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工作、社团活动的学生离校较晚,正三三两两地结伴出来。

    出来的学生看见站在校门口的李伟杰,都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

    李伟杰在约好见面的学校门口处没有发现上官甜甜的身影,知道她还没有放学,就走到校门口一侧的一棵老树下,面冲校门倚着树干小晴等着。

    没过几分钟,一个有着稚气未脱的脸庞和丰满性感的身姿的美少女就出现在李伟杰的眼前,而且还蹦蹦跳跳地向他怀中扑来,胸前的两只小白兔活泼地弹跳抖动着,招引来无数青头小伙儿狼一样的目光。

    “大哥哥,你怎么才来呀!可急死我啦!”小姑娘忘记了所处的环境,一头扎进李伟杰的怀中,撒娇似的扭动身子。

    李伟杰并非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抱一个女孩,但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潮如流的大街旁、学生进出的中学校门口抱着一个身穿校服的女中学生却还是让他一阵尴尬。

    因此,他的脸“刷”地一下红了个彻底。

    李伟杰深吸口气,心跳才算恢复正常,没有应答怀中女孩的抱怨和相思,边用手抚摸女孩如绢如丝的头发,边问:“鬼丫头,你怎么知道我来了?”“不许叫我‘鬼丫头’!”上官甜甜变本加利地扭动着,两只脚丫还配合着踩跺地面,以示抗议。

    “好,好,不叫,不叫!”李伟杰一看形式不对,赶快叫停,待怀中女孩稍微安生了一些,才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上官甜甜腻在李伟杰怀中似乎上了瘾,见问,连头也不抬,松开一只抱住他身体的胳膊,反手向身后胡乱地一指:“喏,人家就在那边六楼的教室里,从窗子里就能看到这儿。

    都好久了呢!人家一直向外看,就盼着你早点来呢!”李伟杰顺着女孩白藕似的小手向她身后望去,哪里有什么楼嘛?倒是在她手指的方向以东大约五、六十米远的地方,越过校门及围墙可以看到一幢估计有五六层高的建筑,除此之外,附近再也没有象教学楼的东西了,那幢建筑物大概就是小丫头嘴里说的所在了。

    李伟杰笑着伸手扯过上官甜甜那只向后伸出的小手,在她手背上轻轻打了一巴掌,说:“胡指乱指,差着十万八千里呢!你指的地方哪有什么楼,连块砖头都没有。

    要让你当向导,非得重演‘南辕北辙’的故事。

    ”“嘻嘻,大概方向正确就行了嘛!”上官甜甜闻言知道自己指的方向差得太远了,不禁嬉笑着耍赖,但还是不禁向后看了一眼。

    突然,她向着身后不远处一棵树大叫着扑了过去,嘴里还叫喊着:“菁菁,艾艾,你们两个坏家伙,敢偷听人家说话,还不给我出来。

    ”被人叫破行藏,从那棵树后蹦出两个女孩,躲闪着羞红着脸冲过来的上官甜甜,嘴里还学着刚才上官甜甜说过的话:“人家就一直向外看,就盼着你早点来呢!”边说还边咯咯地笑着。

    上官甜甜一着急,把李伟杰和她妈妈先前嘱咐她的话全抛到耳后去了,脚下不自觉地加上了少量真气,转瞬间,那两个女孩就全部被“俘虏”了。

    在上官甜甜“严惩”过两个“俘虏”之后,三个靓丽的女孩挽着手走到李伟杰跟前。

    上官甜甜多跨出一步,习惯性地又挂在了李伟杰身上,一手将李伟杰的一条胳膊紧紧抱在自己引人暇思的胸前,一只手边指着边向李伟杰介绍那两个女孩。

    由于三个家庭的大人们都在商场上工作,彼此相互认识,而且家庭条件相差不多,所以相互走动频繁,过往很深。

    因此上官甜甜与那两个女孩从小就在一起,几乎可以说是从记事起一起长到现在,如今在同一所学校的同一年级读书,都是高中三年级毕业班的学生。

    菁菁的名字叫方宜菁,她和上官甜甜在一个班里,而本名叫郭艾婷的艾艾则是她两隔壁班。

    “喂,小姐,适可而止吧!你说了这么多还说不够,要把我们两的老底都抖落光了啊!再说,你可还没有把你身边这位介绍介绍给我们呐!”上官甜甜耍宝似地介绍了个没完没了,就差没有把另外两个女孩祖上三代都一一道来。

    见状,菁菁赶忙打断了上官甜甜的滔滔不绝。

    说到李伟杰身上,两个女孩还交换了一下神秘的眼神,还是菁菁先开了口:“你可要说实话呦,你家的情况我们可都是一清二楚,别想蒙混过关!”“好啦,好啦!你们两还真烦呐!”上官甜甜抛给菁菁和艾艾两个女孩每人一个大大的卫生球眼。

