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颱)台风天随笔 > 颱风天随笔(09)
    作者:微糖去冰字数:3045************(09)翌日带着彤彤到新的房子,是间三楼的透天厝,一楼是客厅,二楼有三个房间,一个套房两个雅房,三楼主要是收藏室。

    福哥只有把二楼的房间家具跟寝具备齐,三楼就没有再重新整理了!「彤,怎么样?还可以吗?先住看看,有什么问题再跟我说。

    」「好,哥,你真的对我太好了!」「你是我妹,我不对你好要对谁好,你的脚好多了吧?」「嗯,虽然还是有点跛,不过走路上下楼梯都没问题了!」「那你先整理下行李吧,我得先去拿病假证明,明天要回去上课,没病假证明会死得很惨。

    」「好,你不用担心,这里很方便,才二楼,而且我可以叫同学来陪我,你去忙吧!」「嗯,那你有问题打给我。

    」彤彤点点头,突然的紧紧的抱住我。

    「怎么啦?」彤彤摇摇头,没有说话。

    我捧起彤彤的脸,吻上她的香唇。

    「去休息吧,有空我就过来收房租。

    」「收房租?」彤彤一脸疑惑的样子。

    「嗯,让你租金肉偿,睏度耶。

    」「讨厌,快滚啦!」彤彤作势要踢我的样子。

    ——————————————我先line篠依告诉她我明天就回去上课了,明晚就可以见面了!「铃……铃……铃……」才刚下楼上车而已,手机突然响起。

    「喂……」「喂,你这几天是死到哪去啊?怎么都没看到你,连小学妹都不要啦?」小薰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出。

    「喔,这两天有事处理啦,怎么啦?」「怎么啦?你自己说要带人家买护士服的厚。

    」「对厚,那我现在去载你?你在哪?」一想到小薰那35f的巨乳将包裹在护士服下,就让我心痒难耐。

    「我在西子湾捷运站,你呢?」「那你坐到美丽岛站好了,我再过去接你。

    」一接到小薰就直接开往火车站旁的阿x情趣用品。

    这间还是第一次来,两个店员长得都还不错,其中一个还是个正妹。

    「你们有护士服吗?」我先问另一个店员。

    「有啊,是小姐要穿的吗?这边有目录,你们可以先挑喜欢的款式再来看有没有尺寸。

    」「小薰,你自己挑吧,我去旁边看看。

    」「你们家的按摩棒在哪?我想看一下。

    」我立刻问向那个正妹店员。

    「都在这边喔。

    」她带着我走向按摩棒的陈列区。

    我好奇的拿起来看看,试试手感。

    「有没有你们推荐的啊?」我尽量让语气轻松一点。

    「请问你的预算是?」「预算?都可以啊,没有限制啊!」「那我推荐你这支,这是瑞典的lelo-ina二代,这支虽然比较贵,不过他是充电式,有8种可调节模式,防水而且声音超小声的,还有……」「呃,我冒昧问一下,这是你的推荐,还是你们店的推荐?」正妹店员千娇百媚的白了我一眼。

    「我们店的推荐啦!」正妹店员大发娇嗔。

    「喔喔,那再冒昧问一下,有没有你的推荐啊?好啦,开玩笑的,别生气,那还有别的可以介绍的吗?」我瞄了一下,小薰还再翻着目录。

    说实话,听着正妹店员介绍着情趣按摩棒多好用,不想入非非真的很难。

    「那我拿那支瑞典的好了,啊你真的都没有推荐的喔?要是这只不好用怎么办啊?」我继续逗着正妹店员。

    正妹店员没有说话,只是调头到跳蛋区拿了一颗跳蛋给我,然后就转身走回柜台。

    「小薰,你挑好没?」「护士服挑好了,可是其他的还在看耶,我还想买其他的。

    」「好吧,那你慢慢挑。

    」「不好意思,可以再麻烦你一下吗?我还想看其他的。

    」我转头跟正妹店员说。

    正妹店员无奈的又走出柜台,接受我的骚扰。

    「你还需要什么?」「你们有没有穿戴式的按摩棒?我还要口枷球塞跟手铐,我看你一起介绍好了!」「ㄟㄟ,那个跳蛋真的好用?亲身推荐,真心不骗厚?」正妹店员被我逗得一笑。

