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用手指在光滑的桌面上刮擦着,想要抓住可以借力的点。

    她的扭动和李伟杰前后的带动,让两颗饱满的乳房,以一种不协调的频率摇晃、抖动着,好像要从她的身体上被甩了开去,房间里肉体碰撞的霹啪声、咕滋的水声和沈墨浓无意义的胡乱呻吟掺杂在一起越来越是响亮。

    空气中满是汗水的酸味和分泌物的腥臊气息,李伟杰的兴奋感越来越接近波峰,沈墨浓紧紧揪住自己的乳房,用力挤压着,一边呻吟到“快,我快到了,快,快要……”说时迟那时快,沈墨浓长长的吸了一口气,抖了几抖,李伟杰感觉她的阴道倏然收紧了,一股颤动伴随着热流,顺着阴茎传来。

    李伟杰停止抽插的动作,把阴茎紧抵着沈墨浓的子宫口不动,她在颤动的同时,他也感觉有股电流从尾椎一直贯通到顶门。

    在千钧一发之际,李伟杰紧缩了肛门,憋住了想射的冲动,同时摒住呼吸,享受着阴茎被被浸泡在又温暖的爱液中的快感。

    李伟杰双手一放开,沈墨浓的双腿无力,两腿垂下大大的打开,眼睛半闭,眼白翻动着。

    短暂的失神后,沈墨浓似乎突然想到李伟杰还没射精,慌忙说道:“别,别射在里面……”沈墨浓伸手推向李伟杰的胸膛,他就是在等这刻,一把拎住她手腕,把她往自己一拉,精关一松,精液就往她子宫深处射去。

    沈墨浓大力扭动挣扎,李伟杰射到一半还没软掉的阴茎“啵”的一声弹了出来,剩下的精液一股股的喷洒在她的小腹和大腿上,红色的裤袜上沾染着白浊的精液,显得十分的淫靡。

    沈墨浓维持着两腿大开的姿势,摊在办公桌上喘气,一时无力站起来,她瞪了他一眼:“越叫你别射进来,你就越故意要射进来!”李伟杰抓住沈墨浓的手一拉,把她拉下了办公桌,顺势把沈墨浓翻成了趴卧在桌上的姿势,她吃了一惊:“今晚不能再来了,外面还有人在等着我出去应酬呢!如烟一个人在外面,你就不怕那些老色狼把她给吃了……”李伟杰在她圆翘的美臀上拍了一记:“哄老公也该有个限度,我要是不体贴老婆,还真有可能马上再给你打一针。

    ”沈墨浓吐了吐舌头:“我哪知道?你不是耶诞老人吗?今晚应该要很猛才对。

    ”“你不是还要出去吗?进去清洗一下。

    ”李伟杰又拍了一记,美女的屁股就是好,巴掌声硬是清脆的很。

    <><><><><><><><><><><><>沈墨浓简单冲洗完后,换了套女性制服,洗净铅华后的她,美丽的脸庞散发出自然的光泽,看起来素净的淑女。

    高挑的身材,双腿修长,酥胸高耸,蜂腰轻盈婀娜,体态曲线优美,皮肤细腻白嫩,白中透红,真可以说得上是风姿绰约。

    身穿的制服套裙,外露着光滑小腿,使她制服内浑圆修长的美腿更曾添隐密美。

    单薄的制服里面隐约可见她凸凹的身体曲线,饱满的胸部格外惹眼,娇挺的酥胸挺立在薄薄的制服下,随着呼吸微微地颤动,隐约凸显出丰满山峰的美好形状,浑圆的美臀向上翘起一个优美的弧线,紧紧的绷出了臀瓣的线条,平坦的小腹和丰腴的美臀,修长的美腿,给人的感觉真是既丰腴白嫩又匀称性感,凸显出娇嫩少女的迷人气质。

    李伟杰在瞬间,竟然有种怪异的感觉,好像有种误嫖到良家妇女般的成就感。

    沈墨浓倒没察觉到李伟杰的心情异样,她熟门熟路的拉开他的一个抽屉,里头除了维他命丸外、养颜丸等等女性必备外还有罐事后药,她倒了两颗和水吞了下去后,又白了李伟杰一眼,塞回抽屉。

    沈墨浓虽然喜欢李伟杰,甚至不介意他有别的女人,也愿意为李伟杰生孩子,但是却不是现在,要知道她可不是普通女人,要是传出未婚先孕这种事情,家族的脸上可不好看。

    “要不要我送你出去?”李伟杰笑着说道。

    “我可不要被人看到跟你在一起咧。

    ”沈墨浓态度很轻松的随口说道:“不然,人家还以为刚才抽奖的时候我们作弊呢!”“不和我一起走,今天倒突然有胆子跟我在办公室里搞?”“是莽撞了点!”沈墨浓吐了吐舌头“反正不管我有没有跟你上床,办公室里都还是会传我跟你有一腿的;只要没给撞个正着,流言就顶多是流言而已。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看的开啊!”李伟杰笑笑,他作为已经离职的员工,却回公司参加圣诞派对,而且还被抽奖,出国旅游,这里面要说没有猫腻,谁信啊!“年轻人?您贵庚啊,叔叔?”“不多啊!就正好大你一岁而已。

