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1
    <【渐色性路】(1-21)作者:黄狼骑士>==========================【01bz】【官方】【唯一】【qq群】:344279675https://==========================1作者:黄狼骑士字数:94527(一)在北方已经开始刮起北风的秋季,南方却依旧是停留在夏季的中段,大街上满是四季不变的绿色。

    一个美色少女走在大街上,身穿一件淡黄色的风衣,薄薄的丝质风衣,前襟没有一个口子,腰部一条宽宽的带子系住细嫩的腰肢,使得风衣里的春光不会外泄。

    因为带子紧紧的系住,使得她翘挺粉嫩的臀部展现出了全部的轮廓,一摇一摆之间,那诱人的臀沟都隐约展现了出来,赤裸的玉足上穿着一双条带的红色凉鞋,随着脚步的走动,两个丰满翘挺的奶子随着身体的转动上下跳动着,展示着良好的弹性。

    虽然一路上迎着他人的目光好像不是很好意思,可是女子却步子很小,生怕步子大了。

    好不容易走到酒店,刚刚打开大门就被人拉了进去。

    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人按在门板上。

    男人左手顺势从上滑到了她细腻的臀瓣中间,嘤哼一声,女子敏感的身子已经酸软无力,满脸羞红的将头转过一边。

    女子只感觉身上一凉,男人已经伸手解开了风衣,傲人的双峰高耸蹦跳出来,并没有因为失去衣服的衬托而下坠。

    这时候才发现原来除去一件风衣之外,女子身上居然是真空的。

    这一发现让男子极度兴奋,他腾手解放出胯下的肉棒,向前一挺直挺挺的探入了她的臀缝之间。

    「啊……」女子赤身裸体的被男人搂在了怀中,两个宽大的手掌握住丰满翘挺的乳房,指尖在那粉红的樱桃上不停的拨弄,阵阵的电流在她的身上带起阵阵的痉挛。

    而下身已经在含苞欲放的花瓣中抽插着,带来一阵阵的娇呼。

    两人纠缠在门口,外面的走廊明亮的路灯照射进来,橘红色的灯光和房间内落地玻璃外走廊的灯光交相辉映,说不出的暧昧。

    「嗯啊……」女子被男人从身后一把推到了地上,双臂无力的支撑着在那里,男人俯下身子,藉着昏暗的灯光扶着她的一双嫩臀,大力的抽插着。

    这让女子原本春情涌动的身子更加的汁水淋漓,忍不住娇呼起来。

    却冷不丁被堵在了喉咙里,原来又一个男子出现把她的嘴里用鸡巴塞得满满的,女子只能皱起眉头,从鼻子里发出哼哼声。

    雪白的乳房垂在身前,随着身后男人插入的幅度前后摇摆着。

    我静静地坐在玻璃窗前,看着这一春色场景,在她身后耕耘的男人发出了淫笑对我说:「正哦,柏先生你的招待就是好了啦。

    骚货,怎么样,哥哥的鸡巴好不好。

    」我举杯示意,「慢慢享受,就是。

    」目光迎着的,正好就是他胯下的女子既满足又娇嗔的目光,也是我的未婚妻,赵焰灵。

    突然这个时候感觉到了震动,心中暗叫「不好!」半小时后,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的我,一边咒骂着手机,一边开车。

    难得的一场春梦就这样被毁了,伤心欲绝的我过了口岸就往灵儿的学校跑去,虽然已经毕业了一年,但是出於师弟师妹们的邀请,灵儿作为学校艺术团的一员还是主动回来参演了校庆。

    说起来我们认识还蛮巧的,在国际赛事担当志愿者的时候因为普通话特别好被分到港澳队,恰巧认识了灵儿。

    用她的死党赵敏儿的话说,那就是走了狗屎运。

    处於情绪低落期的灵儿被我趁虚而入,纳入怀中。

    一下车就赶紧走到会场,这个时候刚好轮到我的灵儿上台了。

    舞台灯光暗了下来,我知道自己刚刚好赶上她的表演,很快,在场人熟悉的歌声就响了起来。

    天真活泼精灵常存友爱从来潇洒好动一个人虽感寂寞但我同学也知我品性善良身手更显不凡谁能与我与我可相比较心里头只怕遇着了他纵然魔法是不错只见灵儿穿了一身cosplay一样的小樱造型,一身粉红色的装束。

    台下的人都开始欢呼起来,显然台上的灵儿也看到我了,俏皮的沖我眨了眨眼。

    她身边穿着一身黄色裙子的应该就是赵敏儿了,没记错的话,她装扮的是知世。

    但是感觉性格完全不符合,不过她们好姐妹原来是同台表演。

    百变小樱魔法神奇谁可阻挡看我sakura挥挥魔棒解开诅咒百变小樱magic从来无失手魔法变!变!变!邪恶势力全要远走百变小樱魔法神奇谁可阻挡看我sakura挥挥魔棒解开诅咒百变小樱magic从来无失手魔法变!变!变!为追讨古罗咭必生死战斗……现场的气氛已经被炒热起来了,无数的宅男在呼叫者,没等他们开始叫安可,又一首熟悉的乐曲响了起来。

    「咦,怎么有个仓鼠公仔在中间,难道是『仓鼠俱乐部』?」(责任编辑:ad)2我忍不住翻白眼,这明明是『哈姆太郎』好不好。

    「你理是什么歌,快点拍下来就是,都是美女耶。

    」「就是就是,这下子可以增加不少收藏了。

    」「干咧,要是能够抱得这样的美女真的是做鬼都愿意了。

    」「那就是风流鬼了。

    」「哈哈,快点,要是有露的都拍下来!」和我高飞理想满心哈姆共你无际天边放胆去飞哈姆伴你心里完全无牵挂吃粒种子烦尽弃和我高飞放心欢笑乐就是美……歌词一出来,旁边的人一直在拍个不停,并没有多少心思继续看着他们表演。

