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这次情形已截然不同了,已经有了经验,杨凝冰再没有出现那么大的反应了。

    只见她仰起头来,令肉棒插的更加顺畅,腮帮也鼓起到极限了,双唇张开成圆圆的“o”型,一丝丝口水从唇角淌落了下来。

    虽然杨凝冰此刻的样子,仍然显得有些辛苦,毕竟李伟杰的肉棒实在太粗太大了,但是却不再有呕吐感了,看来已充分适应了这种并不轻松的活。

    杨凝冰忍着轻微的想要咳嗽的冲动,一心一意的吹舔含摩着口中的温热肉棒,额头分泌出了细细的汗珠,俏脸已红的像熟透了的番茄。

    李伟杰的龟头连续不断的撞在杨凝冰的喉咙口,那接触到的部分娇嫩异常,龟头摩擦起来有种快要融化的销魂感觉,令他昏迷中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想要插的更猛烈更深入。

    然而他的肉棒已经将杨凝冰的小嘴完全占据了,几乎连一丁点空间都没剩下,粗大的棒身将整个口腔塞的满满的,龟头更是已顶住了咽喉,哪怕再伸入进去半公分都绝无可能!杨凝冰已然竭尽全力的吞进肉棒了,但是双唇所接触到的还不到棒身的中间,大半支坚挺的阳具仍然没能纳入口中。

    “唔唔唔……”杨凝冰发出了艰难的哼声,面孔涨的更红了,眸子里闪过不易察觉的痛苦之色。

    李伟杰如果醒着,肯定知道杨凝冰的口腔容纳度已到了极限,会停止进一步的动作,但是现在他昏迷过去了,身体全是最本能的反应,在极度的快感令他的身体根本无法自制,他的腰身弹动的速度越来越快,更加狂热的奸淫着杨凝冰的小嘴,仿佛希望能将她的口腔刺穿以便继续深入进去似的,在已经有些急促和亢奋的喘息声中如暴风骤雨般乱插乱捅。

    这种粗暴的态度如果换了平日,杨凝冰肯定会拒绝的,但是现在她非但默默承受了下来,而且还伸臂抱住了李伟杰的大腿,拼命向前挺进她的脑袋,仿佛也想配合对方刺穿自己的口腔。

    杨凝冰的手紧扣住李伟杰的臀部,开始更加用力的尝试着这“不可能的任务”突然,一股奇异的感觉从李伟杰的龟头上传来,像是正在进入到一个从未探索过的隧道,被一股大力往下吸着。

    杨凝冰惊骇的发现,她的嘴唇一下越过了肉棒的“中线”含到了棒身上前所未有的地方。

    如果李伟杰醒着,肯定会震惊不已,因为这就是传说中的“深喉”在正常情况下,人体的口腔和喉咙之间实际上存在着一个角度,而阴茎却是直直的一条,不可能弯曲进入喉咙里。

    除非女子将头颈嘴唇口腔以及喉咙口调整配合到某一个最恰好的角度,才能顺遂的进入其中。

    但这说来简单,实行起来却极其困难。

    甚至可以说,“深喉”简直是难度系数首屈一指的“绝顶技术”就连绝大部分一辈子以口交谋生的熟练妓女都做不到。

    李伟杰现在却一点也不知道这些,他的身体默默感受着肉棒前端传来的愉悦感。

    不过,杨凝冰却意识到一件事情,她确定李伟杰的龟头真正已突破了她口腔的后部,正在进入自己的喉咙。

    她的双眸亮了起来,马上更加卖力的向深处连续套弄,喉咙里发出了“呜呜”的含糊声音,俏脸上却充满了激动的绯红色。

    虽然还没能完全吞进肉棒,但毕竟已让龟头进入了喉咙口,突破了最难的一关。

    李伟杰的龟头被一个肉洞紧紧包裹住,像极了深入到一个紧缩的女人阴道里时被包裹的情景,这无与伦比的刺激一波波的传上了大脑,令他昏迷中的身体有了更加剧烈的反应,颤抖连连。

    龟头深入到杨凝冰喉咙里的感觉简直是说不出的美妙,一股股激流连续地向全身传来。

    李伟杰全身的热血都要沸腾了,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奋力吞进,一个拼命捅入,以至于越来越多的棒身消失在杨凝冰的双唇中。

    不到片刻,整根粗长的肉棒终于完全插入了杨凝冰的嘴里,而她挺翘的鼻子也猛地撞击到李伟杰的小腹,一下两下三下……杨凝冰的喉咙真是令人销魂了,那种类似阴道的收缩将肉棒紧紧包住,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让李伟杰精关失控,直接到了射精的边缘。