    ”“小女子今年十八!”沈墨浓眼中尽是狡黠地笑意,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亲,“好了,不和你说了,拜啰!圣诞快乐!”“圣诞快乐!”李伟杰笑道。

    “哦!对了,我朋友要结婚了,我们当她的伴郎伴娘好吗?”已经走出房门的沈墨浓探进头来,娇声软语。

    “好!没问题……”李伟杰没有多想,应承下来,旋又随口问了一句,“你哪个朋友结婚啊!我认不认识?”“放心,你肯定认识!不过她可不认识你,咯咯……”沈墨浓娇声笑道。

    李伟杰微微一怔,沈墨浓继续道:“我朋友叫李小璐,可别说你不认识哦!大叔!”说完,她娇笑着离开了,只留下一窜银铃般的笑声。

    李小璐,李伟杰自然认识,长了一张温婉动人的鹅蛋脸,一双水灵的大眼,微翘的鼻子,厚薄适中粉嫩的唇,笑起来很甜,是个大美人。

    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7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

    李小璐结婚这种事情,网络上早传的沸沸扬扬了,李伟杰自然是知道的,她和贾乃亮决定于数日后上午举行婚礼,而李小璐姐妹团之一的霍思燕又在微博上曝光了婚礼现场的布置图设计稿,并扬言要做“史上最美最毒辣的伴娘团”只是让李伟杰意外的是,没有想到沈墨浓竟然也是李小璐的朋友,而她也是“史上最美最毒辣的伴娘团”之一。

    <><><><><><><><><><><><>地下停车场还是很亮,不过车子几乎都走光了。

    李伟杰看看腕表,十二点五分了,所谓的圣诞节已经降临了。

    折腾了一夜,是该歇歇了,李伟杰发动了汽车打算回家了,这时,突然有人敲他的车窗……一张仿佛有天仙一般魅力的脸,如同凝脂般的娇嫩如水,透着淡淡惹人遐思的红晕。

    瑶鼻颇高,秀挺中带有稍曲,配上弯弯微深的勾魂眸子,那股天生的妖娆让人多看了两眼便心神失守。

    第1256章露天电影“怎么?不认识啦!”娇艳欲滴的依然弯秀小巧,但微微丰润,更增添了几分妩媚性感,但笼罩在如玉的娇魇上那丝气质却是高洁淡雅,而且带了尊贵不可倾犯雍容气质。

    同时又有高傲独立,让人生不出丝毫亲近之意,可以说,她给人的感觉就宛如一座冰山,一座只能昂视不能俯望的巍峨冰山。

    李伟杰微微一怔,旋回过神来,笑道:“晓姐,你怎么在这里?”车晓嫣然一笑,嗔道:“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还是你的眼里只有墨浓,看不见其他人?”李伟杰自然不在这个永远也辨不赢的话题上和车晓多费唇舌,他笑道:“晓姐要去哪里,我送你?”车晓白了他一眼,送上一个“算你啦”的眼神,打开车门,上了车。

    李伟杰汽车发动,但是却不是回家,而是载着车晓兜风游河去了,最后的目的地是一处很小资的露天电影场所。

    露天电影就是在室外放的电影。

    农村一般在晒谷场、学校操场进行,采用7.5----16mm放影机、活动影布。

    在我国七十年代开始流行,其费用由单位或个人承担,观看者不需要买票,可以随意进场观看。

    露天电影刚出现在农村时,听到有放影的消息,人们往往成群结队赶赴几公里,甚至十多公里以外观看。

    现在人们对露天电影带着乡愁般的怀念。

    只因缺乏,而格外感激。

    当然,上面说的是以前,而现在露天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不少白领都爱去看的。

    这时候,电影已经开场,一部内容算不上限制级《喜爱夜蒲》但是题材却绝对属于十八禁的影片。

    喜爱夜蒲,香港话题电影,影片以香港著名蒲点兰桂坊作为中心,兰桂坊是香港闻名的酒吧夜店集中地,夜夜笙歌、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城中男女不分国界,都喜爱到这里寻开心,有人寻找一夜缱绻,有人追求真摰爱情。