    我也拿出相机对着灵儿,女友似乎也心有灵犀,对着我这边做了个鬼脸,我立刻将这一难得的景象拍入照相机。

    不过见四周一群饿狼在这里,我只好笑笑往舞台后面走去。

    没过多久就听到一群女孩嘻嘻哈哈的声音传来,「哟,柏林少爷,还真有空过啦呀。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赵敏儿,这丫头性格比较疯癫,而灵儿的性格相对安静,却恰好组成一队组合,还真是难得。

    「哪呢,还不是赶着过来的。

    」「老公。

    」一个温柔的身子就扑进我怀里,「还好你赶来了,刚才我好紧张呢。

    」「紧张什么,」我抚摸着她的秀发,「都这么有经验了,怕什么。

    」「啧啧,老夫老妻了还这么腻。

    」一旁的敏儿数落道。

    「我喜欢,」说着一把搂着女友。

    「老公,中午我们聚餐陪不了你了。

    」「没关系,等下我还要去一下关内,你们先去吧,晚上我买菜回去呗。

    」「嗯嗯。

    」然后就在众人羡慕中不舍得分开了。

    其实上来也没什么太多的事情,只不过是公司搬迁之后的第一个早会,虽然我不是什么核心成员。

    不过好歹也算是个股东,多少也要出席一下意思意思。

    刚进到公司门口就眼前一亮,一头黑色长卷发的女生坐在门口,朱唇粉腮,竟也是个难得的美女。

    「柏总,你来了。

    」「嗯,所有东西都安排好了?」「是的,明天开始就可以正式开工了。

    」「啧啧,老陈真是的,大周四的开什么工。

    叫他们自己的东西都安排好,明天放半天假,晚上出去开个party,算是贺乔迁吧。

    」「是,柏总。

    」前台的vivi立刻笑了起来。

    「呐,柏少,你这就是在剥夺我给员工放假的权利了。

    」「屁,你斯又不是我们部门的,跑过来干啥。

    声明先,别想打我们部门女生的主意。

    」来人正是我高中时的死党,贺桥。

    「你这么说我好伤心,林林,不要这样子对我。

    」「滚开,死基佬。

    没事死过来干嘛。

    」贺桥马上整理衣装,「咳咳,这就是你一直跟我吵着要的,翻译员,adelina她可是英法双语专业的哦。

    」「你好。

    」我伸出手。

    「你好。

    」「平时和这傢伙相处习惯了,不要介意哈。

    」她微微一笑,「我知道,以后多多指教。

    」「好了好了,工作就安排好了,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感谢下我?」「哦也,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先去开会了。

    vivi等下你就带adelina熟悉下环境吧,您老就慢走不送!」说着我拍下贺桥的手。

    在他的抱怨声中走进会议室。

    开完会已经是下午了,随便在花店买了一束花就开车往回走。

    工作需要我们一般都呆在上面,刚好灵儿家还有一处旧房子,是她读高中的时候住的,现在就算是我们在这里的家,省去每天在口岸排队过关的需要。

    一进门就看到灵儿在厨房里忙碌,阳光从厨房的百叶窗的缝隙中点点滴滴的透过来,照在白净的衬衫上凸显出灵儿美好的身材,瀑布一般柔顺的长发打着一点点的小卷儿披散在后背,却丝毫也无法遮掩柔美的背部曲线。

    她听到厨房的门被拉开的声音,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只是微微的侧了一偏过头送上一个甜甜的微笑,「老公,你回来了。

    」我从后面搂住她的腰肢,显然灵儿是已经洗过澡了,浑身上下散发着淡淡的体香。

    我深深地嗅了一口,「真香。

    」「等会就可以吃了。

    」「我现在就想吃怎么办。

    」说着一双手已经攀上玉峰,另一只手则更乾脆的直捣黄龙,往她的下身……「嗯……啊……你……你坏啊……人家在做饭呢……」灵儿咯咯的笑着,挣紮着,一边把头摇来晃去的躲避我的狼吻,一边使劲挣脱出双手,用那双小粉拳(责任编辑:ad)3去捶打着。

    「先去洗澡,不然等一下不给你。

    」「好啦好啦,这就去这就去。

    」去到浴室匆匆忙忙洗了个澡,胡乱抹乾身子一出来就闻到饭香味。

    吃晚饭就迫不及待的抱起女友往卧室去了,为了校庆表演我可是整整憋了一个礼拜,就是为了配合她的排练。

    翻身将灵儿按在地上,张开嘴就给她深情一吻。

    「嗯……讨厌……坏蛋……噢……」简单的前戏过后,粗大的肉棒藉着充足的爱液突进紧窄湿润的密洞,瞬间的满足感就让我大舒口气,然后开始强烈的抽插。

    「噢……轻一点啦……你太用力了……」「哼,谁叫你让我憋了那么久?这次一次性偿还吧。

    」我将灵儿雪白的双腿扛在肩上,双覆盖上饱满的玉峰,下身一下一下更加用力地攻击着爱液泛滥的嫩穴。

    「嗯……啊……都是……都是敏儿啦……她说我们组合……组合就好……」「是啊,超赞的,下面的猪哥都盯着你们看,眼睛都不肯离开了。

    」「都是……都是师弟妹……而且是母校……怎么样……都帮下……啊……」「那你乾脆在台上脱光光,让他们看个够。

    」经过两年多的调教,灵儿基本上已经习惯我的方式,只要我想基本就会配合。

    「不要……人家……人家是你的……」我继续对她进行语言上的凌辱:「既然是我的,我喜欢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