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玄幻小说 > 大管家的欲望(全) > 分卷阅读9
    有那一天……玉娘就去死………可是就算在九泉下,玉娘也希望爷记得,有一个曾经还算看得过的玉奴侍奉过主子快活……」说着,萧玉娘俏目紧闭,泪如泉涌,黯然伤心。

    栾云桥就算是铁石之人,此刻也让此女柔情化成绕指柔。

    他把妇人抱在怀中,手在萧玉娘白皙的皮肤上温柔的抚摸安慰道:「好傻的玉奴,脑袋里竟在想些什么?莫说我比你还年长几岁,就是小上几岁,到几十年后玉奴老了,爷就不老了么?到时恐怕床都下不来,玉奴不趁机骑在爷的头上,就算是福气喽。

    更何况人生无常,生老病死不论,就这次何府能否平安也在两可之间啊。

    」萧玉娘一惊,抬头看着栾云桥,问道:「主子说这次老爷出去,何府会有大难不成?」「一切只看天意,我何家历来是当今太子一系的根底。

    这次与四皇子争斗,已然是快图穷现匕的时候,表面上是占尽上风,但世事难料,四皇子是皇贵妃一派,朝中也都不是易与之辈。

    我何府如今,胜了,当然是风光无限,位极人臣;败了,仇家又如何肯不斩草除根。

    只怕连我栾二,想作个陶朱公都不能啊!」玉娘在男人怀里听得直抖,怯声道:「云桥,我知道你手握重金,既然如此凶险,你带玉娘远走高飞如何?我看你身边几个丫头还有柳红必然都是肯的。

    我们找个荒野偏域,作个富翁不好么?到时就算你玩腻了我们娘们儿几个,随你买多少女孩子,我们都不会翻醋的。

    」=-「妇人见识。

    如此作只能让我成为两派的公敌,无论谁胜了,普天之下,又能躲到哪儿去。

    这且不论,只讲我栾氏一门与何府的关系,就是斩不断理还乱啊。

    」「是玉娘犯傻了。

    爷,玉奴不是怕死,只是才找到象爷这样的主子,实指望能再快活些日子。

    就这么死了,玉奴真是心有不甘。

    好了,不要多想了,让玉奴伺候爷吧,爷想怎么玩尽管随意耍弄,玉奴受得了的。

    」说着女人伸出玉手在顶在自己臀上男人的阳根处缓缓抚摸,鼻间气息也渐渐加快。

    栾云桥也暂时放下心思,看着怀里玉人充满情欲,明亮迷人的双眸,感受着女人温柔的抚摸。

    突然,似乎想起什么,伏在玉娘耳边道:「来。

    爷带你看个艳景。

    」说罢,起身就走。

    萧玉娘自是无可无不可,由着栾二性子胡闹,想着不过是男人又有了什么淫乱点子,想法羞辱自己。

    跟着栾二身后,反而是有几分期盼。

    只见栾二带着萧玉娘出了西风阁,转来弯去,来到一所院墙后,开了后门,悄声蹑足的进了院。

    玉娘发现这里正是客房后墙,只见栾二又开了一间墙角的小门,引她来到一间房内。

    这房里除了简单桌椅,就只有靠墙的一张大床。

    玉娘奇怪,这里有什么好耍的,就是栾二要肏弄自己,这黑漆漆的,有何乐趣可言?正待开口相询,栾云桥把手放在口前,让她禁声,随手剥了她的斗篷拉着玉娘上得床来。

    玉娘发现整个床体是整块石料制成,上的床来俏无声响。

    她早就把栾二当做天一般看待,莫说被扒光了上床,就是现在让她去死,只要能和栾云桥一起,恐怕也义无反顾。

    栾二伸手在墙上某处搬了一下,墙上的一处壁画慢慢无声的缩了上去。

    但一阵淫声浪叫接着就传了过来。

    栾二搂着玉娘透过墙上洞口向对面看去,只见对面一男四女正玩得不亦乐乎。

    男人自然是李侍郎,他赤裸着肥胖的身体仰躺在对面床边上,下身一名光着身子的美妇正跪在他脚下,埋首在他胯间,张着朱唇含着不大猥琐的鸡巴卖力得吞吐不已,从这边望去只看到一个水蜜桃般鲜嫩的圆臀随着身子不断蠕动着。

