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莱当局从南都记者独家揭露性奴事件后,一直采取回避态势,是对公众知情权的挑衅。

    并在作客新浪时指出,《东莱性奴》事件之所以会被发酵、引爆,当地试图掩盖信息的机构和人士应该对此负责。

    “网友们的情绪需要接受理性的考验。

    但这取决于东莱当局的态度,如果仍枉顾民众意愿,必将改变事态原始面貌。

    ”赵许光说。

    最终,东莱性奴案以官方向社会公开道歉终结。

    办公室里,李伟杰稍微关心了一下案子的进程,这次事情很轰动,在全国范围内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警察同志的破案效率提高了百分之三百,其实他们去的时候凶手已经被制服了。

    “美女,晚上有空吗?”李伟杰抬起头,尽量压低声音,但是办公室里静的怕人,他们都支着耳朵听他要做什么。

    “做什么?开房间啊?”黄莺挺着她傲人的双峰,在李伟杰面前晃动着,说话的同时忍不住白了他一眼,显然是对上午的事情很生气。

    补充一句,李伟杰今早在大厅里遇到的美女就是出差回来的黄莺,那边的事情办完了,沈墨浓就安排了黄莺先回公司,处理后续的一些事物。

    李伟杰大流口水的把黄莺上上下下看了一边,尤其是妩媚的脸蛋,浑圆高耸的胸,还有神秘的倒三角,都加倍留意,然后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干笑道:“不是,我这么纯洁一个人,你怎么可以往那方面想呢!我是想请你吃饭,来弥补我上午所犯的罪过。

    ”“是吗?那倒可以考虑考虑,如果地点让我选的话,那我就不考虑了。

    ”黄莺化着淡妆的俏脸顿时艳光四射地盯着李伟杰,显然有了敲诈他的机会,心里很爽啊!你就爽吧!有你更爽的时候!李伟杰心里发誓,嘴上服软道:“请美女吃饭,当然是听从美女的安排了。

    说吧!去哪我都奉陪!”“真的?那好,我每天晚上都很闲的,你若是舍得,我随时奉陪啊!”黄莺娇笑嫣然,也不管自己的话有没有歧义,高耸的胸脯上下跳动,李伟杰下面瞬间就有了反应,急忙夹着裤裆,换了一下坐姿,方才免除尴尬。

    “是吗?那我每天晚上也很寂寞呢!你就陪陪我,怎么样?”李伟杰下面胀的难受,就伸头到黄莺面前,闻她迷人的体香,盯着黄莺红润的额嘴唇,下面好像舒服了一些。

    “想什么呢你!”黄莺也感觉自己说得有些过火,看到李伟杰脸色血红的靠近自己,十分难受的模样,眼睛就盯着他的裤裆看。

    虽然李伟杰坐着,但是那里还是有些突起。

    黄莺娇嫩的脸蛋顿时绯红,一把抓住李伟杰的裤裆,靠近他道:“动什么歪脑筋呢?”李伟杰急忙四望,发现两人的桌子和电脑文件柜之类的东西,挡住了他们下面的动作。

    他一把抓住黄莺的胸部,揉搓道:“你说我想什么呢?”李伟杰被手里光滑细腻又圆挺丰满的高耸,刺激地再次涨大。

    黄莺脸色红的滴血,这次亏大了,不但摸了李伟杰的那东西,还被他抓了自己的胸部。

    她感觉到那坏东西的跳动,顿时松开,急忙推开李伟杰不轨的碌山之爪,胸口快速起伏的盯着李伟杰。

    两人彼此对望着都不能说话,因为刺激实在是太大了。

    尤其是李伟杰,办公室袭胸,而且是当众,他很想大声喊叫,不过周围可是有不少同事在工作,李伟杰只能忍着,偷乐。

    黄莺的胸部柔软异常,并且弹性十足,在李伟杰抓住的一瞬间,甚至有生命似的跳了一下,被她一巴掌打掉,滑溜的触感让李伟杰猛吞口水,双眼火热的盯着黄莺。

    “不理你了。

    ”千娇百媚地白了李伟杰一眼,黄莺俏脸微红,嗔道:“给你说正经事,我这次和沈部长出差,是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总裁谈一笔合同,关于快递的……”“根据快递业协会的资料,目前在东莱快递公司有上百家。

