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脸上。

    李伟杰把顾玉梅的乳头含在嘴里,用力的吮吸着,就像回到婴儿时代一样,不时转动着嘴巴,用嘴唇在她的乳晕上摩擦着。

    他的右手此刻正在刺激她的另一颗乳头,李伟杰用手掌压住她的奶子,旋转着,然后用两根手指捏住她那可爱的乳头,挤、捏、压、捻、摸,将他挑逗的本领全部施展开来。

    在李伟杰的上下夹攻之下,顾玉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觉,酥、麻、爽、痒各种刺激的感觉一起向她涌来,屁股挺动得更厉害了,身子像风中的柳条一样,舞动得很厉害,头上的青丝宛如黑夜中的精灵一样,在尽情的飞舞着,嘴里发出“嗷嗷”的叫声,那是兴奋到了极点的表现。

    “老公,我、我快要死了,死了,噢……老公,我受不了,啊!美死我了,老公……啊!我要飞了,老公,我要飞了……”顾玉梅忘我的尖声浪叫道,巨大的声响在房间里回荡着,尽情的诉说着这个多年没有过性生活的女人此刻的淫荡浪骚,好在房间的墙壁都是有隔音效果的,不然恐怕整个酒店的人都会听见顾玉梅惊天动地的浪叫了吧!“妈妈,我回来了,大哥哥回来了吗?”屋外突然传来顾燕娇嫩的声音。

    “不好,燕子回来了!啊……噢……呜……”顾玉梅听到顾燕回来了,顿时感到一阵紧张,同时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一阵阵奇异的感觉霎时传遍全身,忍不住想大声的叫起来,可是又怕顾燕听到,极力忍住才没有大声叫起来。

    顾玉梅原本“啊啊”的大叫瞬间变成“呜呜”的声音,身子僵硬,急遽颤抖着,一阵抽搐后,高潮在瞬间爆发出来,一波一波的快感冲击着她的感觉神经,令她兴奋到了极点。

    顾玉梅感觉到体内突然涌出大量的爱液,花心深处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吸力,紧紧的吸住巨龙,身子在刹那间像被抽空力气一样,力气随着花径中的大量爱液溜走了,身子一软便瘫倒在他的怀里。

    同时李伟杰也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刺激,有一种偷情的感觉,同时也有一种被窥视的错觉,忍不住想要好好的表现一下,那种奇妙的感觉令他一下子兴奋到了极点。

    就在这个时候,李伟杰感觉到顾玉梅的花心深处突然涌出一股大量的爱液,好像洪水爆发一样汹涌而出,巨大的力量冲击他的巨龙,然后从龙身和花径肉壁的密合处流了出来,流到李伟杰的腿上。

    在顾玉梅涌出大量爱液的同时,花心深处那股特殊的吸力又来了,而且比前面两次来得更凶猛,紧紧吸住李伟杰的巨龙,好像黑洞一样,他每抽出一次都要花费很大的力气。

    在顾玉梅体内吸力的攻击之下,李伟杰心灵颤抖,浑身抽搐,巨龙猛然一跳,顿时从龙嘴喷射出一股巨大的能量,滚烫有力的精元射进她的花心深处,顾玉梅又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发出满足的“嗯嗯”之声,他终于和顾玉梅同时达到高潮,攀上激情的顶峰。

    顾玉梅连忙在屋里回应道:“燕子,妈妈在上面呢!我马上就下去。

    ”然而她的声音却娇弱无力。

    顾玉梅马上从李伟杰腿上下来,“噗嗤”一声,花径由于离开了巨龙,从她的花径里面流出一大滩滑腻的爱液,她又忍不住“嗯”了一声,连忙拿出纸巾在幽谷地带擦了起来,用了一张又一张,等到擦得比较干净时她才罢手,可是此时满地都是她丢的纸团,足足可以装一个垃圾桶。

    “坏蛋,待会你善后啊!”顾玉梅斜斜看了李伟杰一眼,眉梢眼角有着无限春意。

    “呵呵!老婆,喜欢我坏吗?”李伟杰看着顾玉梅惊慌失措的样子,和她平时干练的模样大不相同,别有一番风情,于是邪笑道。

    “嗯!我喜欢你对我坏。

    ”顾玉梅羞红着脸应了一声。

    “哈哈!”李伟杰看着顾玉梅娇羞的样子,忍不住大笑一声。

    “坏蛋,我要出去了。

    ”顾玉梅不顾身体的疲软,飞快的扣好衣扣,整理好裙子,连内裤都来不及穿,飞快的用手梳理一下头发,接着亲李伟杰一下,然后从房里走出去,迅速关上房门,从外面传来顾玉梅大声的喊道:“燕子,你回来了啊!大哥哥正在上厕所。

    ”“咦?妈妈,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润啊?你没事吧?”顾燕见顾玉梅春潮过后的脸上红艳光润,惊讶的问道,同时上下打量着她,只见她两眼水雾迷离,眼角含春,头发有点乱,好像刚从床上起来一样。

