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没事了。

    ”李伟杰轻声安慰着刘媛,享受暴乳挤压身体的快感。

    “吓……吓死我了……”刘媛紧闭眼,身体不住得抖颤。

    “没事了,刘媛,没事了!”李伟杰紧抱着刘媛侧靠在泳池旁,大手在后背,来回上下抚慰着,摸揉圆跷的美臀,阴茎紧抵刘媛柔软滑腻的腰腹。

    “嗯……伟杰……我没事了……”惊吓抖颤的刘媛,在李伟杰的柔声安慰,和在背后温柔摸抚,心里感到温暖的安全感,红着脸睁开了双眼。

    李伟杰也不放手,就这么抱着刘媛低头注视她的双眼,轻柔的帮刘媛抚顺前额乱发,抹掉脸上的水滴。

    刘媛也看着李伟杰的眼睛,柔顺羞颤的任由李伟杰疼惜地擦抚。

    两人身边的空气,突然似生起了一股暧昧情愫,李伟杰低头缓缓靠近,慢慢的将嘴唇吻上小嘴,刘媛身体抖了一下,便软绵了下来。

    李伟杰轻点吻触刘媛小嘴几下,伸舌进刘媛的嘴里勾缠,吸吮小嘴里香津,大手摸上了渴望已久的玉女峰,捏揉搓抓。

    刘媛“嗯嗯”娇喘着,小手抓住爬上乳房揉搓的大手,羞涩的想抗拒,但大手传来如触电般的感觉,就是推不开,浑身愈发酥软,体温升高,心里意乱情迷。

    刘媛的呻吟变得更娇更媚了,迎上前来的李伟杰双手齐出,揭开了她蔽体的泳衣,两只魔爪已经一边一个,轻柔地托住了刘媛的香峰,食中二指夹上了刘媛峰尖的蓓蕾,动作虽说有点儿粗重,但在她的娇呼之后,却也放轻了动作,真正舒服的令刘媛惹不住轻吟出声;更何况他还不只动手而已,那张嘴更在刘媛烧红的嫩颊、耳际、秀发之间来回吻吮舐弄,逗的刘媛快活无比,舒服的都快瘫了。

    李伟杰以情场老手甜蜜细致的亲法,在刘媛修长的颈子上落下一个接一个的吻,勾的她浑身燥热,在刘媛纤腰上肆虐的指头,更微微加力,逼着刘媛向前挺身,更完全地承着被男人抚玩只峰的滋味。

    紧接着色色的手指轻轻一揩,一股无以形容的酥麻火辣登时涌了进来,刘媛垂目一看,不敢置信地发觉玉腿当中,水波竟似摇动着,在李伟杰高超娴熟奇妙的手指下,她还真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竟有种要动情,幽谷里头也会湿润的滋味?深怕这只是自己的错觉,刘媛吸了一口气,李伟杰火热的大手顺着动人的曲线缓缓滑了下去,渐渐滑进她的股间,粗长的指尖轻轻地触及幽谷口那遮掩的花瓣,一边颤着一边探入,只觉手指虽未及突入,才只在花瓣上头微微抖着接触,已是一股异样滋味袭入体内。

    等到手指滑了进去,刘媛娇躯不由一颤,快乐地发觉幽谷之中不知何时已经湿濡了,那种感觉与泳池的水润全然不同,又滑腻又黏稠,光触及都是种前所未有的享受,更不说那处的肌肤竟变的如此敏感,只李伟杰粗长的手指微颤的一触,她已是整个人都如触电般颤了起来,差点就发出了呻吟声。

    刘媛没办法忍耐,李伟杰一手轻扣她的股间,在幽谷口处轻轻抽动,粗长指尖不住抽挖出一波波的乳白蜜汁,另一手则是搓揉着她那一对高挺饱满的雪乳,只觉愈抚愈是快活、愈摸愈是酥痒,有种渴望在体内不断酝酿着,这,难道就是动情的感觉吗?刘媛不知自己该心醉还是心碎,只是李伟杰不住抚弄她,眼角不知何时已滑下了一串火烫的泪珠。

