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所措的赵艳只是本能地将自己的身体轻轻前移,试图摆脱身后的身体,后面的身体竟出人意料地没有再贴上来。

    赵艳松了口气,借着换拉手的机会向后瞥了一眼,却见一个大学生模样长得很阳光的男子盯着她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

    慌张地收回了目光,赵艳心中更舒了口气,暗衬:“还好没有遇到那种猥琐的中年色狼,也许他不是故意的,毕竟车上太挤了……”赵艳一直对露出一口白牙的笑容有好感,那个男人不是就有一口雪白的牙齿,阳光的笑容吗?想到那个曾经在公交车上帮了自己,却又在地铁里亵渎了自己身体的男人,赵艳忽然心中又有些空荡荡的,那种纤维和肌肤摩擦的感觉已好久没有享受了,没有男人的他,似乎要追溯到自己上次乘坐地铁时第二次遇见那个让人生出亲近之心,不忍拒绝的男人,才能淡淡地回忆起那销魂的滋味……正在胡思乱想时,车子一个急刹,后面的身子向前一冲一挺,又紧贴上了赵艳,一条长腿顺势挤入了她裙后的分叉。

    赵艳大腿丝袜根上裸露的肌肤,一下子感觉到了麻质长裤特有的粗砺感,股间的肌肤更是感到了一点火热,又热又硬的柱状体头部已经顶在了她的左股上。

    现在已经无处可逃了,赵艳只能不安地扭动了几下,希望这只是个刹车造成的意外,这种窘迫的状况很快就会消失。

    不料一动之下,紧贴在她左臀上的热棒头部画了一道美妙的弧,热辣辣的刺激一下子让赵艳抖了一下,刚刚放松的乳头又竖了起来,下体也一阵发热,赵艳顿时不敢动弹。

    那只手又伸了过来,但只在裙上停留了一瞬,便挑开了裙后的分叉伸了进来,捂上了赵艳的右臀。

    赵艳一下子从惶惑的一个高峰被推上了又一个高峰,在突袭下臀肉猛地上提抽紧了起来。

    这突然的袭击已经突破了赵艳的底线,虽然赵艳并不太抗拒一个长得很阳光男人身体的贴近,但这只入裙之手,已经打破了赵艳心中仅存的侥幸和自设的路障。

    赵艳开始回忆同事们说起的对付公车色狼的种种手段,但却如一个考试即将结束而还有半张试卷未答完的学生一样,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除了紧张还是紧张,心跳一次比一次快。

    转过头正想要喝叱对方,却遇上了一道关切而略带愤怒的目光。

    “徐至琦最近处女、真假奶议题发烧,据报导,除孙鹏笑她是‘完璧大王’,庹宗康更直问徐至琦‘是完璧之身吗’?她模糊回应,表示没说过‘我是处女’四个字,同台女星丁国琳则酸徐至琦,是‘完璧’还是‘使用完毕’?发言尺度大胆。

    徐至琦说,自己因长相妖艳不受女性欢迎,渴望有女生好友,即使对方吃饭不付钱也没关系,说得相当辛酸。

    ”李伟杰叹息一声,只能说女人战争不是“一山不容二虎”而是“一山不容二奶”刚刚放下手里的手机,身旁的乘客起身下车,留出了一个空位,李伟杰刚坐下,赵艳就在这时上车了。

    在那个打扮靓丽的电视台白领赵艳刚一上车时,李伟杰就注意到了她,赵艳的气质很特别,在拥挤的公交车里,就象草原上的一只羊那样醒目。

    在人群挤压下,赵艳逐渐地向李伟杰的座位靠近,但又有点太靠近了,李伟杰只能用眼角的余光欣赏她的身躯。

    本想起身让座,但看到赵艳套裙的领口太高,即便是俯视,也看不到山丘的边缘,也就算了,而且李伟杰如果这样做也有点突兀。

    李伟杰可不确定自己张嘴这么一招呼,会不会把赵艳给吓跑了,而他起身让出座位紧挨她站着就更不现实了。

    车里人人都在找座位,自己有座位不坐,反而跑到一个美女身边紧贴人家,周围的乘客又不是瞎子,肯定能察觉到什么。

    大好机会,难道要错过吗?李伟杰正犹豫间,一个男人抢在他前面,做了李伟杰正在挣扎要不要做的事情,看着紧靠在赵艳身后的那个露着一口白牙的男人,李伟杰眼神冰冷,心里很是有点不爽,这么漂亮气质,而且和自己有点说不清道不明暧昧关系的女人怎么能让别的男人碰……心中想着,眼角的余光始终没有离开过那具身体,赵艳身后男人的动作虽然看不见,但李伟杰却揣摩得八九不离十,同时冷静下来的李伟杰暗暗点头。

