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了,谁说脏,我跟他急!”李伟杰边说边把手指往嘴里放,江晓玲见状急忙拉住他的手腕,但弱弱的哪有什么力气?李伟杰像猫戏老鼠一样故意与江晓玲僵持一会儿,在她羞意最浓时,才把手指塞进嘴里,一根一根地塞,一根一根地吮,还故意发出夸张的“呼哧呼哧”的声音。

    江晓玲见他终于得尝她的春水,一时羞得无地自容,只好更紧地往李伟杰怀里钻,双手却在他身上各处狠狠乱掐,以示自己的“无辜”和“愤怒”由于李伟杰是斜坐在床沿,江晓玲则是被他揽着腋下斜靠在自己怀里。

    她伸手乱掐李伟杰腿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他下面硬挺的家伙。

    江晓玲先是一愣,然后脸一红,悄悄一缩手,柔软的小手隔着李伟杰的裤子、贴着整条“小伟杰”从根部收回到头部,停在了他的肚子上。

    小手滑过的舒服感觉让“小伟杰”不禁抬了抬头,又蹭了她手背一下。

    但这回,江晓玲没缩手,还偷偷用手背轻触着“小头”看得出,老公以外的男人性器让她感到好奇和向往。

    据刘媛透漏,江晓玲跟她老公,是从初恋、相爱到结婚,一“茎”到底,除了她老公,没碰过任何男人。

    这样的女人不容易啊!十几年如一日,天天面对同一根东西,再怀旧也不免会审美疲劳吧!只要不为人所知、不影响夫妻感情,为什么她就不能向往一下、接触一下、品尝一下,一根新鲜的阴茎呢?这里不得不说几句题外话,不喜请跳过这段。

    所谓“七年之痒”你们真的以为只有丈夫才会审美疲劳、朝三暮四吗?不,深谙女性心理、并有实践经验的李伟杰在此警告:妻子也会!只不过她们比较会掩饰自己而已!李伟杰有很多社会身份不同的红颜知己,从她们那里了解到一个有趣和值得深思的现象……男人外遇,并非因为妻子不好,而纯粹是雄性动物的占有性、掠夺性使然,所以只要女人姿色过得去,多多益善,包含性很大。

    而女人的“喜新心理”则略有不同,婚姻久了,对丈夫长处的喜爱和崇拜也被时间消磨得差不多了,她会渐渐发现原来丈夫身上有那么多缺点,然后就会去留意和欣赏那些与丈夫截然不同的男人,其优点刚好是丈夫所缺乏的。

    比如,丈夫是温文尔雅型的,她会喜欢粗野蛮汉,丈夫粗暴强悍,她又会喜欢温柔体贴的;丈夫赚不了钱,她会对富豪男憧憬不已,丈夫轻松赚大钱,她又偷恋起靠体力赚钱的劳动男人了;丈夫大男子主义,她会喜欢俯首贴耳的小白脸,丈夫如上海男人般听话,她又产生了被山东大汉征服的渴望……总之,丈夫甜的,她就喜欢咸的,丈夫直的,她就喜欢弯的。

    当然,女人一般比男人被动,尤其是一些传统观念较强的妻子,她们会把这种“喜新心理”深藏在心灵最深处,如果没男人去主动挖掘,她有可能会一辈子藏着,直到叶零花残,入土为根。

    不过,现代开放社会,有那么多的机会、那么多的诱惑、那么多如李伟杰般熟谙人妻“喜新心理”的猎艳者,哪个男人还敢拍着胸脯说:我老婆永远不会给我戴绿帽!有徐诗为证:红杏既已吐蕊,何需狂蜂浪蝶?废话太多,自己都忘了说到哪儿了,抱歉……哦!对,娇羞发情的人妻江晓玲还在李伟杰怀里待着,手背正触着他龟头呢,嘿嘿……话说这“小伟杰”长得那是魁梧结实、头大腰粗,很为李伟杰长脸,也让很多品尝过它的美女迷恋不已。

    这会儿,李伟杰怀里的江晓玲肯定已经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或许,她正在心里偷偷衡量着它的长度、硬度和粗壮度,甚至正拿它跟自己老公那根进行比较呢!李伟杰故意让它又跳动几下,去蹭少妇手背,江晓玲还是没缩手,但脸上红云已爬到耳根,他甚至能感觉到她激烈的心跳。

    等李伟杰又故技重施时,江晓玲终于忍无可忍,抬手打了它一下,啐道:“死流氓!你有完没完?”说是“打”却像篮球运球时的滞球违例,手掌在李伟杰硬硬的小弟上停留了足有两秒钟。

    不过这一打,好像使江晓玲一下恢复了平时带点泼辣的风格,仰首用一双杏眼直勾勾地看着他,脸上羞红依旧,却多了分挑舋的意味,似乎在问:“接下来,你想怎样?”还能怎样?此时不把你拿下,更待何时!李伟杰俯首缓慢而又坚决地索向江晓玲的娇艳小嘴,她只是象征性地用一只手轻推了几下他的肩头,并没侧脸躲避的意思,娇艳红唇反而似期待般抖颤着。