    另一名美女在床边春凳上跪趴着,把个肥美的屁股撅在李侍郎面前,大分着双腿扭动着。

    李侍郎的大手毫不客气的伸在美女的大屁股间,在那花间屄处用力的掏弄着,带出阵阵淫水纷纷四溅开来。

    而那美人被男人扣弄着骚处,受不得刺激,嗯啊的淫叫着,口水不自然间流了出来,在香腮处挂下一条银线。

    还有一名年轻些的女子也是裸着身子,双腿高举,双手掰着嫩屄,露出纤纤粉肉的躺在床上。

    李侍郎手中正拿着一根坚硬细长的雕翎,在女孩子的双乳,大腿,嫩屄等要害处搔弄取乐。

    女人被那翎毛刺激得又痛又痒,嘴里淫叫着,每每碰触到敏感处,直刺激得浑身乱抖。

    阵阵淫水从掰开的嫩屄处不断涌出。

    最后那名最小的处子,此时却是浑身被红绫捆绑着,四肢大开俯吊在梁下。

    稚嫩的身体上遍布鞭痕,尤以屁股,乳房上最多。

    再往那腿间看去,本该是闭拢羞涩的两片花唇如今红肿的翻开着,露出里面的嫩肉,上面还沾满了混着鲜血的精液。

    就连臀间的可爱菊花,如今也被野蛮的撕裂了,难以闭拢得留下一个深孔。

    女孩子脸冲下得抽泣着,点点泪水沿着粉嫩的面颊流了下来,点点的滴在地板的绒毯上。

    栾二早看得兴起,把萧玉娘按趴在床上,一只大手早伸到妇人臀间,在那花间秘处掏摸玩弄。

    玉娘也早看得春情泛起,不声不响得由着栾二摆布。

    栾二趴在玉娘耳旁轻语道:「不要奇怪,你没来过,这何府里大半卧房都设置了偷窥的房间和机关。

    就连老爷的卧房我都能看到。

    」萧玉娘把小嘴凑道栾云桥耳边轻轻道:「亏你们花费如此大的工夫,男人都是色中饿鬼,没一个好东西。

    你看这李侍郎也算朝中大员,白日里道貌岸然,之乎者也,现在竟像头没见过女人的狼。

    」正悄声说着,想想不对,问道:「老爷的卧房,主子你也能窥到,那我与老爷……」栾云桥笑道:「老爷和爷一样,最爱用后背式肏弄你的骚屄,边揉你的大屁股和菊肛。

    第一次弄你的后庭时,你疼得连被子都抓破了……后来你……」萧玉娘不等栾二说完,羞得挥起粉拳在栾二宽阔的胸口拼命的乱砸。

    栾二却不管这些,趴在玉娘小耳朵上撕咬着道:「你这骚母狗要造反么?敢打主子,看爷不扒了你的皮。

    」玉娘才想到自己跟这位主子不知道多下贱的把戏都玩了,屄都不知道被打肿了几回。

    但不知道怎地,想着被栾云桥偷看自己被老爷肏干,还是羞得愧无容身之地,只好期期艾艾的说道:「你个没脸的主子,不去睡自己的女人,偏爱偷看老爷和我造爱,我被老爷肏是天经地义,很好看吗?怎么?爷要在这里打我?你打啊~!只要你不怕对面听了,打死玉奴,都甘心。

