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什么,她恐惧万分。

    李伟杰把秦海兰的衣裙一把扯到她脖子下,一对发育成熟的丰满美乳呈现在李伟杰面前,一阵处女特有的体香瞬间沁入李伟杰的肺腹,传遍李伟杰的全身,刺激着李伟杰身上每一根神经。

    李伟杰把她柔弱苗条的娇躯站着压在床上,秦海兰俏美的小脸胀得通红,李伟杰的手贴着秦海兰柔滑玉嫩的雪肌玉肤轻柔地抚摸着、撩拨,渐渐滑向清纯秦海兰那圣洁饱满的“玉女峰”很快,李伟杰已握住了秦海兰一双柔软的玉乳,柔软坚挺、饱满光滑的秦海兰椒乳是那样的滑溜温软,顶端两粒稚嫩的“花蕾”柔软娇嫩还带着一丝女子的羞涩和处子的芳香。

    迷惘中的秦海兰只感到,伟杰的双手好象带着一丝电流在她柔滑的雪肤、娇嫩的玉乳上抚摸着,直把自己抚弄得浑身绷紧,芳心如遭电击般直打颤。

    “哎……”秦海兰一声情不自禁的娇喘,仿佛一记闷雷击在,正在挣扎着的秦海兰的芳心上,自己几乎一丝不挂的玉体仿佛置身在万丈风浪之中,一阵紧张、酥麻似的痉挛轻颤,“怎……怎么会……这样?”李伟杰的另外一只手也握住秦海兰那一只饱满柔软的椒乳揉搓起来,她顿时脑海一片空白,芳心楚楚含羞,花靥涨得通红,玉颊娇晕无限。

    李伟杰伸出舌头在秦海兰的柔软玉乳上轻舔着那娇羞的乳蒂,另一只手也温柔而有力地轻抚、揉捏着另一只嫣红稚嫩的处女乳头。

    “嗯……”一声迷乱而模糊的低喘,秦海兰终于忍不住娇喘叹息,秦海兰娇羞万分,如痴如醉。

    仿佛那在自己冰清玉滞的处子椒乳上抚摸的男人的手,已不再是令人羞涩,李伟杰那在秦海兰玉嫩娇羞的乳蒂上吮吸轻舔的舌头更是令她那紧绷的娇躯一分、一分地酥软下来。

    李伟杰的手开始往下移,移到秦海兰的柔软温热的小腹上。

    从来没有那个男性抚摸过她如此隐秘的部位,由于紧张和异样的刺激,秦海兰那修长光滑的小腿绷得笔直,强忍着娇喘不让出声。

    李伟杰第一次抚摸秦海兰,面对这样一个如此美丽可人、娇羞清纯的妙龄美女,他的手竟也微微颤抖起来。

    突然,他的手向下蜿蜒而过,直插秦海兰紧夹的大腿根,一下子按在秦海兰那只隔着薄薄蕾丝内裤的处女阴户上。

    “不要!不要啊……”秦海兰娇呼软语。

    李伟杰的这一下令她全无防备,竟然让秦海兰全身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快意。

    李伟杰用手死劲分开秦海兰的玉腿,伸进她的两腿根部之间,紧紧按住她那只隔着蕾丝三角裤的娇嫩羞涩的玉女玉沟一阵恣意揉抚,一股玉女青春的体热直透李伟杰的手心、大脑。

    秦海兰初时想用手阻止,可怎么也无力把李伟杰的手抽出来,她秀美娇艳的小脸羞得通红,从未有过男人抚摸过自己如此隐秘的处女阴部,随着伟杰的强行揉抚,一股麻痒直透自己的芳心,仿佛直透进下体深处的子宫。

    秦海兰的下身越来越热,死死夹紧双腿,玉女的绝色娇靥越来越红,呼吸越来越急促,李伟杰兴奋地继续挑逗着身下这绝色娇美、清纯可人的小美人,李伟杰挑逗着她那娇柔而羞涩的阴部不一会儿,她下身那紧闭的嫣红玉缝中间,晶莹滑腻、乳白粘稠的处女爱液逐渐越来越多,竟然汇成一股股淫滑的处女玉露流出她的下身,粘满了李伟杰一手。