    “现在才知道烦呐?晚啦!快老实交代吧!”菁菁和艾艾默契地齐声说道。

    知道躲也躲不过,瞒也瞒不住,索性大方一点,上官甜甜揽住李伟杰胳膊的两只手抓得更紧了,身子也贴得更近了,脑袋靠在李伟杰的身上,脸上一幅幸福、得意、骄傲的表情,“他?他是我老公。

    ”第1712章漂亮刘紫“什么?!”菁菁和艾艾同声惊呼,手指在李伟杰和上官甜甜两人之间来回移动,好似听见有人说地球明天要毁灭一样。

    “干什么?你们怎么这副样子?是我说得不对吗?现在不都把男朋友叫‘老公’吗?还是你们两有了什么问题?”上官甜甜一脸不解的样子。

    过了好半天,两个呆住的女孩才重复生机,艾艾这次抢着说:“喂,你说他是你……是你男朋友,你是不是发烧了?你从前不是说,你最讨厌男生的吗?谁追你都不理不睬的,还经常给那些男生冷脸看。

    你还说要跟杨阿姨过一辈子,我记得好象就是十几天前的事嘛!”上官甜甜的小脸一黯,随即又阳光明媚了。

    这段时间中所发生的事,哪里是她这两个小姐妹可以想象到的,要不是“他”,她自己,包括她妈妈的结局会如何?李伟杰不但将她和她妈妈救出地狱,而且给了她们以前也不会预见到的美好明天,给了她们一个温暖可爱的家,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想到这里,上官甜甜灿烂甜蜜地笑着说:“一点没错啊,你们听好了,我老公不是‘男生’,他是‘男人’,再说,我们会和妈妈永远生活在一起的。

    ”“一口一个‘老公’,一口一个‘男人’,你这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唉!”菁菁看着上官甜甜的一脸幸福,真心替朋友高兴,但还是习惯性地打趣她,边说还对着上官甜甜用手指在自己脸上刮了几下。

    艾艾在一旁还故意做了一个鬼脸儿。

    上官甜甜现在是和从前有些不同了,闻言脸都不红一下,还得意地向她的两个小姐妹挑战:“怎么,你们都嫉妒成这样啦!光嫉妒有什么用呀,你们也去找一个老公吧!要不……”说到这儿,上官甜甜故意拖长声音卖个关子,还促狭地偷偷瞥了一眼身旁地人儿,这才接着说道:“要不这样吧,我大方一点,把‘老公’分一点给你们,怎么样啊?”艾艾一下子脸通红地扭过身子,不敢看李伟杰两人;菁菁则不管三七二十一,尖叫一声,张牙舞爪地扑向上官甜甜;上官甜甜则机敏地闪身到了李伟杰身后,围着他地身体躲避菁菁的“打击报复”。

    一时间,三个女孩各具姿态,弄得李伟杰空有一身能耐,也只能象根电线杆一样杵在那里一动不动,充当女孩们打闹得障碍物。

    凭着上官甜甜现在得身手和反应,别说一个菁菁,就是再多三五个,也别想碰着她的衣角。

    几分钟后,香汗淋漓,气喘吁吁的菁菁坚持不住了,停步不再追赶,回到艾艾身旁,双手叉着腰,半弯着身子,“呼哧呼哧”地喘粗气。

    上官甜甜从李伟杰身后蹦了出来,说道:“我好心好意……”“甜甜,别闹了!”李伟杰赶忙打断了上官甜甜的话头,还故意板起脸。

    “怎么了吗?”上官甜甜被唬住了,小心翼翼地靠过来,抱着李伟杰的胳膊轻轻摇晃着。

    “再说把我让给别人,看我不……”手在身后很大声地拍了上官甜甜丰翘的部位一巴掌。

    上官甜甜开始还真是心里惴惴不安,以为自己说错或做错了什么,但是身子的那个部位被狠拍了一掌后,她反倒高兴了。

    因为她知道他的习惯动作,知道他喜欢拍打她的那个部位,这个动作就说明他并没有真的生气,只是和她逗着玩儿的。

    于是,她也配合着说:“好嘛,人家以后再也不敢了,要是再说,你就狠狠地惩罚,好不好嘛?”说着,为了表演更加逼真而加强效果,还瘪瘪嘴,象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下面却半侧过身子,用刚才被打的部位诱惑地拱蹭着李伟杰,还不时地扭两下。

    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她自己就憋不住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上官甜甜这“唱念做打”俱佳地表演对最近和她日夜相处的李伟杰来说没有产生作用,却唬住了另两位观众,虽然她们和上官甜甜一起长大,但可能是紧张备考的原因,不太了解上官甜甜近来这些日子的变化,还真以为上官甜甜害怕李伟杰呐。