    “哦!是吗?”顾玉梅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然后说道:“没什么,我刚才喝了一点儿酒,有些不舒服,在你的床上睡了一会儿。

    ”姜果然是老的辣,顾玉梅急中生智,一下子想出这么好的说词来搪塞,不愧是做高管这一行的。

    “现在好一些没有?要不要去看医生?”顾燕听了马上关心的问道。

    “没事、没事,只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

    ”顾玉梅心里松了一口气,轻松的回答道。

    第465章纯纯不纯第二天,四人登上了回程的汽车。

    客车上播放起电影,甄子丹的《关云长》我的那个去啊!拍的什么鬼电影!李伟杰看了开头十五分钟,就感觉再也看不下去了,就算是作为消遣娱乐片,也感觉这电影实在是拍的太菜了,改名《曹操传》还好点。

    夏薇薇慢慢的睡着了,头枕着李伟杰的肩膀,透过低开的领口,清楚看见她深深的乳沟,大半饱满白嫩的玉乳。

    李伟杰嗅着夏薇薇的的发香,心猿意马中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李伟杰醒来,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搂住了夏薇薇的柔肩,夏薇薇也醒了,娇羞的看了他一眼,说:“到服务区了,咱们下去吃饭吧!”车下面,顾燕在向他挥手,旁边站着巧笑嫣然,美妇风情的顾玉梅。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了晚饭,客车继续上路。

    夜色阑珊,月光如水,夏薇薇静静看着窗外的夜景,两人都没有说话,乘客大都进入了梦乡。

    这时候,李伟杰发现前面的少年男女的头颈交加,正在亲热缠绵。

    现在的小青年,胆子可真大啊!李伟杰不由自主的看向夏薇薇,恰巧夏薇薇也扭头向他看来,顿时娇羞不已。

    李伟杰心头狂跳,情不自禁的伸手握住她的玉手,她略微挣扎一下,便任由他握住玉手。

    他感到口干舌燥,轻声问:“薇薇,喝水吗?”夏薇薇点头,李伟杰低头去拿座位下的矿泉水,看见她两条雪白修长的玉腿在肉色丝袜的包裹下更是性感,惹人绮思无限。

    李伟杰心里一动,大着胆子,右手抚摸上她的小腿,光滑细嫩,她的小腿动了一下,便任由他爱抚起来。

    他的手顺着玉腿向上抚摸她的大腿,浑圆丰满,肉感十足。

    夏薇薇无法抑制的娇喘一声,李伟杰的右手已经撩起裙子伸了进去,向那神秘妙处探去。

    她使出最后力气死死伸手抓住他的色手,不让他更进一步,突破最后的禁区夏薇薇娇羞的在他耳边说:“饶了人家吧!”李伟杰笑了笑,右手退出她的裙子,左手轻搂她的纤腰,说:“我给你拿水喝。

    ”夏薇薇瞪了他一眼,接过矿泉水瓶,另一只手在他胳膊上狠狠扭了一下。

    李伟杰轻拥着她,彼此倾听着心跳。

    他意犹未尽,手总想再探芳泽,嘴儿也不老实的轻吻着她的秀发。

    夏薇薇毕竟已是少妇,经过了阵仗,知道他现在百爪挠心,自己芳心也是如鹿儿乱撞。

    她小声说:“看外面的夜色多么美丽。

    ”夏薇薇转过身子看着窗外,李伟杰心有灵犀,也俯过身子,很舒服的将头趴在她香肩上,双手从后面搂住她的小腹。

    李伟杰温柔的吻住夏薇薇的粉颈,夏薇薇娇躯微颤,他的舌头轻舔她的耳垂,她幸福的闭上眼睛。

    他的手抚摸上她的酥胸,她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娇喘。

    他抚摸揉搓着她的丰满柔软的玉乳,她娇躯扭动着,臀部却感觉到李伟杰的欲望正顶住自己的香臀。

    夏薇薇感受着他的手法,他的欲望几乎要刺破自己的裙子,她颤抖着使出最后一点力气抓住李伟杰的双手,说:“坏蛋,不要这样,先饶了人家吧!好吗?”李伟杰略为满足,又轻吻夏薇薇一下,拥着她甜甜睡去一路郎情妾意,却也比真个欢好还要销魂。

    厕所里,夏纯坐在座便器上,她把手放在乳房的下部,就一面向上推一面摇动,舒畅的陶醉感像涟漪一样向四周散开。

    夏纯感觉出自己的双丘开始缩紧,让抚摸乳房的手指陷入肉里,快感更加强烈,她像蛇一样不断扭动腰肢。

    她开始上气不接下气了,夏纯搓揉着乳房,“啊……好舒服……”她不禁低呼着。

    夏纯的肢体在雪白的座便器上扭动,从手指间露出深红色的肉片,两个乳头硬硬的挺立,好像很苦闷的颤抖。

    她逐渐加强揉搓的力量,快感也随着强烈。

    从乳房下面产生性感的涟漪,经过柔软的腹部,到达茂密的黑色森林。

    这时,夏纯幻想着,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男人的样子,她继续揉搓丰满的乳房,每揉一下,就从手掌发出肉的摩擦声。