    秦海兰娇羞万般,玉靥羞红,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下身会那样湿、那样滑。

    不知什么时候,李伟杰手掌中那一团小小的三角底裤已濡湿了一大片。

    李伟杰欣喜万分,更加不断地强行爱抚着秦海兰的下体,秦海兰感到自己已不能控制脑海里的淫欲狂涛,已不能控制自己身体那些羞人的生理反应,芳心又羞又怕,娇羞万分,一张吹弹得破的娇嫩玉靥羞得通红一片,娇躯无奈地扭动着。

    秦海兰脑海一片空白,象征性的抗拒着,芳心虽娇羞无限,但还是无法抑制那一声声冲口而出的令人脸红耳赤的娇啼呻吟。

    “啊……嗯……”一声火热而娇羞的轻啼从她小巧鲜美的嫣红樱唇发出,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含羞叫床。

    “啊……嗯……啊……”李伟杰越来越兴奋,竟又用手指撩开秦海兰的三角裤边缘,把手贴着她柔嫩娇滑的肌肤伸进秦海兰的内裤中抚摸起来。

    秦海兰的小蛮腰猛的一挺,修长玉滑的粉腿猛地一夹,把裙子中游动的手紧紧地夹在了下身中。

    “伟杰……嗯……不要……”秦海兰秦海兰羞急,一边叫着“不要”一边扭动着娇躯,似拒绝似更多的却是诱惑。

    也许是由于害怕、羞涩,也许是由于紧张、刺激,秦海兰紧闭粉腿扭动着、挣扎着、但是落在李伟杰眼中,她的言行全部化为两个字——诱惑。

    秦海兰羞红着俏脸忍受着李伟杰的侵犯,用羊葱白玉般的雪嫩小手勉力推拒着这个欲火攻心的男人那宽厚的肩膀,并拼命向前府下上身,不让李伟杰碰到自己发育得极为成熟丰满、巍巍高耸的柔挺玉峰。

    尽管秦海兰努力反抗着,可是时间一长,她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何况秦海兰的“心”本来就没有余,更别说“力”了。

    秦海兰推拒的力气越来越小,李伟杰也开始收紧手臂,并终于把她那贞洁娇挺、柔软丰耸的乳峰紧紧地压在了自己的双臂上。

    “嗯……”秦海兰一声娇哼,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

    一股成熟男人的汗味直透芳心,秦海兰羞红了脸。

    她感到头有一点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美丽清纯的秦海兰芳心又羞涩又隐隐有一丝期待。

    李伟杰只觉怀中的绝色美女儿吐气如兰,娇靥若花,一股处女特有的体香沁入心脾,臂前紧贴着两团急促起伏的怒耸乳峰,虽隔着一层薄薄的衣裙,仍能感到那柔软丰满的酥胸上两点可爱的凸起。

    李伟杰双手握着她的两个乳房,秦海兰顿时心慌意乱、不知所措。

    李伟杰热血上涌,一弯腰,在她的娇呼声中,另外一只手托着秦海兰的屁股,突然把她整个抱在怀中,搂着娇羞无奈的秦海兰在宽大的床上翻了个滚。

    虽然姿势最终并没有改变,但是秦海兰却羞涩难抑,娇声哀求道:“伟杰……你……你不能……这样……求……求你……媛姐,媛姐怎么办?”“海兰妹妹真是好心呢!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自己的好姐妹?”李伟杰淫笑着道:“妹妹放心,你和媛姐都是我的宝贝,我会不偏不倚,对你们一样好的。

