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他们就是凭着这张图,按图索骥,逐个铲除对方的外围分散势力,而后找到对方的老巢这个大宅子。

    杨凝冰两女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那么李伟杰又在干些什么呢?当然他不会闲着。

    其实,自从杨凝冰她们离开家门时起,他一直跟在两女身后,这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果然收效显著。

    其间,李伟杰不断通过电话,报告那些形迹可疑之人,而后交给杨凝冰,由她汇总。

    时至傍晚,李伟杰他们三人所收集的对手的资料虽然不是完全准确,但是绝对相差不远。

    对手浮出水面的时候,实际上明暗已经互易了,而后李伟杰依旧藏身随二女回到东莱大学,并带着跟来的“尾巴”在校内大绕圈子,为的是迷惑对方,使对方摸不清他们到底要干什么,而产生厌烦情绪。

    当对方跟踪得身心疲惫时,他们利用地利,毕竟地方是早就选定的,对于环境自然再熟悉不过,及他们高明的身手,成功地甩掉了跟踪者,完成了由“明”到“暗”的转变。

    如果前面收集资料信息的行动可以称为“序幕”的话,那么,复仇行动由此正式拉开了。

    李伟杰带着二女按照事先标注的地图,逐一“光临”那些标注的地点。

    不到二个小时,东莱市范围内,所有参与今天跟踪二女的人和小团体,所有与那伙人相关的社会渣滓已经被李伟杰亲自出手清除干净,这一次他并非全部杀了他们,而是打晕之后,一道真气送进去,毁了他们身体脑部神经,从此之后,世界上多了一批再也不能为恶的脑残人士。

    如今,只剩下那伙人的老巢,也就是那座装修得有如王侯府邸的大宅院。

    于是,李伟杰三个人来了。

    李伟杰吩咐二女先让她们躲在远处监视,等他的信号再开始行动。

    他先单独潜入屋里,第一进院子左侧房间内有两三个人在说着今天白天的事,其中一个粗嗓门说:“他奶奶的,今天跟的那两个妞真水,看着让人心痒痒的,要不是辉哥您不让动,我‘疯熊’老早就带兄弟们把这两朵花给掐了……”“滚!你就知道这个,没听上头放下话来,不让动这两妞,你有几个脑袋敢胡来。

    ”粗嗓门嘴中的“辉哥”打断了手下的胡言乱语,自以为是地发表他的高见,“再说,你那脑袋进水了,你也不想想为什么上头不让动,那女人可是东莱最年轻的警察局长,背景硬着呢!要是让你小子给动了,你这辈子就算混到头儿了。

    ”“是,是!多亏辉哥您提醒。

    ”粗嗓门连忙应是。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公鸭嗓的声音道:“我看不这么简单。

    今儿,上头让咱们这么多兄弟出马,只是盯两个女人,以前可从来没有过,就是那次从中海市的雷神帮手里接货都没有派这么多人。

    辉子,你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真的,我怎么没想到呢!你个笨熊,还想掐花儿,今天没有让人家把你做成‘红烧熊掌’,你已经是上辈子积德了。

    ”那个“辉哥”顺手甩了粗嗓门一巴掌。

    李伟杰心中暗笑,今天白天,如果这个笨熊真的去惹那两女,杨凝冰还好说,夏纯那丫头谁知道会不会忍不住翻脸动手,到时候,这个笨熊的下场肯定比“红烧熊掌”还惨。

    在暗中扔了几罐催眠气体后,李伟杰又潜入了第二进院子中。

    “老六,你说,你下边的人是怎么回事,就不会有远有近散开跟踪,让那两个女的跑了不说,现在倒好,连自己都回不来。

    也不知道你当初是怎么训练他们的,整个一群废物。

    ”一个暴躁的声音在叫嚷。

    “老四,你别嘴里不干不净的,什么叫废物?当初那两个女的是不是从你管那片过来的?你的人一个都没有发现,要不是我手下的两个人去那边买东西,路上碰见,也许到现在咱们还不知道人家就活在咱们的眼皮子底下呢!”这是另一个火暴的声音。