    只觉身子里那种想要的感觉愈来愈旺盛,刘媛深吸一口气,湿润的水气透入鼻中,令她不由浑身皆清爽了几分,李伟杰粗长手指轻轻拨弄她那幽谷口那柔嫩的花瓣,慢慢令幽谷敞开,整个人一下沉身下坐,连头都没进了水里。

    只觉那温暖的池水从每寸毛孔侵略入体,耳内鼻中,连张开的樱唇都不曾放过,更别说在李伟杰手下微敞的幽谷,那温水似已漫到了最里面,水波荡漾中一股酥热直透心窝,滋味既甜蜜又陌生,却是全然压抑不下。

    分开嘴后,一条丝线连着两人的嘴唇拉长,李伟杰趁着刘媛情迷恍惚,抱着她从泳池上来,疾步走到女更衣间外,走进更衣室里的冲洗室。

    游泳池里毕竟还是太冷了,李伟杰是不怕的,但他真要在水里要了刘媛,明天她非生病住院不可。

    曾记得,同样是教游泳,李伟杰教皇甫雨薇用了两个多星期,终于推到了冷艳的美女总裁,教美妇讲师蒋楠,用了几天时间才得偿所愿,现在教刘媛,这色胚竟然只是教了几分钟,就忍不住把人家给推了,看来他胆量和脸皮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朝着天下无敌的道路坚定前进了。

    李伟杰放开刘媛站立在地上,转开水龙头,莲蓬头喷洒出水后,一手搂住刚要动作时。

    “伟杰……不……不行……我们不可以这样……”带着微凉的水滴,淋醒了刘媛晃忽迷乱的心,一丝羞涩令她不由娇吟地挣扎推阻。

    “媛姐,我忍不住了。

    ”李伟杰紧紧地搂抱住刘媛,含耳轻吮着哀求,“我喜欢,我真的喜欢你。

    ”此刻的刘媛赤着纤足,只一条红色的泳衣裹着那莹白如玉的娇躯,玉臂粉腿尽皆暴露,秀发湿湿地透着亮光,眉梢眼角颇带一丝幽怨的晕红,柳眉不黛而黑、樱唇未抹而红,娇羞的模样与平日那衣裳齐整,神态秀美犹如玉女下凡的模样真是大有不同。

    不只形态真如出水芙蓉,眼神中更透着诱人的风情,要说她并未动情,只怕连刘媛自己都不信。

    “啊……可是……可是……”刘媛听着李伟杰的哀求,心里一软,挣扎的双手愈来愈无力。

    看李伟杰一双眼睛贪婪地打量着自己,喉结不住鼓动,仿佛想一口把自己给吞了下去,看的她不由羞意满身,纤手轻轻地抚着未干的秀发,将发丝撩到了身后。

    李伟杰低头吻着刘媛的颈脖锁骨,最后留驻胸乳上方的一片雪白,一手往后解开颈上泳装绑带。

    见她百媚千娇,李伟杰不由食指大动,他微一俯首齿牙轻咬,头一偏已将刘媛蔽体的泳衣解了,入眼处却是一对耸翘的饱腴美峰,既柔软又富弹性,兼且胀美如桃,内中犹如充满了水般不住微晃,傲人的峰峦间不住透出浴罢的乳香,莹然如玉的肤色中缓缓透出娇艳的桃红色泽,光看都不由令人魂销,更别说这般亲近地闻嗅。

    “哦……啊……伟杰……啊……不要……啊……”刘媛迷惘的仰头呻吟,胡乱捏抓着李伟杰头发,胸乳急剧起伏,浑身酸软燥热。

    拉开刘媛上身泳衣,望着心里不断淫想渴望的两粒白嫩丰奶暴乳,让李伟杰忍不住用力捏握,手里传来乳肉的美妙触感,心里连连赞叹不己。

    “啊……伟杰……疼……嗯……嗯嗯啊……啊啊……嗯……”刘媛胸前乳肉被粗糙的大手不断捏玩着断换形状,和紧握束搓的疼痛,带出一股浪潮般的羞耻快感,连连冲击着刘媛的心头。

