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的扭动着,而她的一张俏脸上露出了媚死人不偿命的表情以後,大阴茎一下子变得坚硬如铁起来。

    此刻的李伟杰,已经不满足於只在吴亚馨的玉足和玉趾上挑逗了,他的手慢慢的向上滑动着,向着她的大腿根部进发起来,吴亚馨似乎已经在李伟杰的挑逗之下,丧失了神智,对他的举动竟然毫不察觉,任由李伟杰将自己的裙摆给撩到了腰际。

    李伟杰做好这一切以後,将吴亚馨的玉足放到了地上,而他虽然还保持着那半跪着的姿势,但是目光,却已经开始在她的两腿之间滑动起来。

    李伟杰看到,现在的吴亚馨的两条玉腿分得开开的,使她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内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蜜穴的风景,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透过丝袜的网眼,李伟杰可以清楚的看到吴亚馨的两腿之间的那倒三角似的粉红色,看着那里的美妙风景,他差点连眼珠子都要掉了出来。

    丰腴肥美的阴阜,在丝袜和内裤的双重包裹之下,就如同一个刚刚出笼的肉包子一样的,正在那里冒着腾腾的热气,刺激着李伟杰的神经,让他的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同时,从肉包子里散发出来了一股淡淡的,又带着一丝香甜,一丝腥骚的气息,冲入到了李伟杰的鼻子里,闻到这股让人发狂的气息,他深深吸了口气,那样子就像是要将那股气息给吸入心中,永远的留下记忆一样的。

    看到李伟杰的火热的目光在自己的蜜穴上凝视着,吴亚馨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刺激,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她只觉得自己的蜜穴里流出来的淫水越来越多了,吴亚馨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那淫水正浸过了她的内裤,马上就要印到她的丝袜之上了。

    为了不让李伟杰发现自己在他的挑逗之下自己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泥泞一片的小秘密,吴亚馨连忙将本来分得开开的玉腿给夹起来,而洁白的素手也情不自禁地盖在了自己的柔软而充满了芳香气息的阴阜之上。

    但是吴亚馨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样的一夹起玉腿,本来就丰腴而肥美的蜜穴就因为受了大腿根部的挤压,而变得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而她那如同春笋一样的手指,又怎麽能盖得住她的两腿之间无尽的风情呢!而且,吴亚馨的如此举动,使她身上更多了一种欲拒还迎的妩媚风情,看得李伟杰这个色中饿鬼,自然是口水横流了。

    轻轻的伸出了手来,放在吴亚馨的柔软的手背上,轻轻的抚摸着,突然间,李伟杰猛的抓住了她的玉手,一用劲,就听得吴亚馨发出了一声轻呼,两腿之间的蜜穴,又一次的展现在了他的面前。

    看着那成熟的水蜜桃,就等着自己去亲吻去品嚐,李伟杰又怎麽忍耐得住,他猛的一低头,就将自己的头凑向了性感尤物的两腿之间。

    吴亚馨轻呼了一声,感觉到一阵阵的热气,正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钻了进去,钻入到了自己的蜜穴之中,撩拨着自己的神经。

    轻声的呻吟了一声,吴亚馨有些无力的软了下来,随着自己的嘴盖在了她的阴阜之上,李伟杰只觉得自己的冲动一下子变得不可遏制起来。

    李伟杰放弃了以往对女性的温柔,而是变得狂野起来,一边不停的用自己的头在吴亚馨的两腿之间拱动着,一边伸出手来,抓住了她的丝袜的裤腰,就想要将吴亚馨的内裤和丝袜给扒下来。

    正在咯咯笑着的吴亚馨,突然间感觉到李伟杰的眼睛,正在向着不该看的地方看着,脸上也微微一红,看到李伟杰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身体的两处敏感的部位,心中升起了一丝的异样的刺激感觉。

    在这种感觉的趋使之下,吴亚馨似有意若无意的将自己的两条丰满而笔直的大腿,又微微的分开了少许,挑逗着李伟杰,同时,吴亚馨眼中闪现出了媚惑的神情,挑逗的看着李伟杰。

    李伟杰看到吴亚馨的两腿又微微的张开了小许,使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在自己的眼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显然是在诱惑着自己。

    李伟杰一颗心蠢蠢欲动起来,一双眼睛再也不理会吴亚馨的眼光,而是抓紧了时间,紧紧的盯着那吴亚馨的两腿之间的春光看起来,那眼中闪烁着的炽目光,就像是恨不得马上将吴亚馨的裙子脱下来一样。

    一边贪婪的欣赏着吴亚馨的身体,李伟杰一边调笑着道:“maggie,你的皮肤真的好白呀,看得我都忍不住的流下口水。

    ”吴亚馨听到李伟杰这麽说,又是一阵咯咯娇笑,笑过之後,一双美目就像是要滴出水来一样。

    看了李伟杰一眼,吴亚馨娇嗔道:“你们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呀,在和女人上床之前都喜欢甜言蜜语!”“呵呵……maggie,这你就错了……我这个人从来不骗人……特别是女人……”李伟杰说着,一双色手已经十分熟练的解开吴亚馨上身衣裙的腰带,之後又将色手移到吴亚馨雪白修长的玉腿之上,轻轻揉捏抚爱着那玉腿之上的肌肤,并慢慢的往她下身成熟幽香的嫩穴摸去。

