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自然焕发出一种成熟妇人那性感迷人的气质。

    “刘阿姨,您和亦菲肯定有很多花要说,我就先走了。

    ”李伟杰文质彬彬地笑问道。

    李伟杰把刘晓莉送回酒店,然后他就功成身退了,毕竟他刚搞了人家,若是待久了,很可能被刘亦菲看出破绽,所以还是先闪为妙。

    “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刘晓莉柔声娇笑道。

    “刘阿姨太见外了,我和亦菲是朋友,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李伟杰笑道。

    刘晓莉躲避开李伟杰火辣辣的目光,拉着宝贝女儿刘亦菲的芊芊玉手款款而去,目送她那丰腴滚圆的美臀扭动着走进卧室,他忍不住暗暗咽了一口唾液。

    今天刘亦菲看来是没有时间陪自己,但是张梓琳似乎有空,这些天没有找她,也怪想这位不管是容貌还是身段气质都异常出众的绝色美女,加上在海上两人患难与共的一段时光,他对张梓琳也渐渐有了除身体欲望外的其他感觉。

    李伟杰刚从刘亦菲屋里出来便看见了从外面归来的张梓琳,凹凸有致的身躯已经重新恢复生机,身着一身淡紫色的丝质上衣张梓琳无疑亮丽万分,而那柔软的丝质衬衫此时也紧贴着她那33c的挺秀的豪华美乳,使得那雪白的乳沟若隐若现,看的更加让人心跳加快。

    刚才急走两步的时候,那对美乳就一上一下的令人瞠目,而此时张梓琳正在上楼,没有注意到身后那双炽热的双眼。

    此时的她仍然在不断秀着自己秀美的大腿,而那双在膝上十五公分的黑色迷你皮短裙,以及搭配着短筒细高跟的黑色马靴,以及那极为性感的肉色透明丝袜使得她的美腿产生的诱惑感如几何倍增长。

    在李伟杰眼里,她182公分的美好身材就是李伟杰最完美的收藏品,而今后,这个收藏品将只属于他一个人。

    直至此时的张梓琳还是浑然未觉身后的目光,仍然走向自己的房间,进入自己房间的她才发现李伟杰也跟着进来了。

    “啊!伟杰,你怎么来了?亦菲不是说你去接她妈妈了……”张梓琳眼中闪过一抹喜色,她发现李伟杰已经反锁住了客房的大门,更注意到他那越来越加重的呼吸声,预示着什么。

    看到李伟杰站在那里,两只眼睛似乎闪现着让人脸红心跳的笑容,张梓琳心中产生一丝紧张感,她娇声道:“伟杰……”“梓琳,琳琳。

    ”此时的李伟杰突然开口了,“你猜猜我现在想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张梓琳下意识的问了句。

    “干你!”李伟杰突然露出坏坏笑容地回答,然后他便迫不及待地把张梓琳那娇软盈盈的娇躯搂在怀里。

    此时张梓琳又羞又涩,开始下意识得挣扎,可柔弱的美人儿怎么可能是强壮的李伟杰的对手?一番说是挣扎还不如说是情趣的拒绝过后,只是把张梓琳一张娇美如花的俏脸弄得绯红。

    李伟杰目光平视,看着这个和自己一般高的漂亮女人,看着张梓琳因为激动而不断起伏的完美胸部,他再也忍不住了,将丝质上衣用力的撕开,粗暴地一把抓住了她的乳房,柔软的感觉传遍了手掌。

    这里毕竟不是在那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了,现实的社会,考虑和顾虑都很多,张梓琳下意识得再次开始反抗,她不断的扭动着身躯,试图逃跑,却更勾引起李伟杰的欲望。

    张梓琳这样的动作使李伟杰越来越兴奋,只听他邪淫的笑道:“梓琳,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世界小姐,我敢肯定,现在你的样子被那些评委看见他们铁定流口水,真是好诱人啊!梓琳,你那赤裸而又性感的身躯在不断的挑逗我,是你在勾引我这么做的哦!”“不是,不是这样的……”张梓琳在试图说服李伟杰,可是早已精虫上头的男人却一点都不为所动,平日里神圣不可侵犯的世界小姐,此时却在被李伟杰不断地亵玩着身体,他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当然,其实在孤岛里,早被他该什么都什么了,只不过现在因为回到现实社会,只不过是简单的牵手抚摸亲吻也会感觉分外刺激。

