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玉娴,看着怀里这有着倾国绝色、千娇百媚的成熟美妇,不由得令他色心大动。

    他再也忍不住,猛地拔下她的胸罩和内裤,让美妇院长张玉娴翻了个身,四肢趴在床上。

    挺着火热的阳具的李伟杰奋得站到她的后面,手握着命根子,用龟头在湿滑的阴唇上蹭了两下,这才慢慢地进入她的小穴,再一次占有美妇院长张玉娴成熟性感的身体。

    “嗯,好硬呀……”美妇院长张玉娴满足的一声叹息,感觉弟弟的大家伙都顶到子宫口了,舒服得声音都有些发颤了:“伟,伟……你怎么好像比上次又大了……”“是吗?”李伟杰心不在焉的说着,低头一看,可以清楚看见自己的命根子是如何尽根插入美妇院长张玉娴的身体,小小的阴唇密不透风的包裹着自己的命根子,当缓缓地往外抽出一些时,连小阴唇和湿淋淋的嫩肉都翻了出来,猛地插进去又全挤进去,这种视觉冲击实在太强烈了。

    “嗯……”温柔的动作似乎让美妇院长张玉娴刚高潮的阴道很受用,她发出了一声赞许的呻吟。

    这种视觉上的冲击让李伟杰顿时兴奋得全身像有火在烧一样,不过见美妇院长张玉娴那么舒服,也就没再如狂风暴雨一样的撞击,而是用三浅一深的方法,慢慢地插入、抽出,偶尔重重的一顶就能听到她诱人的春吟。

    “好弟弟,好哥哥,好伟杰,……舒服……快点,我……我要来了……”“伟杰……嗯……舒服死了!快、快一点……”在美妇院长张玉娴一声声淫叫中,李伟杰的速度开始加快,撞击的力度也是重得差点就把她顶翻了。

    好在这时候美妇院长张玉娴用手扶着床沿,不然这时候她的腿早就软得无力。

    这样跪着,臀部传来的沉重力道让她迷醉得眼里全是春意。

    李伟杰一边进出着她的身体,一边挥动手掌,在她白皙的嫩臀上留下一个个的巴掌印。

    这特殊的情趣对于美妇院长张玉娴似乎也很受用,每次都会兴奋得叫一声,臀部摇摆的速度也更快了!“好弟弟……我、我要死了……”美妇院长张玉娴又一次来了高潮,长长的叫了一声,声音娇嫩而又诱人!听得李伟杰是血脉贲张,这时候也感觉到她的阴道一阵阵剧烈的收紧,突然间一松,一股黏稠滚烫的爱液也从子宫里喷出来,滋润着自己的命根子。

    美妇院长张玉娴浑身痉挛了几下,马上无力地软下来,一边喘息着,一边闭眼享受着女人最快乐的时刻。

    不过李伟杰可不想就这样放过她,将她一推让她坐在床上,将她的腿压在肩膀上,面对面站了个马步后,又对准她的小穴狠狠地顶了进去。

    “嗯,伟杰……好舒服哦!”高潮过的子宫依然敏感,美妇院长张玉娴没来得及感到疲惫,马上又进入了状态。

    眼里含着春水勾引着李伟杰,小手不自觉的摸上自己的乳房,慢慢地揉捏着摇晃的乳房,忍不住用红润的小舌头舔着有点发干的嘴唇。

    这副妩媚至极的样子让李伟杰彻底疯狂,闷吼着使劲地挺着腰,几乎每一次的插入都恨不得将她顶翻,粗暴的力道让美妇院长张玉娴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兴奋,“啊啊”的淫叫声更是让人无法控制理智,只想尽情和她享受这最原始的快乐。

    抽送了好一会儿,李伟杰又变着花招让她站着背对自己,再一次从后面插入姐姐成熟性感的身躯,一次又一次的顶进她的小穴里,每一次都恨不得能深深地顶入她娇嫩迷人的子宫里,粗鲁的力道好几次都让美妇院长张玉娴快摔倒了。

    “伟,伟杰……干死阿姨了……阿姨,阿姨死了、死了……好舒服呀……用力干阿姨……”美妇院长张玉娴的淫声浪叫甚至让李伟杰都有些难为情了,但心里所有的欲望全被她挑逗得雀跃不止,抽插了好一会儿,突然感觉美妇院长张玉娴的阴道再次的收缩,湿淋淋的嫩肉有力地蠕动起来。

    被她这一夹,李伟杰再也忍不住了,全身像抽筋一样的颤抖起来,龟头瞬间又胀大了一些。

    “啊……啊……伟杰,快……快一点,阿姨又要来了……爽死啦!”美妇院长张玉娴在快迎接高潮的时候,也敏锐得察觉到李伟杰的命根子在自己体内胀大,瞬间舒服得脑子都有些发昏,但还是不忘继续用浪叫声刺激着李伟杰。

