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拥进自己的身体里,好让对方彻底明白自己对他(她)到底有多么的爱慕。

    房间里,灯微亮,乐止歇,人缠绵。

    俩人仿佛都要将彼此心中那许多委屈怨怼、相思离愁,尽付于这销魂蚀骨纠缠不休的一吻中。

    良久良久,李伟杰才轻轻的离开了温柔甘甜的唇,她却依旧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边犹有泪光。

    李伟杰有些歉意地看着温柔微微红肿的芳唇,轻声问道:“怎么了?”“我害怕……”温柔柔媚的仿佛滴出水来的眼眸软软的看着他,如梦语般轻声呢喃:“我害怕睁开眼时,发现是梦。

    ”李伟杰突然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这一刻,他已经确定,自己的心里,的确有一小块地方,是为温柔保留着的。

    温柔把头贴在了李伟杰温暖而结实的胸膛,可爱的小脑袋缓缓拱动,悄声道:“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我何尝不是终日被相思煎熬?”李伟杰吻着温柔的柔顺的头发,说了一个善意甜蜜的谎言,他可不敢告诉对方,自己是因为知道了她是温岚的女儿,这才来找她的。

    如果真的实话实说,肯定会被打出去的,李伟杰脑袋又没有进水,当然知道有时候谎言其实才是女人喜欢听的。

    “可是今天你来的有点不巧,今天不让上楼。

    ”温柔忽然抬起头,有点迟疑地对李伟杰说道:“最近查得很严,你瞧,我连工衣都没穿。

    ”“我知道,我来之前程姐就告诉我了。

    ”李伟杰搂紧温柔娇俏的身子,轻拍着她的粉背,笑道:“傻丫头,我只想见你,哪怕就只能这么把你抱在怀里,我也满足了。

    ”温柔双手抓着李伟杰的衣襟,扬起头,盈盈美眸泛着雾气,娇躯轻轻颤抖着,低语道:“亲我……”李伟杰无比怜爱地亲吻着温柔的额头,她的鼻尖,又一次噙上了温柔微微绽开的樱唇。

    温柔吐出如丁香般的舌,任他嘬吸品尝。

    他们深深的吻着,温柔而饥渴的索取着对方的唇舌。

    柔情纠缠之下,欲望也开始升腾。

    李伟杰饥渴的吸吮着温柔香喷喷柔软的下唇,舌头往她牙齿探去,又舌尖轻舔她的贝齿。

    两人鼻息相闻,温柔体会到李伟杰高超的接吻技巧是如此难抗拒。

    李伟杰先用舌头撬开了她的齿缝,舌头长驱直入,搅弄温柔那条香滑的舌尖,她的双唇被紧密地压着,香舌无力抗拒,只得任其舔弄。

    李伟杰的舌头先不住的缠搅着吐气如兰的温柔香舌,然后猛然将唾涎送进她檀口内,温柔毫无办法的将他的唾液“咕咚”一下吞进了肚子。

    温柔一向十分被动害羞,李伟杰如此疯狂露骨挑逗的拥吻几乎让她要晕眩,温柔迷朦着一双媚眸,神态无比撩人美艳。

    她娇柔的身体实在是李伟杰不能抵御的诱惑,心中虽未动绮思,身体却默默反应,阴茎如春笋破土,径直勃起,硬挺。

    李伟杰害怕自己的情欲来得不是时候,玷污了怀中的女孩,其实他早玷污过人家了。

    悄悄移开胯部,免得顶到了她,李伟杰自从知道温柔是温岚的女儿,他对她除了疼爱又有了一种别样的感觉。

    温柔微微一愣,双颊晕染,娇媚动人,芊芊素手一下便捉住那李伟杰那正欲逃遁的怒龙,柔声道:“你想要我了么?”李伟杰咳嗽一声,虽然心里想的要命,但是却不好意思这样说出来,怕唐突佳人,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他又不知如何解释,只能吞吞吐吐道:“我……我……”“我很开心……”温柔的声音很低,却异常清晰地传入李伟杰耳中,纤纤素手很轻柔地抚摸着他,樱桃小嘴吐气如兰道:“我也想给你。

    ”“温柔……”李伟杰心中感动,抚摸着温柔披散在肩头的如云秀发,忍不住被她抚弄得通体舒泰地轻“嗯”了一声。

    温柔“咯咯”笑出声来,发自内心,甜蜜愉悦,小手兀自撩拨不停。

    李伟杰心跳加剧,双目泛赤,血液沸腾,呼吸粗沉道:“你这样下去,我真忍不住了……啊……”“我喜欢听你叫,好好听。

    ”温柔一脸奸计得逞的笑,水灵灵的大眼睛虚眯着,就像一只偷到了母鸡的狐狸,她的柔荑愈发刁钻。

    是可忍孰不可忍!男人可是很容易冲动的动物!李伟杰趁房间灯光昏暗,把温柔推倒在沙发上,从温岚那里,他知道她的女儿(当时不知是温柔)是东莱大学的学生,高中文科班出身,国学底子好,眉头一挑,计上心来。

