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过猛,林静雅的文胸的一边肩带也从匀称的肩头上被扯脱了下来。

    林静雅的上身几乎袒露了,粉色的文胸下,一双美乳的形状已经依稀可见,两个罩杯之间露出了几寸雪白得不见一分瑕疵的玉白肌肤。

    那缓缓隆起的柔和曲线清晰可见,连双乳之间深深的乳沟,也含羞答答的出现在空气中。

    李伟杰用手背轻轻的摩擦着林静雅一双莹白光洁的小腿,然后扯断了她咖啡色平跟凉鞋的绑带。

    林静雅于是感觉到双脚上约束消失了,鞋子被李伟杰远远的踢到墙角。

    李伟杰握着林静雅素白洁净,娇嫩光泽的足底,虽然看不见,却色心大动,俯下身抓在手中,在上面亲了一口。

    李伟杰骑坐在林静雅的身上,开始不停的撕扯着她那件破烂不堪的连衣裙,随着“哧、哧”的声音响起,裙子的下幅被撕成了一条条的小布条,纷纷散落在林静雅的身旁。

    林静雅光滑雪白的大腿,浑圆丰腴的美臀逐渐袒露。

    拨开化为千丝万缕的裙子,李伟杰扯住了仅剩的一条腰带,“噗嗤”裂帛的声音在静室里是那么的清晰,林静雅的身上只留下了粉色的内衣。

    ‘大混蛋,你敢,你……呜呜呜……’在黑暗中被人脱掉了衣服裙子,林静雅当然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可是李伟杰的力量好大,无论自己怎么挣扎都没用啊!‘啊!坏人,连我的内裤都脱了,呜呜……你欺负我,什么东西,好烫啊……’林静雅的脸猛然一下红了起来,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摆成了背对他的体位,然后一个热乎乎的物体重重的压了下来,紧紧的缠住了自己。

    身体本能地产生灼热的反应,林静雅下意识地想要缩紧臀缝,抵御这外来的暴力侵蚀,但她全身却仿佛被一团炭火包围起来,林静雅只觉得自己被缠得越来越紧,湿热的气息渐渐使她软弱。

    心里暗自佩服这钟莉颖穿衣服的速度,居然摸黑也能这么快穿戴整齐,就连小内裤也都套上了,不过这样才有成就感。

    罪恶的感觉刺激着男人血脉迸涨,李伟杰的肉棒高高的直立着,顶在林静雅的背后,双手开始褪下她的内裤。

    粉色的小三角裤被扯下了一点,又被扯下了一点,雪白浑圆的臀部露出了一大半,他戏谑地在那肥美的雪臀缝里搓了一把,淫笑一声,感受着钟莉颖暴躁不安的挣扎和嘴里发出急促的呼吸,他挺着充血的钢棍,在臀缝上来回擦拭几下。

    李伟杰大手上下挥动,窄小的三角裤顿时被撕成了几片,他将几块撕开的布料连同三角裤的裤带同时扯下,林静雅的下体立时裸呈在空气中,雪白两腿间紧夹着的黑树林,那神秘伊甸园之所在。

    ‘不要啊!呜……’林静雅嘴被堵住,无法出声,李伟杰没有停下,他的手从后箍住林静雅的双臂,然后扯开了最后的一件文胸。

    一双玉桃般娇滴滴、水灵灵的雪乳,在微微的颤抖中无所遁形了,半球形的乳房大小适中,线条格外的柔和,肤色格外的洁白,光滑细嫩的肌肤闪动着白莹莹的光泽;尖尖的乳头微微的向上翘起,那乳尖顶上小巧浑圆的嫣红两点,犹如漫天白雪中的两朵怒放的红梅傲然屹立在空气中。

    断裂的肩带和罩杯同时离开了林静雅的身体,跌落在厚厚的软垫上,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林静雅只是觉得突如其来的冰冷笼罩了全身,她的身体已经是干干净净,一丝不挂了。

    这完全赤裸的雪白胴体马上被令外一个赤裸的身体包围了。

    李伟杰紧紧的拥抱着林静雅,胸部贴着林静雅光洁平滑的玉背,小腹紧靠着柔软的丰臀,两人的身躯紧紧的搂在了一块。

    他低头吻在林静雅脖子后肌肤上,然后轻轻的咬了一口,娇嫩的肌肤微微的带着夏天盛开的荷花清新的味道。

    林静雅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两行淡红色的齿印,李伟杰的手在林静雅雪仿缎子一般柔滑洁白的肌肤上逡巡着,恨不得立即将这美体摸个遍。

