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俗偏又冶艳娇媚的玉容,那秀美柔韧并且晶莹润泽的玉颈,圆润香肩下那洁白细腻凝着温滑脂香的高耸玉峰,那鲜嫩、坚挺点缀在玉乳上的两颗樱桃;那没有一分多余脂肪的平滑小腹以及那令人血脉喷涨、诱人犯罪的无底深渊,加之水下忽隐忽现的俩腿间的芳草地,隐约透出几分神秘的妖艳,更极力增加了荡人心魄的诱惑力。

    “干妈,你知道的,我喜欢他,可是他有女朋友……”“世间男女之事最是伤人,我看你这傻妮子已是泥足深陷,难以自拔……”成熟美妇苏玉雅闻言叹息一声,说道:“算了,现在的年轻人不都追求眼前吗?别想那么多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李玉倩“嗯”了一声,孩子一般将脸颊贴到成熟美妇苏玉雅圣洁酥滑的胸前,低声道:“干妈,伟杰真的喜欢你吗?”成熟美妇苏玉雅哑然失笑,道:“伟杰这孩子和你一样,有恋母情结。

    ”她伸出玉手,抚摸着李玉倩的秀发,这个干女儿,在没人的时候,经常这样叫自己,也不能怪她,她父母从来都是事业第一家庭第二的人,而且夫妻俩各自都开着公司,李玉倩是保姆带大的。

    一直以来,从小缺少母爱的李玉倩,暗中就将这个一直疼爱自己的干妈当做了母亲。

    李玉倩缓缓伸过手来,握住了那只神圣的雪腻香峰,成熟美妇苏玉雅并没有感到诧异,因为自从被她撞破自己和李伟杰在一起,其实当时他们还没有发生实质关系,可是在李玉倩心里,却似乎认定了两人有什么似的。

    李玉倩有严重的恋母癖,可是以前的她只是动作对苏玉雅有着亲昵的动作,可是现在不同,她们已经发展成了为那些道貌岸然的人所不耻一种女性禁忌关系。

    苏玉雅最初其实并不愿意的,可是因为被李玉倩撞破她和李伟杰在一起,有种被人捉奸在床的感觉,而且她怕李玉倩误会自己和她抢男人,这话若是传出去,干妈和干儿女抢男人,多难听啊!苏玉雅怕是要羞的没脸见人了。

    所以,对于李玉倩越来越亲密,越来越逾越的亲昵,她也放纵着,最后终于发展成现在这不可收拾的一幕。

    苏玉雅用手轻轻抚摸着李玉倩的秀发,微笑着说:“玉倩,爱一个人就要懂得为他付出。

    ”李玉倩点头说道:“干妈,我知道了。

    ”在说话同时,李伟杰芊芊素手温柔地揉动着苏玉雅嫩滑的乳峰,而且似乎仍觉得不过瘾,她干脆直接将樱桃小嘴张开,含住殷红蓓蕾吮吸起来。

    ‘自己和玉倩怎么变成这种关系了?唉!都是那个冤家害的,真是个害人精……’成熟美妇苏玉雅又是一阵苦笑,用手指戳了她的额头一下,嗔道:“小丫头,又来作弄干妈。

    ”李玉倩不去看成熟美妇苏玉雅的神色,只管将雪腻香峰含在口中吮吸够了,这才满意地将头移上来,在她红唇上面亲了一下,笑道:“干妈,玉倩真的好喜欢你,如果是干妈的话,我愿意和你分享伟杰……”“傻丫头,说什么胡话呢!干妈和伟杰是不可能的,你不要乱说……”“为什么不可能!”李玉倩笑嘻嘻地说:“算了,我不说了,就怕干妈无心,但是某人贼心不死啊!”“小妮子,说的这么难听!”苏玉雅轻碎了一口,俏脸微红。