    李伟杰坏坏一笑,咬着温柔耳朵,学着《红楼梦》里的贾琏说道:“小蹄子,生生叫你浪上火来!”温柔咯咯娇笑,秀挺雪白的酥胸虽然不及她母亲温岚那般尤物级,但是却也规模颇为可观,只听温柔亦引原文答道:“我浪我的,谁叫你动火了?”这一下真把李伟杰逗得兴动如狂,喉间发出一声低吼,径直伸手就要去脱温柔衣裙。

    温柔这才真的露出慌乱神情,纤手推拒,娇声滴滴道:“不行,不行!不能在这里……”“那在哪里?”李伟杰已心急火燎,恨不得提枪上马,大战三百回合。

    “你今天来得早了。

    ”温柔整了整衣襟,想了一想,说道:“离我下班还有好一阵子。

    ”李伟杰强压下欲念,也整理了一下衣服,苦笑道:“若不是早早赶来,我就见不到你了。

    ”当下,便把如何堵车,如何强令程雪雁留人的事情说了一遍。

    温柔默默听着,不断吻着李伟杰的手掌,但听到程雪雁怒则拍案而起,强压众人留牌的事迹时,忍不住笑了:“她留牌是不假,却可以留到八点呢!”这死虔婆!李伟杰在心里暗暗骂道‘有机会日死你个贱货’,口中问道:“如果我把你今晚上的钟点全部买下,是不是便可以把你带走了?”温柔轻轻点了点头,旋又有些迟疑地说道:“可是我不想你这么花钱。

    ”“小傻瓜,离别苦,相聚趣。

    ”李伟杰深情地吻着温柔地玲珑秀巧的粉嫩耳垂,向她耳郭里吹了一口热气,“你觉得多少钱能换来一段快乐的时光呢?”温柔眸子闪闪的望着李伟杰,沉忖片刻,道:“那你答应我,只付了房费,不要再给我小费。

    ”“我不给你小费,但我要给你生活费。

    ”李伟杰以前是没钱,出来玩还要马凯掏腰包,现在可不同了,只见他一脸正色,声音坚定肃然道:“从今往后,你再也不用来这里来了。

    ”第380章柔情媚意柏油马路,陆桥交织出的悠闲与繁华,而具有特色的沿岸水泥柱与柱间铁链取代一般的护栏设计,更增添爱河河岸的风味,他们在河畔徜徉,心情格外舒畅,那沿岸柳丝摇摆、马樱丹、蜘蛛抱蛋、美人蕉万紫千红,绽放出季节的色彩。

    华灯初上,清风徐来,夜色浪漫,那幽雅的意境,那荡漾的水波,那温馨的虹桥,那一对对青年情侣,真让人沉醉,让人羡慕。

    夜幕降临了,灯火映照下的东莱市显得更加妩媚迷人,街上的椰子树高耸挺拔,凤凰树花红叶绿,那林立的工厂、大楼,那如梭的车辆和行人,让我们目不暇接。

    “风吹着好好啊!”温柔挽着李伟杰的手,与他一起徜徉在路上,“那屋子里闷死了。

    ”李伟杰仔细的打量着温柔,只见她穿着黑色背心外加一件宝蓝色的马甲,修身牛仔裤将修长的双腿衬托的恰到好处,再加上白色的帆布鞋,使整个人看上去简单又脱俗,精致的脸蛋上没有任何的粉饰,及腰的长发别随意的束起。

    小妮子明明剪裁合体的衣服穿在身上却给人有点紧窄的感觉,上衣绷得紧紧的,将一对山峰衬托得更加高耸,包裹着浑圆修长的美腿的牛仔裤,更完全的勾勒出她的腿部曲线。

    一头披肩的秀发,肤若凝脂,眸若秋水,琼鼻挺翘,红唇润泽,贝齿如玉,倾城倾国之色如梦似幻,美的让人窒息,宛若那九天玄女降临凡尘,那贴身的衣着更把温柔那完美的身材表露无遗,高耸的双峰在紧身衣服的作用下更显挺拔。

    美,真的好美!“咕……”李伟杰不由自主的咽下一口唾沫,笑着说道:“亏你天天呆在里边。

    ”温柔灵动的眸子有些暗淡,低声道:“有什么办法呢?”咳嗽一声,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李伟杰连忙转换话题:“我们去哪里?”他的本意是指去哪里开房,毕竟刚才就已经被生生浪出火来,不发泄出来,身体憋的难受。

    “我们去公园好不好,附近有个很不错的公园!”温柔却象想起了什么似的,雀跃不已,她双颊上绽放出羞涩的红晕,轻柔娇媚的嗓音是那么的诱人心魂,轻笑的娇躯,如清风杨柳,和谐娇美。