    兰桂坊可谓记录了他们的悲欢离合,道尽众生色相。

    轿车里面虽然开着空调,可是气氛却越来越使人感觉燥热难耐,毕竟几场床戏都拍的很勾人。

    李伟杰知道这片子,还是马凯介绍的,他最早只是认识其中一个女演员连诗雅,这个认识是他认识人家,别人不认识他那种。

    香港去年冒起了不少新星,而连诗雅就是一个好苗子。

    在青黄不接的香港乐坛中,连诗雅也是一个被看好的新星,她可是作为华纳新一代偶像女歌手而得到力捧。

    连诗雅(shigalin,1988年6月29日-)新生代演员、歌手,国籍日本,同时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

    由于外形亮丽,身材高挑,拥有172cm模特身高的连诗雅还兼任了不少模特工作。

    当然李伟杰认识并关注她,是因为这位香港乐坛玉女新歌手连诗雅(shiga)被刊登一批欲照,被爆跟rap友曲赤曾有过“一口”从流出的欲照发现,见她似乎十分亨受曲赤啜功晓赤蛇舌飞舞,这辑照片发现拍摄日期应为2004年底,如今她只有23岁,相信她当时仍未满16岁,认真人细鬼大,早熟早勇。

    而刚上位的连讨雅为免形象插水,明日紧急招开记者会交待一切。

    该次事件更涉及本地乐队农夫成员陆永的妻子泳娜(raina)另一辑欲照是衣著性感的陆永嫂与曲赤闭目湿吻,亲密互拥的照片。

    陆永接受访问时指应是有人刻意泄露照片做宣传,太太早已交代过这些事,应该是醉酒后拍摄的,强调两人并无拍拖。

    他又承认太太为此事不开心,很奇怪为何会被刊登出来,再看到连诗雅的照片亦惨被公开,明白是有人想做封面,想有人认识。

    陆永表示,没有因事件影响家庭,并指太太现在已没有夜蒲,反而做贤妻良母照顾他与女儿。

    曲赤已签约靓模许颖(phoebe)公司,并打算出碟,怀疑有人趁时机搏宣传。

    美少妇车晓心有不甘地强吸了口气,道:“伟杰,刚才下来那么晚,是不是跟墨浓在亲热啊?”车晓忽然妩媚地看了李伟杰一眼,落在李伟杰却无比销魂勾魄,即使电影正演到兰桂坊常客steven(沈志明饰)遇上空姐jennifer(连诗雅饰)二人发生一夜情的精彩时刻。

    车晓与其他李伟杰接触的几位成熟美妇,就是多了媚人的眼神,她的眼神,就好像是会放电一般,缠绵绯恻的爱意或是电茫总是在不经意间透出来,深深地迷住他的眼球。

    李伟杰甚是淫邪地笑了一声,一只手搭在车晓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的羊脂白玉般光滑玉嫩的大腿雪肤上,轻柔地抚摸着道:“晓姐,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了?现在就开始关心我的私生活了?”“谁喜欢你了?就知道你是个花心的小坏蛋。

    ”稍微地平息了自己的感情,车晓嗔怪了一声,被李伟杰抚摸得浑身发软却无可奈何,这才感觉到自己下身那抹清凉,忍不住轻轻地扭动了下身子。

    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的两条修长白晰的美腿并起,瘙痒难耐。

    “晓姐,你那边视线不好,不如坐在我这里来看……”李伟杰看着车晓俏脸飞红,两腿紧夹的秀美模样,不禁暗自偷笑,可以想象得到,敏感的车晓此刻经过挑逗侵袭的小内裤和幽谷通道当中是怎么样的迷人风景。

    意想之下,李伟杰不禁感觉自己火热的欲望有些抬头,阴茎慢慢舒醒,昂头挺胸。

    视线不好?两人现在是并肩平视,视线可都是一样的,车晓脸倏地一下就红了,她可是清楚的知道李伟杰的本钱有多雄厚,坐在他身上看?他这不明摆着想再占自己便宜吗?车晓娇羞妩媚地瞪了李伟杰一眼,却小心地抬起玉腿,准备跨过李伟杰坐到驾驶座上,玉腿轻抬之间,没有夹住的幽谷通道立刻一阵泉涌而出。

    车晓顿时娇躯一软,嘤咛一声,整个绵软的娇躯瘫坐在了李伟杰大腿上。

    肥美浑圆的臀部紧紧地贴在李伟杰的大腿上,车晓娇躯身上的清新香气直往他鼻中钻去,加之肌肤紧密相贴所带来的触感,李伟杰立刻就起了反应,阴茎高高挺立顶在了车晓浑圆臀部之上。

    在车晓坐下之时,李伟杰顺势就抱住了车晓,两手搂在她绵软的纤腰之上,他心中一荡,忍不住紧紧地抱住了她。

    嘴凑到车晓秀气的小耳边上,李伟杰轻轻地吐了一口热气,然后向车晓轻声说道:“晓姐,这个位置舒不舒服啊?”敏感的秀耳被李伟杰热气一吹,加之此时他又是搂着自己,浑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