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李伟杰有些失落的看着自己,钟欣桐轻轻的道:“李先生,你坏死了,不要这样子对我好不好,要是给别人看到了我们在这里这样子,我会害羞的呢?”钟欣桐说这话的时候,眼中所露出来的妩媚的神色以及眉目之间的荡意,就算是李伟杰是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也能明白她说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了,听到钟欣桐这样一说以后,他点了点头,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这时她却眉头微微一皱,突然间转身向着卫生间走了过去。

    李伟杰微微一愣,看着钟欣桐的有些狼狈的样子,扬声道:“欣桐,你去哪里?”钟欣桐头也不回,只是急切的声音传了过来:“去哪里?你说我去哪里呀!当然是上厕所了,你这个坏蛋,都是你害的。

    ”她边说边走进了卫生间里,只是进去的时候,李伟杰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钟欣桐将两条玉腿紧紧的夹。

    看到钟欣桐的样子,李伟杰有些恍然大悟,这个美艳少妇,肯定是刚刚给自己已经挑逗得流出了不少的水来了,而且现在这个美艳少妇又接到了妹妹的电话,而自己则在一边又继续的挑逗着她,想必是在这种即紧张又刺激的环境下,有了强烈的尿意。

    豪华包间,有自带的卫生间。

    看着钟欣桐走进卫生间时的那种狼狈的样子,李伟杰的嘴角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当下他大步的走到了卫生间的门口,“砰”的一声,就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令人狂喷鼻血的场面出现了。

    钟欣桐坐在马桶上,明亮的灯光下,雪白圆翘的小屁股在旗袍的遮掩下隐约可见,再配上那细微的排尿声,李伟杰只觉得脑子一下就大了,心不由自主的狂跳。

    李伟杰突然出现,卫生间里突然整个静了下来,钟欣桐俏脸当即愣住了,娇靥浮上一缕娇羞和潮红,万分羞怯地收缩着她的小腹,刹时,淅淅沥沥的声音停了下来,紧接着就见钟欣桐小嘴一张,就要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声响。

    显然,钟欣桐根本没有想到,李伟杰在这个时候会突然间冲进卫生间来,一时没有心理准备的她,受到女性在碰到危险时的本能反应的影响,就要张嘴大呼。

    李伟杰身影一动,快步走上去捂住她的嘴,他本来是色心大动,想要在趁着钟欣桐上卫生间的这个大好的时机,好好的再挑逗一下这个优雅高贵的钟欣桐,但是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闯入厕所的行动,会给她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看到钟欣桐现在的反应,李伟杰不由一惊,开玩笑,现在可是在酒店的卫生间里,这一声如果喊出来,惹得人来,那自己可就糗了。

    在钟欣桐的那一声惊呼就要喊出来的时候,李伟杰的手适时的捂住了她的嘴巴。

    那两片如鲜嫩柔软的唇瓣,带来一股湿润娇腻的美妙感觉,刺激着李伟杰的神色,使他不由得心神一阵飘荡。

    钟欣桐被李伟杰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本能的挣扎起来,可是她弱小的玉手很快就被他强而有力的大手给钳制住了。

    钟欣桐一脸惊慌失措,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惊恐与羞涩,如同一只受惊了的小绵羊般,显得楚楚可怜。

    李伟杰赶紧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欣桐,你不要怪我,我,我也是忍不住了,想要尿尿了,真的,我可不是故意要看你什么的,我放开你,你答应我不许叫哦!”说着,李伟杰心神一荡,原来他看到钟欣桐慌乱下,并没有完全遮掩住大腿根部女性身体最重要最敏感的部位的旖旎的景观,纯黑色的小三角内裤挂在膝盖上方,稀疏的森林覆盖在粉嫩的峡谷之上,花瓣上优挂着滴滴的露珠,在灯光下欲滴的露水既显得晶莹剔透,又让人觉得淫靡,只是不知道,那些露珠,是从她两腿之间的肉缝之中因为受不了自己的挑逗而流出来的淫水,还是自己的尿液了。

    钟欣桐也发觉了李伟杰的目光所在,可她全身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下身暴露在他目光中,美丽的双目不由得闪着娇羞的神色,头也不停地挣扎,只是李伟杰明显的感觉得到,在经过了最初的慌乱以后,钟欣桐的挣扎,渐渐的变得有些无力。

    李伟杰目光一柔,松开双手,温柔地道:“欣桐,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你要是想要尿的话,你就快点吧!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他边说边捂住了自己的跨部,但是却有意无意的露出了已经将长裤撑起了账蓬的身体坚硬而火热的部位,在钟欣桐的面眼展露了出来。

