……嗯……我们……我们不能这样子的……啊……」宋叔的手指直把灵儿弄得更是美眸痴醉,吐息湿热,呻吟娇腻至极。

    在男人看来,这就是一副欲拒还羞的娇态。

    「都湿成这样子了,真的不要了么?」一个如天仙般美丽的少女,赤身裸体(责任编辑:ad)28的躺在自己的床上,任由让自己凌辱玷污,单单是这让人魂牵梦绕的呻吟,不要说什么柳下惠了,是个男人说什么也不会就这么放走嘴边这块美肉。

    「嗯……叔……不行……」灵儿的身体在这霏糜的环境中,渐渐地往高处走去。

    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到达了边缘。

    连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身子已经这么敏感了。

    「不行啊,那我就停了。

    」「不……不行……」灵儿抓住他的手臂,又触电似的松开。

    宋叔凑过去,用手指轻轻的在粉红色的乳头上弹了一下「这不行那不行,你是要叔怎么样呢?」灵儿连忙爬起来,用纤细的双手护住柔软的乳房。

    飘柔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坚挺娇美的乳房被雪白纤细的手臂压了下去。

    这种纯洁又带些羞耻的遮掩,却大大地激发了雄性的征服欲望。

    「叔……叔叔……哦……这样……」灵儿还没说完,宋叔强健的臂弯便紧紧地抱着柔美的娇躯,一双粗糙长满老茧的手在雪白柔嫩的大腿上抚摸,半抵抗的大腿被掰开。

    宋叔把头深深朝那丰美之地埋进去,即使屏幕上显示不到,但是他那络腮鬍子和长长的舌头,一下子进入到了人间的美味之地。

    「啊哦……嗯啊……嗯啊……啊……」灵儿紧紧地攥住宋叔的头,双腿如八爪鱼般地缠挂在他的肩膀上,让自己整个充满肉香、淫液翻飞的下身紧紧地地砥砺着宋叔的脸,恣意让他在自己的蜜源和花蕊之间採摘。

    不大一会灵儿的理智就在伴随着高潮而来的几次痉挛中消散,半瞇着美丽的双眼,神儿早就飞离了肉体。

    「小灵,你太漂亮了,像极了当年你妈妈年轻的时候,我要忍不住了,就让我好好疼爱你吧!」宋叔把浑身无力的灵儿仰躺到床上,然后慢地脱掉自己的裤子,一根又长又粗的肉棒挺立在灵儿面前。

    虽然宋叔的年纪大了,但是身体依旧是充满男性的肌肉,大概是以前参军的成果,而下体的大鸟也比年轻人丝毫不差足有手腕般粗壮。

    「叔……你怎么……」灵儿颤抖着伸出小手去摸了一下坚硬的肉棒,马上又红着脸收回了手,不经意的瞟过镜头的方向。

    宋叔凑到灵儿的耳边,轻轻咬着柔软的耳珠,「灵儿乖,叔叔这就来了。

    」然后忽然猛地下身一沉,粗大的肉棒紮紮实实地全根没入柔软温暖的穴内。

    「噢……」肉棒插入如同石头砸进湖里引起千层波浪,灵儿残存的理智也被这一波波的巨浪无情地摧毁,而镜头前的我热血轰地一下直沖脑门,睁大眼睛害怕漏过任何一个镜头。

    「叔叔……噢……我们……我们不要……」「嘿嘿,好紧,好舒服。

    」宋叔却没有停下来,「那我就开始……开始了!」「啊……」「叔……好满……好羞……」灵儿的双手不自主地搂着宋叔的脖子。

    「嘿嘿,这才刚开始呢,今晚就让你舒舒服服的过,不然怎么回报你送上门来。

    」宋叔扭扭腰,慢慢抽出了宝刀未老的肉棒,只留下龟头在里边。

    然后猛地再一次狠狠地全根没入。

    「噢……嗯啊……我没……没有……」灵儿的身体猛地弓起,被分开的美腿紧紧夹着宋叔的腰,脚趾在半空中剧烈地抓紧,整个人紧绷着。

    我不得不佩服宋叔,但也惊讶于灵儿的体质。

    仅仅靠一次深深的插入,就能让平时清纯无邪的灵儿淫荡到如此地步。

    看来这下子送上门的结果有好处,这样子一来日后的开发就可以更进一步了。

    「舒服吗?」「嗯……你……你动下嘛……」灵儿俏脸粉红,不好意思的埋在枕头里。

    声音也越来越小,以至於麦克风都收不到她的声音。

    「要我动什么?」宋叔故意逗灵儿,就是不随她的意思。

    灵儿已经红到了脖子根,腰肢不停扭动「还要……大肉棒……插……」,当说出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她的头已经完全埋在枕头当中。

    「嘿嘿,不过得叫我爸爸,叫爸爸才动。

    」宋叔继续逗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