    “啊……真舒服……还要……啊……”夏纯半张开湿润的嘴唇,像蛇一样伸出舌头,顺舌尖流出的粘粘唾液,润湿雪白的脖子。

    她沾了些唾液涂在乳头上继续捏,使乳头更加激凸。

    夏纯用手指夹住乳头,轻轻用手指在乳头的顶上揉搓。

    “嗯……”虽然只是轻轻揉搓,但乳头把强烈的感觉送到夏纯的下体中心。

    “哼……”一声就弯曲双腿,挺起屁股左右摇摆,夏纯又加上扭动乳头的动作,快感变成电流在体内流动“啊……啊……”随着快感的高昂,夏纯的哼声不知何时变成啜泣,对乳房的爱抚也影响到下阴,成为引发亢奋的根源。

    这时阴毛下的小穴溢出泉水,竟然淫荡的开始蠕动,夏纯很敏感的感觉出来,于是夏纯的手从胸上的双峰往下,向柳腰的左右摸去……夏纯的腰经过手术抽脂只有23寸,对比起胸部和臀部的尺寸可算是黄蜂腰了。

    在这样一条小腰上抚摸,由于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手感十分好。

    手指在深深的肚脐眼上划了几圈以后,由上下移动改为旋转,屁股从刚才一直保持挺起的状态,现在更性感的扭动。

    这时候夏纯感觉到从阴道流出的淫水到达会阴部,原本在腰上旋转的手,开始向火热的核心部位移动,手指像梳子一样的在阴毛上抚摸。

    “啊……唔……”强烈的甜美感几乎使夏纯晕过去,保持做这样的动作,偶尔手指缠住阴毛,产生被拉动的刺痛感,但这样的感觉也很舒服,觉得整个性器好像被火烧一样的热,夏纯就用手掌把全部性器掩盖,然後轻轻压迫。

    “啊……真舒服……”从下体的中心猛烈涌出快美的感觉,夏纯逐渐加强对性器的压迫度,充满魅力的肉体好像在表示快感,开始轻轻颤抖,同时从自己的手感觉性器因紧张缩紧,压迫时,从性器发出淫水挤出来的啾啾声,四周的阴毛都沾上了淫水。

    夏纯用手指拨开几乎是湿淋淋的春草,于是出现粉红的肉缝,肉缝微微的隆起。

    她的阴毛长得很快,已完全包围两片花瓣,所以只有拨开阴毛才能暴露出玉门。

    涌出淫水的性器确实很性感,会令人忍不住吞下口水。

    为使湿润的阴毛不要恢复原状,夏纯用手压紧,这样一来就完全暴露出里面的阴唇。

    这时候夏纯用右手中指对中央的裂缝,食指与无名指放在大阴唇的根部上,夏纯从两根手指感觉出那里的热度,于是手指开始来回摩擦,流出的淫水使手指的动作非常顺畅。

    虽然夏纯的身体很多地方都是性感带,无论碰到哪个部位都会触发电流,但其中最性感的还是性器官,在肉缝上的中指碰到硬块上,在这时候出现爆炸般的快感。

    “啊……哦……”夏纯的身体猛向后仰,阴核开始膨胀,夏纯伸手到阴核下向上抬起。

    “呀……”她长长的叫了一声,全身再次感受到凶猛的性感电流。

    夏纯再也忍不住了,更分开两条大腿,使下腹部像波浪一样起伏,抬起阴核后向左右摇摆时,夏纯就能享受特别强烈的感觉。

    性器的亢奋,使夏纯美丽的阴唇冒出淫水,此时阴核膨胀到最大限度,包皮已经包不住变大的阴核,开始慢慢撤退,露出来的阴核已经充血,沾上淫水发出光泽。

    夏纯加快手的动作,阴核愈产生快美的感觉,不久前密合的花瓣现在已是妖媚的绽放着,并从花瓣间流出蜜汁。

    这时候夏纯用手指在阴核上摩擦。

    “啊……好啊……嗯哦!……”夏纯淫荡的声音是从喉咙深处挤出来的,同时在空中乱踢,夏纯撑开夏纯的大腿,双手在她的阴道里拼命的抽动,夏纯感觉好舒服。

    爽得一塌糊涂的夏纯,阴户内拼命地喷出阴精,在那十几分钟内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警察是压力超大的工作,当然需要宣泄的渠道,夏纯没有男朋友,只有自己不纯了。

    完事之后,夏纯整理妥当,收拾一番,出了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