    “甜言蜜语啊……”故意拉长声音的李玉倩弯弯柳眉一挑,做了个鬼脸,“干妈还是听伟杰和你说去吧!”成熟美妇苏玉雅闻言俏脸整个红透,嗔道:“玉倩,你再胡说,干妈就出去了,你一个人洗好了。

    ”“好了,人家不说了。

    ”李玉倩吐了吐舌头,笑嘻嘻道:“干妈,我帮你抹沐浴露。

    ”不等苏玉雅的回应,李玉倩迳自替这个风姿卓越的美丽干妈细细擦抹起来。

    成熟美妇苏玉雅脉脉含羞地接受李玉倩肆无忌惮的搓揉,她借着替苏玉雅擦抹沐浴乳之机,爱不释手地抚摸这个千娇百媚的美妇人那光滑细致的雪肌玉肤。

    李玉倩撩逗着苏玉雅那丰盈娇软的雪腻玉乳和娇小可爱的嫣红乳头,轻抚着她线条柔美的纤滑细腰,滑过苏玉雅平滑洁白的柔软小腹,玩弄着她那浑圆娇翘的玉臀,转过身来,连挺直优雅、如丝绸般滑润的背部也不放过。

    她的芊芊素手无处不到的挑逗、撩拨,直把端庄秀丽的成熟美妇苏玉雅逗弄得香喘细细,娇靥羞红。

    这时李玉倩一手仍搓捏着成熟美妇苏玉雅的丰乳,而另一手则顺着她的小腹摸弄起那光黑亮丽的茂盛芳草萋萋的幽谷。

    在成熟美妇苏玉雅茂茂盛的幽谷处抚摸了一会,接着将她的两片花瓣给拨开,用中指及食指直接插进她溪水娟娟的花房里。

    “干妈,这样洗你舒服吗?”李玉倩娇声软语,边问边用两根手指不停的在成熟美妇苏玉雅的花房外部揉动着。

    “啊……哦……玉倩……不要……啊……”成熟美妇苏玉雅的脸是越变越娇红,从口中不断的喘气着,而她那两腿中央的花房更是四溢,柔若无骨的的胴体摇摇晃晃,玉手无力地放在李玉倩的肩头。