    不过李伟杰毕竟是风月场中高手,自知此时绝非退缩之刻,竟又俯下头,张口轻轻吻住一边玉蕾,舌头湿润巧妙地动作着,点拨含吮、舔舐吸啜,等那玉蕾在唇舌的卖力服侍下渐渐绽放时,才移师到另外一边去,同时双手也不闲着,在刘媛玲珑温暖的娇躯上游走着,虽说一双眼只黏在刘媛颈上胸前,但光只用触觉去感受刘媛曼妙的曲线,也是一种享受。

    好不容易等到李伟杰一阵风般的挑逗过去,到他再抬起头时,刘媛眼中已是水光蕴蕴,美白的肌肤透出嫣然媚红,着实美的夺人心魄。

    李伟杰到这时才开口,还不忘用带着些微须根的下巴轻轻在高峰上磨挲,“媛姐真是好美……好香!现在我才清楚体会到你端庄外表下的美妙,根本一开始就错估了媛姐的傲人身材,听着媛姐的娇喘呻吟,宛如听到了情歌一样动人心弦啊!”听李伟杰赞自己既美又香歌喉动人,已被体内欲火渐渐烘的发热的芳心不由有些难以抑压,尤其当他问到自己一双傲人美峰之时,刘媛心下不由娇羞,羞意愈增欲火愈旺,幽谷间竟已湿濡起来,方才出浴池时的擦拭仿佛都是白费功夫。

    看着手里揉捏的沉重乳肉,粉红色的乳晕,粉嫩的樱桃,李伟杰喉咙发出“咕噜……”声,张大嘴巴“啧啧啧……”贪婪的吮吸啃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伟杰来回吮玩了一会,环抱刘媛拉进怀里,亲吻吮吸刘媛的嘴舌,大手沿着刘媛的身侧曲线往下,解开腰侧上的泳装绑带,拉下泳衣,抠揉湿滑的蜜唇花瓣。

    “嗯……嗯……嗯……”刘媛吐出小舌迎合李伟杰,主动的分开双腿,任由李伟杰在羞人的地方,随意玩弄,心里不再抗拒。

    随后李伟杰往下压着刘媛上身后仰,脸埋进乳肉峰峦里,拱转磨擦吮舔,中指深入湿热的蜜唇花瓣抠挖震动。

    “哦嗯……啊……啊啊啊……伟杰……嗯哦……啊啊啊……伟杰……啊啊……”刘媛情动的呻吟呼喊李伟杰。

    “舒服吗?”李伟杰搂着刘媛站直身体,抽出被春水花蜜沾湿的手指,揉搓硬凸的樱桃。

    “嗯……”刘媛头靠着李伟杰的肩上,娇羞轻喘地回应。

    “媛姐,帮我脱掉。

    ”李伟杰压着刘媛的嫩肩,蹲下跪立在冲洗室的地板上,轻声示意刘媛解除束缚阴茎的泳裤。

    刘媛顺从的伸出发着颤的小手,从李伟杰腰侧两边,慢慢的拉下泳裤。

    “好……好大……”她差点失声而叫,睁着大大的眼,看着粗长得惊人的阴茎,整个人都呆住了。

    “媛姐,用你的胸部夹着。

    ”李伟杰抚摸在胯下前面的刘媛,边抬腿蹭踩脱掉泳裤,开口说道。

    “嗯……嗯……嗯嗯……好……好……”失神地盯着狰狞阴茎在颤跳的刘媛,听到李伟杰说的话,心脏突地急跳,呢喃地捧着白嫩圆挺的乳房靠近阴茎,当接触到炙热灼烫的阴茎,身体不由得抖颤了一下。