    几次三番,死去活来;被翻浪涌,花谢花开。

    “伟杰,不,不要在里面……”美妇院长张玉娴感觉到李伟杰的阳具越来越火热,越来越膨胀到了极点,知道他即将爆发,慌忙呻吟着哀求道:“人家现在是危险期的!好宝贝,拿出来吧!”“上次不都里面了吗?怎么今天就赶上安全期了?”李伟杰似乎不想拿出来。

    “你还说,那时人家被你搞糊涂了,还来不及说,你就出来了……”美妇院长羞嗔,较喘吁吁,体力消耗甚剧。

    “玉娴阿姨,那你可要用你的那张小嘴接好了,不能漏接哦!”李伟杰坏笑着,说到做到,在美妇院长张玉娴嘴里爆发交了货。

    “年纪小小,花样不少。

    姿势翻新,驾轻就熟,差点没把你玉娴阿姨给活活折腾死了?”美妇院长张玉娴依偎在李伟杰的胸膛上,媚眼如丝地娇嗔道,“你这个小色狼,这样欺负人家,真是坏死了。

    ”“你是收养我长大的院长阿姨,玉娴妈妈,漂亮姐姐,对我亦母亦姐,我现在这样和你发生关系的确是禽兽行为。

    ”李伟杰抚摸揉捏着美妇院长张玉娴丰满雪白的山峰,坏笑着说道:“可是,面对你这样的天香国色的成熟美妇地挑逗,我如果不动心犯错误的话,那可真是就禽兽不如了。

    ”虽然张口禽兽,闭口禽兽不如,但是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在赞美美妇院长张玉娴的美貌和身材,她听了之后自然喜滋滋的。

    “玉娴阿姨,你这样美赛天仙般的美人儿,我怎么可能抵挡得住你的诱惑?”李伟杰在张玉娴雪白的玉颈上吻了一口,种下一棵殷红的草莓,“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看见你,都会心甘情愿地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我又怎么能例外呢!您说是吗?我的张院长,玉娴妈妈?”“小色狼,玉娴阿姨什么时候诱惑你了?”美妇院长张玉娴娇嗔道:“是你勾引我还差不多,不,你不是勾引,你是弓虽女干……”“你的娇艳容颜、你的国色无双、你温柔气质、你的妩媚大方、你的玉体娇躯,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言一行……通通都是对男人最大的诱惑。

    ”李伟杰搂抱着美妇院长张玉娴丰满性感的胴体,由衷感叹道:“人间尤物,国色天香,一笑倾城再笑倾国说的就是你这样的美人儿。

    ”“伟杰,不要说这么动听的情话了,人家会忍不住爱上你的。

    ”美妇院长张玉娴没有欣喜,却叹息着幽幽说道:“不管怎么说,我也只是个离过婚的老女人罢了。

    ”“玉娴阿姨,你不老,一点也不老。

    ”李伟杰用力搂着美妇院长张玉娴,似乎怕一松手,她就会离他而去。

    “伟杰,人家从来没有象刚才那样爽快之极酣畅淋漓,好像飞翔起来的美妙绝伦的感觉,真是无与伦比!伟杰,你真把玉娴阿姨害苦了,以后如果你不常来看人家的话……”“玉娴阿姨,你放心好。

    ”李伟杰在她脸上重重亲了一口,笑道:“我会经常来的,而且每次都会把你弄得下不了床。

    ”“小色狼,你这么厉害,薇薇……”美妇院长张玉娴爱抚着李伟杰宽阔强壮的胸膛娇嗔道:“薇薇那小妮子怎么能受得了你呢?”“没有啊!我们没有这样啊!我还是处男,她还是处女呢!”李伟杰调笑道。

    “胡说八道!薇薇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你肯定不是处男了。

    ”美妇院长张玉娴媚眼如丝地娇嗔道:“昨天早上和你在一起去来的那个叫齐青瓷的美女大学生是谁啊?是不是瞒着薇薇呢?”“你可不要误会啊!”李伟杰笑道:“我和青瓷真的没关系,就是普普通通的学长和学妹的关系。

    ”“误会?你以为呢!”美妇院长张玉娴娇笑着揶揄道:“昨天早上她那走路的姿势,媚眼如丝的眼神。

    尤其是在看你的时候,眉眼之间还流露着情爱绵绵的春意呢!我可不会看走眼的哦!小色狼,你敢否认你对她没有其他想法?”李伟杰一时语塞,没有想到美妇院长张玉娴的观察力这么敏锐,昨天被崴了脚,自己帮她舒经活血,差点就情不自禁了,虽然在有更进一步亲密举动的时候被冷艳高贵的美妇阿姨皇甫雨薇打断了,却也难免在眉目之间春情外露,就被美妇院长张玉娴一眼看破了他们之间的暧昧。

    第207章曾经的校花李伟杰和美妇院长张玉娴说笑打闹着,很快时间到了中午,成熟美妇可不是闲人,每天要打理公司(没钱咋把身材保养那么好?没钱咋照顾那么多孤儿,且每年都在增加)还要悉心照顾孤儿院,甚至在孤儿院花的精力比公司还多,一天恨不得掰成42个钟头来用。