    就是他自己做也不可能比那个男人做得更好了,循序渐进,出手果断,一看就是个老手,不过遇见李伟杰就是对方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当看到那男人的动作越来越过分,赵艳不断轻轻扭动身体躲避的时候,李伟杰眼中冰冷的寒意愈发浓烈,想也没想就走过去,对她说道:“你是赵艳?我是李伟杰啊!还记得我吗?”赵艳看了面前的男人一眼,只见李伟杰的一双眼睛,仿佛无底黑洞般,自己的灵魂都要被吸进去了。

    自己是在做梦吗?不然怎么又看见那个男人了,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接连三次遇见同一个男人……这是梦,肯定是梦……在梦里,李伟杰深邃幽黑的瞳孔散发着诡异妖魅的光芒,将赵艳吞噬在一片无边的黑暗中。

    渐渐地,赵艳感觉到身体已经不由自己控制,而那双妖魅的眼睛有若实质一般扫在自己身上。

    “嗯……”赵艳觉得那道目光仿佛一缕薄绸在自己上抹过,轻柔地搓揉起自己除了他之外,从没被其他男人抚弄过的粉色蓓蕾,丝丝绵痒的感觉由一直延伸到了小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那条黑丝薄裙被那目光撩开,一股温暖湿润的热流犹如一条游蛇滑进了那令人羞耻的地方,情不自禁地,浑身骚热的她抿嘴哼出一声放浪的呻吟。

    梦中的自己虽然穿着衣物,可是在李伟杰双眼的注视下,赵艳就象被剥了个精光的处女一般,在他面前扭动着雪白动人的娇躯,颤抖地发出放浪荡的呻吟,没有任何廉耻,完全是被一种原始的所驱使的冲动。

    梦?不是梦?梦中的大地开始颤抖,天空暗沉下来,空间支离破碎,最终消失不见。

    赵艳惊醒过来,眼前的男人还在,那个曾经在自己梦里出现过的,笑容温和,名叫李伟杰的男人,他眼神很清澈地看着自己,带着发自内心的关切和愤怒。

    ‘怎么又遇见他了?难道我们真的这么有缘……’赵艳心中有点莫名的感动又大窘,‘一定是看出了点什么,才会出来帮助我。

    似乎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呢!’知道了李伟杰的心意,赵艳微笑着道了声谢,不过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的,赵艳忽略了上次他在地铁里同样亵渎了她的身体,而且动作比刚才那个男人还要过分。

    由于李伟杰和赵艳之间的距离比较远,他刚起身,座位就被一个肥头大耳的胖子给霸占了,李伟杰当然也不能说什么。

    你不坐,难道还不准别人坐?李伟杰的霸道不是针对没有招惹自己的人。

    在李伟杰站起身,走上前来的同时,赵艳身后的那个伸出狼爪的男人已经悄悄地离开了,她长舒了口气,心中大定。

    对赵艳微微地颔了一下头,李伟杰也以一种保护的姿势站在了她的斜后方。

    知道李伟杰一定知道了刚才的事,脸顿时烫得绯红,赵艳心情有点复杂,感动中夹杂着情欲。

    李伟杰的身体也贴近着自己,不过却极有自制,只是随着车身的摇动与赵艳的身体发生着接触,但一触即离,只在车子刹车时,轻轻地撞上赵艳的肉臀,并停留那么一瞬。

    赵艳知道李伟杰不是故意的,如果他是故意的呢!自己会不会……俏脸绯红的赵艳不愿意再想下去,其实她心里有点享受这样的轻触,脸也更红了,蜜壶在这并不激烈的刺激下,竟热了起来,赵艳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了。

    赵艳有点想向后贴紧身后的李伟杰,却怎么也提不起勇气,她不是个放浪的女人,也不想对方误会。

    李伟杰察觉到她身体的细微变化,不用赵艳主动,他已经行动起来,继续刚才那大学生摸样男人没有完成的事。

    如果女人不漂亮就算了,李伟杰多半会睁只眼闭只眼;如果是不认识的女人,对方又不呼救,他也不会多事,毕竟李伟杰自己也兼职过“公车之狼”的事情,大家都是同道中人,说不定还有私下交流的机会。

    但是既然赵艳是李伟杰认识的,又是这么漂亮气质的一个女人,他当然是霸道的,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心理。

    丁字裤只能掩住股沟,赵艳的裸臀在李伟杰出手的同时就告失守,被他完全占领,好象感觉到她的紧张,李伟杰在赵艳的右臀上轻轻抚了两下,居然又在裙内轻拍了她的臀肉两下,似是抚慰受惊的婴儿,然后又是一个滑遍臀部的轻抚。

    绷紧的肌肉放松了下来,赵艳的心也似浸在温水中一般舒展,李伟杰的手又开始轻而有力地揉搓起她的臀瓣,似极了情人的抚摩。

    赵艳不想抗拒且又无从抗拒,迷乱在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与抚爱中,有些享受,或许不是无从抗拒而是不舍抗拒,如在一个不愿醒来的梦中。

