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就被我抛弃,道德的枷锁对我们母子而言早已经不存在。

    虽然玩儿过的游戏有很多,但无论是我被羞辱、还是妈妈被虐待,对我们之间的都没有任何的影响。

    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是哪一类我们早已经不在乎。

    母子?恋人?全都没有关系,只要对方愿意,我们就愿意把一切奉献给彼此。

    在刘华年的面前把鸡巴插进妈妈的阴户后,我们毫不犹豫的把心中对对方的爱恋展现了出来。

    那浓浓的情谊,令其他人由衷的动容。

    不但是其他人,就连我和妈妈彼此都为了对方对自己的情谊而感动。

    在这样的感动中,我们的身体紧紧的纠缠在一起,享受着最原始的男女欢愉。

    但是我和妈妈很清楚,即使是再亲密的肉体接触,也不能表达我们对对方的爱意。

    这爱意令人感动,但是也令嫉妒。

    尤其是另外两个深爱妈妈的人感受到后,他们眼中的感动和羡慕是怎么也无法掩饰的。

    “原来……这就是血亲乱伦的原因吗?”刘华年一脸感慨的低喃道。

    刘华年的低喃我没有听到,因为我现在身心全都沉浸在和妈妈灵肉和一的快乐中了。

    感受到妈妈对我那不含一丝杂质、愿意为我奉献一切的爱后,我以深情的拥吻和大力的肏干拼命的回报着她。

    而妈妈在感受到我的爱后,也用热情的迎合不停的回应着我。

    在她的野男人、在她的小老公们面前,她毫不犹豫的把一切献给了我这个儿子。

    清脆的肉体拍打声在办公室里回荡,我和妈妈激情的喘息不停的回响,声音在淫靡中又透露着圣洁,那感觉是如此的令人着迷又沉醉。

    在将近一个小时之后,我和妈妈终于达到了巅峰,发出了舒畅至极的呐喊。

    当我把精液尽数射进了妈妈的身体后,终于畅快的软到在她的怀里。

    而妈妈在接受了精液的浇灌后,也满足的躺在了沙发上。

    办公会里只剩下我和妈妈的喘息声在回荡着。

    “姚姐……你……好美!”看到和我乱伦后的妈妈,刘华年一脸动容的说道。

    “你老婆在和亲生父亲肏屄之后,也像我一样美吗?”妈妈轻声的问道。

    听到妈妈的问话后,刘华年陷入了回忆中。

    然后,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看到这个情景后,妈妈说道:“那就不要阻止她了,接受你岳父给你的绿帽子吧!告诉她你不介意,告诉她你愿意和岳父一起拥有她。

    ”妈妈温柔的说道。

    深吸一口气后,刘华年重重的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姚姐,谢谢你!以后,我和老婆一定会幸福。

    ”说完后,他转身就要离开。

    看到刘华年要离开,我立刻大声的对他说道:“刘老师,以后要常来肏我妈哦!我的屁眼儿还没有尝过你的大鸡巴呢!如果你不来找我们,当心我们去轮奸你老婆。

    ”听到我的话后,刘华年回头一笑,然后说道:“轮奸我老婆?你被我老婆强奸还差不多。

    以后,我绝对会把我老婆调教成像你妈妈一样的骚货。

    ”说完后,他转身就离开了办公室。

    当刘华年离开后,办公室里只剩下我们一家四口儿了。

    刚刚感受到我和妈妈之间深情的大壮和侯亮,一脸羡慕的坐在了我们的身边,然后紧紧的报住了我们。

    “老大!今天晚上游戏还没有正式开始哦!”侯亮坏笑着对我说道。

    “老婆,今天老公可是要狠狠的惩罚你这个出轨的骚货哦!”大壮淫笑着对妈妈说道。

    听到两人的话后,我和妈妈相视一笑然后说道:“放马过来!无论你们想玩儿什么,我们母子俩奉陪到底!”——虽然早就知道了大壮和侯亮为我和妈妈准备了淫靡的游戏,但是我没想到游戏竟然是这样的。

    当我们四人一起进入ktv之后,看到的是十几个班级里的男生。

    当妈妈第一个走进包厢时,同学们满眼的兴奋,但是当看到我的时候,他们立刻失望了。

    “老师好!”虽然失望,但同学们还是向妈妈问好了。

    “大家好!”妈妈大方的回答道。

    然后不解的看向了大壮和侯亮,因为她并不清楚今天聚会的理由是什么。

    看到妈妈的目光后,大壮和侯亮一个搂着妈妈的纤腰、一个揽住了妈妈的翘臀,然后侯亮笑着说道:“今天叫大家来,是为了庆祝咱们班的男生全都和老师关系更进一步、成了亲密无间的师生关系。

