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玄幻小说 > 大管家的欲望(全) > 分卷阅读13
    娥,四姨娘张翠兰都在西风阁外请见栾云桥。

    栾二抬头皱眉沉吟片刻,又叹道:「这也难怪她们,都是些足不出户的妇道人家,没见过什么世面。

    逢此大变,都吓得不敢独处。

    看来今夜,爷就是想不大被而眠,也难了~!」说着就吩咐孙菁领她们进来,自己也放开萧方二女起身相迎。

    不多时,三位姨娘进得房来。

    曾婉儿,张翠兰早花容失色得不管屋内尚有旁人,飞扑进栾云桥怀内再不肯出来,皆娇声道:「爷……!妾身好怕!……」栾云桥看着怀中女子,念着二女还为自己怀了身子,怎忍推拒。

    只得揽了二女娇躯,婉言安慰。

    只剩个三姨娘林月娥孤零零站在身后,一改往日泼辣淫荡的作派,怯生生的低着粉脸,偷偷看着栾二三人亲热,不敢上前。

    这时萧玉娘带着方蓉也走了过来,又恢复了一副温婉端庄模样,温和的说道:「女人毕竟是女人,逢了凶险便都没了主心骨儿。

    也罢,既然姐妹们都不敢安然入睡,今夜我们就一同留宿西风阁,打扰栾二爷一宵吧。

    」说完,俏脸一红,再不多言,带着方蓉转身先上楼去。

    曾婉儿,张翠兰听得玉娘允许她们留宿,喜得轻呼一声,伸手解了外衣,随手抛在地上,袅袅婷婷的先后上楼去了。

    只剩得林月娥形单影只,可怜巴巴的俏立在那里,期期地望着栾云桥。

    栾云桥本对她有几分反感,但见此女这时楚楚可怜,又不敢一个人离去。

    想着她也不过是个可怜人,就算生性放荡,也是不过是个命苦的妇人,便对月娥道:「还死戳在那里作什么?一个人留着这儿,就不怕贼人来掠了你去??还不赶快上去伺候夫人!」说着拉过林月娥,在此姝隆起的俏臀上狠狠捏揉了一把。

    林月娥先是被栾二的话吓得脑后凉风,回头急看了眼却空无一人,晃神间听到栾二说收留自己,正是喜出望外,又见男人趁机非礼自己。

    不由恢复了几分淫荡模样,翘着屁股任栾二把玩间,腻声道:「多谢主子收留,小娼妇一定仔细伺候了主子……和几位夫人。

    」说着扭捏着,上楼去了。

    ******何府,西风阁楼上,一片皎洁的月色洒进来,照在栾云桥栾大管家的大床上。

    栾云桥如今正赤身裸体,大马金刀的仰靠在身后的丝绒厚垫上,享受着无边艳福。

    何府五位夫人侍妾也都几乎一丝不挂的裸露着白花花,粉嫩的身子,腻在他的身旁。

    真是一时间莺莺燕燕,玉肥环瘦,各呈风流,让人目不暇接,满床春色。

    只见以萧玉娘为首的,和方蓉依偎在栾二左右,娇美的身子缩在栾二怀里,二女纤纤玉手放在男人宽阔的胸上轻柔地抚摸着,一任男人的手在自己丰润的胸口玉乳上肆意捏揉。

    二女娇嗔间,把个艳唇凑在栾云桥耳边轻吟着,低低的不知说些什么悄悄话。

    栾云桥分开的大腿两侧,曾婉儿张翠兰两位姨娘分别粉臂舒展紧抱着,把个胸口乳房嫩肉在男人多毛的大腿上缓缓斯磨,一双紧凑修长的大腿攀附的夹着男人的脚踝,只在臀后股间露出深埋在女人股秘处的半只大脚。

    二女美丽清秀的臻首轻枕在栾云桥跨间,抬头朦胧着美目望着栾二,似在倾听头上萧方二女和男人的丝丝细语,又好似在期盼男人对自己更加怜惜宠爱。

    唯有三姨娘林月娥,此刻正跪伏在栾二双腿间,蜷着丰满的身子把个俏脸埋进男人双腿间,口含着男人半挺的阳物,卖力的吞吐着。

    一只手被罚似的背在身后,一只手却伸在双腿间,在身下那两片柔嫩的花唇处飞快的抚弄着,弄得淫水涟涟,唧唧作响。

    从身后看去,丰腴雪白的大屁股怒挺着,随着她的动作微微的起伏,那缩在柔腻得臀肉间的小巧菊花,在前面嫩屄的刺激间一缩一放得蠕动着。

    众女自甜蜜的和栾二温存着,唯有方蓉却不肯随便放过正努力给栾二品箫的月娥,随手拿起一支短鞭,探身在林月娥轻微挺动的大屁股上狠狠抽了一鞭,娇骂道:「下贱的臭婊子,还不用心伺候主子,再给你二十息的时间,还不能让主子挺立起来,就罚你跪在这床前,手淫到天明。