    肉体内一阵阵发热,赵艳不有自主地收紧了自己的蜜壶括约肌。

    李伟杰并不满足,开始向赵艳的股沟缓缓游去,她爱着这生动的触感,但女人的矜持又让她夹紧了自己的双股。

    赵艳知道这其实没有多大作用,自己的城池终将被一一攻破,就像上次在地铁里一样,她的下体几乎完全开口向下,越过股沟就是自己的花瓣肉唇。

    她已经不愿想下面又将发生什么,果然,只是一小段的停顿,赵艳已经感到李伟杰的一根手指隔着薄薄的布料按在了自己的肉唇上。

    赵艳的丁字裤没法用护垫,双方都可以清晰地感觉着抚摸和被抚摸的触感。

    李伟杰的手指一按之下,赵艳感到下体一阵湿凉,不由又羞又急,自己居然在公交车上被李伟杰抚摸得如此不堪。

    赵艳的湿润对李伟杰的那根手指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很快又是一根手指,用力地按了几下,布片一下子没入了浸透赵艳爱液的蜜壶。

    只是在那儿停了一会,李伟杰的那两根简直能在丁字裤上弹钢琴的手指灵活地一拨一拉,赵艳的肉唇顿时暴露在了空气中。

    李伟杰的那根中指顺势一个抬头,滑入了股沟的尽头,堪堪在赵艳的肉芽上一探,却已到达了所伸展的极限,依依不舍地缩了回去。

    赵艳不防对方如此手段,心头又是一热,一股暖流向下直涌。

    李伟杰的那根中指也不再追求极限,回头便埋入了肉唇深处,指尖一个上挑,便插入了赵艳濡湿的桃源蜜洞。

    赵艳根本无法抗拒这无与伦比的冲击,不由自主地低低呻吟了一声。

    这时,面前虽然有座位,但是绝不能坐上去的,自家知自家事,如果现在坐上这座位,裙后肯定会有一滩明显的湿痕。

    短短的两站路,对赵艳来说,无疑是莫大的煎熬。

    车一到站,赵艳回头向那个李伟杰说了两句话:“谢谢你”、“我恨你”……说完,便下了公车,李伟杰紧跟着也下了车,可是他只跟了两步就放弃了,因为李伟杰看见了街对面一个打过一次交道,和他没什么交情的男人,而他似乎遇上了一些麻烦……忘忧居里,上好的西湖龙井,唐钱森却有些醉了,听说茶喝多了,也会醉人。

    不过,唐钱森不是因为喝茶喝多了才醉。

    他只是喝了带有乳香的茶后才醉的。

    “小颖,这茶叶放在你这里一整天,你不觉得难受?”唐钱森拉开了小颖的前襟,把手伸进了进去,在小颖的性感内衣里不停地翻找着什么。

    “呵呵……”小颖咯咯地娇笑,好像特别怕痒痒。

    “是很别扭耶!”小颖不但是忘忧居最美的小姐,她的嗲功也是任何男人难以抵挡的武器,“所以才要李哥帮我把这些茶叶拿出来呀!”本来就是模特身材的她穿着这件窄小旗袍,眉宇间那抹浓浓春意,总是含情脉脉,流露出一丝慵懒妩媚的眼睛传递着性的讯息,妖媚放荡。

    “怪不得你们这里的茶叶就是与众不同,看来,我要喝上好茶,还得自己亲自动手找茶叶才行哦!”唐钱森的手好像找到了什么,他用力地抓,用力地揉。

    “哦!嗯,唐局长,你怎么还没找到呀?”小颖的呼吸已经有些不自然,她的俏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娇躯软得像蛇一般的细腰在唐钱森的怀里不停扭动。

    唐钱森眼睛已经冒出了火,那是一个饥渴的欲火。

    可要行动了,是男人都会想把小颖这样的女人狠狠地爱上一回。

    可是,有人偏偏不给他如愿。

    “好销魂的茶啊!以前只知道有销魂的酒,想不到时代进步了,有销魂的茶了,我也来试喝上一杯,不知道味道如何?”唐钱森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说话的人,奇怪他怎么知道他在这里?难道是凑巧?“伟杰,呵呵,真巧啊!”唐钱森笑道:“你也来这里喝茶?”李伟杰一副色眯眯地看着唐钱森怀里有些慌张的小颖,并没有回答他问话,他反而问小颖道:“还有茶叶么?我也要一包。

    ”通常见到色眯眯的男人,女人们都会惊慌失措,飞似地跑开,但小颖不慌,更没跑。

    小颖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一样,羞涩地望着李伟杰,她的眼睛显得很明亮,很纯洁。

    男人就是喜欢这种表面很纯洁,但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