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的微笑,老板娘就像这个世界独有的一道风景,带给他一缕淡淡的温馨。

    “两个包子一袋豆浆。

    ”李伟杰微笑颔首,他当时要了人家的电话号码,有事的时候可以方便打车,不过却一次也没有打过。

    如今再次见面,出租车司机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包子铺的老板娘了。

    “好的,是带走还是在这里吃?”老板娘那张清秀中带着成熟女人妩媚的脸向李伟杰露出一抹真诚的微笑,她今天穿着一身洁白的连衣裙,将她那丰挺的胸脯和圆翘的臀部衬托得很写意,裙摆下一双被肉色透明丝袜包裹着的鲜藕般的大腿、转身时不断挥洒着的披肩的黑发,举手投足间将少妇特有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现在店里并没有什么人,只有一个躺在襁褓里的可爱孩子细嫩的胳膊伸向天空,牙牙学语。

    “这里吃吧!”李伟杰心里微微一动,看见老板娘那低开叉的领口,有一条项链正闪闪发光,而那项链的下面,则是雪白的酥胸和隐约可见的乳沟。

    拿了包子和豆浆,李伟杰坐到那个孩子身边,微笑道:“小朋友,几个月了?”“她叫甜甜。

    ”老板娘走到小孩子身边,香风阵阵,包裹在肉色的透明丝袜里面曼妙诱人美腿浑圆修长,她娇躯丰腴圆润,曲线玲珑,伸手爱怜地轻轻抚摸着她的脑袋,柔声道:“大前天刚满百天。

    ”老板娘那对好看的眼睛中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绝望,眼角隐隐有些湿润。

    看着眼前这成熟美艳女的老板娘,她那丰满的美臀简直让人受不了,不但滚圆而且丰腴翘挺,窄紧的连衣裙在这包裹不住的膨胀下将整个屁股的形状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李伟杰面前,让他一阵心动,不过目光移到甜甜身上时,他又感觉内心深处的某处温柔似乎突然间被触动了。

    狗日的工资只能让我们在狗洞里看社会,李伟杰也轻轻抚摸了一下甜甜的小脑袋,宽慰道:“孩子还小,等她长大了,生活会变好的。

    ”抬眼看着李伟杰那张秀清瘦削的脸,老板娘可以感觉得到他发自内心的关心。

    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起早贪黑的开车赚钱,没想到……算了,过去的事情就不提了,只希望如今能重新开始,好好经营这家包子店。

    老板娘并不是一位软弱的女人,她纯朴秀清中带着妩媚的外表下是一颗无比坚强的心。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眼前这位眼睛特别深邃的年轻男人出言宽慰她时,突然间她发现自己变得格外的软弱,不知不觉中泪水就滑落她光滑白皙的脸颊,悄然滴落在桌子上。

    一种淡淡的伤感爬上李伟杰的心头,他很自然地拿起桌上的纸巾递给老板娘。

    “谢谢!”老板娘接过纸巾擦了擦眼睛,然后微红着眼睛站起来去招呼生意去了。

    付钱的时候,两人都很自然地互相对视着淡淡笑了笑,虽然仍然不知道对方的姓名,但两人似乎已经是熟人了。

    离开包子店,李伟杰朝着驾校走去。

    东莱大学,教师办公室。

    “你傻笑什么呢?”苏玉雅问坐在对面的蒋楠,她发现今天蒋楠似乎有点不一样,具体是什么她又说不出来,但是总感觉蒋楠身上有些和昨天不一样的东西。

    “玉雅,你猜孙光华跟我说什么?”蒋楠神神秘秘道,她的短裙原本只盖到膝盖上20公分而已,但现在因为坐姿的关系,半截大腿都露在裙外。

    细看这双美腿,虽然在丝袜下,但亦能感觉得到她均衡的线条,曲线。

    “哪个孙光华?”苏玉雅疑惑道。

    “就是搞行政那孙光华。

    ”蒋楠白了她一眼,没好气道。

    “怎么了?他跟你说什么了?”苏玉雅恍然,孙光华是一个刚调来没多久的中年男人。

    “他约我出去吃饭。

    ”蒋楠得意道,妖媚少妇水汪汪的眼睛,充满了荡意。

    “就这个?”苏玉雅将双美腿优雅递交叠,撩人心扉,展现女性美腿和柔情,每个动作都恰倒好处,只听她娇声道:“让你傻笑半天,你连老公都有的人了,难道没和别的男人约过?”“当然不是!”蒋楠急道:“你没看他跟我说的时候那样子,特别有意思。

    ”“只是他可是有老婆的人,你也罗敷有夫,他这样是不是有点……”“得了吧!玉雅,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蒋楠美眸中闪过一丝黯然,很快掩饰住,“有妇之夫和有夫之妇就不能约会了?”“那你怎么说?”苏玉雅问道。