    不是吧!去公园?李伟杰心中有些悻悻:“晚上也开门吗?”“要开的,跟我来!”温柔拉着李伟杰的手又蹦又跳。

    李伟杰叹了口气,对急不可耐的小弟弟默默道:“兄弟,坚持一下,女人就这样……”那公园晚上居然还挺热闹的,游人如织,到处可以见到一对对簇拥的情侣。

    女孩美丽漂亮,小鸟依人,男人一身书卷气,极富亲和力,但一双幽深的眸子里,却荡漾着似海的智慧,温柔和李伟杰两人倒也堪称绝配。

    公园里边刚好在搞一个什么美食街的活动,汇集了川陕湘贵等各地风俗小吃。

    这边厢三大炮声如春雷,那边厢兔脑壳香透甑釜,米线爽口,冰粉剔透,少不得油泼扯面光滑筋韧,更有那夫妻肺片麻辣鲜薄……“快去快去!”温柔“哇”了一声,如财迷进了宝库,口水都快掉下来了,“简直好运气呀!”李伟杰笑道:“瞧你这饿死鬼投胎模样!”才说完,耳中只听得“咕噜”一声,却是自己的肚子在叫,这才省起他晚饭虽然吃了黄莺帮自己买的盒饭,但是一路焦急,如今也正饥肠辘辘。

    两人相视大笑,一头扎进那小吃街中。

    温柔极能吃辣,李伟杰已经张嘴吐舌面红耳赤,她一张小嘴却若无其事的嚼个不停,雪白的脸上略略透出一抹红晕来,灯光映照之下,显得娇艳无比。

    她咬着一串鱿鱼串,忽然发现李伟杰正目光炬炬的盯着她看,便递到他面前,问道:“你也想吃么?”李伟杰笑道:“我想吃的不是鱿鱼串。

    ”温柔自己又咬了一口,含混不清的说道:“那你想吃什么?”“我想吃你!”李伟杰一副大灰狼的样子,“你敢再可爱一点么?”“好啊!我让你吃。

    ”温柔又娇又俏,笑语盈盈,“你来吃呀!你来吃嘛!”“……”李伟杰囧,小弟弟又一次在昂首敬礼中默默流泪……离开小吃街后,李伟杰终于在秋千架上狠狠的收拾了这小妮子一把,把她的秋千推得又急又高,温柔开始还笑得开心,最后却吓得不断尖叫。

    等李伟杰把她放下来时,温柔腿都软了,扑在他怀里,粉拳捶打,娇嗔道:“叫你使坏!人家这么害怕,你还吃我豆腐!”“哪里有啊?冤枉冤枉!”李伟杰却不承认,大耍赖皮。

    “哼!你刚才推我哪里?”温柔编贝般的皓齿轻咬粉唇,娇俏妩媚的神色,加上她略微晃动的娇躯,无限风情表露无遗,好一个魅惑众生的尤物啊!李伟杰在温柔圆翘的臀上又揩了一把油,笑嘻嘻道:“推哪里了?没有注意呀!”温柔“嘤咛”一声,双颊如火,眼波里仿佛要滴出水来,微微的张口喘气,羞声道:“讨厌,被你弄得我……我想要了……”李伟杰对温柔毫无抵抗力,小弟弟立马蹿起,把旗升的要多高有多高。

    “温柔……”他呼吸贲张,温柔却轻巧的一转身,“哇,那边是什么?好热闹!快走快走,过去看看。

    ”望着温柔坏笑着娉婷而去,这一回连李伟杰都要默默流泪了……终于,夜深了,公园里渐渐安静了下来。

    这个女孩站在那里的感觉,象是有一股清新的芬芳在整个天地悄然的散开,慢慢的蔓延。

    象一枝傲雪的寒梅,伫立在幽静的山谷中,恬静优雅的径自绽放,无论身周左右有多少人注视着她,她都象独自置身在空无一人的原野中一样,眼角眉梢,无不洋溢着自由浪漫的气息。

    这个叫温柔的女孩,素面向天的温柔吹弹可破的脸庞上不施半点脂粉——不化妆、不打扮,装最朴素最简单的衣服,她站在那里的感觉,有眼睛的男人心里都会忍不住涌出四个字来:倾国倾城!都说人靠衣装,又说美女都是化出来的,要见过温柔这样的美女,才会真正明白这些话都是那些容貌有缺点或者缺乏自信的女人们编出来的。

    难怪古人形容西施,说是“荆钗布裙,难掩国色天香”若说波多野结衣那样的尤物使人想到的是犯罪,那么这样的女孩令人想起的只是纯洁和清新,内心充满了温柔的爱意。

    温柔靠在李伟杰肩上,随着阑珊的游人慢慢的走出了公园。

    心里明明想的要命,但是表面上还是要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李伟杰抬头看看天空,乌漆麻黑,正是月黑风高好办事啊!咳嗽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