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颱)台风天随笔 > 颱风天随笔(23-24)
    作者:95微糖去冰字数:4487(23)载着彤彤回到台中,这小妮子居然说时间还早不肯回家。

    硬是要我陪她逛一中街,还去看了蜘蛛人返校日,东摸西摸的拖到10点才肯回家。

    「哥,你说会来台中看我的喔。

    」「放心,哥一定会来看你的。

    」下了车的彤彤又上车和我热吻一番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去。

    一路开车回高雄,到了新营休息站休息时,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的来电。

    「喂……你好!」「你好,请问是徐子翰先生吗?」是个好听的女生声音。

    「我是,有什么事吗?」「我是雪儿,还记得吗?」雪儿,雪儿,哪个雪儿啊,没啥印象,该不会是诈骗集团吧。

    「呃……抱歉,你是?」「不记得了?亏你还留电话给我要我跟你联络,我是阿x的雪儿啦,早知道就不打给你了!」「喔喔,抱歉,在外面比较吵没听出你的声音来,我还以为是诈骗集团咧,有什么事吗?」「哈哈哈,诈骗集团,你很搞笑耶,你后天有空吗?」「当然有啊,美女在问一定有空啊,要干嘛?」我心想就算没空也要乔到有空。

    「最近心情不好,想去垦丁走走,缺个司机,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ok,没问题,你想去哪里?我都奉陪。

    」有这种好事,再有事也要没事。

    「心情不好想去垦丁走走,我请了三天假,你可以吗?」「单然可以啊,那住宿那些安排了吗?」「我是临时想到的,所以都还没安排。

    」「好,那我想想,明天跟你连络。

    」「嗯,抱歉,因为朋友都没空,我又没交通工具,想找个人一起散散心,你别多想喔,要是你觉得麻烦就算了!」「不会麻烦啦,我开心都来不及,我计画一下明天跟你连络。

    」「好,那再麻烦你啰,881。

    」「881。

    」不要多想?我不多想才有鬼了,垦丁玩水怎么样也要比基尼吧,房间还是我订,这要不多想才奇怪了!回到家先传line告诉彤彤已经到家后,再查了一下垦丁的住宿,看看有没有新的民宿。

    一早起床之后就先联络之前常住的民宿老闆,看看明后天有没有房间「这种天气太烫喝不下,还要再说」「多少钱?」我把金牌拿给阿志「三八喔,喝啦喝啦」「喝点温的吧,暖一下身体或许会好过一点」我把温奶茶拿给雪儿「怎么样,你朋友没事吧」阿志趴在吧台上跟我对喝着啤酒「ok啦,吓到而已」我帮雪儿跟阿志互相介绍一下「雪儿,你想要再喝再跟我说嘿,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跟你说,你是我看过他带来的最漂亮的」阿志一开口就吐我槽「靠腰啊,喝啦喝啦」不知道是吓到还是怎样,雪儿这一瞬间超级淑女,老娘什么的都不见了,只是喝着奶茶点头微笑没多久客人一多,阿志就去忙了「你朋友真的很有趣」「以前常来,喝多了就认识了,他们都很好笑很开朗」「嗯,我知道,我是最漂亮的嘛」「哈哈哈,他在喇低赛啦,看来你已经恢复正常了」「嗯,ok了,刚刚整个人都慌了,吓得心脏跳得超快的」听她这么说,我忍不住低头看了看她的左胸,那一抹雪白的胸肌,映衬着酒红色的比基尼,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你要不要摸摸我的心跳啊?」雪儿贴近我的耳朵轻轻的说「呵呵,没事就好,我是担心你」「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才盯着我的胸部看,所以才问你要不要摸摸看啊」「嗯,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去关山看夕阳了」「哈哈哈,胆小鬼」我决定不在继续这个话题下去,我要真敢摸大概下场好不到哪「走啦,沖个热水澡,换衣服来去关山」「阿志,我们先走啰,下次再一起喝」载着雪儿到了关山之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在底下的摊贩处买了些小吃跟饮料,慢慢的走到观景平台,等着夕阳慢慢落下渐渐的整片天空都被夕阳染红,海平面像是拢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好漂亮」雪儿一面拍着夕阳一面讚叹着「你以前没来过?」「没有,以前来垦丁我们就只在南湾那边玩水而已」「喔喔,那真的可惜了」看完夕阳,我载着雪儿往恆春出发,去乡村买了点卤味,再到全联补给了些啤酒就开回民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