    杨凝冰紧紧抱住李伟杰的屁股,将鼻子继续猛撞在他的身上,继续维持着这最深的“深喉”姿势,像是在骄傲的表明她的胜利。

    李伟杰未能再坚持哪怕一秒钟,低哼着将大量的精液狂射进杨凝冰的喉咙里和口腔里。

    一股股的精液间歇性的爆发出来,直接冲入了食道,虽然量很大,却是一滴也没浪费。

    当杨凝冰最后放开李伟杰时,龟头上射出的白色精液无法避免的喷在了杨凝冰的俏脸上秀发上和赤裸的胸脯上,实现了最酣畅淋漓的一次“颜射”……杨凝冰喘了口气,一声不吭的抹去了发梢唇角的精液,通红的俏脸上虽然带着娇羞之色,但也隐隐透出丝丝的欣慰表情。

    “凝冰,你真是个天才,这是我有生以来享受到的最爽的一次口交。

    ”杨凝冰耳边,仿佛出现李伟杰意犹未尽的赞美。

    第420章终于醒来以前李伟杰曾经听说过一句话:“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无惧无畏。

    ”李伟杰果然无惧无畏,因为他心里想着齐青瓷,当然,美妇师母苏玉雅和夏薇薇也让他牵肠挂肚,就连李玉倩、赵欣怡、吴雪芹、蒋楠、皇甫雨薇、张玉娴、温岚、温柔、何念慈、孙芸芸、孙盈盈、林玉芝,都一一在他眼前晃过。

    李伟杰在想,如果他死了,这些曾经与自己有过情缘的女人会不会伤心呢?李伟杰猜,她们一定会伤心。

    啊!为了这些女人们,李伟杰真的不想死,但撕心裂肺的疼痛彻底摧毁了他的意志。

    “呜……”朦胧中,李伟杰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哭声,吵死了,他迫切地想知道是谁在哭,所以,李伟杰睁开了眼睛。

    “哇……啊……医生……醒了……他醒了……医生快来呀……”一道刺穿耳膜似的尖叫后,就是一阵频乱的脚步声。

    仰躺在床上,李伟杰环顾四周密集的人群不知所措,这阵势有点吓人,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着自己?为什么闻到了医院独有的气味?死了么?哦!不,没死,死人是没有感觉的,而李伟杰却感觉到整个腹腔都在痛,痛得连呼吸都困难。

    尽管如此,李伟杰还是笑了,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死。

    人活着比什么都好,何况他又见到了心爱的女人们,只可惜,这些大大小小的美女个个都哭成泪人似的。

    哎!李伟杰全身绵软,连举手的力气都没有,要不然,他一定替这些可爱的宝贝们擦一擦眼泪。

    噢,用手绢擦,噢,没有手绢,用纸巾擦,噢,多浪费,还是用舌头舔吧!李伟杰喜欢吃女人的眼泪,现在就想吃,他太渴了。

    “水……”他艰难地吐出一个字后,又闭上了眼睛。

    李伟杰渐渐的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感觉到手被一只温柔,充满暖意的手握着,睁开了双眼。

    “师母,你怎么会在这里?”李伟杰惊讶的看着美妇师母苏玉雅。

    醒过来了,苏玉雅的成熟脸蛋上顿时满是高兴,开心之色溢于言表,道:“是警察打电话过来,我才知道你受伤进了医院。

    ”“嘶!”腹部传来的疼痛,让李伟杰忍不住的抽气,心中不由的大骂雷刚。

    “伟杰,你不要坐起来,医生说你现在还不能坐,需要躺几天。

    ”躺在床上,看着眼前这个美艳师母美眸中的浓浓关心,李伟杰笑着伸手轻轻抚摸她那张成熟明艳的脸庞。

    在李伟杰灼热视线地注视下,一抹娇羞的红晕出现在了美妇师母苏玉雅的脸上,使她原本充满诱惑力的样子更加具有诱惑。

    “伟杰,昨天晚上让你担心了。

    ”李伟杰知道,自己受伤进了医院,师母一定很担心自己。

    “伟杰,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三夜了。

    ”美妇师母苏玉雅的眸子闪烁着喜悦的泪光。

    “啊!”打开的病房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娇呼。

    听李玉倩说,自己受伤的当天,美妇师母苏玉雅就赶到了医院,这三天里,她真的为他操碎了心,奇怪的是,苏玉雅和李玉倩居然都没有问李伟杰为什么受的伤?她们不问,李伟杰也不说,但他心里憋得难受,不过为了女人把自己伤成这样,李伟杰也不好意思大肆宣扬,尤其是他身边美女软绕,情债缠身的情况下。

    美妇师母苏玉雅一边帮李伟杰削苹果,一边用很严肃的口吻问道:“伟杰,你老实跟师母说,哪个女孩你最喜欢?”岁月催人老,但苏玉雅的风韵依然犹存,眉梢下闪烁的狡黠隐约藏着年轻女孩的影子,想必美妇师母苏玉雅当年也是一个独步天下的大美人。