    钟欣桐先是紧张的俏脸,然后美目泪盈盈的浮上一丝深深地委屈,扬起娇媚的俏脸朝他望来道:“你……你坏死了……你,你知道我在里面,还,还要进来,你,你这不是摆明了要欺负我吗?你,你这个坏蛋,我,我真的恨死你了……”但是话说到这里的时候,却正好看到了李伟杰印在了长裤上的阴茎的轮廓,芳心一荡下,眼中也露出了几分渴望的神色来,而后面的话,自然也就说不下去了。

    李伟杰看到钟欣桐的样子,知道她已经不怎么责怪自己闯进卫生间里这种无礼的举动了,心中不由一松,,他伸出手轻柔地梳理着钟欣桐略显凌乱的秀发,将遮在她俏脸前的发丝勾到耳后,笑道:“好了,欣桐,不要这样子了,是我不对,但是我也实在是忍不住了,你还是快点吧,不然,我可就要爆炸了。

    ”听李伟杰的这么一说,钟欣桐脸上妩媚的神色更加明显,看着她俏脸上露出来的那种妩媚娇艳的神色,他从心底油然而生怜惜,突然起了亲吻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少妇的冲动。

    想到便做,李伟杰的脸缓缓地靠近钟欣桐,在她有些渴望的睁大双眼时,温热的嘴唇终于覆盖上了她芬芳而香软的樱唇,然后就离开了,并没有来个法国式的湿吻。

    嗅着李伟杰身上强烈的阳刚男人气息和火热的嘴唇,钟欣桐感觉自己的心跳跳的更厉害了,她低垂着螓首在胸前,涨红了脸,声音如同蚊子般地羞赧道:“你……你的胆子也太大了,你,你这个坏蛋,我,我,我的身体都给你看看过了,你,你这个坏蛋,我,我真的恨不得,恨不得一口吃了你……”钟欣桐说这话的时候,,有些痴迷的看着李伟杰印在了长裤之上的坚硬而火热的阴茎,那吃了你的意思,是想吃了什么,自然是不言而喻了,只可惜的是,因为她低着头,所以他并没有看到钟欣桐目光热切的样子。

    如果看到的话,说不定李伟杰还真的会忍不住的将这个美艳少妇给就地正法呢!李伟杰蹲在钟欣桐的身前,感觉到他的目光在自己两腿之间的丰腴而肥美的肉缝之上注视着,钟欣桐的心又变得有些慌乱,出于女性的娇羞,她连忙的拉了拉裙摆,想要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给掩盖起来,以免得遭受到他恼人的目光的亵渎。

    李伟杰微微一笑,勾起她光洁地下巴,在钟欣桐娇羞无限的眼神下,凑上嘴唇吻上她那水汪汪的闪烁着妩媚的目光的迷人的美目,柔声道:“欣桐,你看看你,还不好意思呢!我刚刚都说过,你这里流出来的东西,是可以喝的,怎么样,让我喝一点吧!”他边说边想到,如果自己真的能将嘴凑到钟欣桐的两腿之间去,去品尝一下从那迷人的肉缝里面流出来的甜美的液体,再顺便的品尝一下她的肉缝,那种感觉应该是多么的美妙。

    想到这些,李伟杰感觉到自己真的有些口干舌躁起来。

    钟欣桐感觉自己的心头一阵雀跃和欢喜,但很快就被理智给替代了,因为她知道,现在,自己体内的情欲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

    第1754章欣桐放尿钟欣桐一张娇媚的俏脸忽地涨起一抹艳丽的娇红,双腿夹的紧紧的,瞥了李伟杰一眼,秀眉微蹙,欲言又止地羞声道:“想得美呢!你,你还是出去吧!我……我要,要尿尿……刚刚,刚刚我还没有,没有尿完呢!”李伟杰佯作豁然开朗地拍了一下脑袋,嘿嘿笑道:“你继续吧!我不看你。

    ”他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是一双色迷迷的双眼,却直勾勾的看着钟欣桐的两腿之间,似乎在等待着钟欣桐将旗袍给再次的腿下去,将她两腿之间那迷人而风情万种的桃源密境给显露在自己的面前一样。

    钟欣桐俏脸涨红一片,柳眉一竖,又气又羞地白了李伟杰一眼,娇羞道:“你可不可以出去,你,你在这里,我,我可尿不出来的。

    ”面对着这个年青人,钟欣桐是又气又恨,但是偏生的,美艳少妇又有点喜欢李伟杰现在这种带着一丝坏坏的又色色的样子,狠话是怎么也说不出口的。

    “不好,我也很急。

    ”李伟杰故意弓着身子,作出难耐状,然后他又进一步吓唬钟欣桐道:“而且,如果我现在出去的话,不是就错过了可以看到欣桐尿尿时的那诱人的样子了吗?你说是不是呀欣桐!你还是让我留在这里吧!最多,最多我不看你就是了。

