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狠狠地顶在她的小腹部,牵得他小腹隐隐作痛。

    她也很激动,气喘吁吁地在他耳边说道:“我们坐下吧!我站不住了。

    ”他们一边吻着一边坐在沙发上,李伟杰的手从她的衣服下边伸进去,想摸摸她的乳房。

    夏小月戴了个薄薄的胸罩,李伟杰隔着那层薄布摸到了那团软软的肉。

    她亲了他一口,说:“来,让我把它解开。

    ”说着很利索的解开了衣扣和胸罩,并退了下来。

    这就是少妇人妻的优点了,直奔主题,不像有的女人,明明千肯万肯,可是却扭扭捏捏半天,当然这是要你得手之后。

    夏小月那一对雪白的乳房呈现在李伟杰的眼前,她把乳房朝他面前挺了挺,说道:“给你,摸吧!”她的乳房不属于很肥大的那种,但由于人长得丰满,乳基很大,圆圆的,很好看。

    乳头很小,象一颗樱桃,奇怪的是一点不黑,呈现粉红色,乳晕也不大,十分美妙。

    李伟杰贪婪地摸着、吻着,不停地吸吮、裹舔着乳头,一只手则猛烈地抓捏、摩挲着另一只乳房。

    夏小月也十分的兴奋,她脸色潮红,发出阵阵呻吟,一只手隔着裤子抓住了李伟杰直挺挺的阴茎,并不停地捏着。

    他的浑身像火烧,只想拼命地亲她、吻她、挤压她、揉搓她,而夏小月浑身软得像没骨头,李伟杰明白了什么叫柔若无骨,她除了呻吟也在不停地回吻他,并用颤抖的声音说道:“我想躺下。

    ”他们俩相拥着走向卧室,李伟杰拉上窗帘后,三把两把就脱掉了衣裤,然后挺着阴茎站在那看着夏小月脱衣服。

    夏小月把衣服仔细地搭在椅子上,然后毫无羞色地解开裤子,脱下也搭好。

    她的两条腿很白、很丰满,穿着一条小小的粉红性感内裤,当她脱下内裤之后,整个玉体就呈现在李伟杰的眼前。

    夏小月的皮肤很白、很光滑,肥肥的屁股,腰腹十分丰腴,每个部分都是圆润的曲线,阴阜十分饱满,稀疏的阴毛遮不住鼓鼓的阴庭,两条大腿较粗,站在那里两腿之间没有一点缝隙,膝头圆圆的,小腿很匀称,脚也很秀。

    总之,她的身体很像欧洲古典绘画中的贵妇人。

    李伟杰站在那里欣赏着,眼中流露的神色肯定是想把她一口吞下去。

    这时夏小月才略带羞涩地对李伟杰说:“最近有些胖了。

    ”说完,她躺在床上,叉开双腿,看着他:“来,趴上来吧!”李伟杰当时两眼冒火,激动之下身体竟有些颤抖,急忙爬了上去,压在她那雪白丰满的肉体上。

    哦!真软哪!李伟杰的肢体触摸的都是温软柔化的肉肉,那种滋味有点像腾云驾雾。

    他吻着夏小月的乳头、肩头、脖颈和嘴唇,她闭着眼睛舒适地呻吟着,夏小月呻吟的声音很怪,不是那种轻微的,而是一种发自喉咙深处的、象发情的母兽吼叫般的呻吟:“哦……哦……”夏小月的眼神迷离,象哭泣般地叫着李伟杰的名字和喘息着,两手不停地摩挲着他的背部和胸部。

    李伟杰的阴茎硬的要爆炸,龟头不知怎么搞得就进了夏小月那湿滑温软的阴道里,他觉的阴茎插进了一个热腾腾的泥潭里,里面是那么温软,那么滑润,那么宽松,一点阻力也没有。

    李伟杰在夏小月的穴里肆意地搅动拔插,她饱满的阴阜象个厚厚的肉垫,任他肆意冲撞,那种快意的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夏小月则挺起腰部,大声叫着,享受着李伟杰的冲击。

    这种情景太刺激了,李伟杰没坚持多久,射出精来。

    好在,他是一夜多次郎,再说射精的同时,夏小月也高潮了。

    李伟杰抱着夏小月抚摸起来,由于激情高峰刚过去了,他可以从容地观察和享受这个成熟女人的一切。

    夏小月的皮肤白皙,每个部位都丰腴圆润,手感柔软滑腻。

    她肩头很美,腋下无毛,并非剃掉的,而是天生就这样。

    李伟杰发现夏小月身上的汗毛很细,阴毛也很稀疏,根本盖不住饱满的阴阜。

    阴道粉红,很鲜嫩,不象是结过婚的女人。

    李伟杰摸捏着夏小月丰满的屁股说:“你的身子可真软,趴在上面像是趴在一个棉花包上。

    ”夏小月笑了笑:“你怎么和我老公说的一样。

    ”李伟杰一脸坏笑道:“我不就是你的老公么?”“坏蛋,你欺负得人家还不够吗?”夏小月在他耳边柔声说着,“其实我从来也没有这种想法,可见到你以后,尤其见到你那种目光,心就动了,不知怎么就想让你亲,让你抱。