    张梓琳仍旧用手掰着李伟杰的胳膊,想挣脱他的控制,而他也紧紧地抱住她,并将嘴贴近张梓琳的耳根,轻轻的咬了一下。

    张梓琳的身子突然不断地颤抖起来,同时嘴里发出压抑的闷哼,并左右猛摆。

    耳朵就是张梓琳的性感带,李伟杰自然知道地一清二楚,嘴里轻轻的咬着她的耳朵,而手却不断地玩弄着那两个裸露出来的美乳。

    张梓琳的美乳弹跳着一会儿并拢,一会儿又分开,那对可爱娇美的玉兔肆意的在李伟杰的手中变换着形状,而他现在已经无法控制住自己。

    更而令李伟杰高兴的是,怀里的这个千娇百媚、冷艳高贵的世界小姐渐渐放松了挣扎,那美丽圣洁而又高贵的的玉体因为紧张而发声僵直,触手可及的美人玉肌是那样细滑柔软。

    此时,李伟杰的双手已经不由自主地渐渐地往下移去,目标直指那神密诱人的世界小姐禁地。

    当李伟杰的那邪恶的又手一路长驱直入,插进张梓琳的下体的时候。

    “呃……”一声娇媚的呻吟传出,原来是张梓琳忍不住刺激而娇啼一声,而那僵硬的玉体此时紧张得直打颤。

    张梓琳睁大的双眼,而当她意识到刚才从自己的性感小嘴里发出的的那一声娇喘是怎样的春意荡漾的时候,又不由得面红耳赤,煞是诱人。

    其实,在孤岛的时候,更大声的叫床,更淫荡的话都说过,可那是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但现在是外面的世界,而她的身份也不一般,是公众人物,是世界小姐,有事业,有父母……此时的李伟杰贴在张梓琳的耳边,说道:“原来平日里高贵冷艳的世界小姐也是如此的淫荡不堪,你身上的敏感点,我全都知道,当然也可能,还有我没发现的……”说完那只插进她下体的的淫手开始轻轻的抽插起来。

    “啊啊……嗯……哦……啊……”张梓琳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高傲,娇喘连连的她主动开始抱紧李伟杰的后背。

    李伟杰吻上了张梓琳的性感香唇,舌头用力扳开了她洁白的贝齿,长驱直入的深入张梓琳的小嘴里,和她的舌头交缠着,相互传送着淫欲的津液。

    李伟杰开始向下进攻双管齐下,手指不断地抽插着张梓琳的下体,而嘴巴开始沿着的面颊、颈项和耳珠等地,向她的美乳发起进攻。

    片刻之后,李伟杰已经亲吻到了吻到张梓琳挺拔高耸的乳房上,只见他将她的乳头吸进嘴内,不停吸啜,而张梓琳那早已坚硬的乳头在李伟杰舌尖的挑逗下变得愈发的俏立挺拔起来。

    李伟杰的另外一只手用力的揉弄着张梓琳的双乳,雪白的乳肉在我的指掌间变得一片通红。

    终于,李伟杰抵受不住诱人陶醉的醉人乳香,利齿轻轻已落在张梓琳的乳房上,顷刻间,鲜红的齿印满布她的一双乳房,一手向前一伸,探进张梓琳的双腿之间,抚摸着大腿内侧娇嫩滑腻的肌肤,蜿蜒地向小穴前进。

    手指梳了梳阴毛,因为淫水的浸润,湿答答的阴毛自然地沾成了缕,把酷似蜜汁欲滴的水蜜桃形状的小穴露出来。

    穴口的细缝微微张着,现出里面一圈粉红色被淫水沾湿得闪亮晶莹的嫩肉。

    嫩肉上方,蜜唇花瓣褶皱的交汇处,一颗艳红的肉菱从包皮里钻出尖尖的小头,随着蜜唇花瓣的颤动而不住微微抖动着。

    李伟杰睁得溜圆的眼睛向外射着充满欲望的烈焰,就宛如猛兽看向猎物的那种贪婪的目光。

    他的手指借着淫水的滋润轻易地滑进张梓琳的小穴里,中指在温暖的肉腔内壁柔滑蠕动的膜上缓缓抽插磨动着,食指配合着中指一上一下轻轻拍打着小穴上方她最敏感的珍珠花蒂。

    第1568章干张梓琳一道狭长的粉红色肉缝,缝口微微拱张着,露出里面更为粉艳的嫩肉甬道。

    甬道里,嫩肉沾着点点水珠,显得晶莹剔透,娇艳欲滴,而嫩肉偶尔轻轻颤动几下,被淫水充分浸润的肉膜现出粼粼波光,似乎就要有水滴落下来。

    也许是呼吸不大通畅的原因,张梓琳觉得脑袋里晕乎乎的有种微醉的美感,全身毛孔仿佛都舒展开来透发着舒服的感觉。

    渐渐的,张梓琳的意识随着那种感觉漂移,开始下意识地扭动上身,在皮质的摩擦下,乳头越来越尖、越来越硬,也越来越敏感,胸口麻酥酥、酸痒痒的,越来越火热的喘息和越来越娇腻的鼻喃节节攀升地散发着欲情的炙热。