    “知道又怎么样?现在人呐?人在哪里呀?”“四哥,六哥,你们别吵了,我们现在得商量一下现在和下一步怎么办,这才是大事!”又一个软绵绵的象女人的声音响起。

    “对,老七说得有理。

    你们两别瞪眼,给我闭嘴!好好听老七分析分析。

    ”从这人的声音就可以让人想象出一个阴狠的角色。

    “好,大哥。

    咳咳!……二少爷失踪的那天和今天,我们都是在东莱大学附近发现的这两个女的。

    所以我认为她的窝一定在东莱大学附近,从明天起我们只要加强对东莱大学附近的搜查,肯定很快就能发现她们,到时不愁不手到擒来。

    ”“好!老二,你有什么看法?”看来这位“大哥”对“老七”的话感到不是十分满意。

    “大哥,各位兄弟,我先提几件事,大家仔细想想,而后我在说出我的想法。

    ”这人的说话声音和语调绝对是一个“狗头军师”的角色,他停顿一下,才继续说,“第一,我们从二少爷出事后就派人手加强对这一片的监视,已经快二十天了,从来没有什么收获,而为什么今天就能发现其中一个女人呢?而另外一个女人至今没有消息,我肯定,她已经离开了东莱市。

    老四,你先别开口,等我说完你再说。

    第二,不管二少爷失踪的事与她们有没有关系,除非那天二少爷没有堵到她们,否则,凭她们两个女的,就算那天侥幸逃过二少爷那一关,那个女人就算是警察,今天也不敢明目张胆大摇大摆地出来?第三,从东莱大学那条小道到警察局不算远,但是也绝不算近,她们为什么来回要一直步行,而不坐车或打的?第四,据老六手下中午报告,说吃午饭时,那两个女的,似乎对他们有所觉察,要求换人,有这么回事吧?为什么她们下午还敢自己出来,就不怕出事?难道仗着自己警察局长的身份就以为我们真的不敢动她?第五,她们今天前后两次去东莱大学,为什么?第六,学校的环境不象街道胡同,有这么多的门户,学校的一栋楼定多有两三个出入口,她们拐过楼角,就失踪了。

    据跟踪的人当时报告说,从那两个女的拐过楼角到他们到达楼角之间的时间差只有十几秒钟,转过楼角的两侧并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藏身,而且附近也没有楼门之类的地方可以进入,前面堵截的另一拨人也没有发现两个女人的踪迹,她们去哪里了?第七,从两个女的失踪直到刚才,我们发现在外围的兄弟,尤其是参与今天跟踪两个女人的,都没有信息再传回来,而且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们,这是为什么?我的问题说完了,大家有什么要说的,现在说吧!”当“老二”一下子提出这七个问题,一屋子人都不吭气了,压抑的空气弥漫四周,连刚争吵不休的几个人都大眼瞪小眼地呆住了。

    脾气火暴不等于是傻子,当“老二”指出这些问题时,他们都有些莫明的恐惧……“阿标,你看今天上边给咱们都叫过来,而且其他组的大哥也一起过来,而且一来就都扎在‘龙虎厅’里不出来,会不会有什么事儿啊?”同时,在第三进院子的一间地下室内,一个低沉的声音又吸引了李伟杰的注意力。

    “不会!在东莱市,还有什么人敢向咱们龙虎堂递爪子,借他两胆儿!”另一个稍有火气的声音。

    “你别这么肯定。

    前一阵子,二公子还有十几个弟兄为了堵那个妞儿,一夜之间全没影了,当时连上边还让老爷子给臭骂了一通,你听说了吧?”“听说了,怎么啦?”“怎么啦?你没听说,原来二公子要堵的妞儿又露脸儿了?今天白天,一共派出了五组兄弟去盯着妞儿,可结果是愣把人给跟丢了。

    ”第1111章恶魔手段“啊!有这事儿?就说下边的那些小子办事有些糙,可是也不至于几十个人把个妞儿给跟丢了呀!是有些邪门儿。

    ”“不止呐!如果说下边的人笨,把人跟丢了,还算好事;如果是那妞儿发现了下边那帮人,成心把他们给甩了,那这妞儿可就不是普通人了,二公子和那十几个兄弟不见了的事多少跟这妞儿有关系。

    真要如此,咱们未必能稳吃人家。

    ”“不会吧?”“你别不服气,你自问比二公子身边的‘狼头’和‘蛇牙’俩人怎么样,要是他们联手外加十个兄弟,你说咱们得出多少人才能有把握稳吃?”半天那个稍有火气的声音也没有答话,低沉的声音继续说,“如果那妞儿是自己就把那十多口人都打发了,你说咱们又得出多少人才行?再说,听说今天白天还有另一个妞儿和她在一起,如果两个妞儿的身手差不多,你再算算咱们又得出多少人?如果,与那妞儿一块儿的不止她们俩女的呢?”“停,停,停!你别说了,我怎么听着瘮得慌。