    ”秦海兰听李伟杰这么讲,娇羞地闭上自己梦幻般美丽的大眼睛。

    李伟杰用嘴含着她的小耳坠,双手轻揉着她的玉乳。

    秦海兰羞不可抑,芳心娇羞无限、花靥晕红。

    李伟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深吸口气,整个身体一下子重重压了下去。

    娇小的秦海兰根本不是伟杰的对手,被李伟杰压在床上,每一次呼吸,都仿佛是她主动用自己高耸丰满的乳房向上顶他的胸膛。

    “可是,你,你……啊……”秦海兰娇羞万般,芳心又羞又怕,她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秦海兰感到自己的身体已渐渐不属于她自己了,在李伟杰身体的重压下,她的娇躯玉体是那样的娇酸无力,他狂热粗野的抚摸不再是令人那么害羞,随着他的胸膛在自己柔软娇翘的乳峰上的挤压,一丝电麻般的快意渐渐由弱变强,渐渐直透芳心脑海,令她全身不由得一阵轻颤、酥软。

    李伟杰望着这个尤物,情不自禁地低头向秦海兰鲜艳性感的红唇吻去,双唇柔软得令人心荡,李伟杰饥渴的吸吮着,舌头往秦海兰的牙齿探去。

    秦海兰玉贝紧合,矜持不已,但在李伟杰强力扣关下,唇齿之间已成弃守阵地,只能娇喘咻咻的任由李伟杰灵巧的舌头长驱直入,在她的口里放肆的搅动,放肆着在樱桃小嘴里的每一个角落。

    没多久,秦海兰已逐渐抛掉羞涩,沉溺在男女深吻的爱恋缠绵中,香舌再不受自己的控制,主动伸出和李伟杰的舌头紧紧的缠在一起,矜持娇羞的她在伟杰的激情拥吻中开放了,玉手主动抱着李伟杰粗壮的头部,身体瘫痪乏力,却又是灼热无比。

    秦海兰敏感高耸酥胸,紧贴在男人结实的胸前,理智逐渐模糊,心中仅存的矜持被持久的深吻逐分逐寸地瓦解,男人特有的体味阵阵袭来,新鲜陌生却又期待盼望已久,那种感觉让她激动得全身发颤,熊熊欲火已成燎原之势,她情不自禁的发出一阵心荡神摇的呻吟。

    李伟杰一面热吻着,一面两手也不得闲,双手在她浑圆结实充满弹性的玉臀爱抚轻捏,不时扭动身体挤压摩擦秦海兰高耸柔软的双峰,早已坚硬高举的肉棒更不时撞击她的阴户。

    热吻持续了至少三分钟才告结束,在李伟杰热情的进攻下,她全身发抖扭动,大口喘气,饱含春意的秀眸似嗔似怨,脸上尽是迷乱和放浪的表情,而李伟杰又把目光转移到她的乳房上,伸手去解开她衣裙拉链。

    秦海兰又拼命反抗,拼命推拒,但是无济与事,很快李伟杰的右手松开了她的腰带,衣裙沿着玉腿向下剥,接着一子被就李伟杰全扒了下来,暴露出了粉色的小三角裤和丝袜。

    李伟杰的动作更加粗鲁了,脱掉她的鞋子,把她的丝袜撕成粉碎,露出雪白修长的大腿。

    秦海兰没有反抗,因为李伟杰的左手将她抱得很紧,右手开始解开她衣裙。

    秦海兰感到胸口一凉,全身除了一条三角内裤和胸罩外就一丝不挂了,她那粉雕玉琢般晶莹雪滑的玉女美丽胴体几乎完全赤裸在伟杰眼前。

    李伟杰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秀丽佳人,秦海兰粉色胸罩是半透明的,胸罩边缘缀了蕾丝,更是把她凝脂般瘦削的双肩和一对白皙嫩滑的怒耸乳峰完美地展示出来。