    不说以前,现在也是风华绝代啊!“我……我哪知道?”李伟杰对着美妇师母苏玉雅苦笑。

    不远处,李玉倩呆呆地看向窗外,窗外的微风吹起了她的裙角,也吹动了她丝一般的秀发,晨曦洒在她皎白的脸上,一眼看去,竟如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

    他们闲聊似乎没有引起李玉倩的兴趣,她手中的一个红苹果被反复不停地抛来抛去,但李伟杰知道,李玉倩此时已经把耳朵竖了起来。

    “温柔就不错。

    ”美妇师母苏玉雅发话了,“但我觉得李娜这孩子也不错,漂亮大方,对你也很好,可是,黄莺也很好,温柔斯文。

    ”“这个……都好,都好……”李伟杰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打哈哈,想要糊弄过去。

    “什么叫都好!伟杰,你难道没看出来她们都对你有意思?”“没……没看出?”李伟杰的额头已经开始流汗了,他感觉自己还是晕过去,不要醒来的好。

    “这次你受那么重的伤,真的多亏杨郁姗杨护士长了,唉,别人照顾你就没有她照顾得好,还有她妹妹,听说是人家连闯七八个红灯把你送到医院的,来的时候全身是血,把医生都吓坏了,照顾人她虽然比不上她姐姐,但她一直陪着中翰一天一夜噢!这份情,可不是装出来的。

    ”“你说的是凝冰姐吧?”李伟杰闻言,心里一暖,他追踪到陈野的时候,事前给杨凝冰打了个电话,这个电话不但救了他的性命,也把后面的一系列事情给扼杀在萌芽状态,知情者齐青瓷和宋雅女已经被杨凝冰严肃警告过了。

    毕竟杀了两个人可不是件小事,没有杨凝冰的善后处理,李伟杰肯定会惹一屁股的麻烦。

    “唉,伟杰,师母问你话呢?你这孩子,平时木呆一个,想不到出社会后就变了一个人似的,好的不学,尽学那些到处留情的臭本事。

    ”一阵微风声吹来,李玉倩突然拧转身,美目翻翻,娇声道:“干妈,这是医院耶,伟杰又要休息,你有什么话不能等他好了再说?”说完,她气鼓鼓地跺了跺脚,一阵风似的跑出了病房。

    李伟杰注意到李玉倩的脸色一点都不好看。

    “啊!伟杰,玉倩这是怎么了?”美妇师母苏玉雅茫然地看着李伟杰。

    ‘我还想问你咧!师母啊!你没事干嘛老是提女人啊!而且这些女人里面,还没有夏薇薇的名字……’以上是李伟杰的心里话,既然是心里话,自然只能在心里说,李伟杰也茫然地看着美妇师母苏玉雅。

    “啊!师母,你怎么这样看着我?我可什么都没做啊!我躺在病床都几天了,哪知怎么回事?”看见美妇师母苏玉雅目含深意地看着自己,李伟杰装着一脸茫然的样子,但其实他心如明镜,李玉倩其实是对他发脾气,她在吃干醋,原本以为李伟杰只有夏薇薇一个女朋友,可是没想到后面又冒出一个王妍来,而且虽然是昏迷着,但是只是刚才从美妇师母苏玉雅口中就听到了黄莺李娜杨凝冰杨郁姗四女的名字,其他还有没有说的,而且这次又是为了女人把自己搞进医院,李伟杰没有开口,这些东西警察可不会保密……唉!头大了,头打了!“嗯,玉倩这丫头,真不让人省心。

    ”美妇师母苏玉雅叹了一口气,顺手把削好的苹果递了李伟杰。

    “该不会是那个来了吧!咳……咳……”李伟杰一阵猛咳,咳得他伤口发疼,听说刀锋擦着肾脏刺入,只差一点,就神仙难救了。

    当然这也是李伟杰早就算好了的,想要骗过明劲高手,不下狠手,自然是不行的。

    “慢点吃,这孩子。

    ”美妇师母苏玉雅嗔怪地瞪了李伟杰一眼,撩了撩蓬卷的秀发,轻轻地甩在脑后,三十好几的女人了,秀发如云,漆黑如墨,打洗发水广告都不用特效的,真是奇迹。

    又叮嘱了李伟杰一番,这时,门外突然有了嘈杂声,估计有人来,美妇师母苏玉雅刚收住话头,病房门就被推开了,李伟杰看见门口又多出了两个大美女,一个是刑警队长杨凝冰,另一个却是美妇护士长杨郁姗。

    看见这两个美妇姐妹花,李伟杰的口水都快滴出来了。

    “好了,伟杰,你注意休息,我去看看玉倩那孩子。

    ”美妇师母苏玉雅嫣然一笑,很美,很迷人,和杨凝冰还有杨郁姗打过招呼,知道护士长在这里,不用自己再叮嘱什么,苏玉雅起身离开,直到她优雅的身影在李伟杰的视线中消失,他才收回目光,看着身前两个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