    ”他边说边慢慢的转过了身来,钟欣桐也知道让李伟杰这么做,有些掩耳盗铃,但她自觉地心理上好过一点,可是由于身处于一个从未经历过的窘境,过于紧张的心情,使得钟欣桐无论怎样地使力,都没办法把膀胱内的水滴给洒出来。

    等了半晌,却没听到半点动静的李伟杰不由问道:“还没好吗?”钟欣桐那吹弹可破的俏脸刷地又红引起来,万分羞窘地娇嗔道:“你……你在偷听……你,你这个坏蛋,我,我恨死你了”李伟杰早就有些忍不住了,现在又听到钟欣桐那又嗔又怪的声音,只觉得心中一阵的冲动,突然间猛的一转过身来,伸手抱起了钟欣桐。

    “啊!”钟欣桐惊叫了一声,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李伟杰在抱起了自己以后,将自己的身体反转了过来,一双手也分别的搂在了自己的一双玉腿的腿弯之处,而分开了自己的双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对向了座便器。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钟欣桐在李伟杰的怀里挣扎起来,嘴里也喃喃的道:“李先生,你,你这个坏蛋……你,你在干什么呀?你,你怎么会这样子的对我……你,你坏死了,你,你还不快将我……将我放下来,你这个坏蛋……我,我真的要生气了……”李伟杰根本不顾钟欣桐在自己怀里越来越无力的挣扎,而仍然紧紧的以刚刚的姿势搂住了她,嘴里也坏坏的道:“欣桐,你看看,我也快忍不住了,可是你却老是不出来,我可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来帮帮你吧!欣桐,乖,快点乖乖的尿出来吧,虚……虚……”虽然因为搂着钟欣桐,看不到在分开了她双腿之间美妙的风景,但是想到自己竟然将这个风情万种的大美人当成了一个小女孩子来调戏,那种刺激的感觉,让他也不由更加的兴奋。

    李伟杰的阴茎更加的坚硬,正好顶到了钟欣桐的香背之上,那种光滑而温热的感觉,让他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

    钟欣桐没有想到,李伟杰竟然会这样对自己,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这个美艳少妇,也感觉到了一阵说不出来的刺激。

    她不由嘤咛了一声:“坏蛋,我,我……我不理你了……啊……”话音未落,一声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声音清晰的传进了李伟杰的耳中。

    原来钟欣桐在吐出话音时,感觉到李伟杰贴在了自己后背上的阴茎,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然在自己的背上狠狠的顶了一下,在这种刺激炎下,她身心突然一松,接着体内地那道热流就在也忍不住了,犹如江涛缺堤一般,不由控制的汹涌澎湃地朝着唯一一道缺口“拍岸”而出,倾洒在洁白的座便器里。

    那声音,一开始的时候,如同小雨稀沥,而到了中间的时候,又如同金玉坠地一样,到了最后,竟然如雨后屋檐的滴水一样,整个过程,持续了不到三十妙钟的时间,但是这个过程,却让李伟杰仿佛看到了一丝银亮的水线,从钟欣桐的两腿之间喷射出来到喷射完毕的全过程,其中的刺激,也许只有他这个当事人能深深的体会到了。

    听到那声音不再响起以后,钟欣桐睁开了,在李伟杰的怀里挣扎了一下,轻声的道:“坏蛋,我,我尿完了……你,你还不放我下来?这样的姿势,这样的姿势,让我,让我有些难受呢!真的,坏蛋,快点放我下来吧!快点啊!”李伟杰听到钟欣桐这样一说,不由微微一笑,在将她放下来以后,他却故意的叹了一口气。

    听到李伟杰叹气的声音,钟欣桐转过了头来看着他,在娇嗔的白了李伟杰一眼以后,她才问道:“李先生,你这样的捉弄我,你还叹气!你叹什么气呀?”李伟杰坏坏一笑,眼睛中也露出了兴奋的目光看着钟欣桐的俏脸道:“欣桐,其实也没有什么了,我只是在想着,如果你在座便器的墙壁上安一面镜子那应该有多好呀!这样,我就可以一边抱着你把尿,一边可以好好的欣赏你尿尿的样子了!”钟欣桐没有想到李伟杰竟然会是因为这样而叹气的,顿时涨红了一张娇媚的俏脸,但是这个时候的她却并没有反驳他的话,美艳少妇钟欣桐脸蛋红润诱人羞不可抑的闭目享受完那体液时刹时地排出体外的舒爽感,就惶急从身旁卷纸撕下几节。

    刚蹲起身把卷纸移到下腹,钟欣桐却突然间想到,刚刚的那一幕,全给这个坏坏的色色的年青人给看在了眼里。

    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