    「嘿啦,亲身推荐,真心不骗啦,不要再ㄟ了,我叫雪儿。

    」「你好,我叫小翰。

    」「你女朋友身材好好喔,你们都这么敢玩喔,她肯穿蝴蝶出去?」「蝴蝶?」「就是你说的穿戴式的按摩棒啊,样子像蝴蝶所以就叫蝴蝶啊!」「呵呵,我也不知道她肯不肯穿,之前有试过遥控跳蛋,不过是在家里试的,不是很好用。

    」「这个就是蝴蝶,你自己看吧!」雪儿拿了只紫色矽胶有假屌的蝴蝶给我。

    「看不懂啦,解说一下,解说一下。

    」我装模作样的看着那只蝴蝶。

    「你很故意耶,这就这么简单,还有什么好解说的,比较难的是让你女朋友肯穿出去吧!」「嗯,说得也是,这么刺激的,她就不一定敢了,你经验比较多,教一下教一下!」「什么我经验比较多,这种的我也没有试过好不好。

    」雪儿大发娇嗔。

    「误会啦,我是说你在这工作,也许听到的经验比较多啦,不然你是都用哪一种,推荐一下。

    」「厚,你挖坑给我跳捏。

    」「呵呵,哪有啦,那你建议怎么说服我女朋友啊!」我赶紧再把话题拉回来。

    「你就先在家里试,等她习惯了再慢慢穿到车上,你有开车吧?在车上习惯了,再慢慢带到人少的地方,再来更习惯后,就看你们怎么玩了!」我感觉到,雪儿说着说着,眼神开始逐渐发亮,似乎可以……「嗯,你的方法蛮不错的,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有试过让她里面不要穿跟我出去玩,她都没问题了!」「你女朋友身材那么好,你都不怕她被看光?」「当然怕啦,所以我们都是比较晚才出去,而且顶多是去大坪顶看看夜景而已。

    」「只有看夜景?我看不只吧!」雪儿瞄了我一眼。

    「呵呵,你说呢?」我肆无忌惮的盯着雪儿看。

    「你说还要什么?」雪儿大概是受不了我的目光,立刻转移话题。

    「喔喔,还要眼罩、手铐、口枷。

    」「口枷你要什么款的?连这个你们都玩啊!」我似乎听到雪儿细碎的说着,「真好。

    」「有什么款?其实只是好奇想买来试试看而已,还是你有推荐的。

    」「厚,怎么什么都要我推荐啦,我才不像你们那么敢玩。

    」「拍谢,口误,口误啦,是有分什么款?」「有分球塞,就这种前面一颗球的」雪儿随手拿起球塞式的口枷给我看。

    「还有这种口环式的。

    」「喔喔,那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啊?」「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啊?」雪儿白了我一眼。

    「冤枉啊,大人啊,小的真的不知道啊!」雪儿看我不像做假骗她,她突然放低声音。

    「球塞,就是让你女朋友咬着,球环就是让你方便进去她嘴里。

    」说完雪儿双颊都红了起来。

    「进去,嘴里?」我盯着雪儿红润的樱桃小嘴。

    「你还有哪里最想进去她嘴里?」「厚,你头转过去,不可以看我的嘴,你很坏耶!」雪儿发现我一直盯着她的嘴大发娇嗔,小声而甜腻的声音,像是情侣般在打情骂俏一样。

    「好啦好啦,我先拿球塞试试好了!」我低着头看着地板说。

    「那你眼罩、手铐要什么颜色样式?」「我看不到啊?」我还是低着头看着地板说。

    「好啦,现在允许你抬起头来。

    」我看了一下眼罩跟手铐的颜色样式,都跟雪儿喇这么久了,我想或许可以试试。

    「嗯,就挑你喜欢的颜色样式好了!」我轻声的跟雪儿说。

    雪儿突然害羞的看着我,没有说话,就只拿了付豹纹的眼罩跟手铐给我。

    最后在她的推荐之下,拿了瑞典的lelo-ina,两只蝴蝶,还有两付a-one的眼罩、手铐、口枷跟一些小玩具。

    回到柜台把我跟小薰挑的东西一起结完帐,留下资料办了个会员就走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