    李伟杰兴奋的捉住了那一对晶莹乳峰,揉捏着丰美的乳体,撩拨着细巧的乳头,柔软和弹性令李伟杰仿佛飞入了仙境。

    这完美无缺的雪玉椒乳,柔滑温软的似乎能在李伟杰的手中溶化掉一样,李伟杰竟然生出一种不希望其他男人碰她的想法。

    李伟杰的双手缓缓的向下滑着,在平坦的小腹上来回的划着圆圈,有几次他的手指已经触及到林静雅下腹微隆的山丘。

    每次经过那美妙的弧线,林静雅的娇躯就不自主的颤抖起来,原本屈曲交叠的大腿也绷直了。

    李伟杰的手指继续的滑动,停留在丰软的臀部,抚摸着浑圆冰凉的雪肌冰肤。

    他低下头为林静雅的雪臀留下一个个温暖潮湿的热吻,臀部圆滑的弧线很快就过渡为修长的,微微起伏的双腿。

    李伟杰紧夹着林静雅的下身,不停的摩擦着,粗硬的脚毛刺在林静雅白嫩的大腿上,带来了又痒又痛的感觉。

    他的双唇一点点的向下挪动,直到达林静雅光洁的玉足。

    林静雅的双足上没有任何的修饰,显得格外的素白。

    李伟杰将这玉藕般的小腿捧在怀中,着了迷似的舔吻着白净的足底。

    他觉得胯下越来越紧张,涨大得如同小儿臂的肉棒顶在了林静雅的臀沟上,那通红的龟头恶毒的起伏着,舔啜在林静雅鲜嫩的会阴部。

    林静雅朱唇轻启,柳眉微颦,下身一阵阵的刺激很快让她意乱情迷了,她不由得低声的呻吟起来,只是因为嘴巴被内裤塞住了,男人听不见而已。

    李伟杰虽然看不到,但是感觉对方对性区的刺激那么的敏感,越发的兴奋起来。

    他把林静雅放平在垫子上,抓住她的足踝向两边拉开,将林静雅的伊甸园完全暴露出来,然后把自己的头探到了她两腿之间。

    林静雅惊呼着蜷起了身子夹紧双腿,可是两条雪亮的大腿还是被无情的分开了,她神圣不可侵犯的处女地暴露在空气中。

    李伟杰把头塞到了林静雅的身下,脸颊摩挲着林静雅的大腿内侧,同时伸出舌头舔吸着两边细腻洁白的肌肤。

    他扶着林静雅纤细柔软的腰部,慢慢的接近林静雅的私处。

    啊,就在眼前了!李伟杰的内心在欢呼,这是多么奇妙的地方啊!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林静雅的两腿之间,那同样从未暴露过的神秘三角洲。

    在雪白的大腿根部隐藏着的会阴原来是呈现那么鲜嫩的粉红色。

    圆浑的阴阜下,延续着三角形的黑色树林,李伟杰伸出一只手指拨了一下那微曲的阴毛,很轻很柔软。

    黑色树林的下面就是那丰美幽深的峡谷入口,李伟杰看到了两片淡红色的娇嫩而丰满的肉质贝壳,象一道玉门紧闭着,那是大阴唇。

    李伟杰伸出手指撑开了玉门,里面还有一道小门,门内若隐若现的小洞想必就是林静雅的阴道口了,他不由分说一口吻在了粉红色的玉门上,只觉得鲜嫩无比,于是他“滋滋”的吮吸起来。

    林静雅的下身好象过了电一阵麻痒,她想夹紧双腿,可是李伟杰的头却抵在中间。

    ‘啊……啊……’林静雅全身几乎痉挛起来,娇嫩的大小阴纯被李伟杰的舌头撩拨得渐渐张开,一泓温热的透明液体缓缓的自爱穴流出。

    李伟杰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他舔得更起劲了。

    林静雅的大腿紧缩在一起,双足相互的绞动,可是她怎么也无法摆脱李伟杰的舔吸。

    在她体内一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冲动如奔腾的洪水,一发而不可收拾。

    林静雅感到心跳越来越快,不住的呻吟起来,从爱穴里流出的液体越来越多了,渐渐濡湿林静雅柔软的阴毛。

    李伟杰看着林静雅颤抖扑腾的玉乳,直直竖起的肉棒越来越粗硬了,他觉得再也忍不下去了,于是停止了对会阴的舔啜。

    ‘他想干什么?’林静雅害怕了,猛然颤抖起来,那肥美滑腻的两辫玉股拼命地收缩后翘,糜烂的香艳更是刺激了李伟杰的兽性。

    “妈的,连演个被强奸的都这样入戏,你不应该考商学院,应该考中影才对。

    哈哈哈哈……”李伟杰狞笑着想着,伸手撩开她披散在肩上的秀发,贪婪地松开猛嗅了一口,大手伸到她胸前,捏住那勃起的乳头,俯下身轻轻地道:“钟莉颖,难道你不想吗?看看,都硬起来了,下面也湿了!那哥哥我就不客气了……”‘混蛋,谁是钟莉颖,我是林……啊……’林静雅哆嗦着将翘起的香臀朝后翘了起来,本能的,很自然地迎合李伟杰的插入。

    不知是喜是悲,钟莉颖拼命摇头,身体也随着抖动了起来,李伟杰再也没精神和她玩这游戏,挺着快要爆炸的滚烫钢条在美户外戏谑地磨蹭起来。

    林静雅只觉得有一根灼热的东西,眼看就贯穿了自己保守了二十多年的清白身子,那深入灵魂的刺痛感,是自己根本无法忍受的……“呜……”林静雅的头猛然朝上一仰,飞舞在空中的长发是那样的凄迷……李伟杰的龟头在神秘道的尽头找到了一处光滑柔软的温柔乡,这尚未开封的美少女宫殿,现在打开了她紧闭的大门迎接第一位尊贵的客人。