    华夏国民营快递业的诞生颇具传奇色彩,最具盛名的“四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汇通及韵达)均由桐庐人创立,2010年,这几家公司从业人员共291万,年销售额256亿,占据华夏国快递市场总收入的半数份额。

    据华夏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网络购物快递企业营收规模突破400亿元,今年有望突破700亿元。

    ”“这次,我们公司联合马云和郭台铭,以3000万美元的资本,在东莱低调投资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沈部长估计,很快百世物流就能完成对业内排名前十的汇通快递70%股权的收购,成为继海航集团收购天天快递60%股权、阿里巴巴投资星晨急便之后,国内快递业的又一重大并购。

    ”现在的李伟杰,听着黄莺人如其名的的美妙声音,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幽香,看着黄莺胸前丰满高耸的优美孤形正随着她说话而微微起伏的诱人样子,心中渐渐的变得冲动了起来,但是她说的话却是一个字都没有漏过。

    李伟杰知道,这些肯定是沈墨浓让黄莺告诉自己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好。

    虽然现在是在办公室里,而且经过刚才的暧昧,黄莺肯定吃不消李伟杰的死缠烂打,继续动手动脚那就下作了,但是这却并不能阻止他的心中的臆想。

    一边听着黄莺的娓娓道来,李伟杰一边幻想着自己的手如何的在黄莺曼妙而撩人的身体上游走,她又如何的在自己的挑逗下发出诱人的呻吟,想着这些,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得躁热起来。

    正午时分,可以容纳数百人用餐的大饭厅里,人头攒动,卖饭、端饭、找坐、吃饭,喧闹、嘈杂。

    李伟杰伏桌吃饭,眼睛却不时看向桌对面的黄莺。

    正襟危坐的董秀莉,心无旁鹜地吃着碗里的饭。

    黄莺本来就没真的准备宰李伟杰的肥羊,在她想来,他和自己一样,都只是个小白领,哪里有什么闲钱,不得不说,黄莺这双识人无数的慧眼,这一次真是走眼了,在她面前的无良男人,可是货真价实地千万富翁。

    第694章香车配美妇下午,李伟杰还是待在公司,可是关心了一会儿股票行情之后,他就变得无所事事起来。

    打开qq上网,往事如烟在线,李伟杰立刻变得好像打了鸡血一样,一边在度娘查找风水玄学的资料,一边和她胡侃乱吹。

    聊了大概一个小时,苏静有事离开了,李伟杰关了聊天工具和网页,开始在原来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一款适合推出市场的新软件。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下班时间。

    电话铃声响起,李伟杰直接拿起接听,倒是没有看是谁打来的。

    “你好,请问是李伟杰李先生吗?”刚接通,电话里传来一把珠圆玉润的美妙声音。

    “你是?”李伟杰对自己充满男性魅力的声音比较满意。

    “对不起,贸然给你打电话,我是苏静。

    ”电话那头传来一道比较优美的女声,这声音听着真让人舒服,如沐春风一般,“你待会儿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吃饭。

    ”“呵呵,苏姐,这怎么真不好意思啊!我马上就下班了,你告诉地址在哪里就可以了,我自己过来。

    ”李伟杰前一句话和后一句话完全是相反的两个意思,而且中间还没有过度。

    脸皮薄,没得吃;脸皮厚,吃个够。

    “你公司在哪?我开车过来接你!”苏静用上了不容拒绝的语气,随即觉得语气过于强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语气缓和下来,“我等下再拉你去我家坐坐,帮我家看看风水!这算是等价交换嘛!”“那好吧!我现在盐市口梨花节12号龙宇大厦,我就在大厦旁边的星巴克等你好了!”李伟杰报出地址,扯了两句以后便挂掉电话。

    然后,李伟杰又准备给夏薇薇打电话说自己今晚不回家吃饭了,可是拿起电话才想起,夏薇薇已经去圳津市了,现在他可是孤家寡人,随便怎么疯都可以。

    李伟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桌子,就离开了公司,来到星巴克,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座位,眼睛透过落地窗,看着窗外穿流如织的繁华大道。