    吴亚馨被李伟杰的爱抚挑逗将她内心那股莫名的春情慾火引爆到最高点,当她感觉到李伟杰的色手慢慢移向自己下身嫩穴之时,内心那份狂热的羞涩感和一种本能的恐惧感令她的娇躯颤抖和抽搐起来,只觉得自己下身嫩穴花心之内开始大量的往外倾泄着乳白色的甜美爱液,并将她那条紧紧贴身包裹着她嫩穴的蕾丝内裤完全打湿了。

    随着李伟杰的色手按在了自己下身嫩穴之上正隔着那湿湿的蕾丝内裤爱抚着自己的嫩穴外面的鲜红花瓣,吴亚馨的身心都陷入了无边的慾海之中,发出了令李伟杰感到无比兴奋与刺激,同时也令自己无比羞涩娇媚的呻吟声。

    此时的李伟杰和吴亚馨,虽然他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紧密的相连,但他们的心却已经紧密的连在了一起。

    李伟杰把手伸进她的内裤,开始揉起她花瓣里面的珍珠花蒂,吴亚馨的大腿情不自禁的夹紧了他做坏的魔手。

    李伟杰知道吴亚馨害羞,邪恶一笑,他的手指在她珍珠花蒂的周围画圈,抬头看着她的脸,吴亚馨还是面无表情,紧闭着嘴,只是呼吸稍快了些。

    他手上的动作加快了,只是依然在珍珠花蒂的周围滑动,她的身体开始有些扭动,李伟杰突然在她的珍珠花蒂上一按,她的身体一振发出很压抑的一声“啊”他知道这是她极力忍而未能忍住的声音。

    他开始在她珍珠花蒂上揉动,吴亚馨的意志很难抵御来自下身的快感,她紧闭着嘴不让自己再发出声音,但是吴亚馨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她轻轻的扭动着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和丰满的翘臀,尽管很轻微,但李伟杰看的出来。

    已经感觉快要窒息的吴亚馨,娇羞的用手将李伟杰的身体轻轻的推开,娇媚的嗔道:“伟杰,不要,不可以!”为什麽女人都要在这个关键时刻说这句话呢?李伟杰想不通,吴亚馨的身体已经淫湿成那样了,这足以证明她的身体是需要男人的,可她却偏偏说不要,不可以,当然男人也知道,女人越是说不要,越是要得很厉害。

    “maggie,你都已经湿成这样了,我实在帮你清理哦!”李伟杰有些邪恶的对吴亚馨说道。

    吴亚馨的玉脸已经十分的羞涩娇红了,她一边急促的喘息着,一边努力想要使自己体内那股莫名的春情慾火平熄下去,可是一听李伟杰的话,她那体内的春情慾火反而高涨的更凶了,同时也令她羞涩得无地自容。

    第1963章为美口交李伟杰看着身下吴亚馨娇羞无比的模样,便越发的疼爱她,越发的想要占有她征服她,当她看着吴亚馨衣裙解开,露出她胸前白色的蕾丝胸罩,一对丰满雪白的玉乳在蕾丝胸罩的束缚之下形成那迷人的乳沟,而她急促的呼吸更是将那对雪白的玉乳快速的起伏着,连同那迷人的乳沟也越来越深邃,越来越勾人魂魄。

    就在吴亚馨闭眼呻吟之时,李伟杰便将头埋入她那丰满诱人的玉乳之中,那阵阵沁人心脾的乳香让李伟杰好像一头兽性大发的野兽,亲吻狂舔乃至用嘴将那白色的蕾丝胸罩解开,张开狼嘴便含住那雪白娇嫩的玉乳蓓蕾狂野的吸引起来。

    “啊……好痒啊……我受不了啦……求求你……快给我吧……不要再折磨我了……”吴亚馨顿时娇媚的呻吟声更大声了,她无助的双手紧紧抱住李伟杰的头颅,自己则将螓首用力的往上仰去,挺胸抬臀的身姿将她完美的身体曲线展示出来。

    李伟杰的色手更加大力的爱抚起吴亚馨身下娇嫩的嫩穴花瓣,吴亚馨不由自主地用双腿夹住了他的色手,而嫩穴花心之中倾泄而出的大量乳白色的汁水便喷射在蕾丝内裤之上,沾湿了李伟杰的色手。

    李伟杰兴奋狂野的对吴亚馨的香艳玉体开始着狼吻,胯下青筋暴起的阴茎也坚硬到不能再坚硬的程度,想要立刻插入吴亚馨身体内的慾念也越来越强烈,所以他一手急急将自己那被吴亚馨压住憋得胀痛不已的狰狞阴茎释放出来,同时用手将吴亚馨紧紧相夹的一双玉腿用力的分开。