    他是天生的性机器,不知疲倦的高速运转着。

    在林静雅似快乐似痛苦的哀鸣声中,李伟杰加大了两人身体间的压力,肉棒不再回退,而是紧贴在光滑的宫颈口上,他纳劲吐气,小腹猛力的一缩一放,将灼热阳精喷入了林静雅的体内。

    林静雅惊恐的呼喊着,可是那些粘稠的液体已经深入到她子宫的每一个角落了。

    最后的一滴精液射出,巨大的肉棒仍然没有丝毫疲软,在灰白的精斑和鲜红的血丝中,扬武耀威地挺立着,这也意味着第二次交合几乎不需要什么准备工作,马上就可以开始。

    沉默,无尽的沉默,仿佛世间的一切都在电灯点燃的瞬间灰飞烟灭。

    李伟杰楞楞地看身下娇喘不已,浑身香汗淋漓,一闭着眼晴,沉浸在痛苦和快乐之间的女人,瞳目结舌。

    钟莉颖也同样干瞪着眼晴,不可思议地望着这个代替了自己成为游戏主角的女人,怎么都想不通,自己不过是躲进了卫生间才一会的工夫,好不容易才一个“浪漫”到了极点的调情创意,就被眼前这个光溜溜的舞蹈老师享受去了。

    “怎么停下来了?”丝毫没感觉到灯光的亮起,正处在高潮之间的林静雅不满地睁开眼一看,脸“唰”地一下青了,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最为尴尬和震撼的是李伟杰,他怎么都不曾想到,自己明明是在和钟莉颖做强奸游戏,怎么一下女生角却变成了林静雅,难道一切都是幻觉?想到这里,李伟杰试着在她那肥嫩滑腻的玉股间推插一下,那销魂的快感顿时潮水般的涌来,身下的女人发出一声压抑不住的呻吟。

    虽然羞愧,可是却无法抵御这人类最本能的快乐根源带来的刺激,面色娇羞的林静雅呻吟一声后,肥美的粉臀轻轻地摇晃一下,淫霏糜烂的场景又让她落入了肉欲的海洋之中。

    “静雅……怎么会是你?”李伟杰欲哭无泪,再也顾不得销魂的爽感,赶紧拔出凶器,看着眼前那缓缓坐下去的林静雅下身,雪白的玉股和大腿上,几丝混杂着浑浊粘稠,带着血丝的液体是那样的触目惊心。

    “混蛋,你强奸了我,你说怎么办……”林静雅抽泣着,平时那冷漠高傲的样子此刻荡然无存,怎么看都象是一只受辱羔羊在低声倾诉着男人罪恶的根源。

    “我……”李伟杰下意识地反驳,却是那样的无力。

    林静雅呜呜地抽泣起来,更是让男人慌神。

    “伟杰哥哥,你认识林老师?”钟莉颖看着这娇滴滴的大美人,她就有种异样的亢奋,强奸啊!真实的强奸,居然就发生在自己眼前,而且还是和李伟杰这强得不像话的男人做,表现出一个被奸者失落、彷徨、欲哭无泪的表情。

    反观李伟杰,却是一幅吃瘪相,好象被强奸的人是他,那么哀怨,那样痛苦不堪,而且还带着无比悔恨和懊恼。

    ‘啧啧,究竟是什么回事?看起来他们是认识的,哈哈。

    太有意思了。

    ’钟莉颖心里邪恶地想着。

    “林老师别哭了!伟杰哥哥他会负责的。

    ”钟莉颖娇嗔地白了李伟杰一眼,扶起啼哭的林静雅,妩媚地揽住她的腰,轻声问道:“林老师,先别哭了,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莉颖……”林静雅抹掉了眼角的泪,其实这眼泪并不是因为伤心流下的,因为她的身份特殊,处女之身意外失去,说不定是件好事也说不准,至于这眼泪嘛!其实还是刚刚那阵刺痛带来的。

    “莉颖,你能不能先出去下,我想和静雅说点话!”李伟杰闷头说了一声,钟莉颖鼻子哼哼一声,不满地扭着大屁股走了出去,只留下惶恐不安的林静雅。

    沉默了很久,李伟杰叹息了一声,无比悔恨地道:“静雅,我……对不起你!要杀要剐,我都认。

    ”“算了,只要你愿意对我负责任,这件事情我就不追究了……”林静雅娇羞地咬着下唇,红彤彤的脸蛋似乎都能滴出血,好美,好纯。

    “静雅,我有女朋友的……”李伟杰的话被林静雅用绵薄细嫩的嘴唇堵了回去,舌头卷进了他的嘴里,尽管动作僵硬生涩,可是却饱含激情。

    李伟杰感觉到一股咸咸地液体顺着女人的脸腮滚进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