    “我当然是答应了。

    ”蒋楠理直气壮道:“出去约会肯定是我消费,他出卡的。

    ”“什么卡?饭卡?”苏玉雅娇笑一声,酥胸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什么呀!信用卡。

    ”蒋楠很无语,“随便我怎么花的那种。

    ”“你呀!做梦吧!”苏玉雅咯咯娇笑。

    “说实话,玉雅,我要有你那条件,我就不上班。

    ”蒋楠大声道:“上什么班啊?把时间都浪费在工作上,大好的青春就这么耽误了。

    ”“我一个老女人,还说什么大好青春。

    ”苏玉雅低声道。

    “玉雅,我看全校就你最漂亮,我最多就排第二。

    而且你家庭条件也好,我要是你,就安心在家当一个富婆。

    ”“你呀!不好好工作,满脑子都是没用的,小心你家周涛生气。

    ”“别和我提他。

    ”蒋楠气呼呼道:“老娘算是看明白了,男人就没一个可靠的,什么最可操,钱最可操。

    ”“蒋楠,你是不是和周涛吵架了?”苏玉雅看出了端倪。

    “吵架?老娘不屑和他吵。

    ”蒋楠咬牙切齿道。

    “看来你两口子真的闹别扭了。

    ”苏玉雅下了结论,规劝道:“唉,都老夫老妻了,有什么可吵的?”“算了,不要提他了,说到他我就有气。

    ”蒋楠凑过脸,在苏玉雅脸上想了一下,“玉雅,说实话,我要是个男人,肯定就娶你了。

    ”“胡说什么呢?”苏玉雅脸色一正,“你个小色女,别看那么多背背山。

    ”“得,算我没说。

    ”蒋楠投降道:“人家跟你看玩笑嘛!背背山说的是男的,我们最多是腐女百合……”“你还有完没完?我真不理了你。

    ”苏玉雅转过身,留给蒋楠一个美好的背影。

    市中心,中央银行。

    中午去食堂吃饭的路上,许晴和一个搞资金核算工作的小姑娘说笑着。

    一个年轻男人远远地看见她们就热情地挥手端着饭盒跑过来,先是和许晴大行长打了个招呼,接着殷勤地对小姑娘说道:“小雅,我都给你买好饭了。

    ”“你知道我要什么呀?”小雅蹙了蹙弯弯的柳眉。

    “都是你平时爱吃的那几个菜。

    ”年轻男人急忙道。

    “那今天我要是想换换口味呢?”小雅逗他。

    “死丫头,生在福中不知福。

    ”许晴用手使劲地在小雅的头上点了一下,嗔道:“你们先聊吧!我去买饭了。

    ”食堂里面人头攒动,苏玉雅排在队伍里不时地跟熟悉的人打招呼。

    无意中她发现王安平和几个职员围在靠窗的一张桌子上边吃边说。

    王安平是许晴大学时候的同学,上学的时候喜欢过她,但她拒绝了。

    许晴总觉得他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男人,但具体她想要哪一种,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后来毕业了,王安平跟别人结了婚。

    现在他是副行长。

    许晴买了饭去找他们。

    王安平看见许晴过来,停止了说话,站起身给她让座。

    “说什么呢?”许晴娇声道:“那么神秘。

    ”“许行,我们正说您怎么越来越漂亮了,光芒四射,行里那些小姑娘和您站一块儿都黯然失色了。

    ”“您要是没结婚,我肯定天天儿后面追着您。

    ”“结了婚我也追。

    我这就给他们家老刘打电话,告诉他许行被我接管了。

    ”几个职员嘻嘻哈哈对着许晴开玩笑,她今天的确很美,虽然身上穿着银行统一的浅灰色制服和白衬衣衬衣,黑色的短窄裙,却无损她魅力丝毫。

    剪裁合体的制服套裙紧裹着许晴丰满匀称的曼妙身材,乌黑秀丽的长发,羊脂白玉般的肌肤,领口处显露出白色的衬衫花边,一截白嫩的胸脯显示着这个女人身上皮肤的白皙娇嫩,制服裙下露出穿着灰色丝袜的一对笔直浑圆的小腿,黑色的半高跟。