    李伟杰把手伸到她腰下想脱掉她的蕾丝内裤,她竟然微微抬起臀部,这一细小动作让他很兴奋,她正在渐渐接受自己,她的心里从抗拒渐渐生了渴望。

    脱掉内裤的她就完全暴露在他面前了,吴亚馨的裸体现在近在咫尺,伸手可及,她成熟女人的肉体滑嫩白皙,既有美熟女的风韵,又有不失年少女子的肤质。

    李伟杰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吴亚馨的身体,从头到脚从脚到头的看,每一寸肌肤都是完美无瑕的。

    这美艳的性感尤物,就要被他随意亵玩了,李伟杰心里无法言表的激动。

    他轻抚着吴亚馨线条柔美的纤滑细腰,滑过她平滑洁白的柔软小腹;李伟杰又玩弄着吴亚馨那浑圆玉润、娇翘盈软的雪股玉臀;不一会儿,又将手指滑进吴亚馨的大腿间……李伟杰无处不到的淫邪挑逗、撩拨,很快就将吴亚馨撩拨的浑身火热滚烫,口乾舌燥,身体不停的扭动,口中发出梦呓般的呻吟。

    李伟杰隔着胸罩吻上吴亚馨的乳头,突然而来的刺激,使她“啊”的轻轻地呻吟了一下。

    他用力的吸吮,连胸罩一并含入,并让自己的舌头顺时针开始划圈圈,用自己的牙齿轻咬胸罩下硬挺的乳头。

    李伟杰的手抚在漆黑草原中那条柔滑无比的鲜红色肉缝中,左手用拇指按着她的珍珠花蒂,轻轻地抚弄着,右手食指在她的左右阴唇花瓣上来回逗弄。

    “哎……别……好痒啊……别摸……”受到上下两处敏感地带的刺激,吴亚馨抛掉强忍的矜持,发出了呻吟声,而嫩穴甬道里已洪水泛滥了。

    李伟杰逐渐下吻,最後把乾脆直接把脸埋进吴亚馨的两腿中间。

    “啊!不要!……”吴亚馨惊叫着坐起来,她满脸羞红,一脸窘态,“那里……那里不可以……太脏了……”“maggie,呆会你就尝到爽快的滋味了!”李伟杰脸上洋溢着邪恶的笑容,慢慢的把红唇贴上去,像是吻她的性感红唇一样狠狠的吻上她嫩穴外面的两片鲜红的花瓣上。

    “啊!……别……”吴亚馨感觉到李伟杰口中呼出的炙热气息喷在自己娇嫩的阴唇外面,顿时情不自禁的夹紧两条雪白的大腿,却把李伟杰的头夹在腿间。

    李伟杰整个嘴贴到珍珠花蒂上,猛吸着不放,舌头狂邪地吮吸着吴亚馨下身中心那娇滑、柔嫩的粉红阴唇花瓣,舌头打着转地在吴亚馨的两片湿漉漉的阴唇花瓣,并在嫩穴甬道口轻擦、柔舔……“啊……伟杰……不要啊……好羞人啊……”李伟杰牵起她雪白的小手稍稍用力一带,吴亚馨只好羞羞答答、含娇带怯地、极不自然地被迫微弯着腰,挪前两步。

    他绕到吴亚馨那光洁耀眼、雪白柔滑、浑圆玉润的玉股後,蹲下来,就往那两片嫩滑的玉臀中间地带的肉缝舔去。

    性感尤物只是晕红着俏脸,微弯着纤腰,含羞脉脉地任他在她的玉胯下轻薄淫弄。

    李伟杰的双手一面爱抚着掰开吴亚馨那两片浑圆玉润的雪嫩粉臀,一面细心而又淫邪挑逗地舔着她阴茎那条嫣红玉润的肉缝。

    不一会儿,吴亚馨就给李伟杰舔得娇喘细细,芳心又是意乱情迷,她没有看到这时他的那个“家伙”血脉喷张面目狰狞的样子,要不然,怕是更要心慌意乱。

    李伟杰的舌尖细细地舔弄着那红嫩诱人的两片阴唇花瓣上亮晶晶的水珠,他甚至强行让吴亚馨大大地分开两条赤裸裸的修长玉腿,半个人都挪到她的腿间,在她那条柔嫩无比、敏感万分的嫣红玉沟中狂吻猛舔;他的两手也在她的大腿根间、嫩穴甬道口外抚摸撩逗。

    吴亚馨身子倦曲僵硬着,脸上布满红潮,春情流露,双眼迷离,牙齿紧咬着下唇。

    美穴中黏腻的骚水不停往外流出,传出阵阵浪翻人的春水花蜜味.李伟杰看着眼前这诱人的春景,嘴角微微勾起,脸上邪恶的笑容笑得越来越邪恶起来。

    他嘴往下一滑,舌头一伸,轻易地直往内伸欲探春水花蜜源头,一会儿,含住吴亚馨那粒娇小可爱的柔嫩珍珠花蒂,缠卷、轻咬;一会儿,又用舌头狂野地舔着吴亚馨那柔软无比、洁白胜雪的微凸阴阜和上面纤卷柔细的沾满了乳白色露珠的草原;一会儿,舌头又滑入那嫣红娇嫩的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