    ”火气明显没了,反到添了一丝恐惧。

    “还有呐,听说上边刚才用电话找白天负责跟踪的五个组的人,结果都没有找到人。

    这才着急,把各路大哥给招集到这儿商量对策。

    咳咳!我刚说的话,你可别乱说出去啊!”“不会的,你放心,他不会有机会说出去了。

    ”突然有人答话,而且语音很生,肯定不是同伙的人,屋内的两个人吓得一激灵,刚要大声喊叫并想拿枪,突然发现他们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就象瘫痪了一样,不能动也不能叫,他们只能绝望地等着。

    刚才,大宅院内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心中嘀咕或和别人议论着今天这一天发生的事,凭着在道上混了几年的经验,他们都隐隐有一丝不安。

    当看到几个平日不可一世的大哥进到屋子里就再也没有出来,也不发话,沉闷的气氛就益发证实了引起他们不安的想法。

    突然他们被一声似乎发自耳边的声音镇住,再想反抗叫喊,已经为时晚矣。

    这个出声的人就是李伟杰,他藏在外面,听着他们上中下三等人的谈话后,觉得有些话还是有价值的,所以他饶有兴趣地听了一会儿。

    但是他为了不让杨凝冰和夏纯两女担心,就没有再继续听下去。

    当李伟杰又仔细地探测了一遍,确认没有漏掉什么人之后,他向二女隐藏的方位口动无声地发出了信号。

    看到不远处埋伏的两女接近院门,他发动了催眠气体,将大宅院内的所有人都放翻。

    他们人都十分清醒,但是全部丧失了反抗能力。

    而后他才出声答话,一是想逗一逗这帮看似凶恶实际胆小的家伙,二是他还想进一步掌握一些关于这些人的内幕。

    李伟杰等二女来到,当看到杨凝冰和夏纯,有人还艳羡二女容貌及身姿,当其中有人认出二女的身份之后,艳羡的眼神消失得无影无踪,想起她们的身份,再想到二女来此可能的目的,眼中已经是透出悔恨和绝望。

    当随后李伟杰现身之时,所有人的眼珠都不动了,一部分人的眼中已经是一片死灰,另一部分的眼中是呆傻。

    李伟杰在两女来到身边时,三个人一起低声说了几句,他这才带领二女逐一进入他所窥知的地下室,在他们三人眼中,这些地下室的高级电子锁根本就象不存在,以李伟杰高超的骇客技术,那些钢铁铸造的障碍完全不在话下。

    他们从三进院子中的地下室或夹壁墙暗室之内又搬出大约十个人和一批精良的武器,现在,他们只剩下第三进院正中看起来象主人卧房的二层小阁楼没有进入。

    李伟杰刚才感应出的两个女的就在小阁楼的地下室中,此外还有两个男的。

    他们一行三人进入小阁楼,李伟杰象在自己家中一样来到书房中,随手破坏了进入地下室的暗门,三人从容下到地下室。

    当李伟杰三人下到地下室底之后,抬眼一看,夏纯话也没说一句,向着坐在墙边桌旁看样子在喝酒的一个男人抬手就是一掌,将他打晕过去,另一个则被杨凝冰轻易解决。

    李伟杰看清室内的情况,低声和杨凝冰交代了几句,手臂挥了一下,就转身回到地面上。

    原因无他,原来这个地下室是一个囚室兼刑讯室,那两个男人应该是看守囚室的,那囚室内有一大一小两个女人,只是两个女人或吊或绑,被摆弄的姿势不堪入目,身上的衣服不但一点起不到遮羞的用处,反而使人看了更加气血汹涌。

    这种情景又触动了夏纯心底深埋的记忆,于是二话不说就结果了两个看守。

    李伟杰当然明了夏纯这么做的原因,加上室内二女的情景,他不适宜多呆,解去二女身上的绳索,就转身去处理那一屋子被制住的人去了。

    李伟杰来到第二进正房外,推开房门,看着一屋子没有力气地瘫在地上的流氓,不由呵呵笑起来。

    他随手将房门关上,来到中堂之下,抓起在八仙桌边主位所坐的人,一把将其摔到脚边,自己坐了下去。

    “咳咳……”李伟杰清了清嗓子,而后摆出一副笑呵呵的模样问道:“告诉我,谁是你们的‘老爷子’?”说着,他环视着木立周围的大汉们。

    “小子,你是什么东西?‘老爷子’也是你叫的?”“小子,你有种的话,就快把老子放了,咱俩好好打一架。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啊……”“大哥,我只是跑腿打杂的,可从来没有干过坏事啊,真的!”……一屋子人七嘴八舌,嚷成了一锅粥。

    有些没骨气的家伙,看见李伟杰纷纷低头求饶,而有些硬气的,不知道李伟杰是张三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