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3
    淫里。

    灵儿现在也愿意配合我的幻想,虽然有很多蛮开放的行为,但是总体还是保守的,要突破她的心理防线,首先就是要放下愧疚感。

    转念一想,如果不能解开束缚的话,为什么不乾脆利用这个束缚呢,利用她对宋叔的情感来促进,也是一条路。

    不过想起晚上是公司的party,也就没有太在意,公司分部这边都是些年轻人。

    不少还是像我这样刚毕业没几年的,不过也不是人人家里都是股东。

    自然有不少人羡慕的看过来,不过好在我为人没有贺桥那么高调,多少火力都被他吸引过去了。

    这傢伙就是个招蜂惹蝶的货色,新来的翻译adelina就坐在他旁边,见她向我这边看来,我只是举杯示好,她微笑回应。

    没估计错的话,这小子一定是看上她了,嗯,这是第几个了?算了,不关我事,反正我有灵儿就满足了,路边的野花,嘿嘿,要看机会。

    不过感觉气氛还是不怎么样,大概是因为有很多人都是新来的,大家彼此都不是很熟悉吧。

    还好我带了副uno过来,招呼那些没机会从麦霸手中争取机会的人。

    渐渐的气氛也被带了起来,见状我乾脆就叫了一打啤酒,捣鼓出几个带惩罚的游戏。

    酒精一下去个个都开始兴奋起来,不用我多做什么,越玩越high。

    一群人混乱的唱了一个下午,然后跑去吃烧烤,吃完烧烤又跑回来唱k。

    年轻就是好,活力总是特别多。

    不大习惯包厢里的烟味,我找个空隙出到外卖的天台呼吸下新鲜空气。

    手里拿着杯果汁,静静地欣赏星空。

    「柏总?」我一回头,原来是adelina:「怎么,你也出来了。

    」「我不是很喜欢嘈杂的环境,太嘈了。

    」她捋了捋头发。

    adelina今年二十出头,性格还蛮文静,据说是混血儿,不过我没怎(责任编辑:ad)6么考究。

    反正灵儿的祖父是德国人这点我倒是知道,如果认真看的话会发现她的眼睛是深蓝色的而不是黑色。

    这几天刚认识还没怎么接触,所以彼此之间不算很熟。

    「也是,怎么样,感觉你的新同事。

    」「贺总有帮我介绍,不过大部份都还没怎么交流。

    」我心里暗笑,怕是经常被贺桥这小子缠着,也没给你机会跟其他人交流。

    「不着急,慢慢来,想当年我也是愣头青一个,人生地不熟的。

    」「可是听贺总说,你是在大陆长大的。

    」「没,也就幼稚园和小学是在这边读的,所以你也听不出我的普通话有什么不同对吧。

    」「咦,那贺总的就是什么煲冬瓜了?」「哈哈,算是吧。

    」说实话,贺桥那臭小子的普通话真的是烂到你想死,这也是为什么贺叔要我上来打理的原因,指望一个国语说的七七八八的人能做生意,想想就好。

    「听口音你是广州人吧。

    」「嗯?柏总你怎么知道。

    」「嘿嘿,」我得意的摇摇头:「好歹我以前也是读语言的,怎么样都清楚一些。

    」「可是贺总说你是体育生?」顶你个肺,把我什么资料都往外泄,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一遍贺桥:「没啦,以前在读中学的时候有参加过一些俱乐部而已。

    」「原来是这样……」adelina点点头,她还想再问什么,正好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我一看来电显示,是灵儿,赶紧告罪跑出去接电话。

    「喂?」「老公,快点回来,宋叔他……」「他怎么了?」「宋叔在浴室里滑倒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赶紧告罪离开,好在最近肠胃有些问题,所以才没有喝酒,能够开车回去。

    一回到住处没见到人,邻居指点说他们已经去医院了,我马上驾车去医院。

    听医生说不是什么生命危险,不过是滑倒摔伤而已。

    但是必须住院治疗几天,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安抚好女友之后就去弄医疗费。

    因为不是什么严重的状况,经过几天的治疗,宋叔就可以康复出院。

    好在没有伤到脊椎,所以没有瘫痪的可能,只是需要在轮椅上带几个月,灵儿也就担当起照顾宋叔的责任。

    期间在加拿大的灵儿妈妈也有打过几通电话过来,住了一些日子,本来不是很亲的我和宋叔经过这次事件,彼此也熟悉了不少。

    听灵儿说,宋叔在电话里一直对灵儿妈妈夸我,说灵儿跟了我是天大的缘分,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多少灵儿也听出来,宋叔跟她妈妈还是有些特殊感情的。