    李玉倩想不到她才一下子就这么不堪挑逗了,嫣然一笑,对成熟美妇苏玉雅的花瓣拨捻捏按,拨弄花瓣顶挺立的花蕾,她花房口源源不绝地流出滑腻的蜜液,大腿根早已潮湿一片。

    “啊……嗯……啊……”成熟美妇苏玉雅忍不住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

    李玉倩再次从苏玉雅花瓣中抽出手指,揽身一抱,让她平躺在早已注满热水的按摩浴缸里。

    宽大的浴缸中兰汤荡漾,苏玉雅娇躯泛着娇艳的潮红,胸前丰盈娇软的玉乳在水流冲激下漂浮动荡,娇媚诱人、勾人魂魄。

    李玉倩禁不住跨跪在诱人胴体两侧,伸过手去放在两只玉乳上面,一手一个握在手中揉捏着,那酥柔又带坚挺的触感,舒爽无比,她不由得赞叹道:“干妈好丰满。

    ”成熟美妇苏玉雅刚刚被柔细的沐浴乳清洁过的泛红乳房,说不出的美白娇嫩,李玉倩忘情的吸吻着她迷人的坚挺双峰,享受着娇嫩白皙的肉体。

    李玉倩捧住成熟美妇苏玉雅的粉颊浅吻,轻咬柔软的耳垂,舌尖伸入耳朵中来回舔舐,极度的酥痒让成熟美妇苏玉雅发出“啊”的轻声哼叫。

    苏玉雅右手摸上李玉倩高耸的酥胸,在软挺弹手的乳房上温柔的捏着,低头张嘴含住她送过来的香唇温柔的吸吮。

    李玉倩的香唇和成熟美妇苏玉雅激情相吻了一阵,慢慢下滑。

    她吻着成熟美妇苏玉雅白嫩丰润的乳房,嘴里含糊的回应着,舌头在乳尖上来回舔动,殷红羞挺的乳珠在李玉倩嘴中渐渐胀大勃硬。

    李玉倩用右手搓揉着刚刚被吸硬的乳珠,嘴换向另一边,把整个乳晕都吸入嘴里,舌头不停的上转圈,一直受在下面揉着湿润的花瓣。

    “嗯……嗯……玉倩你这个……坏丫头……”成熟美妇苏玉雅发出含含糊糊的呻吟,手抱住李玉倩的头。

    李玉倩左手经过平滑性感的小腹滑到细嫩而发烫的大腿上,爱不释手的摸着。

    时间随着彼此的喘息声中分秒流逝,李玉倩并不满足单单成熟美妇苏玉雅雪白香滑的酥胸,当这对饱满圆润的玉峰被吸吮到又挺胀又突出时,她的手开始在干妈的胴体上四处游走,揉捏抚摸,越过微鼓起的腹部,来到了那圣洁胀鼓鼓、被乌柔细长的毛发覆盖的蓬门上。

    成熟美妇苏玉雅那两片肥美娇嫩又湿漉漉的花瓣一开一阖地颤动,热气淫湿;中间那条粉红色的裂缝正渗出乳白色透明的蜜汁。

    李玉倩双手将成熟美妇苏玉雅雪亮修长的玉腿往两边拉开,目光紧紧盯在了赤裸裸的两腿间那鲜嫩隐秘的花园上。

    那水汪汪而粉红色的裂缝,被李玉倩一阵子的轻刮搅弄,立即水花四溅沾满了手指,她细心放入嘴里品尝,扑鼻的女人肉香竟带着淡淡的甜味。

    李玉倩嗯嘤一声,忍不住埋首在成熟美妇苏玉雅两腿之间,伸出舌头,轻刮带舔,温柔搅弄那两片肥美的花瓣和充血变硬的肉芽,又用嘴轻轻吸吮汹涌而出的花蜜,成熟美妇苏玉雅那乳白色透明的淫液源源流出。

    苏玉雅的双手也不住地抚摸着李玉倩的敏感部位,干母女两人已完全陷入情欲的深渊里,她粉嫩的肌肤呈淡红色,曲线优美、柔若无骨的胴体正散发着如同春药般诱人的体香。

    第346章艳妇妙邻从吴雪芹的包子店离开,李伟杰那叫一个淫欲满腔,倒不是他装b不愿意上她,就在李伟杰准备让吴雪芹关门时候,她女儿甜甜却哭了起来。

    遇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些败坏兴致,还好刚才哥经受住了考验,否则如果正在兴(性)头上,要停下来照顾孩子,这才是憋屈。

    李伟杰炮友已经不算少了,至少十数个,但是现在远水解不了近渴啊!美妇师母苏玉雅的家里他又不敢去,而且就算去了,李伟杰也不敢做坏事,蒋楠又在上班,其他女人无不在半个小时车程之远的地方,难道要去找街边小姐。

    看看时间,现在可是中午,人家小姐怕是都还没起床呢!就算有个别起的早的,那肯定晚上没什么生意的,睡眼惺忪,浓妆艳抹,李伟杰想起来就倒胃口,哪里还有半分干劲。

    抬起头四下张望,李伟杰眼睛突然一凝,只见某处阳台上,花花绿绿晾晒着许多女性内衣裤。

    李伟杰的脑海中出现的了一对男女交媾的的画面。

    男子马达般的摆动臀部,阳具快速的抽插着蜜穴,女子娇柔的身子趴在阳台上,任他纵欲,阵阵的浪淫环绕在两人的肉欲里。

    李伟杰嘴角勾起一抹微弧,他知道该去找谁泻火了。

    自从夏小莉和先生陈华军结婚之后,她就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规律的生活和素食让她还能保持着年轻时的美貌和身材。