    ”侯亮摸着妈妈诱人的丰臀坏笑着说道。

    “因为有老师在,咱们有了一个完美的高中生活!今天,咱们大家要好好的感谢老师!谢谢她给我们的快乐!”大壮把妈妈揽进了怀里后说道。

    听了大壮的话后,不只是我、还有其他男同学们也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

    原来,就在今天中午,妈妈成功勾引了班级里的最后一个男生。

    从今天起,妈妈这个被男同学们迷恋了两年多的美熟女教师,就是所有同学的公共情人了。

    明白了聚会的理由后,同学们立刻明白到,妈妈不只勾引了他们自己,全班的男同学她一个都没放过。

    不过他们没有一个感觉自己被骗、或者举得厌恶妈妈,因为在勾引每个男生时,妈妈都告诉了他们实情。

    也正因为如此,每个肏妈妈的男生都全力以赴想让妈妈舒服,因为他们都想给妈妈留下深刻的印象,让风骚的美熟女老师对自己另眼相看。

    这样的聚会,同学们当然愿意参加,但是他们心中又有些遗憾,因为我出现在了聚会里。

    有我在,他们认为这场聚会无法变成淫靡的盛宴了。

    不过很显然他们是错了,因为有我在,这场宴会只会更加的淫靡。

    “你们两个坏蛋,今天有这样的游戏也不和我说一声,害得我连衣服都没换,丑死啦!”被两人搂着的妈妈,娇嗔着抗议道。

    听到妈妈那令人浑身发酥的娇嗔后,同学们口干舌燥的同时偷偷看向了我,发现我一脸不介意的笑容后才稍稍安心。

    这几年里,我这个老大在他们的心中还是很有地位的。

    不过也仅止于今晚了,今晚过后,这些同学就都是我的野爹了。

    “没关系,我的好老师。

    学生我给你准备好你要穿的衣服啦!”说完后,侯亮就把一个塑料袋儿交给了妈妈。

    妈妈拿到后,立刻向包厢的厕所走去。

    看到妈妈毫不犹豫的在我面前接过了塑料袋儿,同学们的眼中露出了错愕的神情。

    此时的我一脸的平静,完全没有把心思表现出来。

    不明所以的同学们,目光在我、大壮、侯亮之间不停的游移着。

    一个他们认为不可能的猜测,悄悄浮现在他们的脑海。

    但是他们却不敢确认,只能等待结果出现。

    所有人中,唯一一个知道实情的就是卢友星了。

    他的目光在我美丽的容颜和丰臀之间游移,脑中回响着前几天数次把我压在身下肏干的情景。

    在同学们的等待中,妈妈终于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当看到妈妈此时的打扮后,同学们立刻惊愕的发出了一阵抽气声。