    」栾云桥还真不敢在这里动手打她,气愤难平间在女人大腿内侧狠狠掐了一把。

    只疼得萧玉娘张口欲呼,栾二好似早有准备把一物事飞快的塞在她口内,硬生生的堵了回去。

    玉娘细看时,才辨出是男人的一只袜子,想着主子把脚上的东西来堵自己的小嘴,心中屈辱得泛起几分快意,便不作声,只把个肥白的大屁股在男人身上蹭来蹭去,勾引男人来奸。

    栾云桥如何不明白女人心思,自己也不再苦忍,褪了裤子,分开玉娘两瓣臀肉。

    把个火烫的阳物,顶在妇人菊肛上,也不加什么润滑,借着体重用力一点点的顶了进去。

    萧玉娘的后庭虽然被栾云桥肏弄了几次,但每次都是或淫水或玫瑰露滋润后才插入。

    这次生插硬捅,那小小肉孔如何受得如此野蛮的摧残。

    只觉得象一支烧红的铁棍硬生生的捅穿了身体,想待喊叫却被堵了小嘴,想待挣扎,却被栾云桥死死按住了屁股和腰肢。

    只得挺臀硬挨,那一阵阵钻心的疼痛从后庭肛处传来。

    女人忍过了痛便不在挣扎,心中想着,自己既然甘心作他的性奴,也说过随着男人的性子来。

    疼就疼吧,只要是他快活,疼死心中也是情愿的。

    同时,随着男人阳物的插入,也伴随着自己被征服被蹂躏的快感。

    玉娘的奴性一但被调动起来,什么疼痛屈辱都成了兴奋得催化,耸动着屁股任男人恣意抽插。

    栾云桥却不肯甘休,一面肏干着萧玉娘后庭,一面把手伸到前面女人丰满的乳房上,又掐又拧,还时不时捏住妇人乳头上的乳夹用力拉扯,直把女人乳头扯得很远才松手,看它弹回。

    玉娘闷哼着,鼻息短促急剧,感觉栾二在她菊肛处抹了一把,又涂在她的胸口,低头一看猩猩暗红的竟是一抹鲜血。

    女人心下刺激,回头妩媚的回敬了主人一眼,大分双腿,耸动玉臀让男人插入得更加深入。

    这时,对面的李侍郎仿佛也被吹箫得美妇弄起了精神,胯下的不大的鸡巴渐渐挺立了起来。

    便命三个美人去堂下吊着的小女孩旁跪了,自己停着阳物,来到女孩身后,抱着女孩小巧得还未完全成熟的屁股,猛得一挺身,便插入到身前女孩的嫩屄里。

    小女孩一声哀嚎,哭求道:「大爷,小女子刚刚开苞,求大爷怜惜,就饶了小女子这遭吧。

    」李侍郎一边奋力得狠捅着嫩屄,一边答道:「好。

    大爷饶你,等大爷肏爽了就饶你下来。

    哈哈……给大爷叫啊……快叫……」小女孩子不敢违拗,咬着嘴唇,流着眼泪,轻声吟叫起来。

    这叫声显然不能让李侍郎满意,伸手拿过一支皮鞭就在小女孩屁股上狠狠抽了一鞭,喝道:「叫……快给大爷再叫……叫浪一些……否则大爷抽死你这小浪货……快叫啊……」小女孩哪里还浪叫得出来,随着一鞭鞭得抽打在屁股上,发出得只有死鹰般的哀嚎。

    却不知道更激起了男人的虐待欲望,李侍郎一把抓住女孩的青丝,下身猛烈的挺弄着,手中皮鞭无情的向女人胸口的嫩乳抽去。

    打得小女孩全身冷战,阵阵痉挛,男人却趁机享受着处女阴内肌肉的阵阵收缩快感。

    半晌,李侍郎好似又点疲倦了,对跪在旁边的三名美女勾勾手指。

    三女胆怯得凑了上去,李侍郎大怒把三个女人拉扯了过来,不由分说把个沾着鲜血和淫水的阳物捅入一美妇喉内,令美妇舔弄着。

    手中皮鞭划过一道弧线狠狠的抽在美妇的圆臀上,打得美妇一个激灵。

    一对美目流出泪来。

    「还敢哭!笑!给我笑,不笑大爷今夜抽死你这贱人。

    」那美妇哪敢反抗,只得忍着屁股上的剧痛,含着眼泪,陪出笑脸,口中香舌在男根上不断舔弄讨好。

    李侍郎满足的喘息着,享受着美妇的口舌。

    点手叫另外两个美人也趴过来,把鸡巴又捅入另外一名美女口中插弄不已。

    手中皮鞭飞舞,再三个高高撅起的屁股上肆虐着,还鞭打边问道。

    「爷打得你这骚货舒坦吗?快说~!」三名美女忍气吞声,被打得泪水横飞,还要装出笑脸奉迎着男人开心,哪里敢触他霉头,都纷纷承认被打得舒坦。

    李侍郎分别试过了三名美人的小嘴,便又起身,走到小女孩的身后,扒开小屁股把个鸡巴狠狠捅入菊花,狂笑着猛烈抽送。

    小女孩子被肏干得死去活来,浑身抽搐,奈何被红绫束缚得结实,只得一下一下的挨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心中一苦,昏死了过去。

    对面栾云桥看得李侍郎残暴,心中被刺激热血沸腾。

    把着身下玉娘的屁股也是狠进猛出。

    玉娘虽喜受虐,但心地善良,最见不得女孩受苦。

    口含着男人的袜子,早是怕得不敢再看。

    低了头,把个臻首埋在臂间,高举着玉臀一下一下的挨着。

    栾云桥见玉娘不乐,便不在勉强。

    把女人抱了,也不拔出阳物,就这么插在玉娘肛内,悄然退出了方间。

    二人出得房来,玉娘在栾二怀内转了身子,两手圈住男人脖颈,双腿环在男人腰间,取了口中袜子,娇声道:「主子,用力干奴儿。

    」栾云桥看着萧玉娘满是情欲的脸,把她顶在院墙上,狠抽猛送就是一阵狠肏.只弄得妇人娇吟细喘,趴在男人耳边轻咬着,问道:「爷,玉奴身子肏弄起来舒服么?」「你这小浪货,菊花还算紧凑,勉强能让爷肏爽。

    」「比起方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