    大概十分钟后,一辆甲壳虫非常拉风的直接开到了星巴克的大门处,李伟杰瞥了一眼,暗衬:不知道是哪个有钱人保养的二奶?美女无罪,香车无罪。

    当越来越多的美女们以“二奶”的姿态,心甘情愿地在“款爷”的车轮之上飞翔自己花样年华的时候,“二奶车”便粉墨登场,招摇过市。

    孰对孰错,谁是谁非,其实都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这个纷繁多变的社会,要能够以休闲和娱乐的心态去解读和品味在物欲横流和灯红酒绿中穿行的香车美女。

    现在网上有这样一种说法,甲壳虫,i,slk,z4,330ci之类的,凡是看到年轻女性,一律认为二奶。

    甲壳虫作为其中一位重要代表,奶味风情:很黄很娇蛮型。

    甲壳虫是很多“二奶”从开始懂得辨别汽车品牌起便一心一意想要拥有的dreag就是她们最主要的工作。

    不过让李伟杰疑惑的是,甲壳虫后面竟然又跟着冲进来一辆更拉风的车。

    人们的惊叹声四起,几乎所有人都放下手边的事情将视线转移了过去,因为这辆车实在太过拉风,这竟然是一辆全银色的帕加尼(paganiautomobilispa)帕加尼整个华夏国就只有六辆,香港三辆,李伟杰发现自己竟然见过这辆车,那是和沈墨浓出席宴会的时候,在木兰会所,如此拉风的车,只要见过一次,根本不可能忘记。

    万众期盼中,随着甲壳虫上的一位妙龄美女下来,帕加尼的车门也打开了,走下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妇人。

    如果说看到这辆超级跑车的时候是几乎所有人看过来,那么现在就是没有任何人的视线不在美妇的身上,从她一条如玉美腿从车门探出的那一瞬间开始。

    一身的gucci,白色系为底黑圈圈普普风高腰剪裁的吊带连身短裙,一条黑色大宽边型腰带,为全身的曲线画上一个完美的节点,粉嫩大腿上未着丝袜,一对高跟长筒靴直达膝盖,却仍旧露出很长一截白皙大腿,可见她的腿有多长;手上再挽着一个黑色系亮漆皮的hysteria肩背包,极富圆形的律动感想象,鲜明的黑与白,交织精致的图案以及刺绣,更显活耀动人,行动时摇曳生姿完美展现出都市时尚女性的魅力。

    虽然妙龄美女的打扮也不差,一身复古中带着强烈前卫摩登戏剧张力的miumiu套装,走的是复古迷人的法式芭蕾女伶风格,娇俏可人,若是平常她也总是能成为人们的焦点,但今天非常不幸的,同时在场的还有一位更加耀眼夺目的美妇人。

    帕加尼(paganiautomobilispa)浑身上下洋溢着意大利式灵感与风情,优雅高贵,流线型的车身就像一个绝色美女般性感诱人,美妇站在她的身边正是相得益彰,美丽与性感都在互相的映衬下起到加成的效果。

    这款车曾经请到德国超级名模,被誉为黄金身段的海蒂克拉姆做广告代言,当时业内都评价这是最完美的搭档。

    但李伟杰相信,若是那些所谓的业内专家看到今天的画面,帕加尼granturismo的最佳拍档立刻将会易主!妙龄美女虽然也是大学里校花级的,但现在,没有办法,她已经不可能成为女主角。

    接受完人们目光的洗礼,两个女人在进了星巴克大门后,分道而行。

    妙龄美女走向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人,而绝色美妇走向一位年轻小伙。

    苏静在李伟杰身前站定,略带疑惑的看着他,问答:“李伟杰?”估计也是没有想到李伟杰竟然如此年轻英俊,他在找好位置,点了咖啡后,就给苏静发了条短信,所以她才能找到并认出李伟杰。

    本来看李伟杰对风水玄学这么有研究,苏静还以为他最少也是三十岁左右,甚至四十岁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想不到自己新认识的这位网友居然是个年轻帅哥,她开始有些失望,但是又看到李伟杰随意地坐在那里,目光温柔地平视着自己,她不由得微微一笑。

    “呵呵,苏姐,你好!”李伟杰笑容可掬的对着苏静招手示意,微笑的眼神直接对上了她的眼睛。

    苏静妙目流转,打量李伟杰,只见他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走吧!”她嫣然一笑,“待会儿该堵车了。

    ”“ok!”李伟杰点点头,对着苏静眨下眼睛,站起身来。

    身材伟岸,肤色健康,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