    李伟杰愉悦地瞧着张梓琳充满欲情的脸蛋,欣赏了一会儿,又似乎不想太快占有她,他最感兴趣的是想看她娇羞的样子。

    李伟杰将捂在张梓琳阴部上的手掌稍稍退后,使中指顶在已尖尖翘起的珍珠花蒂上,然后再猛地向前一送,指头便重重摩擦着最受不了刺激的珍珠花蒂,滑进了淫水荡漾的肉缝中。

    “啊啊……”张梓琳不由发出一声惊叫,这强烈的刺激使她如触电般的挺起上身,丰满坚实的乳房在空气中乱摇乱甩,因不住摩擦沙发表面皮质而聚起的汗水也发射线般地四处溅着。

    很快因为没有支撑,她的上身又软软地倒下去。

    这时,她已经回复了自我,想到方才淫荡的表现,张梓琳不由大是羞惭,娇躯不由自主地连连颤抖,脸颊上火烫无比,仿佛肌肤里面有团火焰在灼灼燃烧。

    本能的,她歪脸蹙眉、紧咬嘴唇,希冀唇角的疼痛能够减轻那似要将心脏蹦跳出去的羞涩。

    李伟杰细细欣赏着张梓琳娇羞的样子,视线如实芒般在她潮红的脸蛋上不住逡巡打量着。

    越瞧,李伟杰越是愉悦,手指也配合他心中的兴奋而开始徐徐抽送起来。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他动起来了,啊啊……要死过去了……随着手指的抽送,极为爽美的快感在身体里面快速腾起,张梓琳不堪刺激地连连娇喘。

    在火热粗重的呢喃鼻息间,微弱得如蚊子般的声音飘然而出,“伟,伟杰……请,请,请你把,把,手,手指,拔,拔出来……”声音断断续续的,到最后,几乎弱不可闻,其中蕴含的柔腻甘甜分外的撩人。

    虽然话中传达的是希望停止的意思,但张梓琳向后翘起的屁股却不经心地迎合着手指的抽送频频曼妙地摆动,尽管幅度很小,却足以把口不对心的世界小姐发情的娇羞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李伟杰只觉得脑际仿佛轰隆一声,瞬间,口干舌燥,心脏跳动如雷。

    眼前那挺翘的屁股,股间深邃处闪亮亮的,不用说那是新溅出的淫水染的。

    粉红圆臀不住扭动,越来越满含色欲,而她歪斜的脸蛋上娇羞一片,闪着绯红的颜色,眼睛似睁似闭,汪汪的眼波荡漾着遮掩不住的春意。

    这小骚货发情了,懂得自己摇晃屁股了,嘿嘿……还抹不开脸子说什么拔出去,在岛上为了一口吃的,什么没做过啊!不过想到在木筏上,她对自己的照顾,他的心有些软了,但是李伟杰的手指动得越发快了。

    “啊……啊啊啊……喔喔……啊……啊啊啊……”听着动人的呻吟声,再看着浑圆的屁股在眼前不住轻摇慢摆,那摇摆的韵律完全是根据自己手指的动作,再上毫无遮掩的粉嫩蜜穴和千道万摺的菊花洞,李伟杰不由感到小腹一阵火热,阴茎顿时坚硬如铁,直恨不得立即提枪上马。

    李伟杰转念一想,越是这样,就越是不能急,既然已经打定主意要和她在一起,那就不是单纯地玩张梓琳的身体那么简单,得到她的心才是最主要的。

    李伟杰吸了一口气,平静一下欲火,然后他用另一只手把着张梓琳的大腿内侧,稍稍用力向外一分,想让大腿分得大些。

    跟预想的一样,张梓琳完全没有抗拒,很配合,只听到一声嘤咛,大腿便乖乖地分开了。

    一边律动着被肉缝紧紧吮吸的手指,李伟杰一边将另一只手贴在张梓琳大腿的内侧,沿着分开的缝隙缓缓向上,慢慢地滑抚游走。

    手掌刚贴上去,李伟杰便感到一阵细滑柔腻,简直就像抚摸绸缎的感觉,再加上那令他心醉的温热和酥软,情不自禁下,他加重了力度,在滑走中,手指又捏又揉,细细品味着那动人的手感。

    手掌一直滑到最为高耸也是肉感最足的屁股上,刚一触上去,李伟杰就五指用力攥紧臀肉,狠狠地在手中抓揉,充分体味着那如滑脂般的光洁细腻和绝佳的弹性。

    直揉到手指发酸、指头发麻他才缓缓松开,只见粉红色的屁股上已留下了一圈自己的指痕。

    不由的,李伟杰心中一阵激动,觉得那指痕就宛如是奴隶身上的烙印一样,是她成为自己专属物品的象征符号。

    李伟杰将张梓琳的娇躯紧压在沙发上,此时的他迅速地脱下裤子,上装也来不及脱,就赤裸着下身朝这软弱无依、傍惶无措的美丽高贵的世界小姐那同样赤裸的下体压下去。

    他结实有力的双腿用力慢慢顶开张梓琳紧合的大腿,阴茎早已经充血待命,龟头更已抵在张梓琳的蜜唇花瓣上,放心尚在挣扎,思想仍旧迷茫的美貌佳人此时正芳心慌乱如麻。

    而被李伟杰这如此重重一压,立刻清醒了过来,此时的张梓琳感觉到一根火热滚烫的硬绷绷的阴茎紧紧地顶在了她柔软的小穴上。

    张梓琳立刻惊慌地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