    李伟杰趴在秦海兰的身旁,看着她几乎一丝不挂的胴体,只觉得喉干舌燥,连吞口水也感到困难的猴急样子,真是情欲如焚。

    “伟杰……啊……不要……”秦海兰在床上无奈地扭动着火辣的成熟玉女娇躯,可是李伟杰又一次压了下来,双手搂着她,先是强行抚摸她雪白的玉背,突然双手抓住她的胸罩扣子。

    他要脱我的内衣,秦海兰芳心大羞,出于女性矜持地本能,她一边叫着“不要”一边轻轻挣扎着,娇躯蛇一般扭动起来。

    胸罩扣没被应声而解,李伟杰索性抓住她双肩上的胸罩吊带,用力向下一拉,两根吊带顿时滑到了她的玉臂,一双玉美嫩滑、坚挺娇羞的丰满雪乳几乎怒耸而出,粉红的乳晕都露了出来,只剩下两个红樱桃尚未暴露,胸罩顽强地挂在乳头上,但两座硕大的玉女峰各露大半乳肉。

    李伟杰盯着秦海兰半露的一双欺霜赛雪、挺拔高耸的玲珑玉钟含羞微颤着;一道光滑的深沟横亘于挺立的双峰间。

    这一对美丽娇嫩的极为高耸的玉免是那么的芳香甜美,如脂如玉,如膏如蜜,直瞧得李伟杰两眼发亮,鲜红色的红樱桃几乎也抖了出来。

    “啊……啊……伟杰……不行……不要……”秦海兰赶紧用双手捂住快要完全暴露的丰满双乳,又长又黑的睫毛下一双剪水秋瞳似的美眸含羞紧闭,她秀美的俏脸羞得通红。

    “嘿嘿……”李伟杰淫笑一声,双手抓住秦海兰的两个小腿,一下子把她的修长玉腿分了开来。

    “你不能这样……喔……唉……不要……伟杰……求你……不能再来了……”秦海兰那两条雪亮的大腿完全已经打开,她神圣不可侵犯的处女地只有湿透的内裤这一层阻挡,如果被伟杰剥下内裤,她的伊甸园将完全暴露出来。

    果然,伟杰双手顺着她的雪白大腿,一下子抓住了她的内裤边缘。

    秦海兰知道只要内裤被扒下,还是处女的她就会被李伟杰给破处了,她一边娇羞地求饶,一边一只手捂着乳房,另一只手拼命拉着内裤不让伟杰把它扒下。

    李伟杰用力撕扯着,粉色的小三角裤被扯下了一点,又被扯下了一点,雪白浑圆的臀部露出了一大半,大半的阴部和阴毛也暴露出来,极大地诱惑着眼前兽性大发的好色男人。

    秦海兰的玉体终于一丝不挂了,也不得不彻底放弃了抵抗,其实她也不是真的抗拒,毕竟李伟杰是她一直芳心暗许的男人,只是面对这种事情,如果女人太主动了,难免被男人看轻,所以即便秦海兰心里千肯万肯,也不得不矜持的拒绝挣扎,再说倒时候如果刘媛问起,她也可以说是李伟杰太强势了,自己拒绝了,连内衣裤都被他扯坏了……秦海兰娇羞地躺在床上,她那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闪烁着象牙般的光晕,线条柔美的雪白胴体婉如一朵出水芙蓉、凝脂雪莲。

    一张清纯青春的芳靥晕红如火,风情万千地美眸含羞紧闭,又黑又长的睫毛紧掩着那一双剪水秋瞳轻颤,白皙娇美的挺直玉颈下一双柔弱浑圆的细削香肩,那一片雪白耀眼的中心,是一双柔软玉滑、娇挺丰盈的秦海兰椒乳。

    颤巍巍的怒耸玉乳顶端,一对樱红如血、娇羞稚嫩的“蓓蕾”含羞初绽,那晶莹雪白得近似透明的如织纤腰,盈盈仅堪一握。

    柔美万分、雪白平滑的娇软小腹下,一蓬淡黑稀细的阴毛。

    两条修长娇滑的雪白玉腿含羞紧夹,庶住了“花谷”中那一片醉人的春色,一双玉滑细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