    虽然他们猜到了大壮给妈妈的衣服会很性感,但是却没想到会性感到这样的程度。

    妈妈此时的打扮已经不能称为是性感了,即使是下贱都是轻的。

    此时妈妈的打扮就是假期时勾引大壮和侯亮的那身韵律服,只不过颜色是红色的,而且在妈妈修长的美腿上还多了一双性感诱人的黑色丝袜。

    丝袜的内侧有六条线伸出,拉扯着妈妈阴唇上的六个阴环儿,令妈妈的阴唇被撤出了韵律服,完全露在了外面。

    半透明的紧身韵律服、黑色的丝袜、被扯出的阴唇,这些放在一个一般美女的身上都会令人兴奋无比,何况是妈妈这个绝美熟女穿上了。

    在妈妈走出厕所的时候,同学们的胯间立刻就挺立了起来。

    “怎么样?老师这么穿漂亮吗?”妈妈笑着问同学们道。

    同学们很想回答,但是我没有表态的情况下,他们即使是非常想,但是也没有出声。

    而我,就成了最适合回答的人。

    “绝对漂亮!老妈,这么穿实在是太符合你这个被全班男学生肏遍的贱货美熟女老师了!”我一脸赞叹的说道。

    我的会答令同学们眼中露出了兴奋的目光,刚刚他们的猜测——我知道妈妈是个淫妇,确实是正确的。

    “大伙儿别惊讶!老师会像今天这样出现在大伙儿面前,与老大可是分不开的。

    没有老大的努力,别说是你们,就是我和侯亮都没机会肏到老师。

    ”大壮笑着对同学们说道。

    “不错!我们第一次肏老师,就是老大给我们的机会。

    ”侯亮一脸怀念的说道。

    “你们别惊讶,我老公很久才能回家一次。

    我儿子看我每天忍的辛苦,所以寒假的时候让大壮和侯亮肏了我,还让我勾引了他们两个爸爸。

    一个寒假,我就由你们的女神老师变成了现在的公用骚货。

    ”妈妈一脸骚媚的对同学们说道。

    三个人的话令同学们彻底放心了,眼中立刻喷火似的看向了妈妈。

    就在他们要扑上去享受妈妈的成熟美体时,我又说出了令他们激动不已的话。

    “现在,大家已经全都肏过我妈了。

    我妈和你们关系以后会变得完全不同。

    你们以前在av里看过的所有情节,全都可以在我妈的身上玩儿。

    教室里轮奸女教师是轻的,放假到我家玩儿监禁轮奸女教师也没问题,寝取同学美熟女妈妈的游戏你们更是可以天天做。

    这些玩儿够了,你们大可以玩儿露出、调教、性虐。

    你们别担心我妈受不了,我的骚妈、你们的女神老师,可是一个在大学时卖屄养男人、在当女警时被恶徒玩儿烂骚屄和屁眼儿的大贱货。

    ”^当我的话说完后,同学们全都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妈妈。

    虽然妈妈最近表现出的淫荡说明了她是一个扫货,但他们还是难以相信妈妈是我说的那种大贱货,毕竟他们以前可是把妈妈当女神一样尊敬的。

    不敢置信的他们,用求证的目光看向了妈妈。

    “我儿子说的不错,你们的老师我,确实是个大贱货。

    老师生过四个孩子,除了你们面前的这个,其他的没有一个是我老公的种。

    老师现在肚子里也怀了一个孩子,而这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你们绝对猜不到是谁。

    老师不会告诉你们,除非你们能把老师调教成你们的性奴。

    如果你们知道老师怀了谁的种,一定会骂老师、鄙视老师。

    ”妈妈一脸骚媚的说道。

    “老师……我不会!无论你给谁生孩子,我都喜欢你,你都是我心中女神。

    ”卢友星一脸认真的说道。

    此时的他,已经猜出了妈妈肚子里怀的是谁的孩子了。

    “我也一样!”另一个男生说道。

    之后,其他男生立刻向妈妈表明起立场来。

    听着他们的话,妈妈的嘴角开心的扬了起来。

    然后她说出了令同学们话风一转的话。

    “哎呀——老师这么骚、这么贱,你们还这么相信老师,老师好开心啊!老师还以为你们知道老师是个不要脸的烂货后,会生老师的气呢!为了让你们泄愤,老师还准备了皮鞭抽老师下贱的大屁股、准备了棒子打老师不要脸的大奶子呢!”话音落后,同学们立刻陷入了短时间的呆愣,然后截然相反的话立刻从他们的嘴里说出。

    “他妈的!不要脸的烂货,竟然骗我们,害得我们把你当女神尊敬了好几年!”“婊子!真他妈的后悔喜欢你!”“贱货!我一定要狠狠的修理你泄愤啊!”…………在同学们的“愤怒”中,妈妈从包厢的墙壁里拿出了几条皮鞭、几根橡胶制的棍子、还有几根绳子放在了同学们面前,然后说道:“我的好学生们,老师骗了你们很抱歉。

    为了赔罪,老师今天随便你们教训、随便你们欺负。

    老师的贱腚、浪奶、骚屄今天随你们泄愤!”妈妈说完之后,大壮和侯亮立刻把她按在了包厢中的一张四脚桌子上,然后用绳子把她的手脚绑在了桌子的四脚上。

    当绑好之后,妈妈的丰臀高高撅起,由于高开衩韵律服的后面只有几条细细的带子,妈妈的屁股与全裸无异。

    高高撅起的大屁股,此时就像是等待被抽打一样微微晃动着。

    在前面,妈妈胸前一对儿巨乳垂吊在桌子外,由于兴奋,韵律服下的乳头儿已经高高挺立起来了。

    由于妈妈是趴在四角桌较窄的一面儿,双腿自然是被绑在相距较远的桌角,因此双腿不得不大大的张开。

    由于阴唇被丝袜扯着,妈妈大张双腿的时候,阴唇被拉的就更开了。

    当绑好的时候,阴道都露了出来。

    原本勉强遮住阴户的衣料、此时已经陷进了阴唇中。

    这样的情景看在同学们的眼里,一个个都使劲儿咽起了口水。

    “从来都是老师教训犯错的学生,今天咱们就教训一下犯错的老师。

    好了!大家谁想第一个教训咱们的贱货老师?”侯亮一脸坏笑的说道。

    侯亮说完后,同学们立刻争着要做第一个“教训”妈妈的人。

    但是当我拿起了地上的一条皮鞭后,他们立刻安静了。

    学生儿子教训教师妈妈,这样的戏码比他们玩儿妈妈要诱人多了。

    手握皮鞭来到妈妈的身后,我嘴角轻扬,然后说道:“妈!虽然儿子我为了你的幸福支持你发骚、犯贱,但是我今天一定要教训你!因为有你这个贱妈,儿子我多了一大堆的野爹;因为你张开腿随便儿给人肏,别人骂我‘肏你妈’的时候都不能还嘴,因为只要他们想肏你的屄你就给肏;因为你的贱屄伺候了我所有的同学,害得我平白比他们低了一辈儿。

    ”“儿子!抽妈犯贱的大屁股、打妈妈不要脸的骚屄,妈妈害得你丢脸,你就狠狠的教训妈妈吧!让你的同学们看看你是怎么教训不要脸的烂货亲妈吧!让妈妈的学生们好好看看他们的老师是怎么被亲儿子教训吧!”妈妈听了我的话后,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