    她每日都会在阳台上晾着她的内衣,那全部是一些与她的年龄相称的款式,轻、薄、透、艳、前卫大胆。

    夏小莉的内裤,全都是蕾丝的,有几条是在裤头处有心形的或者其他花边的,与普通的丁字裤有所不同的是,中间是有两条细带系着的,还有的就是一些半罩杯的或其他形式的蕾丝花边的胸罩,虽说这些是新买的,但实际上她的身上已经穿着这样的内衣了。

    当她蹲下来将衣服穿在衣架上的时候,她丰满的胸部被挤成两个肉团,而屁股则微微翘起,一点腿半跪着,穿着丝袜的纤细足板向外,整个动作显得诱人极了。

    夏小莉虽然不是莲花小区里最靓的美女,但也是漂亮的贤良人妻,小区里的年轻人在夏小莉经过身边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把目光移到她的身上。

    夏小莉每天出门买菜的时候,都感觉街上年轻人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晃来晃去,十分不老实,她心里飘燃起来,因为夏小莉肯定了自己的美丽,她并不介意能得到这么多的注视,她很高兴知道她还能吸引年轻男孩的目光。

    其实,让老婆待家里当全职太太并不好,很多全职太太都忍不住寂寞,红杏出了墙。

    保险起见,李伟杰还是先给夏小莉打了个电话,毕竟他可不想白跑,而且也要先确定人家老公在不在家啊!得到满意而肯定的答复,李伟杰感觉一阵肉紧,挂了电话,直奔夏小莉的家走去。

    到了夏小莉家门口,李伟杰直接开门进屋,电话里她已经明说给他留了门了。

    进了屋,李伟杰并没有发现夏小莉的人,不过他发现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

    这个贱货,知道我要来,偏偏这时要去洗澡,摆明了是在勾引自己,李伟杰坐在沙发上,无聊的转着选台器,耳边传来浴室里的流水声。

    靠,忍不住了,李伟杰起身走向浴室,门板上通风的小小百叶窗根本无法看见浴室里的春色。

    拧了拧门把手,发现门被反锁了,恨得牙痒痒的李伟杰只能倾耳细听,幻想自己是流水滑过她每一寸细致柔嫩的肌肤。

    似乎是听见了外面的响动,浴室里隐约传来夏小莉银铃般清脆悦耳的笑声。

    李伟杰暗恨不已,心想:“待会儿不干的你呼天抢地,跪地求饶,哥就退出江湖……”水声忽然停止,李伟杰强忍着满腔欲火,回到客厅,坐到沙发上。

    不一会,夏小莉挽着长发,身上只裹着白色的大浴巾走回房里。

    房门没有关,李伟杰光明正大的欣赏夏小莉曲线玲珑的胴体,只见她拿出乳液从雪白的双腿擦起。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双纤纤玉手,再雪白修长的双腿来回涂抹乳液,然后她褪去身上仅有的浴巾,丰满浑圆的双乳便在胸前晃动。

    夏小莉小手里沾满乳液轻柔的滑过自己的双峰,由下而上温柔的按摩着。

    这对乳房是如何光滑细嫩,李伟杰心里当然明白,他也渴望着自己将这对宝贝捧在手里,尽情的吸吮。

    夏小莉跪立在床上,小手从平坦的小腹滑向圆挺的双臀,冲动让李伟杰差点夺门而出,闯进她房里。

    李伟杰欣赏着裸身的夏小莉,当她擦完乳液,他起身去了厕所。

    他本来是来厕所里放水的,却无意中发现夏小莉刚刚换下的胸罩和内裤放在一个小篮子里。

    李伟杰捧着蕾丝的胸罩,想像胸罩内饱满的乳房在手里晃动,拿起薄薄的小内裤,幻想那小小的三角布料里包覆的神秘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