    」林月娥早被方蓉收拾的唯唯诺诺,也不敢去揉被打得留有一道鞭痕的臀肉。

    点头答应间,加快吞吐的速度,同时口内暗吐香舌在男人龟头肉楞边缘缓缓舔弄。

    方才诸女伺候栾云桥宽衣上榻时,林月娥还待抢夺一个位置,早被看不惯她下贱的方蓉捏了手腕寸关尺。

    林月娥只觉身上热血滚烫,如若万根细针在身体里乱刺。

    忙求饶不叠,才在方蓉的喝令下,一面手淫一面给栾二屈身吹箫。

    稍有不周,不是一鞭抽来,就是飞来一脚,踢在胸口乳处,痛得半晌缓不过来。

    可惜,此女平常仗着姿色,骄横淫荡,与众位夫人相处得都不算好。

    如今惨被玉娘丫鬟虐待,也无一人肯为她出头。

    林月娥憋屈得差点掉下泪来,眼见栾云桥看也不看自己,而口中男人鸡巴,半软不硬,远没到方蓉要求挺立的程度。

    心下害怕,方蓉继续折磨,忙吐出男根,用小手轻轻套动,香唇微张沿着男人阳物,阴囊,向下吻去。

    直亲到男人下身肛处,才香舌款动,轻吸慢舔,把个舌尖不断向菊肛深处探去。

    如此一来,栾二果然受不了此女毒龙手段,片刻间胯下阳物肿胀坚挺,上面暴着青筋得直指半空。

    左右枕卧在两侧的曾婉儿和张翠兰看得粉面通红,却顾不得羞耻,也吐出舌来,在紫红的阳具上面慢慢舔弄。

    不自觉间双腿紧紧夹住栾二小腿,用那花间秘处不断在男人腿毛上磨蹭。

    栾云桥掌不住三位姨娘的悉心侍奉,用手轻轻推开曾,张二女的俏脸,把身旁迷离着的玉娘一把抱起,粗暴的分开妇人的双腿,露出体毛间的嫩屄,把滚烫的鸡巴狠狠捅了进去。

    萧玉娘娇哼一声,伸手搂住栾二脖颈,玉臀毫不客气得向下坐去,将暴起阳物整根吞入屄内,又忙收腹提肛,用里面的嫩肉褶皱将男人的鸡巴裹了,用力摇动腰肢,死命摩擦,嘴里淫声道:「爷……!尽管用力肏玉奴,玉奴好想要爷恣意蹂躏……」说着玉臀高抬,爱怜得看了下自己双腿间绽放的花唇,又拼力坐下,挤出一股淫水。

    栾云桥舒爽的在萧玉娘的套动间挺着鸡巴,感受着女人屄内滑腻的滚烫。

    抽插间,一双大手攀上玉娘弹性十足的屁股,一只手中指直扣入臀间菊花,在里面用力抠弄,一手在玉娘肥大的白腻的臀肉上大力扇打。

    「啪~!啪~!」的击打声中,玉娘脸上泛着潮红,双眸紧闭,把个胸前玉乳送在栾二嘴边,一边上下套弄着,一边口里淫道:「爷……!咬玉奴的奶子,玉奴奶子好酸那~!」栾二肏弄着美妇的嫩屄,张嘴在一对美乳上就是一口。

    只觉玉娘乳肉白皙柔腻,满口乳香,用力咬下,直疼得女人浑身紧缩,那屄内更是重峦叠翠,紧箍慢挤,爽不可言。

    半晌,方离开那香寸之地,留下两排深深的齿痕。

    也不停歇,噙住一对浑圆乳房上的红梅,就狂吮不已。

    玉娘本性喜虐,屁股被不断拍打着,乳上敏感处又被栾云桥咬在口内。

    更是激起其被虐性情,口中嘶喊着,上下挺动得更为剧烈。

    几位陪侍姨娘都是首次同侍一夫,从未见过平日里一脸端庄正经的大夫人上得床来,如此放荡不羁。

    相比之下,自己在床上和男人的交欢,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栾二肏弄得百十下,便觉得身边众女娇喘连连,与其身子接触的几处小屄也都湿润异常。

    就连旁边的方蓉也面红耳赤得拉了林月娥过来,一面揉搓着月娥的一对巨乳,一面拉了她的一只小手,在自己双腿间抚弄个不停。

    林月娥更为不堪,她本在为栾云桥舔肛,见栾二搂了玉娘肏干,只得让了身子,在旁边观瞧,只见男人粗硬的鸡巴进得玉娘嫩屄处,狂进猛出,直干得淫水飞溅,花唇翻卷,里面的嫩肉在龟头肉楞的摩擦下泛着水嫩的光华,渐渐红润。