    陪着李伟杰在床上疯了两个多钟头,已经是少有的“浪费”时间的行为了,美妇院长张玉娴和李伟杰一起吃了午饭,后者为了不影响她办公就离开了。

    李伟杰正在和美妇院长张玉娴goodbaykiss的时候,电话响起,他伸手在裤兜里一阵折腾,掏出手机的时候,已经无意中按下了接听键。

    美妇院长张玉娴美丽大眼睛微微闭着,湿滑的灵蛇在李伟杰口中搅动,鼻腔嗯嗯哼哼,檀口启启合合,他正闭目销魂,安心享受,电话里传出一声静脆甜美的女性声音,张玉娴蓦地睁开美眸,不待李伟杰说话,接吻的声音立时高了八度。

    李伟杰心里一惊,不过好在他已经惊鸿一瞥间看清电话是谁打来的,加上电光火时间从声音中确认了对方的身份,提起的心这才算放了下来。

    吻别唇分,美妇院长张玉娴吃吃的笑,她细而直的秀气柳眉,长而捲翘的乌黑睫毛,使她那梦幻般妩媚动人的大眼睛平增不少灵秀清纯之气,也更加突出她的聪明伶俐、温婉可爱。

    娇翘的小瑶鼻秀气挺直,鲜艳欲滴、红润诱人的饱满香唇,勾勒出一只性感诱人的樱桃小嘴儿,线条柔和流畅、皎月般的桃腮,秀美至极。

    领口下,一对丰满挺茁的趐胸玉峰正急促地起伏不定,诱人瑕思,也诱人犯罪,李伟杰不由得在脑内想像着衬衣下那丰盈柔软、娇嫩玉润的所在和那一对玲珑晶莹、柔嫩无比的挺凸之物,不过想到电话还保持着童话状态,他心里叹息一声,脸上露出一个苦涩地表情,对着电话匆匆说了几句,很快便挂断了电话。

    张玉娴没有追问电话是谁打来的,尽管心里很八卦,那女人肯定气得够呛,但是她却忍着没有追问,整理心情,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离开天星孤儿院,李伟杰在路上走着,沿途车流穿行,却半天都没有空乘的出租车,刚才好容易等到一个,却被一位带着孩子的中年阿姨给半路拦截了,他只能边走边等。

    忽然,从身后传来一道惊讶声:“你……你不是李伟杰吗?”声音温柔好听,李伟杰似是在哪里听到过,一时却想不起来。

    他回头一看,却突然呆住了,身后的女人实在是太完美无暇了。

    她有一身健美姣好的身材,颈子纤美,香肩柔润,胸前双峰更是丰盈挺拔,同那如柳蛮腰、圆中带翘的香臀搭配起来,着实令人垂涎。

    诱人的酥胸随着呼吸轻轻起伏,身姿亭亭玉立,将她优美的身体曲线暴露无遗。

    李伟杰看着女人那乌黑柔顺的秀发、细腻的肌肤,衣衫下高耸挺拔的玉峰、平坦光滑的小腹、细致诱人的柳腰、丰腴柔软的香臀、修长匀称的玉腿,他完全可以想象到这样一幅景象,在那平坦的小腹上襄着迷人、小巧的玉脐,内裤剪裁合度,最诱人的阴阜的曲线完全呈现,半透明丝质布下可以略微透出下面的神秘白光。

    想象着内裤里若隐若现的萋萋芳草,李伟杰不禁血脉喷张,这个女人是……是赵欣怡,这不是赵欣怡吗?他从初见的惊艳中回过神来,思绪不由回到从前。

    那还是李伟杰在读高中的时候,而赵欣怡是转校生,两人座位挨在一起,自然就认识熟络了。

    赵欣怡是个典型的南方人,身材娇小玲珑,相貌也很漂亮,走起路来却有一种窈窕动人的感觉。

    李伟杰那时最喜欢偷偷看着赵欣怡的倩影,只是由于他当时自身条件有限,孤儿院出身的他性格比较孤僻,虽然心里喜欢赵欣怡,却不敢有所表示,一直是敢看不敢动。

    虽然赵欣怡只是刚转校的新生,但是却很快被学校公认为第一美女,而李伟杰则幸运得成为了她的同桌。

    自此李伟杰开始了艳福不浅的校园生活,他上课不看黑板,侧目斜视着赵欣怡的酥胸,高三的校花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花枝招展,乳凸臀翘。

    尤其是夏天,赵欣怡那比班里任何女同学都丰腴、坚挺的一对花季少女的玉峰隔着胸罩性感地顶着白色文化衫,柳腰纤细,只堪一握,香臀丰耸浑圆,令同桌的李伟杰一拄擎天。

    每次英语课老师都会安排同桌同学练口语,这样李伟杰可以和赵欣怡面对面,两人几乎可以零距离接触。

    赵欣怡那美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