    “没大没小,老拿我开玩笑。

    ”许晴弯弯淡淡的一双眉毛下,一对不大但总是有着一分冷傲的杏眼蕴着笑意。

    “行了,你们下午赶紧去办吧!别耽误了。

    ”王安平对他们说。

    几个人收起了笑容,起身告辞。

    “怎么了?你看起来没精神。

    ”“就是累,这几天太忙,一直没闲着。

    ”“注意点,别太玩命了,身体要紧。

    ”“我知道了。

    你现在怎么样?老刘还经常出差吗?”“嗯。

    过几天回来。

    我也都习惯了。

    对了,我得先走了,得给婷婷开家长会去。

    你自己注意身体啊!”说着许晴站起来。

    “你也是。

    有时间再聊吧!”王安平点点头。

    第197章和顾燕的亲密接触红星路二段,猛追湾中学。

    “伟杰哥哥,你怎么现在才来?”顾燕看着姗姗来迟的李伟杰,一脸不满,小嘴撅起老高。

    李伟杰无赖苦笑,自己正在驾校练车,就被小妮子一个电话叫到学校里来了。

    他这个年龄的男人,学车都快,李伟杰手长脚长的,脑袋瓜子又好使,更何况还跟着马凯无照飚过车,所以上车摸了几下方向盘,差不多是那么回事儿了。

    教练让他先把笔试过了,然后再学那几个考试项目。

    中午本来准备和教练一起吃饭,打好关系,不过却意外接到顾燕的电话,说是今天下午要开家长会。

    他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急急忙忙赶来了。

    李伟杰看着顾燕,眼中有一抹惊艳,有种邻家少女初长成的感觉。

    顾燕身材颀长,一头宛如黑色瀑布般润泽的秀发,显得格外的飘逸动人,鹅蛋型的俏脸,修长的弯弯秀眉下是一双明澈如泉水般的美丽大眼睛,小巧而挺直的鼻梁,弧度优美柔嫩的嘴唇,透着温婉的味道,紧身的石磨蓝牛仔衣为她增添了几分清爽干练的味道,气质娴静内敛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李伟杰不禁多向她看了几眼。

    “燕子,我可是连饭都没吃就赶过来。

    ”李伟杰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顾燕的鼻子,笑道:“要开家长会你也不知道早点通知我,昨晚就该给我打电话嘛!要是我今天恰好有事来不了怎么办?下次要记得提前告诉我。

    ”“你还知道关心人家啊!嘻嘻。

    ”顾燕见李伟杰语气关切,动作亲昵,心里甜得像吃了雪糕似的。

    “我当然关心你了,我是你家长啊!不关心你关心谁?”李伟杰见顾燕这么高兴,也调侃起她来。

    “你……哼,坏哥哥,你占人家便宜,我要告诉妈妈……”顾燕见李伟杰这样说,脸红红的,像一个诱人想咬的红苹果。

    “小丫头,我开玩笑的,你不会当真吧!”李伟杰笑着说,其实他心里也知道顾燕只是随口一说,并不会真的告诉顾玉梅。

    “人家不是小孩子了,过完今年,我都十七岁了。

    ”顾燕听李伟杰叫自己小丫头,撇撇嘴,握着小粉拳,不乐意了。

    “是,我们家燕子已经长成大姑娘了……”李伟杰哈哈大笑,他觉得和顾燕聊天很放松,又好象回到了校园时代。

    “我说不过你。

    ”顾燕见李伟杰又调笑自己,心里又羞又涩,“伟杰哥哥,你还没吃东西吧!快跟我来……”顾燕拉着李伟杰,没有走向校门口两边诸多的饭馆,反而是朝着学校大门走去。

    这个时候食堂还有饭?李伟杰没有疑惑多久,顾燕拉着他来到学校的体育馆。

    “中午这里没人的。

    ”顾燕松开李伟杰的手,跑过去取出自己先前在食堂打的盒饭,“我刚才在食堂吃完饭,给你打了饭菜,赶紧趁热吃。

    ”“体育馆虽然都是开放的?”李伟杰接过顾燕递过来的盒饭,由于角度和身高的关系,他能够从领口看见顾燕胸前那两座娇挺耸立的玉峰,将那单薄的内衣顶了起来,并且隐隐约约的显露着粉红的两点。

    “当然不是啦!”顾燕吐了吐小香舌,调皮可爱道:“不被人发现就没事了。

    嘻嘻。

    ”“燕子,现在的高三学习紧张吗?”李伟杰坐在顾燕身边,边吃边和她闲聊道。

    “学习真的很紧张,天天都是做练习题。

    ”顾燕坐在李伟杰的身边,娇声道:“我有点吃不消的感觉。

    ”“那你可要注重身体,要休息好,要吃好。

    你中午到底吃饭没有啊?怎么脸色这么差?”李伟杰把三两下解决完的饭盒放在一旁,看着顾燕问道,一个苗条青春少女,可是脸色好像有点灰暗,这样的气色不应该出现在她这样的年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燕子,告诉伟杰哥哥,看能不能帮你的忙?”李伟杰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没