    待上官甜甜自己笑出声来,才知道她是装腔作势在演戏给她们看。

    刚才李伟杰的那一巴掌拍在哪里她们虽然没有看见,但是他手的动作她们都看见了,从手的位置和挥动的方向,不用真的看见,也能猜得出这一巴掌落下去的部位是哪里。

    再听见那“啪”的清脆一声,她们的心里都是一颤。

    可是,不知为什么,那一巴掌却仿佛也打在她们的身上,那个部位似乎也热辣辣的,脸红心跳。

    再后来,知道这是人家小“夫妻”间打情骂俏的调情手段,又回想起刚才上官甜甜所说的“把老公分一点给你们”之语,两个女孩都“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好啦,甜甜,我们该回家了,别让你妈妈等急了。

    ”李伟杰拉了拉上官甜甜的手。

    “好吧!”上官甜甜乖乖地答应着,转头向两个不知正在想些什么的女孩吐了吐舌头,说道:“菁菁,艾艾,我们先回家了,明天见吧!”<><><><><><><><><><><><>剧组的工作出人意料的顺利,刘涛在拍摄中的表现一扫之前的阴霾,让挑剔的导演也不得不啧啧称奇。

    “这次的演出,我很有信心。

    ”刘涛如是说,“如果我老老公是萧峰那样的男人,我会像阿朱那样爱他,但是现在没有,那就一切随缘吧!”随缘,就像那个男人,他静静的来,又在自己睡去的时候静静的走,她甚至不知道他的来历,除了名字。

    或许,这就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梦,在天亮的时候,就结束了,跟童话故事里的事情一样。

    <><><><><><><><><><><><>上官甜甜拉着李伟杰去了春熙路,逛街shopping,直到他两手都提着几个大口袋。

    本来李伟杰晚上是准备在家里陪几女的,反正他不是配这个就是陪那个,或者这几个,亦或那几个,反正现在家里房子够大,房间够多。

    但是却接到了马凯的电话,说是晚上有个同学聚会,一个老同学过生日。

    李伟杰与张勇,关系一般,但是毕竟是四年的同窗出了校门,入了社会,天地两方。

    张勇一出来就进入了一家大银行,国有,铁饭碗。

    抛开张勇的身价背景,单论工资,相比起人家基层干部的年薪,很多同学都是想都不敢想。

    这天晚上,张勇过生日,在大型连锁俱乐部加州红,李伟杰终于见着了他,西装直挺,相貌堂堂,可惜人家没见着他,到处忙着招呼亲朋好友。

    女人向来是晚宴酒会的主角,今晚也不例外,花团锦簇,百花争艳。

    有艳丽耀眼的韵味妇人,有青涩可人的小女孩,更多的是风华正茂的青年女子,打扮各有千秋,一时看得李伟杰口水横溢。

    万花丛中一点绿,李伟杰突然发现一个仙子,一绺青丝依肩披,丹凤双眼似有情,琼鼻如玉雪中缀,红唇一点沁心怀。

    娇媚的脸蛋如新蕊,清秀中带着一点野性。

    那条飘逸在头上的细红发带,正好搭衬起那紧身的大红t袖,胸前那两团硕大凸起呼呼欲出。

    下身一条白色齐膝紧身小牛仔裤,白色的火辣曲线,烧灼着李伟杰的心。

    李伟杰眼睛都直了,随着那微风中的花朵,飘移不定。

    “哥们,看什么呢!那是张勇的女人。

    ”感觉胳膊被大力地撞了一下,接着就看到一张明显被烟酒荼毒的大嘴巴,大嘴巴咧着嘴笑,上面还有一对小眼睛,此时,那双淫荡的小眼睛正发散着火辣辣的精光。

    “哟,终于现身了,怎么是一个人?”瞧见马凯方西装革履,李伟杰笑着问道:“你刚才说她是谁?”“刘紫啊,张勇的女人,你不知道?可不能多想哦!”马凯伸出一只手揽着李伟杰的肩,挤眉弄眼,一种惺惺相惜的色狼形象。

    “还真不知道……”李伟杰喃喃自语,知道还问你啊,臭小子,咱们可是两副德行,别乱搞暧昧。

    周围满是色子,酒令的吆喝声,杀鸭子的叫声,刺鼻的酒气。

    李伟杰眉头微蹙,走到点歌机那里点自己喜欢唱的歌。

    他忘情高歌,时而痴情无比,时而消沉若芜。

    忽略了整个包厢的人,显得格格不入。

    正唱到高潮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胳膊一疼,声调一下子拿捏不住,走了音。

    “我……”李伟杰一来气,就想叼死后面的人。

    “我的情歌王子,把兄弟晾在一边,意欲何为啊?”听到文绉绉的声音,李伟杰的气就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