    ”“我是什么样的目光?”李伟杰笑着问。

    “一副要吃人的样子,而且毫不掩饰。

    ”夏小月亲着他:“让你吻的感觉真好。

    ”李伟杰发现夏小月很会和人相拥而卧,她紧紧地贴着你,浑身每一寸肌肤都与你紧密接触,身体柔软无比,象包着一团棉花,令人与她难舍难分。

    她的小腹很丰腴,大腿略粗,并拢后没有一点缝隙,连阴道都看不见了,丰满的呈现一个y型,摸着这丰腴的肉体,温软滑柔,手感十分美妙。

    夏小月的手指修长,手很白,也很软。

    她抓住李伟杰的阴茎玩弄着,说:“你的这个怎么会这么大?刚才好粗哦!”说着,伸出舌头来舔他的乳头,柔软的手也上下搓弄李伟杰的阴茎。

    李伟杰的感觉象电流通过,浑身麻麻的、痒痒的,在夏小月的爱抚下,他的阴茎一下就硬起来了,直挺挺的傲立在那。

    夏小月看着他笑了:“还是年轻,这么快就又能干了。

    ”李伟杰说:“再来吧!我要让你满足。

    ”夏小月抬起身子,低头亲了亲李伟杰的阴茎,然后跨坐在他的上方,用手扶着李伟杰的阴茎向下坐去。

    李伟杰感觉阴茎忽的一下就被一团柔软的滑润的肉包住了,原来夏小月的阴道早就湿湿的了,他知道,她的阴道总是湿湿的,因为李伟杰一摸夏小月就会出水,一个拥抱也会使她潮湿起来。

    夏小月把李伟杰的阴茎吞没后,开始上下动了两下,他把手扶在她的腰部,真是十分受用。

    她忽然趴在李伟杰的身上,阴道开始耸动挤压李伟杰的龟头,而且越来越快,她的腰部一挺一挺的,阴道不停的收缩耸动,很有节奏和技巧,也十分有力。

    夏小月的呻吟声也大了起来,后来她的频率越来越快,就象干力气活一样喘着粗气,发出“呜呜”的叫声。

    李伟杰又惊奇又兴奋,只见夏小月脸色潮红,头发也乱了,流着汗水,两个大白乳房在他眼前不停地晃动,平时挺矜持的女人在床上竟然可以如此淫荡,如此狂放,这种刺激和惊喜无法用语言表述。

    夏小月的阴道就像一张嘴,不停地吞吐抚弄着李伟杰的阴茎,而且她的口交也很有技巧,一个女人也可以这样“操”男人哦!忽然她的阴道一阵收缩,李伟杰的龟头明显地感到一阵温热,她紧紧地抱着他,紧紧地夹着李伟杰的阴茎,他也一阵酥麻,头脑一阵晕眩,两手紧紧地扒住她的两扇肥屁股,阴茎用力向上顶,精液喷射而出。

    这一次,他们两人又是同时达到了高潮。

    高潮过去后,夏小月趴在李伟杰身上没有动,他也四肢无力,膝盖以下都没有知觉,两人就这样相拥着沉沉睡去……第1320章女神奕欢再从宿醉中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头疼的厉害。