    早看得下身奇痒难当,旁边张翠兰也是春情泛滥得把手伸过来,月娥得了宝似的,让翠兰并拢二指在自己屄内抠弄,好似只有那长长指甲刮弄在嫩肉上时,才觉得舒坦解痒。

    曾婉儿张翠兰因为身有两月身孕,却并不太显,栾二也久未弄她二人。

    如今见了玉娘和栾二在面前交媾,如何忍得,都悄悄的把身子靠了过来。

    栾云桥一时间燥热难当,又肏了片刻,感受着身上的妇人在急剧的动作中泄了身子。

    便把娇喘着玉娘抱下来放在一旁,接着便命五位妇人都翻身趴卧榻上,高撅屁股。

    几位妇人都是他玩惯了的,自然明白栾二喜好,都顺从得乖乖跪趴了,并排着挨着撅了屁股。

    就连第一次参与的方蓉也把手中皮鞭在栾二手中塞了,然后俯身跪趴在萧玉娘身旁撅了。

    五只圆满美好的屁股高撅着,尽管栾云桥阅女无数,心中也自荡漾,他仔细得把玩着五个高举在面前的丰腴的肉团。

    时而轻柔的在某女肥臀间的阴缝上搔动,惹得此女娇哼不已;时而粗暴的把手指捅入另一妇人的菊肛内,欣赏着女人痛苦的呻吟;时而边捅弄着女人嫩屄,边掐拧着臀上的股肉,让女人发出欲生欲死的叫喊……很久,直到几名女子被玩得春情激动时,栾云桥才站在床前,把手中的短鞭用力拉扯发出「劈啪」的响声。

    几名女子,紧张得身体一抖,却没有一个敢回头看一眼,也没有一个妇人将臀部收缩,都高举着,仰起脸,等候主子的鞭打。

    「啪~!」「啊……!玉奴谢爷的赏赐,打得玉奴真舒坦。

    」「啪~!」「呜~!小母狗谢爷的鞭打……」「啪~!」「哎呀~!爷轻点儿啊,~!小婊子吃不住了。

    」「啪~!」「嗯……!爷尽管随意鞭打,奴定让爷满意。

    」「啪~!」「……」只有栾二打到方蓉时,方蓉只是咬了咬牙,默不作声。

    栾云桥来在她身前,蛮横的扯起女人的头发,看着方蓉清秀的面容,冷然问道:「你为什么不作声?」「爷让方蓉说什么?爷要打人取乐儿,方蓉忍着奉陪便是,又有什么好讲得?」「你恨爷打你是么?」「奴婢只是爷的玩物,谈不上恨不恨得,只要爷开心了就好。

    」栾二见方蓉转头再不理他,心知此女不过是一心陪他和玉娘欢乐,当下也不强求,转身高举手臂,皮鞭飞舞,在身前五个女子臀上肆虐开来。

    直抽得众美妇高叫惨哼,悲啼婉转。

    一只只雪白的屁股上,鞭痕道道,刺目醒眼;一条条白皙的大腿上,血痕凛凛,悦目夺神。

    每每被抽打的女子,总是高高扬起头来,堪堪的忍受着身后暴虐的主人。

    那一声声悲啼,有的放纵,有的哀怨,有的淫荡,有的凄凉。

    但是每名女子都没有反抗,就像屈从于身后这个男人就象是她们的宿命。

    栾云桥感到身上的热血沸腾着,手中的皮鞭象雨点一样,在女人屈从的身体上鞭挞着。

    那条条肉缝痉挛着淌出晶莹的淫水,朵朵菊花紧缩着忍耐欺凌的痛苦。

    直到男人打累了,栾云桥才扔了手中皮鞭,命令道:「都给爷把屁股掰开了,看爷肏弄。

    」五个妇人对视了一眼,有得欣喜,有得悸动,有得屈辱……各怀着不同心思,纷纷把个红酥玉手在身后伸了,把着自己的臀肉,努力向两旁分了,露出双腿间的水灵灵的嫩屄和股缝里深藏的菊花肛门。

    这是五位尚未生育的女人生育和排泄器官,如今却都成为了男人手中胯下的玩物。

    栾二蛮横的挺着鸡巴,一把抱起曾婉儿的屁股,粗暴得将阳物插入妇人的屄内。

    曾婉儿娇吟一声,只吟了声「爷啊~!……」,便被身后凶猛的捅弄打断了言语,在男人狂猛的抽插间,婉儿呻吟越来越大,高举得美臀回应着栾二的肏干,紧紧抓住身旁张翠兰的胳臂,战抖着向她看去。

    迎来的却是张翠兰火烫的嘴唇,两妇人缠绵的热吻着。

    突然张翠兰和趴在婉儿另一侧的林月娥一声呻吟,是栾云桥玩得兴起,一边猛烈捅肏着曾婉儿,一双大手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