    当然,老人家的事情我们年轻人就不好多问了。

    忙碌了好几天,在宋叔睡了之后,我才有时间慰问慰问灵儿那充满了爱液却又无比飢渴的小穴。

    「嗯,怎么样,舒不舒服。

    」「嗯……老公……大力点……」「嘿嘿,说点好听的,高兴了我就奖赏你。

    」灵儿嗔视了我一眼:「就知道你有特殊爱好。

    」「嘿嘿。

    」我笑笑没有回答。

    「今天……今天在宋叔那里发现好多书……」「什么书?」「就是……就是你们男人喜欢看的……」「那正常,男人都有生理需求。

    」「还有……还有好多照片……都是裸体的女人……」我亲了下她:「现在我享用的不也是一个裸体的女人么。

    」「屁……人家跟她们不一样……」「我帮你拍几张,放上去,不就一样了么。

    」「你……你真舍得……」「喜不喜欢被老公干?」「喜欢……」「你觉得那些女人漂亮还是你漂亮。

    」「嗯……她们……」灵儿表示自卑。

    「她们那么漂亮都是被人看的,你没她们漂亮怎么就不能给人看。

    」「嗯……」灵儿知道逻辑有点问题,但是在我的抽插下,她腾不出时间思考。

    「既然这样,我们拍几张放到宋叔那里好不好,让他可以看多几次你的照片。

    每天都能看到哦。

    」「可……可是……你要怎么洗出来……」达阵!哦也,不是不行,而是要怎么办。

    问题的关键被转换了,我无所谓道:「没关系,我拿远一点的地方洗,而且不露脸就得啦。

    」见灵儿一直没有回答,我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

    「怎么了?」「小柏,今天帮宋叔擦身子的时候,他又盯着人家身子看了好久哦。

    」灵儿故意把又字咬得清清楚楚。

    (三)「嚓嚓嚓。

    」我一边唠叨着一边开车,昨晚居然被小妮子反击了,弄到我莫(责任编辑:ad)7名的兴奋。

    前后足足高了三四次才睡,结果一大早起来就是黑眼圈挂着。

    想起她在床上慵懒的跟我摆手,就咬牙切齿,不行,一定要好好地让她「补偿」回来。

    「嘿,林林。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贺桥这个死基佬在那里坐着。

    「怎么你又跑过来了,不在你的办公室呆着跑我整理来干什么。

    」「不要这样子说嘛,人家好伤心的。

    」「滚,有屁快放。

    」「哎哟,是这样子了啦,下个月上海有个金主要来谈,就是我们上次注资的项目。

    他们也要加一份进来,我爸说这次的人得好好招待,以后我们扩大长三角的业务需要他们帮助。

    」「哪间公司?」我翻阅资料:「不是说近期都放在东南亚市场么。

    」贺桥头一歪:「东莞佬……」「嚓,那个老色鬼。

    」「嗯嗯。

    」说起来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上海来的客人,只不过印象最深的是他一下飞机就问,你们这里有车去东莞的么。

    结果以后公司的人都给他安了个外号,就叫东莞佬。

    「安排去西沖那边吧,方便点,吃的也不错。

    」「行,其他的我安排。

    」贺桥走的时候没忘拿走我的啫喱。

    「下次回去买多点,给我带两份。

    」「屁,你不是不喜欢优之良品的东西么。

    」「adelina喜欢!」没良心的傢伙头也不回的走了。

    虽然这傢伙不是很讲义气,但是公司大小的事务多半都是他负责打理的,毕竟人家才是正规的专业生。

    我这个半桶水更加擅长交际,内部事务基本由他管理,我负责对外的事物,两个人分工合作也做得蛮顺利。

    早上的事情还蛮多的,忙到十一点才算空闲下来。

    再巡了一遍之后,抽空打个电话给灵儿。

    「喂。

    」「懒虫,醒了没。

    」「屁咧,色鬼,没醒怎么接你电话。

    」「嘿嘿,好了啦,晚上要我买点什么回去么。

    」「不用了,冰箱里还是蛮多吃的,你早点回来就行。

    」「得,没问题。

    」关上电话就见vivi焦急的跑过来:「柏总,有看到adelina么?」「没有,怎么了?」「我把她的翻译文件给弄错了,协议的翻译文本是初稿没修正过的。

    」我皱下眉头:「拿过来,我送过去好了。

    」「谢谢柏总。

    」「好了,快点回去吧。

    」拿到文件我马上开车出去,虽然这次签约的不是什么大单,但是做生意毕竟还是要讲究诚信,跟外国人的单子不能随便签错。

    好在我速度够快,赶在她们下车之前就到了会场。

    看着会场上双方签字握手,感觉自己的口袋又重了一点。

    无意间瞥到adelina感激的目光,我点点头,微笑一下。

    仪式结束之后本打算直接开会公司的,弄到一点了还没吃饭,肚子早就在抗议了。

    这个时候adelina跑过来。

    「柏总。

    」「什么事。

    」「这次真的谢谢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没关系,大家都是自己人。

    」「那柏总,我请你吃顿饭吧,算是谢礼。

    」「你请就免了吧,我请还差不多,上车吧。

    」第一顿晚饭通常是容易的,什么话题都新鲜。

    我们聊得蛮多的,不过因为还要开车所以没点酒,多少有些可惜,吃西餐不喝红酒,人生少了多少趣味。

    好在还有美女在旁陪伴,怎么说都不算是亏了。

    还好我的幽默细胞不错,席间也逗得她开怀大笑,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她笑起来还是蛮漂亮的。

    当然,作为兄弟的话,多少还是加了些贺桥这小子的好话进去。

    虽然这傢伙风流成性,不过多少还是希望有人能够拴住他,adelina也算是不错的人了。

    酒足饭饱……不对,是饭饱之后就开车回公司各干各的了,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往家赶。

    所谓男人呆的地方叫窝,有女人的地方才叫家,最近住处都被灵儿打扮得漂漂亮亮,音乐已经有家的感觉。

    家里人问要不要搬,我跟灵儿都觉得没必要,反正已经习惯了。

    吃饭的时候感觉有点异样,却发觉不出哪里不正常。

    灵儿只是默默地吃晚饭就收拾东西,然后就洗澡睡觉。

    我躺在床上在一边玩着电脑,而灵儿则默默地躺在一边。

    许久之后她才发出声音:「老公……」「怎么了?」「我……我……」灵儿欲言又止。

    「有事就说,怎么了?」我放下电脑,搂着她。

    「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