    一被吻住,江晓玲只“呜”了一声,小手停止了推拒,眼睛也闭了起来,还乖巧地启唇露舌,任人挑逗。

    李伟杰边吻边让江晓玲平躺下来,然后从红唇、粉颈、胸脯、小腹一路往下,并不急于脱她衣服,也不说什么甜言蜜语,只是隔衣嗅着、吻着,用他的嗅吻和喘息让她自己去感受在男人那里业已久违的爱慕、怜惜和激情……郭德钢说: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李伟杰说:人妻把情发,色狼也害怕。

    等他路过小腹终于吻到江晓玲腿间时,头一下子被两条肉嫩肉嫩的腿夹住了,还被两只手抓着头发往胯间深处按。

    刹那间,李伟杰的口鼻所及,全是人妻内裤上的淫水,黏乎乎,还带点腥味,但是,好闻极了!临近高潮顶端的江晓玲,早已忘乎所以,只一股劲儿把李伟杰的头往腿间按(可怜啊,前一天刚整的发型)自己还把胯部往上一拱一拱。

    隔着湿透的内裤,一粒红豆大的凸起使劲磨着李伟杰的鼻尖,而两片肥厚的阴唇则紧紧堵着他的鼻孔,差点儿让李伟杰透不过气来!拱了大概有一分多钟,最后随着一下绝不逊于杂技高难动作的高高拱起,在一阵剧烈的抽搐中,李伟杰的鼻唇感觉到一股一股的热潮袭来,浓浓腥腥的。

    期间还听到几声“哦!啊!啊……”的尖叫,无奈头尚被伊人夹着,一时动弹不得,只能任口鼻继续泡在伊人淫水中,默默等待她的“退潮”这时,李伟杰才深切体会到那些“拜倒石榴裙下”的英雄们的苦处了。

    嗯,有没有“溺毙美人春潮中”的呢?也说不定。

    幸亏李伟杰在大学里学过一段时间浅海潜水,不然,今天说不定还真会被呛死……潮退声息,少妇双腿也慢慢松开了,李伟杰终于能抬头了。

    眼前那是一片狼藉啊!整条内裤除了阴阜部位,全湿透了,连屁股下的床单也是一片湿淋淋、黏乎乎,还带点混浊的白色……排卵期的人妻,嘿嘿!“小宝贝,又尿裤子,换裤裤喽……”李伟杰抓着内裤两边往下扯时,江晓玲还在高潮余韵中迷糊着,下意识地抬了一下屁股,让他顺利剥下了她的湿内裤。

    双腿被摆成m型姿势,把只对丈夫开放的女人羞秘之处向李伟杰尽情展示,江晓玲竟没有半点反抗!或许,江晓玲属于那种一高潮就会丧失意识的女人,因为她到现在还是双眼迷离,浑身软软,间隔几秒还会轻轻抽搐一下。

    或许,她的芳心早被李伟杰征服,早有这次外遇的思想准备?江晓玲的阴部并不是李伟杰最为喜欢的馒头型,虽然大阴唇也肥厚,但小阴唇太大太长,耷拉到外面,属于某些狼友锺情的“蝴蝶穴”幸好,蝴蝶的翅尖颜色不是很深,褶皱也不多,被李伟杰向两边一扯,翅膀从外到里,褐色、殷红、粉红渐变,刹是漂亮。

    洞口的晶莹红肉一吐一纳,头顶的红豆圆滚俏皮,以及浑身湿淋淋泛着水光,都给这只蝴蝶增添了一种淫靡的媚态。

    李伟杰用食指沾了些黏滑的淫水,在红豆上轻轻点了点、揉了揉。

    高潮刚过的女人特别敏感,李伟杰点一下,她就抖一下,发出轻微短促的“哦”一声娇吟。

    天道酬勤,多点几下就有意外收获了:在一抖一抖中,少妇殷红的尿道小孔抽了几下,缓缓流出清澈的泉水来,而她自己竟毫无察觉!尿量不大,显然是刚才过于激烈的高潮使她的膀胱肌或尿道括约肌产生了麻痺,导致失控漏尿。

    清尿慢溢,顺缝下流,漫过会阴,兵分三路,中路直奔褐色小菊花,边路分别流向两侧白臀,最后在床单上汇集,导致原来的“地图”慢慢渲染扩张……如此美景,估计她老公也没见过吧?说实话,刚刚被她高潮时夹着头一拱一拱的,吓得“小伟杰”有点软了。