    手机的闹钟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现在依然坚持不懈的叫唤着。

    翻出手机,关掉催促的声音,发现里面多了几个未接来电和信息。

    电话分别来自郝大伟和马凯,信息则全是女人发的。

    苏玉雅、妮姐、赵奕欢……还有即将发放寒假的小妮子若干……妮姐的信息充满了对李伟杰的关心,要他好好休息。

    赵奕欢的信息要李伟杰醒了之后给她打电话,她要他陪她逛街。

    李伟杰倒头继续做梦,刚把自己藏被子里,电话又来了,是马凯。

    “喂,啥事?”他没什么好态度。

    “伟杰,你把那些画都扔了?”马凯很兴奋,声音穿透手机,震得李伟杰头疼。

    “怎么了?”李伟杰给马凯提了一句,自己帮他把屋子里那些画都处理了。

    “我昨晚在一个酒吧看见她的画了,标价5万,瞬间就被订走了。

    ”“什么?”李伟杰一下清醒了,立刻从被窝里弹了起来,“你等等,我先打个电话。

    ”他知道这是郝大伟的安排,得赶紧问问情况。

    郝大伟的电话马上就通了,听声音他也在睡觉。

    “你都知道了?”“嗯,我哥们说画挂到酒吧去了,我想问问怎么回事?”“嗯,昨晚你小子喝多了,我就没跟你说。

    我靠关系把你的画挂在市里最有名的10个酒吧里了,每幅作品起价都是5万。

    然后我又都给买回来了,这次处女秀很成功,现在圈里都知道她的存在了。

    ”“……”李伟杰知道这手玩的很到位,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有钱也不成。

    “嗯,没事,她的画越贵,我赚的越多。

    对了,今天是周四,还有两天就是你的入会仪式了,好好休息休息。

    昨晚忙和到后半夜,我接着睡了。

    ”郝大伟挂断了电话。

    嗯,今天周四,李伟杰是得好好安排安排后面几天的事情,要出国了,有很多东西要买啊!什么?你不知道主角要出国?那证明前面的章节没看嘛!公司抽奖,大奖是迪拜九日游。

    又给妮姐发了个信息,说酒醒了没事,然后给赵奕欢打电话,那小丫头非常兴奋,立刻跟李伟杰约在金源新燕莎,那里差不多在他俩的中间。

    李伟杰草草的梳洗了一下,穿戴整齐,爬出了温柔乡。

    不到两点,他俩都到了预定的地方,kfc餐厅。

    赵奕欢打扮得十分亮丽,一头披落的秀发如高级的黑缎般柔软亮丽,瓜子脸儿轮廊分明,星眸朱唇配上粉藕的,体态更是犹如灵峰秀峦般引人暇思,那清丽脱俗偏又冶艳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圆润香肩下那洁白细腻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当然因为内衣的束缚,此时那鲜嫩点缀在上的两颗樱桃被遮掩着,但是那条深沟却同样是大杀器,那没有一分多余脂肪的平滑小腹以及那令人血脉喷涨,犯罪的无底深渊,加之忽隐忽现的两腿之间的神秘,隐约透出几分神秘的妖艳,更极力增加了荡人心魄的力。

    李伟杰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饿得不成,狼吞虎咽的消灭着面前的食物。

    赵奕欢眼睛笑成了弯月,不愧是新生代宅男女神,一颦一笑都是那么动人。

    她看着他不雅得吃相,轻咬吸管,微笑不语,李伟杰注意到边上男人看赵奕欢的眼神,心里有点小小的满足。

    这些人都把他俩当成了情侣,事实也的确如此。

    吃饱喝足,主角重生。

    他俩都兴奋的冲向楼上卖场,今天要大肆采购。

    半天下来,李伟杰和赵奕欢手里都大包小包的,几乎走不动路,当然大多都是他的衣服,赵奕欢给李伟杰挑选的。

    很时尚,也很有品位,当然也很贵。

    十万块就这样换成了他的包装。

    外面天色已经渐黑了,陪她吃了顿麻辣香锅之后都有点疲乏,尤其是赵奕欢,大呼小叫的说脚肿。

    “那我们就回家吧,逛半天了。

    ”李伟杰建议着,因为他也觉得脚肿了。

    “好啊!去你那里”赵奕欢的眼睛发亮。

    “嗯……你哥他们不担心吗?”李伟杰又想起了这小妮子在红唇时的浪样,嗓子有点发干。

    “咯咯咯,你约我出来的时候我哥就在我边上呢!哈哈哈……他都知道。

    你想什么呢?傻样,咯咯咯……”赵奕欢开朗的笑容让李伟杰看的有点发呆。

    “好吧!咱们走。

    ”李伟杰拎起大包小包,拽上赵奕欢向楼下走去。

    很快打到车,向他的暂居地冲去。

    “我觉得你应该买辆车,都那么有钱了。

    ”赵奕欢靠在李伟杰肩膀上喃喃的说,小东西要睡着了。

    “哦!我还要交红唇的会费呢!”李伟杰把她搂在怀里。

    “不就是50万吗?很快你就会有无数个50万了……”赵奕欢声音越来越小,终于睡了过去,那些画卖的钱,李伟杰可不准备自己留着,给马凯他肯定也是不会要的,干脆,直接给那女孩寄家里得了,也算斩断了这些年两人之间还放不下的牵绊。

    李伟杰把赵奕欢抱在怀里,在她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没有任何欲念,只有怜爱。

    这样的女孩,会让很多人产生不出罪恶的邪念。

    看向窗外不尽的车流,李伟杰的思维飘向了未知,各色车辆在朦胧的夜色下闪烁着目眩的光影,脉动着城市的节奏。

    走走停停,他们的车和其他万千车辆一起,在环路上踟蹰而行。

    中午只走了15分钟的路,回来时却走了整整一个小时,到屋时已经九点了。

    他们把今天采购的一堆衣物扔到地上就不再管,把疲惫的身体扔到床上。

    赵奕欢羸柔的身体伏在李伟杰胸前,他抱着她,品尝着赵奕欢身体的幽香,昏昏沉沉睡着了。

    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李伟杰很累,睡的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