    刘媛额头抵靠李伟杰的腰腹,弓背抱乳地包夹阴茎,眼睛专注的凝视凸出乳房软肉一大节的灼烫阴茎,湿润红艳的嘴唇,开合了几下,缓缓的吐出滑嫩小舌,舌尖轻轻地触舔龟头顶端,最后情不自禁的把龟头含入嘴里,“啧啧……”有声地吮吸吞吐。

    “啊……真舒服。

    ”李伟杰心里舒爽地感受,硕大圆滑的软嫩乳肉,温热湿润的嘴舌缠绕,赞叹地说:“媛姐,你的奶子好软好舒服,哦,吸的我快爽死了。

    ”刘媛听着李伟杰的淫话,心里是又羞又喜又乱,愈发卖力的滑搓和吞吐。

    “啊……受不了了,刘媛,含着别动。

    ”心里意淫以久的刘媛,在自己的胯下吞吐阴茎,让李伟杰忍受不住,大手定住刘媛的头,挺耸美臀做着活塞运动。

    “嗯……嗯……嗯……”刘媛随着耸动,抱着李伟杰美臀,配合的用力吸吮,口水在阴茎的抽动里发出“啧啧啧……”声响。

    “媛姐,啊,要射了,吼……”李伟杰狠狠的一顶,压住刘媛的头,狂喷浓厚的精液。

    “嗯……”刘媛在李伟杰射完后,本要将嘴里的精液吐掉,突听李伟杰低声道:“吃下去。

    ”刘媛征顿了下,仰起红晕的脸颊,睁着迷离幽媚的眼神,小手刮着嘴角流出的精液进嘴里,“咕噜……咕噜……咕噜……”一口一口的把精液吞进肚子里。

    看着刘媛脸上的淫媚神情,吞着精液,射精后的半软阴茎,立时又擎天一柱。

    “好厉害……”刘媛情迷地看着刚射完的阴茎,又迅速硬涨的跷了起来,心头不住的跳动,抓住阴茎缓缓摸揉轻搓,凑近小嘴亲吻舔绕。

    “媛姐,起来!”李伟杰弯腰轻抓刘媛的手臂拉起身,靠立墙上,从刘媛的脖颈,吻吮地到白嫩圆浑的双乳,来回含吮啃咬。

    “啊啊……啊啊啊……其……啊啊……啊啊……其……”刘媛娇吟地仰头挺胸,小手胡乱揉抓着李伟杰的头发,感觉李伟杰每次的啃咬,传来一股股的快感电流。

    吮吃了一会,李伟杰放过那手感美妙无限的嫩奶,嗅着刘媛身上散发出的肉香,双手滑到圆跷的美臀,俯低身体,舌尖舔滑紧绷细滑的小腹,来到期待以久的三角地带。

    刘媛下意识地把双腿张得开开,让女性羞人的蜜唇花瓣完整地呈现给李伟杰。

    李伟杰火热的看着刘媛微微拢起的耻丘,光滑细致,突出的粉红珍珠花蒂,悬在粉色光泽饱满的肉唇顶端,肉唇细缝里湿润的肉穴口,一开一口的收缩。

    “啊……不……不要看……”刘媛低头见李伟杰仔细看着蜜唇花瓣的每一处,一阵羞涩涌上心头,羞急地用小手捂住了蜜唇花瓣。

    “乖……”李伟杰亲了一下挡在蜜唇花瓣前的小手,随后抬手分开到两侧,俯头凑近肉唇,轻柔游移地舔吻。

    当李伟杰的嘴唇吻触肉唇,刘媛不禁“嘤……”一声,全身一抖,随即酸麻软绵,小手只能无力的扶在李伟杰肩上,勉力支撑着。

    “啊……伟杰……不要……那里脏……啊啊……”感觉李伟杰舔吻肉唇细缝,刘媛羞惊地娇呼。

    “很香呢,那里脏。

    ”李伟杰抬头说完,接着说,“媛姐,我想听你叫老公,好吗?”“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