    但一睹人妻漫尿的美景,“小怪兽”猛地挺身而起,差点穿裤而出,跟它主人一个德性,这小变态!时不我待!李伟杰以最快的速度,脱裤、抱腿、扶棍、找洞,一气呵成。

    最后,用龟头顶着人妻蠕动不已的小穴洞,李伟杰温柔地看着她,明知故问:“好晓玲,宝贝儿,我要插进来了,可以吗?”这声问,羞得正准备承受“异棒”的人妻一时不知作何回答,一双充满欲望的杏眼重又闭上了,小嘴欲言又止,只在鼻子里发出一声很轻的“嗯……”了一声。

    “哦!天……轻点呀……”这回很大声,因为“小怪兽”已顺流入洞,长驱直入了……“伟杰,你的……真是太粗了,好硬……是不是,铁做的呀?”江晓玲一双秀眼里满是羞愧的看着他。

    李伟杰不理会江晓玲,往里用力一插,听见“唧”的一声,便全根捅了进去,直顶花心,充实的感受涌上大脑。

    “唔……”江晓玲轻哼一声,微红着脸,侧向一边,缓缓吐了口气,略带羞怯的微闭着美丽的双眼。

    哇!真是湿滑紧密。

    江晓玲的小穴好嫩啊!湿热的阴道紧紧密缚着李伟杰的阴茎,毫无缝隙。

    他吻上了江晓玲的脸颊,咬住了耳垂,喘着气,在她耳边说道:“宝贝,阴道里面好像很紧啊!”“啊……伟杰,你个坏蛋……”江晓玲那双明如秋水的眼睛,登时睁得又圆又大,她急不可待的拧李伟杰的脸蛋。

    他把江晓玲珠圆玉润的双肩死死压紧在身上,开始不留情的抽插起来。

    “嗯……嗯……喔……喔……”从她樱樱小口中传出浪浪的呻吟声。

    李伟杰粗长的阴茎在江晓玲阴道里不停抽送,阴道口的粉红嫩皮裹住阴茎,顺着动势被带入带出,大量的淫水在嫩皮和阴茎交界处的窄缝中一下又一下挤出来。

    江晓玲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了李伟杰的小臂,圆滚的臀部也随着他的动作,配合的一挺一挺的,皱着眉头,咬着自己的嘴唇,拼命的忍着不发出声音来。

    脸色涨的通红,长长的美发散在颤颤的雪白丰乳上。

    江晓玲边用那双明如秋水的眼睛不安的左右扫看着,边用屁股迎合着李伟杰越来越快的动作。

    “啊……啊啊啊……伟杰……啊……啊……好……好硬,好……”江晓玲涨红着脸,水汪汪的眼睛瞅着高大的李伟杰熟练的大干自己,心头象小鹿狂跳。

    她忍不住搂着李伟杰的脖子,用那性感湿润的双唇盖住李伟杰的嘴。

    两人热烈的接吻。

    江晓玲不住地哼哼着,两人肉贴肉忘情地纠缠一团。

    她的淫水越来越多。

    李伟杰喷着热热的鼻息,拚命的干她,要多享受一下这禁忌的快感。

    他抓着她那两团臀肉,咬着牙又猛干了八十几下。

    “啊……啊……啊啊……李伟杰……啊……啊啊啊……”江晓玲花心被顶得浑身酥麻,不禁全身颤抖,秀眉紧促,浪叫不已。

    李伟杰见她那付吃不消的渴媚态,似乎有了征服者的满足。

    “啪!”他先打右臀,“啪!”再打左臀,江晓玲美丽的雪白屁股现出一个一个交错的五指形红印。

    “宝贝,你看我厉害吗?啊?说!厉害吗?”李伟杰邪恶的笑着。

    “哎……还要问那么多吗?你好厉害哦……”江晓玲红着脸承认,她从来不曾被干到失神的地步。

    江晓玲感到自己的屁股都湿答答的,这时的她急切地享受着这难得的快乐,身体迎合着李伟杰的每一次的抽插,他不断的冲击着江晓玲的双腿之间那片湿滑的土地。

    猛插的强烈刺激,使江晓玲美丽的乳房,不停地颤抖,两个乳头因为刺激,呈紫红色的高高挺起。

    大约只有十分钟,江晓玲双腿不住地痉挛,屁股往上挺着。

    “啊……啊啊……”李伟杰感到了阴茎被她的阴唇和肉壁越夹越紧,阴道抽搐着,忽然她洞穴内的一泄如注,直觉得滚烫的蜜汁很快流湿了她的整个大腿根。

    他得意了,难得的是,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已明白无误地感觉到了江晓玲的高潮。

    “唔……噢……哎呦……哟……唔唔……”江晓玲高声淫叫。

    “喔……好爽哟……好哥哥……姐姐的小穴……被阴茎插得……好舒服哟……伟杰……我的好弟弟……再插快点……”春情汤漾的江晓玲,肉体随着宝贝插穴的节奏起伏着,激情淫秽浪叫着:“哎呀……伟杰……你碰到人家的花心了……哦……好痛快哟……我又要丢给你了……喔……好舒服……”一股热烫的淫水直冲而出,李伟杰感到龟头被淫水一烫,舒服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